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01-06

[手遊攻略]藝術大亨(Art Inc.)中文版攻略(附介紹)






藝術大亨~天天拍賣變富翁~(Art Inc. - Trendy Business Clicker Adventure、美術株式会社 - お手軽美術館経営シミュレーション、경매왕)的介紹與攻略(遊戲操作與其他補充)。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禁止轉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藝術大亨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
有沒有曾經想建立自己的藝術館? 你會想展示哪些藝術作品? 是蒙娜麗莎? 是吶喊? 是恐龍化石? 還是沉思者雕塑?

在《藝術大亨 - 天天拍賣變富翁》裡 - 你可以實現最狂野的藝術館!

登上世界之巔, 展示你最獨特的收藏品和世界著名的文物, 讓每個進來的訪客都不禁驚嘆一切。

從一間無名的藝術館開始, 成為稍有名氣的, 再升級成為一流的, 甚至成為世界聞名的。

在著名的拍賣會上競標, 購買家喻戶曉的藝術品: 從古埃及的木乃伊, 科幻小說外星人不明飛行物體到史前恐龍化石!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特色】

------
《藝術大亨 - 天天拍賣變富翁》 - 精選重點
------

- 輕鬆, 有趣的遊戲玩法: 在拍賣中競標藝術品: 雕塑, 飛機, 壁畫, 骨頭等!

- 收藏你最喜愛的藝術: 收集梵高, 畢加索, 達芬奇等著名藝術家的作品; 著名雕塑和古典雕像。

- 時尚: 根據目前最熱門的趨勢來製作展品和文物以賺取更多金錢!

- 收藏人物: 聘請員工, 讓他們協助管理你的畫廊! 從名人, 虛構人物到著名藝術家! (甚至是外星人?!)

- 友誼任務: 不同的員工有各自的小劇情, 滿足條件達成全部任務, 並收集世界各地隱藏的寶藏。

- 獲取金錢: 收集藝術館訪客對你展品的讚賞捐款!

- 環遊世界: 探索不同國家和城市, 尋找瘋狂的展品和可愛的文物!

- 豐富的內容: 無論是裝飾, 管理還是投標拍賣, 你總能找到要做的事情!

- 緊張卻又休閒的遊玩方式: 無壓力的閒置遊戲, 鬥智鬥(財)力的投標戰, 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遊戲方式!

- 完全免費: 免費玩... 終身免費!

在獨家拍賣中獲勝

與其他同行拍賣行競爭, 為你的藝術館購買你想要的藝術品!

爭奪珍貴的文物, 並使用花哨的技巧擊敗其他人!

了解藝術品的流行趨勢並展示它們以獲得豐厚的獎勵!

把蒙娜麗莎帶回家

真‧蒙娜麗莎被盜走了?追踪那個難以捉摸的怪盜銀狐, 奪回你的東西並給他上一課!

通過完成任務和收集新員工來解鎖更多激動人心的故事情節。

吸引最好的英雄, 反派和探索者!

在你值得信賴的管家 - 發哥的幫助下, 發掘著名人物並聘請他們幫助你的藝術館! 招募從文藝復興時期到經典神秘小說的守衛, 探險家和採購員!

升級你的藝術館

通過任務來改善和發展你的宏偉畫廊; 獲得金幣和寶石去招聘新員工, 擺放您的展品並投競拍賣藝術品!

心動不如行動! 現在就建立自己的世界級藝術館: 下載《藝術大亨 - 天天拍賣變富翁》!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

英文:遊戲官網(facebook)

繁中:AndroidiOS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遊戲操作/攻略◆◆◆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P.S.部分內容出處於遊戲說明。


1.金幣:

遊戲中的普通貨幣,可以用於升級、拍賣會等玩法上面。

金幣可以從點擊頭上有金幣圖示的客人、點擊作品上面的金幣圖示、商店購買等方法獲得。

2.鑽石:

遊戲中的稀有貨幣,可以用於聘請員等玩法上面。

鑽石可以從點擊頭上有鑽石圖示的客人、完成任務、許願池、商店購買等方法獲得。

3.任務:

你可以在這裡查看任務的進度。

怪盜銀狐的挑戰,例:

紅寶石龍蛋:可以從探索中找到。

大碗島的星期天下午:可以從拍賣中找到。

紅黃藍黑的構成II:可以從拍賣中找到。

4.設定:

包含音樂、音效開關、語言更換、郵件箱等功能。

5.升級:

