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04-14

[手遊攻略][LGBT]東京放學後召喚師中文版攻略(附介紹/SummoSnap!)

 
東京放課後召喚師(東京放課後サモナーズ,又譯東京放課後、東京放課後summoners)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東京放課後召喚師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東京放學後召喚師】

本作以一個過去、未來、平行世界、天界魔界、異星球交錯存在的東京為舞台


玩家需要和跨越種族、性別的夥伴一同組成公會在這個東京展開冒險

同時譜寫出一段無視種族和性別的戀愛冒險物語……

【SummoSnap!】

──「東京放學後召喚師」

交織於23個神話之下的魔都・東京……

由巨大光柱所召喚而來的轉光生。

與從神話中現身而來的夥伴,以及從神話中獲得的力量的夥伴一起──

無時無刻享受拍照時光!!

召喚夥伴們一起拍照吧!

與夥伴們拍出屬於你自己的照片!

「主人!今天也要幫我拍的可愛一些喔!!」

◆遊戲官網/下載:

【東京放學後召喚師】

日文:遊戲官網

中文:遊戲官網

日文、英文、中文:AndroidiOS

P.S.在遊戲內可以變更語言,方法為「選項(オプション)」➞ 「設定(コンフィグ)」➞「設定語言」

P.S.若有疑問請聯絡官方客服:

housamo-support@lifewonders.co.jp

housamo-support-tw@lifewonders.co.jp

【SummoSnap!】

日文、英文:AndroidiOS

P.S.若有疑問請聯絡官方客服:

ext-hsm-ssnap@lifewonders.co.jp

◆◆◆遊戲操作/攻略◆◆◆◆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東京放學後召喚師】

1.玩家情報:

(1)體力(ap):

進行關卡需消耗體力,體力會隨著時間恢復,也可以使用轉光石、道具(體力飲料)恢復。

(2)玩家等級:

◆從戰鬥獲得的等級經驗值達一定值,能提升玩家等級。

◆玩家等級上升時,ap能恢復最大值,總cost最大值、戰友數上限會提升。



2.主線、任務、每日任務等:

(1)主線:

◆主線關卡:進行主線故事的關卡,選擇認識的戰友能獲得較多的「戰友點數」,「戰友點數」可以用來扭取「戰友召喚轉蛋」。

◆自由關卡:可以重覆進行的關卡,可以來收集金幣、成長道具等。

◆角色關卡:角色與主人公交流的關卡,基本上需要成條件有持有該角色三星以上的卡片、該卡片第一限界突破、通關解放條件的關卡,詳細條件依角色不同會有差異,若不清楚解放條件的話,就把未玩的關卡通關吧!

◆約會關卡:

挑戰約會關卡需要達成條件有持有該角色三星以上的卡片、該卡片第三限界突破、通關解放條件的關卡,詳細條件依角色不同會有差異,若不清楚解放條件的話,就把未玩的關卡通關吧!

舉例:

以角色a當作隊長,去挑戰角色b的關卡,通關的話,就能設定角色a與角色b的戀愛關係,能夠見到兩人的約會故事,角色關係圖也會有所變化。

成為戀愛關係的角色a與角色b之後,若想用角色c去玩角色a的戀愛關卡的話,需用使用「物忘草」的道具來消除關係。

(2)任務(ミッション):

達成任務,可點選獎勵領取,或點右上的「一次領取」,拿取達成獎勵。

(3)每日任務:

進行戰鬥來獲得經驗值、技能(スキル)、金幣(コイン),讓角色變得更強。

(4)活動、過去活動:

◆「活動」可以進行現在舉辦中的活動。

◆「過去活動」可以參與過去的活動,但是無法獲得掉落物、取得經驗值。



3.收件箱、編組與強化、召喚轉蛋等:

(1)收件箱:

可以在收件箱領取獎勵,例:登入獎勵等。

(2)編組與強化:

◆變更角色/變更服裝:

點擊右側的角色能變更表情,點擊「變更角色」按鈕能切換角色,點擊「變更服裝」按鈕能變更角色服裝。

◆編輯隊伍:

能夠選擇角色,將角色編入隊伍,進行戰鬥之前,可以透過左右鈕來切換隊伍,選擇「OK」進入戰鬥。

◆強化等級:

選擇要強化的角色,使用道具與金幣將角色數值強化。



◆突破界限:

選擇要強化的角色,使用突破界限的道具和金幣,將角色突破界限。

◆強化技能:

選擇要強化的角色,使用強化技能的道具和金幣,將角色強化技能。

◆夥伴一覽:

選擇角色的圖示,可以查看角色的資料,例:攻擊範圍、CP技能等。

「角色關係圖」 可確認得到的卡片角色復此間的關係。不會顯示未獲得或是未實裝的角色。

(3)召喚轉蛋:

