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11-02

[手遊攻略]密室逃脫絕境系列7印加古城(逃離惡魔島/重重困境)中文版攻略(舊版/附介紹)

     







密室逃脫絕境系列7印加古城(逃離惡魔島:密室逃脫類單機解密闖關遊戲、逃離惡魔島:密室逃生解謎遊戲、TAO LI E MO DAO)的介紹與攻略。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注意事項◆◆◆◆◆





◆禁止轉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相關系列作品」請往「此頁」的◆相關內容◆下面查看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逃離惡魔島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

我叫鄭晨,是一名對古代文明著迷的探險家。

為了找到通往傳說中印加古城的地圖,我跟隨線索來到了南美洲的一個小國。

地圖的線索在一個私人監獄中斷掉了,於是我主動進入了這個充滿秘密的監獄……

我是否能在監獄中找到印加古城的地圖?

是否能順利踏上前往印加古城的冒險旅途?

讓我們一起在遊戲中揭曉吧!

◆遊戲官網/下載:

中文:遊戲官網

1.逃離惡魔島:

中文:Android(若無法下載的話,請上網搜尋apk安裝,例:遊戲戴點)、iOS

2.密室逃脫絕境系列7印加古城:

(1)舊版:

名稱『密室逃脫絕境系列7印加古城』內容是多個遊戲的整合版本,例:

『重重困境』可以前往『密室逃脫絕境系列7印加古城(逃離惡魔島)攻略』查看。


『迷失遊樂園』可以前往『密室逃脫絕境系列11遊樂園攻略1+攻略2』查看。

『古村探險』可以前往『密室逃脱絕境系列2海盗船(迷失無人村)攻略』查看。

『特工謎途』可以前往『特工密令 :劇情向密室逃脫冒險解密益智遊戲』 查看。

(2)新版:

新版與舊版的內容不同。

故事內容:《密室逃脫絕境系列7印加古城》迎來了新一輪的故事劇情。這依舊是一款解謎風格的冒險遊戲,該作由Domini Games制作完成,主要講述的是主角的父親與姐姐被怪物襲擊後失蹤了,而爲能夠調查其背後的真相,主角毅然奔赴了危險之地。而在其抵達之後才意識到這些遊蕩的怪物也只是受害者,只有通過解開一系列的謎題才能去向最終的目的地,一切事情的因果就此拉開序幕。

可能是這款『Hidden Objects - Spirit Legends: The Forest Wraith』的中文版。

攻略請至「密室逃脫絕境系列7印加古城攻略(新版)」查看。

3.密室逃脫:逃出印加古城的監獄逃生遊戲(解密遊戲新作):

此款與『密室逃脫絕境系列7印加古城』、『逃離惡魔島』內容不同。

故事內容:傳說在南美叢林的深處,有一個黃金城,埋藏著印加帝國的寶藏,為了找到這個傳說中的黃金寶藏,冒險家李和伊芙博士踏上了尋寶的道路。經典密室逃脫遊戲最新作。尋找傳說的印加寶藏。

攻略請至「密室逃脫:逃出印加古城的監獄逃生遊戲(解密遊戲新作)」查看。

若有遊戲上的疑問請詢問官方客服:dev@papabox.com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遊戲攻略◆◆◆◆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P.S.以下是「密室逃脫絕境系列7印加古城(舊版)」的「逃離惡魔島(重重困境)」的攻略,「密室逃脫絕境系列7印加古城(新版)」的攻略請往「此文」查看。


◆第零關: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1.撿地上的「筆」,填寫桌上的資料。

2.拿桌上的「筆」,用「筆」對地上的錀匙使用,用「錀匙」開門。

3.點右邊上層的櫃子,從小到大的數字排列好:

第一排:1、7、9、11、12、18、22、43、45

第二排:56、67、89、90、99、145、152、154、223

4.拿152號的「牙刷杯子」,接下來點左邊牆上的152號的「毛巾」。

5.點右邊下層的櫃子,用「毛巾」,把櫃子上的污漬乾掉,看到密碼提示0586。

6.櫃子門輸入「0586」,拿到152號的「肥皂」。

7.和獄警說話,進入【152號牢房】,拿到「肥皂製成的錀匙模具」。

8.點牢房裡面的椅子,把椅背上的鐵棍兩根拆掉,得到「鐵棍1」、「鐵棍2」。

9.把「鐵棍1」、「鐵棍2」裝到左邊床的梯子上面,進入第一天。

◆第一關: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1.從【152號牢房】出去,點右邊樓梯上二樓,往前移動,進入左邊第一間【醫務室】檢查身體。

2.點左邊床頭櫃上的保溫杯,用「溫度計」放到保溫杯裡面。

3.「溫度計」出現38度至40度之間時拿起來,把「溫度計」給醫生。

4.醫生在藥櫃配藥的時候,點藥櫃子,拿到「刀片」,離開【醫務室】。

5.回到【152號牢房】,點左邊床的梯子,拿「鐵棍」。

6.點洗手盆上面的美女海報,拿到四個「木片(圓、正方、三角、星星)」。

7.點左邊上面的床,拿開枕頭,依木紋拼好盒子,拿到「筆記本」。

8.用「刀片」劃開枕頭,拿到「帶有星星標記的塑料卡片」。

9.查看「筆記本」,翻到第8頁,用「帶有星星標記的塑料卡片」將星星圖案重合起來,觸發劇情,進入第二天。

◆第二關: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1.離開【152號牢房】,往前移動,前往【餐廳】,把「碎餐券」拼好。

2.拿桌上的「膠水」把「碎餐券」黏好,獲得「拼好的餐券」。

3.「拼好的餐券」對右邊的窗口使用,從麵包裡面拿到紙條(455)。

(餐桌上面有刻有一塊奇怪的圖案)

(牆上畫了一個人偶,它的一只手指向了下方)

4.點獄警旁邊的【工作室】,點桌上的縫紉機,按照右下角的三個圖案,一筆一筆的畫。

5.獄警離開後,拿桌上的「目鏡」。

6.點右下的密碼櫃,根據紙條的提示,依"中左左中左中" 的順序點按鈕,從455號的密碼箱拿到「陶土」。

8.「肥皂製成的錀匙模具」與「陶土」合成,接下來把它放入火爐,獲得「錀匙」。

9.離開【餐廳】後,觸發劇情,回到【152號牢房】,進入第三天。

◆第三關: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1.用「錀匙」打開【152號牢房】,點右邊樓梯上二樓。

2.分別點二樓走廊下面的柵欄,把四個「木片(圓、正方、三角、星星)」都送到對應的牢房。

3.往一樓,點右邊的門,與【A先生牢房】的A先生說話,拿到「被墨水染髒的布條」。

4.點右邊下層的櫃子,使用「鐵棍」拿到「肥皂」,回到【152號牢房】。

5.打開洗手盆的水龍頭,用「肥皂」把「被墨水染髒的布條」洗乾淨,拿「乾淨的布條」。

6.上二樓往【醫務室】,「目鏡」裝在桌上的顯微鏡上,接著「乾淨的布條」放到上面,轉動顯微鏡的外圈,讓外圈上面的字能對應起來。

7.拿桌上的「試管」,點藥櫃,依顯微鏡看到的提示,依"紅藍黃藍紅"的順序,用吸管把三種顏色的藥瓶的藥劑放入試管中,得到「紫色藥劑」。

(牆上能看到一張視力表)

8.往一樓【A先生牢房】,把「紫色藥劑」給A先生,獲得「一個按鈕」。

9.往一樓的【工作室】,點右邊密碼櫃(385號密碼箱),把「一個按鈕」放上去,依以下順序點按鈕:

中右左右中

中中中中左

中右中右中

右中左右中

10.從385號密碼箱拿到「寫有信息的紙條(3728)」,用「鐵棍」桌上的縫紉機使用,拿到「轉輪」。

11.往二樓【監控室(右邊第一間)】,用密碼"3728"開門,桌子拿「螺絲刀」、「膠帶」。

(桌子上會看到密碼紙"396914")