(1)藝術館擴建:可以透選升級增加博物館展覽廳。

(2)增加入場費:可以透選升級增加售票處總收入。

(3)增加記念品商店收入:可以透選升級增加記念品商店收入。

(4)升級許願池:可以透過升級增加許願池獲得鑽石數目。

(5)訪客的心意:可以透過升級增加訪客給的小費。

6.拍賣會:

進入拍賣會場。

拍賣會場裡混雜了真品與不同級數的贗品。

但不同擔心,可以透過真品的照片,拿來比對一下。

透過收集更多的藝術品後可以解鎖更多的拍賣會場。

7.擺設/查看藝術品(收藏品):

(1)擺放:

◆擺放:藝術品可以擺放在空置的場地中,還可以選取管理員進行管理。

◆等級:可以透過升級來提升藝術品的等級,提升獲得的效果。

◆流行:擺放在場地中的藝術品,若看到頂端灑落的光芒,代表這件藝術品現在正在流行。

◆種類:藝術品種類藝術(紅色)、文物(藍色)、自然(綠色)、神秘(紫色)。

(2)收藏品:

可以查看收藏品(藝術品)的資料。

藝術品可以從拍賣、探索等方法獲得。

8.員工(管理員):

可以聘請員工查看員工目錄的地方。

聘請重覆的員工,能提升員工的技能等級。

技能等級達到最大等級時,可以獲得綠鈔票。

9.裝飾品:

可以變更裝飾品。

10.商店:

可以購買商店的道具。

11.其他補充-收藏品,例:


(1)真藝術拍賣場:

吶喊(名畫)、記憶的永恆(名畫)、大碗島的星期天下午(名畫)、沒鬍子的自畫像(名畫)、紅黃藍黑的構成II(名畫)、馬首銅像(十二生肖獸首銅像)、遮光器土偶(你的收藏)、翡翠龍蛋(阿里巴巴的寶藏)、恐龍化石 軀幹(恐龍化石)

(2)勤奮蜂拍賣場:

星夜(名畫)、創造亞當(名畫)、牛首銅像(十二生肖獸首銅像)、龍首銅像(十二生肖獸首銅像)、騎士(劉易斯棋子)、大主教(劉易斯棋子)、女皇(劉易斯棋子)、起源石(是科學的還是虛構的)、三角龍化石 頭部(恐龍化石)

(3)富士得拍賣場:

神奈川沖浪裏(名畫)、豬首銅像(十二生肖獸首銅像)、羅塞塔石碑(你的收藏)、紫水晶龍蛋(阿里巴巴的寶藏)、暴龍化石 腿部(恐龍化石)、羅斯威爾不明飛行物(是科學的還是虛構的)、沉思者(是科學的還是虛構的)、雞首銅像(十二生肖獸首銅像)、虎首銅像(十二生肖獸首銅像)

(4)馬戲團拍賣場:

死神(大阿爾克那的塔羅牌)、命運之輪(大阿爾克那的塔羅牌)、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名畫)、向日葵(梵高)(名畫)、美國哥德式(名畫)、夜晚露天咖啡座(名畫)、人子(名畫)、兵馬俑(你的收藏)、戴荊棘和蜂鳥項鍊的自畫像(名畫)

12.其他補充-員工,例:

(1)6星:

宙斯、托爾、梵高

(2)5星:

愛馬仕、凱倫姐、雅典娜、格雷、暴龍J、貓女、柏拉圖、怪盜銀狐、埃及妖后、斯芬克斯、阿努比斯

(3)4星:

塞拉洛特爵士、錢先生、兔女郎、丹尼爾、華爾街之狼、圖坦卡蒙、阿瑞斯、伊桑亨特、小霖、德洛麗絲、黑鬍子、湯米、真龍之女、芭絲特、荷魯斯

(4)3星:

發哥、包話事、東上尉、偉基、阿德斯.貝、羅拉、海行俠、羅爵士、傑克.史派羅、王貓、羅伯.魯斯

(5)2星:

阿梅、熙熙、珍妮花、喬伊、積奇、溫斯頓、老麥、呀信、里安、尊、以斯拉、亞當、麗佳、奧玲、秀兒、煒哥、萊斯、瑪雅、露娜、肯尼博士

(6)1星:

彼得、詹士、雪莉、蒂芬妮、伊仁、優兒、蘭茜、伊萬、呀基、君妮、瑪姬、凱琳、米娜、呀健、大衛、愷茲、呀迪、約翰遜、凱恩、莫里斯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