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03-15

[手遊攻略]逃脫遊戲~大房間和小我(巨大的房間與變小的我)攻略(附介紹)


逃脫遊戲~大房間和小我(巨大的房間與變小的我)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大房間和小我攻略1
大房間和小我攻略2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大房間和小我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遊戲內容  :
早上一起床,身體變小了。
平常帶在身上的道具變成巨大的牆。
必需從這樣的狀況逃脫。
為了要變回原來的大小,來開始冒險吧!


◆遊戲下載:
中文:AndroidiOS(包含日文、簡繁中文、英文)
P.S.遊戲途中按「SAVE」儲存進度,下次進行遊戲按「CONTINUE」繼續遊戲。


◆◆◆◆◆遊戲攻略◆◆◆◆◆

以下攻略提供參考用:
P.S.若需轉載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STAGE 1

1.調查床上,在左下方找到「錀匙卡片1」。
2.往右移動,在畫面的左下方找到「錀匙卡片2」。
3.調查前方箱子(hop of bridge),在箱子後面找到「錀匙卡片3」。



4.往右移動,調查包包,點包包中的東西,按return,找到「錀匙卡片4」。
5.往右移動,調查床上,找到「開罐器1」。

 ◆◆◆◆BOTSODG+~世界一空~◆◆◆◆

6.往右移動,調查前方箱子(hop of bridge),在箱子後面找到「開罐器2」。
7.「開罐器1」和「開罐器1」合成,獲得「開罐器」。
8.往右移動,調查罐子,用「開罐器」打開罐子,找到「錀匙卡片5」。



9.找到「錀匙卡片1」~「錀匙卡片5」,會變成「錀匙1」。
10.往左移動, 調查前方箱子(hop of bridge),把「錀匙1」放在箱子上。

 ◆◆◆◆BOTSODG+~世界一空~◆◆◆◆


STAGE 2


1.點"綠光"移動,確定日期為2月29日,調查右邊箱子。



2.在箱面找到「大湯匙」、「小湯匙」。
3.調查左邊盤子,找到「錀匙卡片1」、「夾子」。
4.往左移動,左邊拿「錀匙卡片2」,右上拿「小杯子」,左上杯子中找到「熱水壺開關」。
5.往左移動,調查左邊的碗,在碗中找到「鍋鏟」, 「鍋鏟」和「夾子」合成。

 ◆◆◆◆BOTSODG+~世界一空~◆◆◆◆

6.調查右邊的磅秤:
(1)用「大湯匙」裝糖(sugar),糖(sugar)放在磅秤,此動作共3次,磅秤顯示129。
(2)用「小湯匙」裝糖(sugar),糖(sugar)放在磅秤,此動作共4次,磅秤顯示229。



7.獲得「錀匙卡片3」,往左移動,將「 鍋鏟和夾子的合成物」,架在熱水壺上當樓梯。
8.順著樓梯到熱水壺上面,找到「錀匙卡片4」,把「熱水壺開關」放上熱水壺。
9.將「熱水壺開關」打開,並按下熱水壺,按return,調查左下杯子。



10.「小杯子」對杯子裝水,往右移動2次,把「裝水小杯子」對紙,見到"few(f=6,e=5, w=23)"。



 ◆◆◆◆BOTSODG+~世界一空~◆◆◆◆

11.往右移動,調查右邊箱子,輸入密碼"6523",拿到「錀匙卡片5」。
12.往左移動3次,點綠光移動,調查箱子(hop of bridge),把「錀匙2」放在箱子上。


 ◆◆◆◆BOTSODG+~世界一空~◆◆◆◆


STAGE 3

1.點"藍光"移動,調查右邊月曆,翻開月曆,在月曆背面發現「錀匙卡片1」。
2.調查時鐘,把「秒針」拿起,往左移動,從左邊盒子拿「針」、「A、C、T」三方塊。
3.往左移動,拿「火柴棒」、「線」,「針」和「線」合成。
4.往左移動,在裝置上放上「秒針」、「針和線合成物」 。
5.點「針和線合成物」下去,打開門,調查裡面,把CD蓋打開拿「CD」,拿「黑鈕」。



 ◆◆◆◆BOTSODG+~世界一空~◆◆◆◆


6.往右移動三次,調查時鐘表面,把「A、C、T」三方塊,由左至右放入「C、A、T」。
7.按return,在時鐘內部獲得「零件」,「零件」和「火柴棒」合成。
8.調查時鐘內部,左下拿到「錀匙卡片2」,把「零件和火柴棒合成物」放入時鐘內部。
9.按return,調查時鐘表面,按左上淺綠色按鈕。