(牆上畫了一個人偶,它的一只手指向了右方)

12.依人偶手臂的指向,把右牆上的時鐘調到3點35分得到「半截錀匙」。

13.點右邊時鐘下面的櫃子,輸入『11*4/4*1=33/3』,從櫃子拿到「錀匙」。

(監控室左面牆上的日曆上面有禁閉室密碼提示)

14.往二樓【醫務室】,用「錀匙」打開藥櫃下面的門,拿模型人的「頭和兩支手臂」。

15.往一樓【152號牢房】,把「頭和兩支手臂」放到洗手盆中用水浸泡。

16.往二樓【禁閉室(左邊第二間)】,依監控室左面牆上的日曆的提示,輸入門的密碼"1425623"進入裡面。

17.把模型人的「頭和兩支手臂」放到三條鐵鏈上面,按下按鈕。

18.點左邊的手術台,用「鐵棍」插進手術台旁邊的孔,接下來放上「轉輪」將手術台升起來。

19.拿「半截錀匙」,將兩個「半截錀匙」合成,用「錀匙」打開右邊櫃子,拿到「骨頭」。

20.調查右邊角落的通風口,用「螺絲力」打開擋板,拿到「磁鐵」。

21.往一樓【A先生牢房】把「骨頭」給他,拿到「帶指紋的紅紙」,用它與「膠帶」合成。

22.往二樓【獄長室(右邊第二間)】用「帶指紋的膠帶」進入裡面。

(書櫃能看到照片,上面有四位穿不同黃、藍、紅、橙顏色衣服的人)

(飲水機的水桶看到4213的數字)

23.點獄長辦公桌的右下面,點櫃子上面的四個圓按鈕可變換顏色,依照片和4213的提示,由左至右輸入「橙、藍、黃、紅」,拿到「錀匙」。

24.往一樓【工作室】,用「錀匙」打開火爐旁邊的門,依醫務室的視力表提示,輸入"藍左、紅下、黃右、綠上",往【操場】。

25.用「磁鐵」把左邊下水道的「鐵絲」吸起來。

26.用「螺絲刀」把左邊廣播喇叭下面的電箱打開,看到廣播的調頻界面。

27.往二樓【獄長室】點桌上的擴音設備,依廣播的調頻界面調整(左上:往左點一下、左下:往右點三下,右上:往右點二下,右下:往右點四下)。

28.點書櫃,由左往右,依順序點擊"1、7、2、5、6、4、8、3"的書,拿到紙條(紅1、藍4、綠10、黃11)。

29.用「鐵絲」對右邊牆角的保險櫃使用,依紙條的提示(紅1、藍4、綠10、黃11)調整齒輪到相應的數字。

第一步:點綠色齒輪,把藍齒輪調到4(例:紅7、藍4、綠7、黃8)。

(黃齒輪的數字要調到比綠齒輪大1的數字)

第二步:點藍色齒輪,把紅齒輪調到1(例:紅1、藍4、綠10、黃11)。

(把藍齒輪調到4,紅齒輪調到1後,若綠齒輪不是10,黃齒輪不是11的話,就慢慢j按藍色齒輪,只要讓藍齒輪和紅齒輪的數字不變化,讓綠齒輪和黃齒輪有轉動數字就行了)

30.保險箱裡面拿到「藏寶圖」、「u盤」、「一串錀匙」。

31.點桌上的電腦,依餐廳的餐桌上面的圖案,在九宮格畫出h圖案,觸發劇情。

32.輸入監控室桌上的密碼紙"396914"。

33.對電腦使用「u盤」,點一下監控圖像。

34.此時電腦畫面會出現多個監控圖像,當紅色圖像出現時,請按住不放到紅色圖像消失,此動作需要成功數次,直到男主角說"監控失效了"。

35.往一樓【A先生牢房】把「一串錀匙」給他。

36.往二樓【獄長室】觸發劇情。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