◆可以使用「轉光石」、戰友點數來召喚角色卡片。

◆轉光石:可以在任務(ミッション)等報酬法得,也可在商店購買。可使用於回復ap、在轉光召喚轉蛋中 獲得三星以上的稀有卡片,或是對戰全滅時進行接關。



(4)商店:

可以購買轉光石、體力回復、交換活動道具。

(5)戰友:

◆戰友清單:

可以查看結交的戰友,點「解除」按鈕可將選擇的戰友移除。

◆戰友搜尋:

可以查看自己的玩家ID,將自己的玩家ID告訴朋友,透過玩家ID來搜尋。

4.選項:

(1)基本資訊:

可以查看玩家名稱、玩家等級、登入天數等資訊。

(2)道具:

可查看所持有的道具。

(3)回憶:

可以查看主線、活動、夥伴等想回想的劇情。



(4)玩家設定:

可以變更玩家的名字、外貌、語音類型、性別等。

(5)繼承資料:

將資料轉移其他裝置的功能,設定密碼和按「發行繼承碼」取得繼承碼。

(6)設定:

可以滑動音量條來設定BGM、SE、VOICE,還有變更語言等設定。

5.其他補充:

(1)關於角色卡片:

◆角色卡片:

除了「召喚轉蛋」以外,進行主線到一定的地方,也能獲得角色卡片。

◆卡片的屬性類別:

基本上有火、水、木、天、冥、魔六種,互有相剋關係(也有不屬於這些類型的例外片片)。

◆卡片屬性相剋:

火剋水、水剋火、木剋水。

◆卡片屬性-天、冥、魔:

天與冥可對此造成龐大傷害。魔可對火水木天冥造成龐大傷害,受到它們的攻擊時也會承受龐大傷害。

◆卡片的武器類型:

卡片設有不同的武器類型,在對戰中的攻擊範圍等皆有所不同。武器類型有斬擊、刺擊、打擊、射擊、魔法等。

◆編組隊伍:

使用持有的卡片,編組最多五張+協助一張的小隊。無法在同一個隊伍中編入相同角色的不同卡片。若設有後備成員,當主要成員無法戰鬥時便會頂替參戰。

◆編組隊伍的總消耗:

各卡片都有其消耗,若超過最大消耗將無法組成隊伍。隨著玩家等級提升,最大消耗也會提升。協助卡片的消耗不會算在總消耗中。



(2)關於戰鬥:

◆對戰選單按鈕:

從顯非對戰畫面左上的選單按鈕,可確認已獲得的掉落物內容,也可以放棄任務對戰。

◆對戰快轉:

按與下畫面左上快轉的符號,可以變更對戰的速度。

◆協助欄位與戰友:

所選玩家的隊長卡片會在協助欄位參加對戰,若是戰友或npc,另可使用必殺技。透過選擇,或是被其他玩家選擇,能獲取可在戰友召喚中使用的戰友點數。

◆對戰的移動範圍:

基本上,移動範圍只在自我陣地中,且在縱向、橫向、斜向一格範圍以內。不過,依持有的技能不同,有時在縱向、橫向可以作更大範圍的移動。

◆移動時間的限制:

我方單位的移動有時間限制,若超過此限制便無法移動單位。

◆技能的發動率:

只要強化技能等級,就會增加技能的發動率與效果(也有部分技能不會增加)。

◆爆擊:

部分角色會附加只限一回合的狀態變化「爆擊」,「爆擊」可以追加傷害量,此狀態變化在結束該回合時便會消失。

◆必殺量表的變化:

受到傷害、攻擊擊中等時會累積必殺量表,必殺量表儲滿100%時,便能發動必殺技。

◆必殺技的發動條件:

發動必殺技除了必殺量表100%,必殺技的範圍內要有敵人存在, 若範圍內沒有敵人,便不會發動必殺技。

◆保留發動必殺技:

即使必殺量表達到100%,若無法攻擊到敵人就不會發動,可以利用這一點調整發動的時機。

◆異常狀態傷害:

「毒」等部分異常狀態,在每回合結束時會造成傷害。異常狀態傷害不會使角色無法戰鬥,HP會剩下1。



(3)關於強化與其他:

◆卡片的強化:

卡片可以強化數值包含卡片等級、卡片技能等級、卡片神器等級、突破界限。

◆卡片LV強化道具:

可以主畫面選單「編組與強化」➞「強化等級」使用。

◆強化卡片技能等級:

將強化卡片技能等級用的道具合成,能強化卡片技能等級,比強化卡片等級需要更多的錢幣,建議在手上錢幣較充裕時,再進行強化。

◆強化卡片神器等級:

只要獲得相同卡片便可強化。

◆卡片突破界限:

將遊戲中獲得的指定道具合成,就能進行最多三階段的突破界限。依卡片的種類與稀有度,所需的道具與數量會有所不同。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1. 請問都沒有完整角色的介紹嗎?怎麼有些還是未翻譯繁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可以試試和官方客服(housamo-support-tw@lifewonders.co.jp)反應,希望有幫上您!

      刪除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