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03-28

[手遊攻略]我的執事(My Butler)中文版攻略(附介紹)

 


我的執事(My Butler)的介紹與攻略,攻略包含米倉翔平、輝良陽介、神咲慎。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My Famous Lover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內容:

■劇情介绍

瑛子阿姨經營著一家演藝經紀公司,一天,她拜托你幫她做一份兼職。

而兼職的內容,竟然是"完成3個月的大小姐生活"!

你要從3名超人氣明星中選出一人作為你的管家。

 他們分別是著名的演員、偶像、模特。

看起來迎接你的將是和這3位帥管家共度的甜蜜公主生活。

……但實際上,這3個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問題……!?

◆◆◆◆◆◆BOTSODG+~世界一空~◆◆◆◆◆◆  


■與你墜入愛河的角色們

米倉翔平
人氣演員。性格霸道,喜歡惡作劇。
滿嘴甜言蜜語,哄你開心,但其實背後真正的意圖是……?

輝良陽介
在國外大放異彩的名模。
平易近人,在大小姐的管教上也得心應手,但時不時會放出抖S發言來欺負你。

神咲慎
當下最紅的偶像。
雖然性格粗魯,但在照顧你這件事上盡心盡力。
貌似一開始就對你有別樣情愫……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

英文、日文、中文::遊戲官網

英文、日文、中文:AndroidiOSSteam

P.S.可以在遊戲中的設定更改語言。

P.S.若有疑問請聯絡官方:fr_support@d3p.co.jp


◆◆◆◆◆遊戲攻略◆◆◆◆◆

P.S.若需轉載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P.S.以下是角色HAPPY END攻略,NORMAL END請選其他選項,完成角色結局能開啟後日談、約會篇。


◆米倉翔平

◆Chapter1

[2]你要怎樣讓我滿意呢
[1]任由他
[2]要好好努力
[1]不要跟我一起洗澡

◆◆◆◆◆◆BOTSODG+~世界一空~◆◆◆◆◆◆

◆Chapter2

[1]剛才那是要幹嘛
[1]問輝良
[1]盛氣凌人地喊
[1]思考了很多啊
[2]希望他別看
[2]我相信你

◆◆◆◆◆◆BOTSODG+~世界一空~◆◆◆◆◆◆

◆Chapter3

[1]玫瑰
[1]生氣
[1]叫米倉

◆◆◆◆◆◆BOTSODG+~世界一空~◆◆◆◆◆◆

◆Chapter4

[1]對不起
[2]沒什麼
[1]是我不好
[2]你對任何人都這樣嗎
[1]和你一樣

◆◆◆◆◆◆BOTSODG+~世界一空~◆◆◆◆◆◆

◆Chapter5

[2]不要離開我
[2]幫我換衣服
[1]按摩
[1]吻上去
[1]沒什麼

◆◆◆◆◆◆BOTSODG+~世界一空~◆◆◆◆◆◆

◆Chapte6

[1]見不到彼此了
[2]這束花
[2]走吧
[1]太美了
[2]我很期待

◆◆◆◆◆◆BOTSODG+~世界一空~◆◆◆◆◆◆

◆Chapter7

[2]到底發生了什麼
[2]被阿姨知道了
[2]單方面地喜歡他
[2]我也喜歡米倉


◆◆◆◆◆◆BOTSODG+~世界一空~◆◆◆◆◆◆ 


◆輝良陽介


◆Chapter1

[1]謝謝
[1]惡作劇大王
[2]有點不擅長
[2]輝良的粉絲
[1]趕緊脫身

◆◆◆◆◆◆BOTSODG+~世界一空~◆◆◆◆◆◆

◆Chapter2

[1]我也想試一試
[1]輝良的房間
[2]來個吻
[2]別說了
[2]米倉和神咲

◆◆◆◆◆◆BOTSODG+~世界一空~◆◆◆◆◆◆

◆Chapter3

[2]我怎麼樣
[2]好淒涼
[2]你覺得我可以的話
[1]好害羞
[2]允許了

◆◆◆◆◆◆BOTSODG+~世界一空~◆◆◆◆◆◆

◆Chapter4

[1]接吻
[1]很溫柔
[2]在找輝良
[2]接受
[2]一個人能回去

◆◆◆◆◆◆BOTSODG+~世界一空~◆◆◆◆◆◆

◆Chapter5

[2]明年若也有這樣的活動就好了
[1]trick
[2]好害羞
[2]親上去

◆◆◆◆◆◆BOTSODG+~世界一空~◆◆◆◆◆◆

◆Chapte6

[2]老師教的好
[2]摩天輪
[1]緊緊貼著
[2]再一起去吧
[2]強勢地做著這些

◆◆◆◆◆◆BOTSODG+~世界一空~◆◆◆◆◆◆

◆Chapter7

[1]真是太好了
[1]就此告別
[2]想一起去
[1]捨不得
[1]我會等你的


◆◆◆◆◆◆BOTSODG+~世界一空~◆◆◆◆◆◆ 


◆神咲慎


◆Chapter1

[1]能見到神咲
[2]懷念小時候
[2]突然這麼說
[1]記得
[1]變帥很多

◆◆◆◆◆◆BOTSODG+~世界一空~◆◆◆◆◆◆

◆Chapter2

[2]鳥籠有鳥
[2]給神咲
[1]為我舉辦派對
[2]順從
[2]道歉

◆◆◆◆◆◆BOTSODG+~世界一空~◆◆◆◆◆◆

◆Chapter3

[2]輝良
[2]生氣了
[1]太好了
[2]不想和我分開
[2]你討厭我

◆◆◆◆◆◆BOTSODG+~世界一空~◆◆◆◆◆◆

◆Chapter4

[2]神咲在就好
[2]那我就不客氣了
[2]就喜歡他這點
[2]和神咲一起
[2]心動
[1]我也想

◆◆◆◆◆◆BOTSODG+~世界一空~◆◆◆◆◆◆

◆Chapter5

[1]再睡一會
[1]想和你在一起
[1]一起去幫忙
[1]喜歡神咲

◆◆◆◆◆◆BOTSODG+~世界一空~◆◆◆◆◆◆

◆Chapte6

[2]愛的表現
[1]我不喜歡
[2]托神咲的福
[1]喜歡

◆◆◆◆◆◆BOTSODG+~世界一空~◆◆◆◆◆◆

◆Chapter7

[2]為我寫的嗎
[1]好可惜
[2]在這兒唱
[2]退出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