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08-10

[手遊攻略] 寶可夢咖啡館Mix(Pokemon Cafe Mix)中文版攻略(附介紹)

 

 寶可夢咖啡館Mix(Pokémon Café Mix)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禁止轉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寶可夢咖啡館Mix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  

在寶可夢們聚集的這間咖啡店中,將由玩家擔任店長。

與寶可夢一起在關卡中製作料理或飲品,好好地款待作為顧客來店的寶可夢們吧!

遊玩不論是誰都能輕鬆享受樂趣的關卡,與寶可夢一起打造繽紛可愛的咖啡店如何呢? 
 
《遊戲特色》 

■「轉來轉去串聯起來」的嶄新玩法!

用手指在裝置的畫面上四處滑動,就能串聯起相同的「寶可夢」並消除牠們♪

料理的材料也會在關卡中登場!

達成關卡的目標,與寶可夢一起完成料理吧!

■不論顧客或店員,通~通都是寶可夢!

咖啡店的每一位顧客都是寶可夢!?

並且,幫忙咖啡店工作的店員也是寶可夢!

寶可夢們聚集的咖啡店即將開幕囉♪

■吃掉太可惜!以寶可夢為主題的咖啡店料理

每一道料理都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

以寶可夢為主題的料理及飲品種類豐富!

新料理的登場也讓人萬分期待!

■與寶可夢變得親密,牠就會幫忙咖啡店的工作喔!

過關並完成料理後,將會由寶可夢來品嘗料理的滋味。

透過提供美味的料理,可以提升與寶可夢之間的「友好度」喔。

讓友好度達到MAX後,寶可夢就會加入店員的行列! 

 
■咖啡店設備越充實,菜單越豐富!還有新的寶可夢登場!

隨著關卡前進,將會追加新的區域或設備,讓咖啡店更加豪華!

還會有新的寶可夢受到咖啡店的改變所吸引,來到店裡光顧!

接下來將會有什麼樣的區域或寶可夢登場呢?

◆遊戲官網/下載:

中文:遊戲官網

中文:AndroidiOS

若有遊戲上的疑問請詢問官方客服:app-auto-reply@pokemon-support.com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遊戲操作/攻略◆◆◆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一、基本要領:


 1.Pokemon Cafe Mix的玩法: 在這款遊戲當中,你必須成功完成以顧客身分來店的寶可夢們所希望的點單,以擴大店鋪並讓寶可夢加入店員的行列。 此外,完成一定數量的點單後,將會獲得咖啡店裝飾或設備,並有新的寶可夢來店,或可調理新的料理。 
 
 2.關卡玩法: 用手指觸碰寶可夢後可抓取住牠,並可直接進行移動。在移動中,觸部到種類相同的寶可夢時,寶可夢們將會串聯起來。抓取住並經過一定的時間後,或是放開手指後,串聯起來的寶可夢將會消失。

3.無法完成點單時、遊戲無法過關時:
當點單的難度太高而始終無法完成時,不妨使用強大的道具,或選擇拿手盼一鉿單相角因寶可夢擔任主力寶可夢。
不要放棄,持續挑戰吧!  

4.愛心:愛心代表可挑戰點單的次數。 最多可持有五個愛心。 若點單失敗,愛心將會-1。 每三十分鐘會回復一個愛心。 

5.如何收集金橡果:
作為點單的完成報酬,將可獲得金橡果。此外,也可在商店購買。獲得的金橡果可用來兌換成便利道具等物品。此外,若點單調理失敗時,亦可使用金橡果來繼續挑戰。

6.如何收集☆:  完成來店的寶可夢們所希望的點單,將可獲得☆。
獲得的☆會換算為與來店的寶可夢之間的友好度。
當友好度達到最高,這隻來店光顧的寶可夢將成為店員寶可夢,幫忙咖啡店的工作。
寶可夢成為店員之後,進一步提升與牠之間的友好度,可以讓牠作為主力寶可通擊的能力成長。  

