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02-27

[攻略][PC版/手機版]DISTRAINT(扣押)~Pocket Pixel Horror~攻略(附介紹)



DISTRAINT(扣押)~Pocket Pixel Horror~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DISTRAINT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遊戲官網/載點:
1.PC版:Steam【DISTRAINT】
2.手機版:Android/iOS(支持多國語言,包含中文)【DISTRAINT移植】

◆遊戲內容:
2D像素風的心理恐怖遊戲!
遊戲是講述主角Price為了和一家知名公司達成合作,便詐騙一位老太太的財產…
在這過程中,主角漸漸發現自己的良知…

◆◆◆◆◆遊戲攻略◆◆◆◆◆

以下攻略提供參考用:

P.S.若需轉載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1.標題畫面:
(1)進入標題畫面:按「continue with ads」進入,按「remove ads」則是去掉廣告。
(2)切換語言:options➞english➞數點幾次直到出現「中文」➞恢復遊戲➞標題畫面。

◆◆◆◆BOTSODG+~世界一空~◆◆◆◆ 

2.基本操作:
(1)「!」:進行調查。
(2)「A」:確定調查、確定與人對話。
(3)「B」➞「A」:切換使用道具。
(4)「O」 :設定。
(5)「→」:往右移動。
(6)「←」:往左移動。
(7)紅A:遊戲存檔。

◆◆◆◆BOTSODG+~世界一空~◆◆◆◆ 

3.遊戲攻略(DISTRAINT~Pocket Pixel Horror~):

◆第一章:


1.按"A"讀劇情,在【走廊】往右移動,見到"!",按"A"調查門。
2.調查完"三道門"後,"移動"到中間的門,按"A"調查。
3. 在【格德溫太太的家】中,往右移動,按"A"格德溫太太說話。
4.她離開後,"調查"右邊的"搖椅",左邊的"門"、中間的"婚禮照片"。
5.她回來後,按"A"和她說話,說完話後,往左移動並離開。





6.在【走廊】往左移動,調查"電梯",右側的"門(213房間)"會打開 。
7.往右移動,進去【起居室(儲存點)】。
8.往右移動,調查"左門(鎖住)"、"右門(廚房)",往【廚房】。
9.點門進入【浴室】,往右移動,調查"浴缸",獲得「冰塊」。
10.往【廚房】,往右移動,到"舊火爐",使用「冰塊」,獲得「鑰匙」。




BOTSODG+~世界一空~

11.往【起居室】調查"左門(鎖住)",使用「鑰匙」進入【1號房間】。
12.在【1號房間】往右移動,進入右門,進入【2號房間】。
13.在【2號房間】在沙發旁的"抽屜",找到「恐怖小說」。



BOTSODG+~世界一空~

14.往【1號房間】,在左側"書櫃",使用「恐怖小說」,獲得「經濟學著作」。
15.往【2號房間】,往左側"書櫃",使用「經濟學著作」,出現"隱藏的門"。
16.進去"隱藏的門",到【3號房間】 ,往右移動,和"3老闆"說話。
17.和"3老闆"說完話,往右移動,進入右門,到【走廊】。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二章:

1.在【走廊(儲存點)】,往右移動,調查沙發"。
2.大象出現後,往右移動,不讓大象追上【GAME OVER:讓大象追上】
3.普萊斯醒來,在【普萊斯的家 臥室】,從臥室出去。
4.到【廚房和起居室(儲存點)】 。



BOTSODG+~世界一空~ 

5.按右移動,在"廚櫃"找到「咖啡壺」,進入右門,到【廁所】。
6.「 咖啡壺」對左側水槽,往【臥室】移動,將「咖啡壺」對地上容器。
7.「咖啡壺」裝水後,往【廚房和起居室】,在"廚櫃"將「咖啡壺」對咖啡機。
8.調查大門、電視機,聽見廁所有聲音,並前往【廁所】。
9.往【廚房和起居室】見到父母在喝咖啡,與父母對話。
10.往【臥室】調查衣櫃,換上正裝並往【森林】。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三章:


1.在【森林(儲存點)】往右移動,調查木屋的"門"。
2.按右移動,和泰勒說話,獲得「錀匙」。
3.往左移動,在木屋前,調查"木柴堆",獲得「木柴」。
4.用「錀匙」進入木屋,在【起居室】進入右門。
5.在【走廊】右側櫃子找到「火柴」,回【起居室】。



BOTSODG+~世界一空~ 


6.「木柴」、「火柴」對"壁爐",往【走廊】。
7.在【走廊】進入左門,在【臥室】的"垃圾筒"找到「廢紙」。
8.「廢紙」、「火柴」對"壁爐",和泰勒說話。
9. 往【臥室】調查門附近的"狗窩",回 【起居室】和泰勒說話。
10. 往右移動,到【廚房】,進入左門,到【浴室(儲存點)】。





