WFU

2017-02-04

[手遊攻略][BG/BL/GL]初戀信號(初戀signal)1st season攻略2


初戀信號(初恋シグナル)攻略,攻略包含1st season(ソウ×あさひ、ちとせ×アキラ)。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感謝網友◆
にも 

◆相關內容◆
➞更多《初戀信號》的攻略請至【攻略1】的相關內容下方查看!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初戀信號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遊戲內容
「男子×男子」、「女子×女子」、「男子×女子」能自由配對的戀愛遊戲。
・腹黑男子×毒舌女子
・無氣力男子×純情女子
・腹黑男子×無氣力男子
・毒舌女子×純情女子
不同的「初戀」,總有對你口味的XD


詳細遊戲介紹請至「初戀信號」觀看。

◆◆◆◆◆遊戲攻略◆◆◆◆◆

以下攻略提供參考用:
P.S.若需轉載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ソウ×あさひ
p.s.選項標示1為選上、標示2為選下。

◆Episode1
1-1[2]ありがとう
1-2[1]一人いないと言う
1-3[1]見つめ続ける
1-4[2]何かあったのかと聞
1-5[1]誘う
1-6[2]入る
1-7[1]怪我がないか聞く
1-8[2]怒る
1-9[2]誰にも言うな
1-10[1]関係ないと言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2
2-1[1]意外だ
2-2[2]そうだろ
2-3[1]優勝狙うぞ
2-4[1]面白がるなと言
2-5[2]皆を落ち着かせ
2-6[1]準優勝おめでとう
2-7[2]何かあったのかと聞
2-8[1]お世話になってます
2-9[1]口止め料だ
2-10[2]女子に人気だ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3
3-1[1]聞く
3-2[2]これから仲良くなる
3-3[1]話題に乗る
3-4[2]家に行
3-5[2]何してたか聞く
3-6[1]スイカを食べ
3-7[2]任せると言う
3-8[2]意見を聞く
3-9[1]どんな付き合いをしてるのか
3-10[2]お前らしい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4
4-1[2]見守る
4-2[2]一緒に帰ろう
4-3[1]いい傾向だと言う
4-4[2]もちろん
4-5[1]腕まくりしてやる
4-6[1]やっぱり?とおどける
4-7[2]買い出しに行くとごまかす
4-8[1]ありがとう
4-9[1]助かる
4-10[2]お前に関係ない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5 
5-1[2]気づかないふりをする
5-2[1]これからよろしく
5-3[2]面白くないよ
5-4[2]駆けつける
5-5[1]大丈夫かと聞く
5-6[2]割って入る
5-7[2]お疲れと言う
5-8[1]本気にするなよ
5-9[2]それなら良かった
5-10[2]当たり前だ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6
6-1[2]どうしたのか聞く
6-2[1]何もないと言う
6-3[1]遊びに行こうと言う
6-4[2]自分のデートプランを話す
6-5[2]彼女だからと答える
6-6[1]行くか聞く
6-7[1]緊張してる
6-8[1]すぐ行く
6-9[2]良かったと言う
6-10[2]嬉しかった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7
7-1[2]顔を隠す
7-2[1]手を握る
7-3[2]頼っていいぞ
7-4[1]友達だから
7-5[2]自分のせいだ
7-6[1]気晴らしになる
7-7[1]もう別れた
7-8[2]電話する
7-9[1]怒る
7-10[2]輪から抜ける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8
8-1[2]話題を変える
8-2[1]声をかける
8-3[1]当分いらないと言う
8-4[2]電話する
8-5[1]聞く
8-6[1]良かったな
8-7[1]会いに行け
8-8[1]余計なお世話だったか
8-9[2]絶対連れて行く
8-10[1]どういう意味か聞く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9
9-1[1]それなら良かった
9-2[2]緊張する
9-3[2]寝かせておく
9-4[2]これからよろしく
9-5[1]そうなんだ
9-6[1]調べる
9-7[2]撮りたいと言う
9-8[1]キスしていいか聞く
9-9[1]知ってると言う
9-10[2]春休み?と聞く


◆◆◆◆◆BOTSODG+~世界一空~◆◆◆◆◆


    
◆ちとせ×アキラ
p.s.選項標示1為選上、標示2為選下。

◆Episode1
1-1[1]話しかける
1-2[1]声をかける
1-3[2]憧れる
1-4[2]声をかける
1-5[2]面白い
1-6[1]どんくさくてごめん
1-7[1]ありがとう
1-8[2]絶対に嘘だと言う
1-9[2]優しいね
1-10[1]友達になって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2
2-1[2]声をかけない
2-2[1]音楽好きなのか聞く
2-3[1]良かったねと言う
2-4[1]名前で呼んでいいか聞く
2-5[2]勉強教えてと言う
2-6[1]初めてだ
2-7[2]興味あるか聞く
2-8[2]説得しない
2-9[2]近すぎる
2-10[2]アキラをなだめる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3
3-1[1]歌を聴きたいと言う
3-2[2]ありがとう
3-3[1]好きな人がいるか
3-4[1]どんな人か聞く
3-5[2]走る
3-6[1]平気だ
3-7[1]あれがとう
3-8[2]映画
3-9[1]それくらい楽しみ
3-10[1]大声で叫ぶ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4
4-1[1]好きな人が誰か分かった
4-2[1]声をかける
4-3[1]良かったねと言う
4-4[2]相談すると言う
4-5[1]本当に?と聞く
4-6[2]何のこと?とはぐらかす
4-7[1]何でもないと言う
4-8[2]彼氏がいたことがあるか
4-9[1]誘いに乗る
4-10[1]考えておく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5 
5-1[2]デートじゃない
5-2[1]橋本くん
5-3[1]浴衣の方が良かったかな
5-4[2]いい人だね
5-5[1]遠慮する
5-6[1]話したい
5-7[2]楽しくなかった
5-8[2]南先生について聞く
5-9[1]分からない
5-10[1]頼もしい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6
6-1[2]悩む
6-2[1]すごく楽しみ
6-3[2]楽しみ
6-4[1]ありがとう
6-5[1]ごめんなさいと謝る
6-6[1]大丈夫と言う
6-7[2]友達になれて良かった
6-8[1]励ます
6-9[2]友達ができて良かったね
6-10[2]自分が嫌だ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7
7-1[1]声をかける
7-2[2]アキラが大切か
7-3[1]快諾する
7-4[2]好きな人がいる
7-5[1]好きになっちゃいけない人
7-6[2]一緒に行こうねと言う
7-7[1]残念だと言う
7-8[1]行きたいと言う
7-9[2]可愛い
7-10[1]気づかないふりをする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8
8-1[2]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8-2[1]ありがとう
8-3[1]そんなわけないと笑う
8-4[1]声をかける
8-5[1]何も言わない
8-6[2]南先生と写真を撮れば
8-7[1]何もないと言う
8-8[1]本当に?と聞く
8-9[2]行く
8-10[1]そうだねと言う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9
9-1[2]何もないと言う
9-2[2]アキラの名前を呼ぶ
9-3[1]ケンカじゃないと答える
9-4[2]考える必要ないと言う
9-5[1]好きと答える
9-6[1]謝る
9-7[1]仲直りしたと報告する
9-8[2]散歩したい
9-9[1]ありがとう
9-10[1]困らせてごめんと謝る




P.S.若需轉載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