7.升級開放新座位區:每完成一定數量的點單後,咖啡店中將追加新的區域或設定。

8.變更個人檔案:在選單中選擇個人檔案,可變更自己的個人檔案。

9.登錄好友名單: 將對方的好友id登錄到好友名單中成為好友後,可確認對方的個人檔案。

10.友情加溫機會:
在寶可夢來店時,會有一定機率發生友情加溫機會。友情加溫機會就是和這隻寶可夢變得更加友好的絕佳機會。友情加溫機會發生時,完成點單後可獲得相當於平時三位的☆。 

11.邀請寶可夢:完成點單49後,咖啡店中將出邀請寶可夢的圖示。 輕點圖示後,可確認目前能邀請的寶可夢。 準備好了之後,就送出邀請函吧! 透過完成點單,可同時提升與所有邀請來店的寶可夢之間的友好度。

12.邀請寶可夢/追加點單: 完成追加的點單,和寶可夢們變得更加友好吧! 在追加 點單時,可獲得許多的☆喔。 調理失敗的話,寶可夢就會離開了,所以別忘了做好準備再來挑戰!

13.大師咖啡店模式: 達成所有現在可到達的點單後,將開放會有特別點單登場的大師咖啡店模式。
 
 二、點單:

1.完成點單的好處:
 透過完成點單,可讓咖啡餐設備更加充實。 此外,提升與來店的寶可夢之間的友好度,可讓牠作為新店員寶可夢,成為咖啡店的夥伴。

2.咖啡店技能:
 累積量條來使用咖啡店技能! 洠除主力寶可夢的話,量條累積得更快! 快取住咖啡店技能後,在手指放開的地方會發動效果,所以要看準位置喔!

 3.強化咖啡店技能: 串聯起咖啡店技能,技能會變得更強大喔!

 4.加油棒: 努力匯集寶可夢的幹勁,有時候會出現加油棒喔! 與咖啡店技能一樣,輕點抓取住咖油棒來發動效果吧! 

5.便利道具: 便利道具是在開始調理前,可以選擇來使用的道具。 選擇的道具會在調理開始後立即發揮效果。 即使是困難的點單,使用便利道具就能更輕鬆地攻略。 便利道具的種類:技能變換、加油棒補給(橫)、加油棒補給(縱)。 

 6.關卡道具:關卡道具是關卡開始後可使用的道具。即使是困難的點單,使用便利道具就能更輕鬆地攻略。 關卡道具的種類:幫幫忙、加油哨⇔、加油哨⇕、主力搖鈴 。

 三、特調材料:

1.方糖:在方糖旁邊聯消三次!若是用技能擊中的話一次就能消除喔!

 2.鮮奶油:在鮮奶油旁邊達成三次聯消,或技能擊中來破懷!

 四、活動:

1.咖啡店挑戰:咖啡店挑戰是當活動開始時,完成收到的挑戰卡上的任務後,可獲得精美獎品的活動。
此外,完成全部任務還能獲得豪華的獎品。

 2.咖啡店大賞: 咖啡店大基是與彼此到達點單進度相近的其他玩家,互相競爭☆獲得數的活動。 在排行榜上獲得優秀名次的話,將可獲得報酬。 獲得的☆將以從點單、邀請寶可夢或特別點單等所有點單中獲得的☆來累積計算。

 3.咖啡大師大賞: 咖啡大師大賞是正在遊玩大師咖啡店模式的玩家可參加的活動。 與咖啡店大賞相同,活動期間中將互相競爭獲得的☆數量。 
在排行榜上獲得優秀名次的話,將可獲得報酬。
獲得的☆將以從點單、邀請寶可夢或特別點單等所有點單中獲得的☆來累積計算。

 4.特別顧客: 活動期間中,平時不會來店的特別的寶可夢會作為特別顧客來店光顧。 與其他寶可夢們相同,成功地調理點單並與這隻寶可夢變得友好後,牠將幫忙咖啡店的工作。 好好款待這隻寶可夢,讓牠愛上咖啡店吧! 只要是曾經來過店裡的寶可夢,之後也能邀請牠再前造訪咖啡店。 

5.每日集章: 每日集章是只要一天登入遊戲一次,每天可獲得共有十格或十五格的集章卡上格子中分別標示的報酬。 活用道具來成功地調理點單吧!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