BOTSODG+~世界一空~ 

11.【浴室】調查"浴缸",依"狗味"到【臥室】旁"鎖住房間"。
12.回 【起居室】和泰勒說話,往【臥室】調查桌上"尋字遊戲"。
13.往"鎖住房間",輸入「5678」開門,來到【儲藏室】。
14.在【儲藏室】往右走➞進左門➞往右走➞進右門(儲存點)➞往右走➞走到底。
15.在【倉庫】右側工具箱(錘子、鋸子等)找到「汽油罐」。



BOTSODG+~世界一空~  

16.回到【儲藏室】,往左移動,用「汽油罐」對"發電機"。
17.往右走➞進右門➞調查"洗衣機",找到「手套」。
18.回到【倉庫】,找到的地板和牆壁之間的"裂縫"。
19.從"裂縫"出去➞往右走➞見到狗➞對狗用「手套」。
20.往左走➞見到大象➞往右走➞和泰勒說話➞進入木屋➞和"3老闆"說話。



◆◆◆◆BOTSODG+~世界一空~◆◆◆◆


◆第四章:

1.見到(儲存點)儲存➞往右走➞進門➞往右走➞出現"!"和格德溫太太說話。
2.往右走➞接"電話"。
3.往【臥室】往【廚房和起居室(儲存點)】調查"咖啡壺"。
4.聽見電話聲➞接"電話"➞電話講完➞往右移動➞和父母說話。
5.調查"咖啡壺"➞往【臥室】調查"衣櫃",換好正裝到【養老院】。



BOTSODG+~世界一空~   

6.【大廳(儲存點)】往右走➞走到底➞【地下室】和清潔工說話,獲得「鑰匙」。
7.回【大廳】➞見到睡著老人➞進去旁邊的門➞到【走廊】。
8.往右走➞在"廚房"見到護士和廚師➞用「鑰匙」進入右邊的房間。
9.在【電力中心】調查"保險盒",讓燈全轉成綠燈(按A確認)。
10.回【地下室】和清潔工說話,調查清潔工旁的"肉",獲得「肉」。



BOTSODG+~世界一空~

11.往【走廊】到"廚房"把「肉」給廚師,往【大廳】見到清潔工離開。
12.回"廚房",從廚師上獲得「食物」,前往【大廳】。
13.在通往地下室的"隔壁房間",帶著「食物」敲門,進去【2號房間】。
14.把「食物」給老太太,獲得「鈴鐺」。
15.在左邊衣櫃獲得「衣架」,回【大廳】。



BOTSODG+~世界一空~

16.在【大廳】用「衣架」對電視機,用「鈴鐺」對櫃台叫護士。
17.到【走廊】,進去原先被鐵欄杆擋住的門,來到【3號房間】。
18.從骷髏拿到「花」,把「鈴鐺」給骷髏,回【大廳】。
19.進去原先被睡著老人擋住的門,帶著「花」敲門。
20.來到【1號房間】,把「花」給格德溫太太,並和她說話。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五章:


1.【走廊】往右走➞進入中間門➞到【24號公寓 起居室(儲存點)】。
2.【起居室】往右走➞走到底到。
3.【房間1】調查"綠煙"➞進度條"未消失"進入左門。
4.【房間2】進度條"消失"➞調查左牆➞【牆壁之間】往右走➞進入沙發旁的洞。
5.【牆中之屋】調查"綠煙"➞進度條"未消失"進入左門➞往左走➞調查"畫"➞獲得「藍碎片」。



BOTSODG+~世界一空~
 
6.進度條"消失"的話,可依第1點~第5點重新來過,多試幾次就能成功。
7.進度條"未消失"前,繼續往左走➞進入左門,到【走廊】往右走➞進入中間門。
8.到【起居室】往右走➞進入左門➞到【房間3】。
9.進度條"消失"後,在【房間3】 調查"綠煙"。
10.進度條"未消失"前,往左走➞到【走廊】往右走➞調查"畫",獲得「紅碎片」。



BOTSODG+~世界一空~

11.進度條"消失"後,【走廊】往左走➞進入中間門➞到【起居室】。
12.【起居室】往右走➞走到底➞到【房間1】。
13.調查"綠煙"➞往左走➞在進度條"未消失"前,將「藍、紅碎片」對老虎機旁的"畫"。
14."畫"變門➞進入"畫"門中➞到【24號公寓 客廳(儲存點)】。
15. 往右走➞和沙發上的瓊斯對話。


