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11-26

[手遊攻略]小角落(SUMI SUMI : Matching Puzzle)中文版攻略(附介紹)

  






小角落(SUMI SUMI : Matching Puzzle、すみすみ ~まったりパズル~)的介紹與攻略。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禁止轉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SUMI SUMI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

◆San-X的人氣角色都變成了「sumisumi」◆

集合了Rilakkuma、Sumikkogurashi、Tarepanda等可愛角色!

變成了可愛的解題遊戲!

簡單、有趣、爽快的解題遊戲!

【這款遊戲的亮點】

‧免費就能玩!

‧只需點擊的「超」簡單操作!

‧充滿甜點的可愛MAP畫面!

‧集合歷代的人氣角色!

‧能夠看到角色可愛的「特技」表演!

‧滾動我的「sumisumi」會有好事發生!?

◆遊戲特色:

★推薦使用★

·我想玩很多可以刷新鏈條的解謎

·我想玩一個有趣的解謎遊戲,可愛的角色出來

·我正在尋找一種可愛的解謎遊戲

·我正在為成年人迷戀的女性尋找熱門角色遊戲

·它正在尋找兒童遊戲,不僅為孩子們帶來歡樂,而且也是一種智力訓練遊戲

·雖然是成人,我想玩角色益智遊戲

·我想通過工作之間的免費解謎遊戲來治愈

·我正在尋找一個女孩受歡迎的應用程序

·我正在尋找關於人氣排名的應用程序

·我想玩免費的解謎遊戲

·我想做一個有趣的遊戲,有很多穿著的元素

·所有的朋友都在尋找一個可以一起玩的熱門遊戲

·我想要一個流行的解謎應用程序,其中有許多動物出來

·我想玩連接的解謎遊戲

·我特別喜歡貓出來的可愛的應用程序

·我正在尋找一個我可以推薦給我的朋友的流行應用程序

·一個遊戲,你可以玩很多可愛的收藏品

·我正在尋找一個我可以和家人一起玩的簡單遊戲

·我想玩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序,讓我在學習期間冷靜地刷新我

·我一直在尋找一款能讓我瘋狂地忘記時間的遊戲

·我想和我的朋友競爭並且玩

·我想玩我可以單獨玩很長時間的熱門遊戲

·我正在尋找一個受歡迎的角色遊戲

·我正在尋找人氣萌物「角落生物」解謎遊戯

·我喜歡日本人的可愛的角色

·謎題解決後,我正在尋找一個愉快的遊戲

·我想玩與動物解謎遊戲的孩子

·我正在尋找日本的流行角色遊戲

·我正在尋找一款免費的遊戲應用程序,我甚至可以在線下玩遊戲

·我正在尋找一個超可愛的治療遊戲

·我喜歡可以瘋狂的休閒遊戲

·我想玩一個解謎遊戲,每次前進都會變得困難

·我想用一個治療免費的應用程序來消磨時間

·我喜歡可以拍攝精美的相機應用程序

·經常使用相機應用程序發佈到SNS

·我想悠閒地享受一個沒有時間限制的解謎遊戲

·這是一個主題角色,我正在尋找一個可供成人享用的遊戲

◆遊戲官網/下載:

日文:遊戲官網

中文:AndroidiOS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cs@sumisumigame.com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遊戲操作/攻略◆◆◆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一、遊戲基礎:

1.點擊消除:

點擊二個以上相連的sumisumi,就可以消除喔!

其他的sumisumi會往後移動!

2.消除指定的角落生物:

指定的角落生物數量為0時過關!

3.取消點擊:

想要取消點擊時,把手指往其他地方滑動再從畫面上移開。

4.點擊的次數限制:

左上的數字為可點擊次數。

在數字變為0時未通關指定任務的話,視為關卡失敗!

二、各式各樣的關卡:

1.角落生物轉向關卡:

在每一回合sumisumi的方向都會改變!

sumisumi的方向改變,移動的方向也會改變喔。

建議多多思考後再來消除sumisumi喔。

2.誘導sumisumi關卡:

把獨自一人的sumisumi,順利誘導到角落天神的飛雲吧。

3.消除特大甜點關卡:

要消除特大甜點必須先消除周圍的sumisumi,直到右上的量表歸0才行喔!

三、關於鼓:

1.製作鼓所需要的 sumisumi數量:

sumisumiX7=線鼓

sumisumiX8=線鼓

sumisumiX9=圈鼓

sumisumiX10=彩虹鼓

2.作鼓小訣竅:

想要將sumisumi變化成鼓時,長按sumisumi後就可以知道能夠變化成什麼了喔!

3.線鼓:

點擊線鼓就可以消除箭頭方向的sumisumi喔!

4.圈鼓:

點擊鼓就可以消除周圍的sumisumi喔!

5.彩虹鼓:

點擊彩虹鼓就可以消除所有和鼓描繪相同的sumisumi喔!

6.十字鼓:

點擊相連的線鼓其中一個,即可完成十字鼓!

可以消除十字方向的sumisumi喔!

7.雪鼓:

點擊相連的線鼓和圈鼓其中一個,即可完成雪鼓!