10.往左移動二次, 把「黑鈕」放上盒子,由左至右把按鈕調成「橙、黃、藍、綠、紅」。



 ◆◆◆◆BOTSODG+~世界一空~◆◆◆◆

11.從盒子拿到「錀匙卡片3」,往右移動二次,調查左CD機,拿「錀匙卡片4」。
12.把「CD」放入CD機中,按「▷」調到「5」 ,往左移動,調查右上的電話。



13.輸入「5231」,獲得「錀匙3」,往右移動,點藍光,把「錀匙3」放在箱子上。




 ◆◆◆◆BOTSODG+~世界一空~◆◆◆◆


STAGE 4

1.點"黃光"移動,拿「四個積木」,調查黑色火車,打開蓋子,拿「勾子」。
2.往左移動,拿「剪刀」,往左移動,調查兔子玩偶的背後,用「剪刀」對兔尾巴附近。



3.拿到「錀匙卡片1」、「線」,「線」和「勾子」合成,往右移動。
4. 「線和勾子合成物」裝在黃色車子,點罐子,將罐子弄倒。



5. 拿到「錀匙卡片2」、「電池」,從黃色車子上取回「線」。

◆◆◆◆BOTSODG+~世界一空~◆◆◆◆

6. 往左移動二次,調查兔子玩偶旁的裝置,操作的搖控器,按「1~4」確認積木的型狀。
7.按return,在裝置上由左至右,放入「綠、藍、紅、黃」的積木,按「OPEN」。
8. 拿到「錀匙卡片3」,把「藍積木」取回。
9.往左移動,調查左側,用「藍積木」把橋修好,並把「電池」放入黑色火車中。



10.點黑色火車使它移動,往左移動,調查深處的裝置,輸入「9、6、5」,按「OPEN」。



◆◆◆◆BOTSODG+~世界一空~◆◆◆◆

11.拿到「錀匙卡片4」、「吸盤」,左移動,點玩具槍將它豎起。
12.用「線」和「吸盤」合成,將「線和吸盤合成物」對玩具具槍。
13.點主角,看見下面的提示「左左右左右右左左左」。
14.回去黑色火車那邊,點黑色火車移動,調查機器人。



15.點身體的左右按鈕,依「左左右左右右左左左」來按,獲得「錀匙卡片5」。

◆◆◆◆BOTSODG+~世界一空~◆◆◆◆

16.往左移動,點"黃光",把「錀匙4」放在箱子上。


 ◆◆◆◆BOTSODG+~世界一空~◆◆◆◆


STAGE 5

1.點"紫光"移動,調查左邊色鉛筆盒,打開盒子去取「6支色鉛筆」。
2.往左移動,拿左下的「LASER」 ,調查右上的地圖,確認「L=法國、R=意大義」。



3.往右移動,調查右邊青綠色裝置,依「L=法國(藍白紅)、R=意大義(綠白紅)」國旗色擺放。
4.打開青綠色裝置,拿「尺」、「錀匙卡片1」,右邊的「鏡子」。
5.往左二次移動,把「尺」放在紅點上,點主角,調查被弄倒的板子。



◆◆◆◆BOTSODG+~世界一空~◆◆◆◆


6.拿「像皮擦」、「錀匙卡片2」、「零件」,「零件」和「鏡子」合成。
7.往右移動,調查藍色書本, 依右下的便條紙、往左移動時見到牆上的角色提示,得到「-82+220+82-113=107」。
8.對藍色書本輸入「107」,用「像皮擦」對書本,確認「a=40、b=20、c=120」。



9.往右二次移動,拿「SOLAR PANEL」,「SOLAR PANEL」和「LASER」合成。
10.調查前方裝置,將a、b、c調成「a=40、b=20、c=120」,拿到「錀匙卡片3」。




◆◆◆◆BOTSODG+~世界一空~◆◆◆◆


11.往右移動,調查螢幕,點左上的icon,找到五個不同的地方,拿到「錀匙卡片4」。



12.按左下的按鈕,回到前面畫面, 這次點左下的icon。
13.確認「紅+藍=紫、紅+綠=黃、藍+綠=水藍」,按return,調查檯燈,點檯燈開啟電源。
14.把「SOLAR PANEL和LASER合成物」放在檯燈下方、「鏡子」放在瓶子前面。
15.點「SOLAR PANEL和LASER合成物」的紅鈕,出現紅光,調查瓶子「紅=EAN」。

◆◆◆◆BOTSODG+~世界一空~◆◆◆◆


16.同理「綠=N」、「藍=A」 ,即『E=紅』、『N=紅+綠=黃』、『A=紅+藍=紫』。
17.按return,調查右邊裝置(LEARN),將裝置調成『藍、紅、紫、綠、黃』。



18.拿到「錀匙卡片5」,往左二次移動,點"紫光"移動,把「錀匙5」放在箱子上。



 ◆◆◆◆BOTSODG+~世界一空~◆◆◆◆


STAGE 6

1.點"紅光"移動,調查桌子,拿到「錀匙卡片1」,按return,點"紅光"。



2.點"綠光"移動,往右移動,在熱水壺的下面,拿「錀匙卡片2」,往左移動,點"綠光"。
3.點"藍光"移動,調查時鐘,在時鐘的鐘面(6)下,拿到「錀匙卡片3」,點"藍光"回去。.
4.點"黃光"移動,調查黑色火車的後面,在下面找到「錀匙卡片4」,點"黃光"回去。.



5.點"紫光"移動,調查螢幕的右下,在深處拿到「錀匙卡片5」,點"紫光"回去。.



◆◆◆◆BOTSODG+~世界一空~◆◆◆◆

6.把「錀匙6」放在箱子上,獲得「藥」,接著觀看結局。





P.S.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文章內容」請進入「本站」觀看,還請見諒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