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將本站網址介紹給朋友們喔!祝各位萬聖節快樂!
歡迎您以"贊助捐款"來鼓勵本站,能助本站創作與更新!
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歡迎分享"文章網址"!若需修正也歡迎告知!
請在"文章底下"或"聯絡本站"留言,不合規定會刪除請見諒!
Gaydorado中文版攻略(LGBT同志人群的小說式交友換裝RPG遊戲)
阿松私房錢大戰中文版攻略(那些年的我們一起追過的阿松)
數碼寶貝linkZ中文版攻略(那些年的我們一起追過的數碼寶貝)
FGO新章~Epic of Remnant~三章主題曲歌詞(好聽不多說)
Be A Man 真的漢子中文版攻略(做男人不易,要做真漢子更加難!)
初戀信號攻略(新路線攻略中)
多角戀情中文版攻略(體驗"劈腿了就死了"的遊戲!)
我在七年後等著你中文版攻略(劇情感人的遊戲)
這一次我可以劈腿嗎中文版攻略("你的身上有她的香水味"妹妹作)
戀愛大作戰中文版攻略(你能看清男人的本質和真面目嗎?)
我的SSR戀人中文版攻略(吉良南開放!感謝協助選項)
遇見花美男中文版攻略("我的黑手黨男神"姐妹作)
夢100AR中文版攻略(透過AR與夢百王子合照)
監獄少年中文版攻略(繼"四目神"後的解謎脫出遊戲)
天女不想談戀愛攻略(中文版事前登錄活動延長了QAQ)
美男革命攻略(中文版事前登錄活動中)

2015/04/28

[攻略][PC]さよならを教えて(教我說再見/對我說再見/對你說再見)中文攻略


介紹「さよならを教えて~comment te dire adieu~」,中譯:「教我說再見~comment te dire adieu~」、「對我說再見~comment te dire adieu~」、「對你說再見 ~comment te dire adieu~」的中文攻略,此部是部非常獨特的作品。




A:巣鴨睦月、高田望美、田町真晝

巣鴨睦月

第1天

保健室

教室

屋頂

「打招呼」

回去




第2天

教室

「打招呼」

屋頂

圖書館

回去





第3天

教室

屋頂

中庭

圖書館

弓道場

回去




【SAVE1】

第4天

教室

屋頂

中庭

回去





第5天

「肯定搞錯了!」

中庭

教室

屋頂

「會再次見到前來參加葬禮的男人」

回去





第7天

教室

屋頂

中庭

回去

第8天

教室

「喜歡你」

屋頂

「你想把我的手指…」

「更進一步」

中庭

回去





第9天

「覺得很有魅力」

【SAVE2】

「天使的少女」

教室

屋頂

中庭

「雖然是有罪惡感…」

巣鴨睦月END






高田望美

【SAVE1】讀取

第4天

屋頂

圖書館

弓道場

回去




第5天

「肯定搞錯了!」

屋頂

「情報不足難以判斷」

中庭

圖書館

「…對不起,其實,我對這方面很不擅長」

回去





第7天

屋頂

圖書館

弓道場

回去





第8天

教室

「喜歡你」

屋頂

「你想把我的手指…」

「拒絕」

圖書館

回去





第9天

「覺得很有魅力」

「屋頂的少女」

屋頂

「不可原諒」

「揍他」

教室

中庭

「雖然是有罪惡感…」

高田望美END







田町真晝(田町まひる)

【SAVE2】讀取

第9天

「中庭的少女」

中庭

「絕不再欺負」

教室

屋頂

「雖然是有罪惡感…」

田町真晝(田町まひる)END








B:目黒御幸、上野羽由


目黒御幸

第1天

保健室

教室

屋頂

「打招呼」

回去




第2天

教室

「打招呼」

屋頂

圖書館

回去





第3天

教室

屋頂

中庭

圖書館

弓道場

回去






第4天

屋頂

圖書館

弓道場

回去





第5天

「這不過是我的妄想」

屋頂

「會再次見到前來參加葬禮的男人」

圖書館

「…對不起,其實,我對這方面很不擅長」

弓道場

「殺人」

「殺人」

「讓她…」

「讓她…」

回去





第7天

屋頂

圖書館

弓道場

回去





第8天

屋頂

「…你還真是戀態啊」

「更進一步」

圖書館

弓道場

回去




第9天

「不是這種問題」

【SAVE3】

「圖書館的少女」

圖書館

屋頂

弓道場

「其實什麼都記不得了」

目黒御幸END





上野羽由(上野こより)

從【SAVE3】讀取

第9天

「弓道場的少女」

弓道場

「非常合適喔」

屋頂

圖書館

「其實什麼都記不得了」

上野羽由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