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09-20

[手遊攻略]逃脫遊戲 神吶,請幫幫我~中文版攻略(附介紹)


逃脫遊戲 神吶,請幫幫我~(脱出ゲーム ぼくのおねがいきいて)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神吶,請幫幫我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介紹◆◆◆◆◆





這是一款為了心愛之人努力的逃脫遊戲。

我最喜歡的媽媽生病了,她想待在家裡陪我,所以才不去住院。

媽媽精神好的時候,就會陪我聊聊天。

所以我也要為了媽媽好好努力。

只要破關的話,故事就會進行下去。

千萬別錯過我跟媽媽的結局喔!
 
▼特色▼

・是一邊解謎故事就會發展下去的劇情式逃脫遊戲。

・隨著遊戲進行,開放的場景會越來越多,可以到這些地方找提示喔。

・通過所有關卡之後,就能看到結局了。

・有我跟媽媽的回憶集。

・真的破不了關……就看看提示吧!還是不知道答案的話,也有附上解答。

▼玩法▼

・點擊調查。

・連續點兩下會放大物品。

・點擊放大的物品,有時候還會再出現提示。

・除了點擊之外,有時候左右拖曳也能使用物品。 


▼搜集回憶的方法▼

在各種地方尋找抽獎券,再拿到商店街的抽獎櫃檯抽獎吧!

中獎之後,就能得到我跟媽媽的回憶喔!

有時候會抽中重複的獎品,這時候就再去尋找抽獎券,多挑戰幾次吧!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下載:

日文:AndroidiOS

中文:AndroidiOS

周邊:line貼圖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遊戲攻略◆◆◆◆◆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Chapter 1

1.往右移動三次,到達【媽媽的房間】。

2.把窗戶關上。


Chapter 2

1.拿桌上的「水杯」。

2.打開「水杯」的蓋子。

3.往右移動三次,到達【媽媽的房間】。

4.點擊杯子將「水杯」的水注入。



Chapter 3

1.往左移動兩次,到達【我的房間1】。

2.拿「黃色的椅子」。

3.往右移動兩次,到達【客廳】。

4.在壁櫥前放「黃色的椅子」,打開壁櫥,拿左上的「抹布」。

5.往右移動三次,到達【媽媽的房間】。

6.使用「抹布」把地上的垃圾清理完畢。



Chapter 4

1.往右移動三次,到達【媽媽的房間】。

2.和媽媽說話。

3.往左移動五次,到達【我的房間1】。

4.調查垃圾筒,確認白線數量為「4、2、3」。

5.往右移動二次,到達【客廳】。

6.調查電視下面的櫃子,輸入「4、2、3」,拿到「搖控器」。

7.「搖控器」對電視使用,觀看電視節目。



Chapter 5

1.往右移動二次,到達【玄關】。

2.離開家裡,到達【商店街】。

3.往右移動二次,到達【蔬果店】。

4.和老闆說話,獲得「信」。

5.往左移動二次,到達【商店街】,將「信」投入左邊的信箱。

6.往右移動二次,到達【蔬果店】,與老闆說話,獲得「草苺」。

7.往右移動,到達【藥局】,和大姊姊說話,把「草苺」給她,拿到「喉糖」。

8.往左移動二次,到達【魚店】,與老闆說話,把「喉糖」給他,拿到「箱子」。



Chapter 6

1.往左移動一次,到達【我的房間2】,拿到架子上的「剪刀」。

2.用「剪刀」把「箱子上的繩子剪掉,輸入「3、2、4(提示:魚店"紅3、藍2、黑4")」。

3.拿到「魚」。


Chapter 7

1.移動到【媽媽的房間】,與媽媽說話,獲得「100元」。

2.移動到 【我的房間2】,調查牆上的黃色包包,把拉鍊打開。

3.把錢包拿出來,把「100元」放入錢包。

4.移動到【蔬果店】,和老闆說話。

5.移動到【商店街】,調查右側的公車站牌。

6.移動到【蔬果店】,和老闆說話,輸入「13點10分」。


Chapter 8

1.移動到【媽媽的房間】,拿端盤上的「美工刀」。

2.移動到【玄關】,用「美工刀」對包裏使用,把包裏打開,拿到「藥箱」、「信」。

3.依「信」的提示,對「藥箱」輸入:

黃:往上移動一格

紅:往上移動三格,達到最頂端

藍:不動

綠:往上移動二格

4.從藥箱拿到「藥」。



Chapter 9

1.移動到【媽媽的房間】,調查三個藥袋(早晨、中午、夜晚)。

2.分別把藥放入藥袋:

藥1:分別放「早晨」、「中午」的藥袋中。

藥2:分別放「早晨」、「夜晚」的藥袋中。

藥3:分別放「中午」、「夜晚」的藥袋中。



Chapter 10

1.拿地上的三個「積木」。

2.移動至【玄關】,從櫃子拿到箱子,把三個「積木」放入箱子裡(黃左上、綠左下、紅右)。

3.出現「收好了」的對話,表示破關。



Chapter 11

1.移動到【我的房間1】,調查桌上的謎題(A=黑、B=藍、C=灰)。

2.移動到【廚房】,廚櫃的密碼輸入「A=黑、B=藍、C=灰」,打開廚櫃拿到「鑰匙」。

3.移動到【客廳】,「鑰匙」打開電視下的櫃子, 拿到「毛線」。



Chapter 12

1.移動到【商店街】,調查青蛙,確認青蛙身上的毛衣。

2.移動到【藥局】,和大姊姊說話。

3.調查左邊的櫃子,依青蛙身上的毛衣提示,輸入「J、O、Y」。

4.打開櫃子拿草莓口味的果汁。



Chapter 13

1.移動到【廚房】,調查廚櫃上的數字(3 2 9 5 3 2)。

2.移動到【我的房間2】,調查牆上的字母表。

3.移動到【廚房】,廚櫃上的數字下面,輸入「TOMATO」,打開櫃子拿到「膠帶」。

4.移動到【我的房間1】, 用「膠帶」把牆上的洞貼上。



Chapter 14

1.移動到【商店街】,拿郵箱下面的「藍花」。

2. 拿公車站地上的「紅花」。

3.移動到【蔬果店】,拿地上的「黃花」。

4.移動到【我的房間2】,拿櫃子的「包裝紙和緞帶」,和「花朵們」綁成「花束」。

5.移動到【媽媽的房間】,把「花束」拿給媽媽。



Chapter 15

1.移動到【玄關】,拿櫃子的「鑰匙」。

2.移動到【廚房】,用「鑰匙」打開廚櫃,但是打不開。

3.移動到【蔬果店】,和老闆說話,拿到「牙籤」。

4.移動到【廚房】,用「牙籤」對廚櫃鑰匙孔。

5.用「鑰匙」打開廚櫃,拿到「相框」。

6.把「相片」放入「相框」。



Chapter 16

1.移動到【蔬果店】,和老闆說話,拿到「蛋」。

2.閱讀劇情完畢後,移動到【廚房】,從廚櫃拿到「糖」。

3.拿水龍頭下的「碗」, 「蛋」對「碗」使用,點擊三次把蛋打破。

4.接下來把「糖」放入「碗」中,點擊數次,打好「蛋汁」。

5.點擊平底鍋,將打好的「蛋汁」放入。

6.點擊平底鍋,將「煎蛋捲」完成。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