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02-28

[手遊攻略]機器少女的愛情信號中文版攻略(附介紹)


機器少女的愛情信號(Love Signal: D-Mate)的介紹與攻略,攻略包含安智欣、鄭雲赫、宋寶藍、申致尚、PURE、南宮允、solo ending的獲得方法。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機器少女的愛情信號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內容:

"總覺得…只有你們才能幫助我"
從撿到了那個女孩的那天起
開始了他們之間的悲傷故事

★從一開始被遺棄而慢慢地感受到愛情的感覺是…
撿到少女的修理店老闆,
不想要被拘束的南宮允

★將我的一切交給妳
個性溫柔體貼,
和少女同病相憐的智欣

★只有姐姐願意真心對待我!
唐突又有點好色(?)的年下男,
渴望真心的寶藍

★我居然…把她當作是女生嗎?
不擅長表達感情的行動派,
拒絕接受感情的鄭雲赫

★怎麼會…想要和我變得不一樣呢?
長相斯文又親切,
但有時…會作出讓人無法猜測的表情的申致尙

★從今天起,妳是我最珍惜的一個人
和少女一樣是個機器人,
對少女表達純白真心的Pure

忌妒
威脅
欲望
還有…

"愛情"

可以感受到各種感情的機器少女的故事
最後得到她選擇的會是誰呢?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下載:

中文:AndroidiOS 


◆◆◆◆◆遊戲攻略◆◆◆◆◆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P.S.角色的好感度可以至「進行狀態」查看,他的好感度達到愛心的話,即可觀看ending。

P.S.體溫可以至「機器人狀態」查看,體溫達24度以上可攻略南宮允, 體溫可透過達成任務、參加date和觀看ending來提升。

P.S.未穿上服裝前,選項好感度為+5、+10、+15,穿上服裝(好感度+4)+髮型(好感度+2),在選項時好感度最高+21(15+4+2)。

P.S.遊戲第二輪後,除了故事重置,其他不會重置。


◆DAY1

◆選擇:

我覺得不錯【南宮允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DAY2

◆選擇:

我很期待【宋寶藍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DAY3

◆選擇:

我也會像他這樣受傷、壞掉嗎【南宮允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有想我嗎是什麼意思【宋寶藍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normal date:

可以和他(安智欣、鄭雲赫、宋寶藍、申致尚、PURE、南宮允)獨處的時間。

需要金幣(80金幣)的選項【附插圖,好感度+20】(體溫+1.8度)

不需要金幣的選項【好感度+5】。 

◆◆◆◆BOTSODG+~世界一空~◆◆◆◆◆◆ 

◆DAY4

◆選擇:

雲赫和寶藍,請不要吵架【鄭雲赫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我已充分了解【申致尚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PURE真的很厲害【PURE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我不可以做嗎【南宮允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你很像廚師【安智欣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你笑的樣子很漂亮【PURE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有沒有需要我幫忙的事情呢【南宮允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好像不太相信我的樣子【安智欣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PURE的話也許知道呢【PURE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DAY5

我的價值:

選擇「提升我的價值」進行故事,或選擇「直接進行」故事。

具藝瑟的價值85分(優雅10、清純5、純真5、性感35、節制20、典雅10)。

「我的價值」比「具藝瑟的價值」高的話,進行故事,全員好感度+10。 

◆◆◆◆BOTSODG+~世界一空~◆◆◆◆◆◆ 

◆DAY6

◆選擇:

......【南宮允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吧【PURE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PURE也會痛嗎【PURE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沒事嗎?PURE【PURE好感度+UP】(體溫+1.3度)

◆◆◆◆BOTSODG+~世界一空~◆◆◆◆◆◆ 

◆DAY7

◆選擇:
 
謝謝你為我著想【南宮允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很想你【宋寶藍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電力歸零:

電力會隨時間恢復,也可透過消耗金幣等方法恢復,當電力恢復至100%時能繼續故事。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沒事【鄭雲赫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要我牽住的意思嗎【安智欣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不要走【宋寶藍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有做錯什麼事呢【鄭雲赫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是不是要攔住他呢【鄭雲赫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我很開心【安智欣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DAY8

◆選擇:

 約會就是兩個人一起不是嗎【鄭雲赫好感度+UP】(體溫+1.3度)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你不會受傷嗎【鄭雲赫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DAY9

◆我的價值:

選擇「提升我的價值」進行故事,或選擇「直接進行」故事。

具藝瑟的價值255分(優雅30、清純25、純真5、性感100、節制50、典雅45)。

「我的價值」比「具藝瑟的價值」高的話,進行故事,全員好感度+20。

◆◆◆◆BOTSODG+~世界一空~◆◆◆◆◆◆ 

◆DAY10

◆選擇:

 不會,還好【申致尚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那句話是什麼意思【申致尚好感度+UP】(體溫+1.3度)


◆◆◆◆BOTSODG+~世界一空~◆◆◆◆◆◆ 

◆DAY11

◆電力歸零:

電力會隨時間恢復,也可透過消耗金幣等方法恢復,當電力恢復至100%時能繼續故事。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智欣...大家【安智欣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那麼智欣...【安智欣好感度+UP】(體溫+1.3度)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應該是擔心【申致尚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DAY12

◆special date:

可以和他(安智欣、鄭雲赫、宋寶藍、申致尚、PURE、南宮允)獨處的時間。

可以選擇「進行(需要購買情侶裝)」或「跳過」。

◆安智欣:條紋學生裝(金幣150)

◆鄭雲赫:黑色叛逆裝(金幣150)

◆宋寶藍:純真少年裝(金幣150)

◆申致尚:純白襯衫裝(金幣150)

◆PURE:清爽海軍裝(金幣150)

◆南宮允:時尚型男裝(金幣150)

選擇「進行」special date【附插圖,好感度+30】(體溫+1.8度)

◆◆◆◆BOTSODG+~世界一空~◆◆◆◆◆◆ 

◆DAY13


◆選擇:

我也很想你【宋寶藍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我知道你不是壞人【宋寶藍好感度+UP】(體溫+1.3度)
 
◆◆◆◆BOTSODG+~世界一空~◆◆◆◆◆◆ 

◆DAY14

我的價值:

「我的價值」高於「具藝瑟的價值」時,才能選擇「直接進行」繼續故事。

具藝瑟的價值380分(優雅70、清純50、純真30、性感100、節制80、典雅50) 。

「我的價值」比「具藝瑟的價值」高的話,進行故事,全員好感度+30。
  
◆◆◆◆BOTSODG+~世界一空~◆◆◆◆◆◆ 

◆DAY15

◆選擇:

相似的存在【申致尚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選擇:

不能做這種事啊【申致尚好感度+UP】

  
◆◆◆◆BOTSODG+~世界一空~◆◆◆◆◆◆ 

DAY16(ending)

◆選擇主人:

他的好感度達到愛心(100%)的話,即可選擇觀看他的ending(體溫+2.4度),ending後可閱讀epilogue。

不選擇任何一個人,則可獲得solo ending。





P.S.若喜歡不需要用故事券的遊戲的話,歡迎玩玩看「被不良少年盯上」、「美夢快遞」、「魔法少女」、「大偵探的戀愛調查」、「美貌專賣店」、「最強偶像」、「天女不想談戀愛」喔!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