 
BOTSODG+~世界一空~
 
16.往右走➞調查"綠煙"➞往左走➞從"畫"門出去。
17.往【走廊】移動➞進入右邊門➞在【26號公寓 起居室】見到樂隊。
18.說完話➞往右走➞進入【房間1】➞ 調查"垃圾筒",獲得「5美元」。
19.回【24號公寓 客廳】➞往右移動➞進入瓊斯旁邊的門➞到【陽台】。 
20.在【陽台】往前移動並調查,得知公司號碼後,離開【陽台】。



BOTSODG+~世界一空~


21.到【客廳】往右走➞調查"綠煙"➞往右走➞到【儲藏室】把 「5美元」給人打電話。
22.打完電話後獲得「一枚硬幣」➞調查"綠煙"➞從"畫"門出去。
23.進度條"消失"的話,請往【房間1】➞調查"綠煙"➞往左走➞用「一枚硬幣」對老虎機。
24.進度條"未消失"前,用「一枚硬幣」對老虎機,獲得「藍調樂譜」。
25.進度條"消失"後,往【26號公寓 起居室】,把「藍調樂譜」給樂隊,完成任務。




◆◆◆◆BOTSODG+~世界一空~◆◆◆◆


◆第六章:
1.往右走,見到"門"升起,並調查"門",往右移動,和布雷登說話。
2.普萊斯醒來從【臥室】出去,往右移動,在【廚房和起居室(儲存點)】見到父母。
3.父母說完話後,調查"咖啡壺",開始煮咖啡。
4.往左移動,在大門拿到「報紙」,回去"咖啡壺"那邊,拿到「咖啡」。
5.到桌上享用「報紙」和「咖啡」,見到泰勤先生、格德溫太太的消息。



BOTSODG+~世界一空~

6.在【墓園 第1區】, 往右持續移動,進去最靠右的門,來到【墓園 第4區】。
7.【墓園 第4區】往右移動,【掘墓人的木屋】前有"儲存點"。
8.往右移動,和掘墓人說話,說完話,進去【掘墓人的木屋】。
9.在櫃子找到「墓園鑰匙」便離開木屋,往左移動,到【墓園 第1區】。
10.往左移動,用 「墓園鑰匙」打開門,來到【墓園 第2區】。



BOTSODG+~世界一空~

11.在【墓園 第2區】往左移動,打開門,來到【墓園 第3區】。
12.在【墓園 第3區】往右移動,和女士對話,獲得「撬棍」。
13.回【掘墓人的木屋】,用「撬棍」對右側門,進去打開的門。
13.往左移動,調查"桌子",獲得「木板」,回【掘墓人的木屋】。
14.從【掘墓人的木屋】離開,拿「撬棍」和掘墓人說話。
15.掘墓人離開後,使用「木板」,往右移動,進入最右側見格德溫太太。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七章:

1.在【公司 大廳】,往右移動,進入電梯旁(儲存點)的門,來到【咖啡廳】。
2.在"左邊"的保險櫃獲得「鹽」,往右移動,把「鹽」對咖啡機。
3.回【大廳】,往右移動,和珍妮說話,珍妮離開後,調查桌子。
4.搭電梯上去,來到【走廊】,往左移動,進入"布魯頓(Bruton)的辦公室",調查"電話"。
5.搭電梯下去,移動到【咖啡廳】,在"中間"的保險櫃獲得「馬克杯」。



BOTSODG+~世界一空~


6.回【大廳】,用「馬克杯」對"飲水機"數次,直到"飲水機"的水全沒了。
7.往右移動,和珍妮說話,珍妮離開後,調查桌子。
8.搭電梯上去,來到【走廊】,往左移動,進入"麥克達德(McDade)的辦公室",調查"電話"。
9.搭電梯下去,移動到【咖啡廳】,在"右邊"的保險櫃獲得「破布」。
10.回【大廳】,移動到【盥洗室】,用「破布」對馬桶。



BOTSODG+~世界一空~

11.回【大廳】,往右移動,和珍妮說話。
12.搭電梯上去,往右移動,到走廊盡頭叫清潔工。
13.當清潔工離開,到梯子那邊,把手機關掉。
14.搭電梯下去,和珍妮說話,珍妮離開後,調查桌子。
15.搭電梯上去,來到【走廊】,往左移動,進入" Moore(穆爾)的辦公室",調查"電話"。



BOTSODG+~世界一空~

16.跟著白色靈魂移動,搭電梯下去,往左移動,見到門並進去。
17.劇情完後,普萊斯在【廚房】和年經人說話,說完進【廁所】,在櫃子找到「槍」。
18.移動到【臥室】,調查"桌子",獲得「遺書」。
19.移動到【起居室】,用「槍」對"椅子"。
20.視角切到年輕人,往左移動,調查"電梯"。




P.S.劇情值得讓人省思的好遊戲QAQ
P.S.製作者"Jesse Makkonen"名字消失後,按「往右」方向鍵,讓字幕前進。
P.S.若需轉載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