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04-28

[攻略][PC]さよならを教えて(教我說再見/對我說再見/對你說再見)中文攻略


介紹「さよならを教えて~comment te dire adieu~」,中譯:「教我說再見~comment te dire adieu~」、「對我說再見~comment te dire adieu~」、「對你說再見 ~comment te dire adieu~」的中文攻略,此部是部非常獨特的作品。




A:巣鴨睦月、高田望美、田町真晝

巣鴨睦月

第1天

保健室

教室

屋頂

「打招呼」

回去




第2天

教室

「打招呼」

屋頂

圖書館

回去





第3天

教室

屋頂

中庭

圖書館

弓道場

回去




【SAVE1】

第4天

教室

屋頂

中庭

回去





第5天

「肯定搞錯了!」

中庭

教室

屋頂

「會再次見到前來參加葬禮的男人」

回去





第7天

教室

屋頂

中庭

回去

第8天

教室

「喜歡你」

屋頂

「你想把我的手指…」

「更進一步」

中庭

回去





第9天

「覺得很有魅力」

【SAVE2】

「天使的少女」

教室

屋頂

中庭

「雖然是有罪惡感…」

巣鴨睦月END






高田望美

【SAVE1】讀取

第4天

屋頂

圖書館

弓道場

回去




第5天

「肯定搞錯了!」

屋頂

「情報不足難以判斷」

中庭

圖書館

「…對不起,其實,我對這方面很不擅長」

回去





第7天

屋頂

圖書館

弓道場

回去





第8天

教室

「喜歡你」

屋頂

「你想把我的手指…」

「拒絕」

圖書館

回去





第9天

「覺得很有魅力」

「屋頂的少女」

屋頂

「不可原諒」

「揍他」

教室

中庭

「雖然是有罪惡感…」

高田望美END







田町真晝(田町まひる)

【SAVE2】讀取

第9天

「中庭的少女」

中庭

「絕不再欺負」

教室

屋頂

「雖然是有罪惡感…」

田町真晝(田町まひる)END








B:目黒御幸、上野羽由


目黒御幸

第1天

保健室

教室

屋頂

「打招呼」

回去




第2天

教室

「打招呼」

屋頂

圖書館

回去





第3天

教室

屋頂

中庭

圖書館

弓道場

回去






第4天

屋頂

圖書館

弓道場

回去





第5天

「這不過是我的妄想」

屋頂

「會再次見到前來參加葬禮的男人」

圖書館

「…對不起,其實,我對這方面很不擅長」

弓道場

「殺人」

「殺人」

「讓她…」

「讓她…」

回去





第7天

屋頂

圖書館

弓道場

回去





第8天

屋頂

「…你還真是戀態啊」

「更進一步」

圖書館

弓道場

回去




第9天

「不是這種問題」

【SAVE3】

「圖書館的少女」

圖書館

屋頂

弓道場

「其實什麼都記不得了」

目黒御幸END





上野羽由(上野こより)

從【SAVE3】讀取

第9天

「弓道場的少女」

弓道場

「非常合適喔」

屋頂

圖書館

「其實什麼都記不得了」

上野羽由END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