可以消除十字方向與垂直方向,以及周圍的sumisumi喔!

8.太陽鼓:

點擊相連的2個圈鼓其中一個,即可完成太陽鼓!

可以消除附近大範圍的sumisumi喔!

9.彩虹線鼓:

點擊相連的彩虹鼓和線鼓的其中一個即可完成彩虹線鼓!

彩虹鼓描繪的sumisumi將全數變成線鼓!

10.彩虹圈鼓:

點擊相連的彩虹鼓和圈鼓的其中一個,即可完成彩虹圈鼓!

彩虹圈鼓描繪的sumisumi,將全數變成圈鼓!

11.大波浪鼓:

點擊相運的2個以上彩虹鼓其中一個,即可完成大波鼓!

大波浪可是有著把整個房間一掃而空的強力效果喔!

四、解題使用的道具:

1.+3氣球:

開始遊戲步數以+3的狀態進行遊戲!

2.彩虹鼓、線圈鼓:

開始即有設置鼓的狀態進行遊戲!

3.分數響板:

遊戲最後結算分數將提升10%喔!

在獲旗困難時,或想要取得排行榜前幾名時使用吧!

4.手鈴:

可以消除任何一個所選的sumisumi喔!

5.雪鈴鼓:

可以在任何想要的地方發動雪鼓相同的效果喔!

6.彩虹木琴:

可以選擇任何一種sumisumi,發動和彩虹鼓相同的效果喔!

五、訓練.特技.翻滾:

1.角落生物的分數:

消除sumisumi時得到的分數,可以用在提升sumisumi的分數等級喔。

2.sumisumi的特技:

小夥伴sumisumi在解題時可以使用特技。

消除小夥伴組合的sumisumi,量表MAX後即可發動特技喔。

3.sumisum的翻滾:

1天有1次可以翻滾小夥伴sumisumi,有機會可以獲得道具。

根據各個sumisumi的優異,容易獲得的道具也都不同喔。

4.提升特技與翻滾的等級:

特技跟翻滾可以藉由轉蛋獲得相同的sumisumi來提升等級。

六、個人頁面.稱號:

1.個人頁面的變更:

個人頁面可以被其他玩家瀏覽,是非常重要的情報喔。

個人頁面的大頭貼、暱稱,隨時都可以點擊進行修改。

2.附加稱號:

持續遊玩sumisumi還可以獲得稱號喔!

點擊稱號像即會附加在個人頁面大頭貼上,以向大家炫耀了喔。

七、增加好友的方法:

1.簡便增加:

從搜尋好友頁面顯示的推薦好友名單裡送出好友邈請吧!

2.與親友當好友:

從搜尋好友頁面輸入一起遊玩sumisumi的好友ID、送出好友申請吧!

※好友ID可以在設定→個人頁面裡查看。

3.親友和簡易添加好友:

在 Facebook的所有親朋好友,只要同步 Facebook資料後,即可立即變為好友喔。

資料同步可在設定→資料同步中進行哦。

八、強力旗.彩虹旗:

1.強力旗是?

在地區中所有20關卡皆完成後就可以挑戰強力旗!

達成指定分數通關後就會立起強力旗了,一起加油吧!

2.彩虹旗是?

立起了強力旗的關卡,在彩虹旗活動時限內,每次都會有一關鬟成彩虹關卡哦。

在彩虹關卡違成指定分數通開後就會立起彩虹旗。

在舉行彩虹旗關卡活動之前,立起強力旗準備吧!

九、關於花園:

1.花園是?

突然有一天,想試著做sumisumi花園(庭園)的天神大人。

能去收集許多還種團藝道具嗎…

回應天神大人的願望,讓花園變的豪華吧!

作為謝禮,可以從天神大人這拿到特別禮物哦!

2.來做園藝吧!

要讓花園得豪華,就需要園藝道具!

全部種類共11種。

不同花壇需要不同道具哦。

紅色種子、紅色花苗、紅花

黃色種子、黃色花苗、黃花

藍色種子、藍色花苗、藍花

肥料、豐沃肥料

※今後可能會增加能夠園藝的花壇。

3.要獲得園藝道具的話:

在關卡點擊sumisumi,偶爾可以獲得哦!

黃色道具→週一.四

紅色道具→週二.五

藍色道具→週三.六

全色道具→日

※根據日本時間(JST)進行切換

翻滾小夥伴sumisumi也會找到哦!

也可從其他、各種活動獎品中獲得哦!

在大型活動中,說不定能獲得稀有園藝道具!?

千萬別錯過!

十、關於房間背景:

1.獲得房間背景吧:

收集園藝道具,繼續打理的話可以獲得房間背景哦!

每個sumisumi能獲得不同房間背景哦。

確認sumisumi的花園,獲得想要的房間背景吧!

※部分sumisumi沒有房間背景

2.設置房間背景吧:

切換 sumisumi圖鑒顯示,便能顯示所持有的房間背景哦。

點擊拖動設置喜歡的房間背景吧!

3.給大家看看吧:

可以在sumisumi圖鑒保存房間圖像哦。

設置喜歡的小數伴和房間背景,讓好友們看看吧!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