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01-07

[手遊攻略]7Days! 輕小說文字冒險遊戲(Seven Days: Decide your story)中文版攻略(附介紹)

     



7Days! : 神秘視覺小說(7Days : 發起人 - 輕小說文字冒險遊戲、7Days! : 決定了你的故事[輕小說文字冒險遊戲]、7 Days: Decide your story 、7Days: Offline Mystery Puzzle Interactive Novel、7Days! : ミステリービジュアルノベル、7Days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세븐데이즈! : 비주얼 노벨, 미스테리 어드벤처 스토리게임、포스터 세븐데이즈 - 라이트 노벨 어드벤처 .스토리 선택 게임)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禁止轉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7Days! (Seven Day)中文版攻略
阿爾戈的選擇(Argo's Choice)中文版攻略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7Days!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  

7天是所有人都可以輕鬆遊玩,擁有獨特畫風的文字冒險遊戲!

遊戲通過大家都熟悉的聊天室方式進行,玩家會在故事中做出自己的選擇。

你的選擇,會改變故事的路線。

■說明

你的每個選擇都會影響故事的發展

這些變化積累下來,就會改動你和同伴們的關係

進而改變主人公和其他人物的命運

主人公可以變成惡人,也可以成為值得信任的好夥伴

一切在於你的選擇

■故事

亡者們來到死亡的世界,參與復活的試煉

他們從死神那裡接到了各自的試煉,相互合作或者敵對

主人公奇睿兒也參與了這場試煉

但她的試煉,必須有別人的死才能完成……

限時7天

您要作出什麼選擇呢?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特色:

■特徵

-精美的角色插畫

-通過選項推進的故事

-豐富的成就和隱藏挑戰

-多結局

立即下載並玩 7Days! - 輕小說文字冒險遊戲 遊戲!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

英文:遊戲官網

中文(免費):AndroidiOS

中文(買斷):AndroidiOS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help@buffstudio.com)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遊戲攻略◆◆◆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P.S.結局:

結局一(7-3):第一個同伴阿爾戈,復仇女神結局。

結局二(7-4):第一個同伴希爾德,卡論繼承人結局。

結局三(7-2):第一個同伴巴拉姆,安息結局。

結局四(7-1):第一個同伴巴拉姆,歡迎結局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結局一:



◆結局一(第零天):

你是誰
死亡引路人
然後呢
啊…是嗎…好吧
那當然了
什麼都…想不起來
死神、忘川河還有我的名字…
真是荒唐,接著說說看
天上不會掉餡餅
像考駕駛證那樣的考核嗎
可是我為什麼一定要復活呢
剛才不是說失去記憶了嘛
是讓我認識一下自己嗎
如果答錯了呢
通過問答過程中自然地顯露出來自己的性格嗎
想知道我是怎麼死的
難道是遇到了事故
有可能是一場被人為偽裝的事故

可能是我追上去的
因為是一隻賊貓
討厭
查明我的死因
為了避免再次死去
我周圍存在很多危險因素
那是當然
不至於那樣吧
我還不想為了自己的復活而犧牲別人
說我是那種人吧
那裡有復活之門嗎
這個指南針有問題了吧
那這場煉不就是互相廝殺的殺人遊戲嗎
難道需要我和他們火拼嗎

◆結局一(第一天):

試煉已經開始了嗎
要當做夥伴
這麼悄無聲息的走過來,玩笑有點開過頭了
我叫奇睿爾,你的習慣真異於常人
我也需要有人和我同行
我是因為遇到同伴有些開心
你這是在威脅嗎
就是去某個目的地
指南針所指的方向
具體內容不便講出來
你再問下去的話,還是分開行 動吧
他們在求助!我們過去吧
不,還是再等等看
我叫奇睿爾,眼力勁倒是挺厲害
憑什麼相信你這鬼話
想幹一仗嗎
明智的選擇
不會是讓他覺得我們很危險的吧
什麼特別的限制條件
要阻止巴拉姆還是需要你的說明的

◆結局一(第二天):

可能是記憶正在逐夠恢復
有可能因失去記憶而成為同伴
什麼時候到我旁邊的
阿爾戈你也做夢了嗎
是傷心的夢嗎
可能這是這裡的規則
太破舊了
這把槍有什麼意義
就一次還是不夠的?唉~
不是已經說好不再問對方秘密了嗎
看來我需要適應才行
該不會是僵屍吧
與其化成那樣不如死掉
果然像僵屍一樣的傢伙們
我們好像被包圍了
難道這是那把槍的解鎖條件嗎
還問什麼,快開槍
槍的封印已解除了,你打算用槍打誰啊
如果是在開玩笑,那請你立即收手
我知道了,不過真想給你一拳
我在想一些事情
是說我比較特殊嗎
說不定做過你差不多的工作
你那把槍的槍聲比這個槍聲還要厚重啊
我好像知道你開玩笑的方式了
這次也允許我使用槍吧
我們先觀察狀況
你有什麼想說的話嗎
這種時候哪來的信啊
哪怕寫幾句字後再送信也可以啊
我和阿爾戈說好不提問敏感話題
只是合作關係
即然是失憶也不能排除這個可能性
只要大家齊心協力就不會有事了
希望你不要問尷尬的問題
你們性格上的差異確實不小
我覺得把當作管理本身就是個問題

◆結局一(第三天):

我在夢裡把兩個混帳給...
這應該是現實中發生,所以想起媽媽就…
當時想要對那個混蛋復仇
為了復活必須冷靜下來
夢的內容像剛發生的事情一樣
好像夢到了我媽媽
我媽媽抱住了我,但那個壞蛋…
怎麼,玩什麼了
能聽希爾德講話的人,忍耐力真了不得
我也很好奇
阿爾戈應應該是個教官吧
讓人心痛的事最好早點忘記比較好
雖然考慮過,但是不可能有進展啊
但是試煉最終要靠自己,必須有心理準備
抱歉,我說多了
我的指南針…
指南針是周圍有死人時才運作
說出需要別人死,那就我變得不安全了
阿爾戈的試煉也說出來吧
如果是會攆我走嗎
我會盡力找能夠一起笑著配合的辦法
是有關相互合作的提儀吧
這是阿爾戈所希望的嗎
互相關照一下吧

◆結局一(第四天):

和平時一樣做了逼真的夢
我想用你的槍做一個實驗
阿爾戈,你是怎麼認為呢
看來別人的武器是不能用的
希爾德,不要拿別人的東西隨便玩
在夢裡殺過人,而且還很熟煉
應該是殺手吧
現在是齊心協力的時候
好像為了死亡爭先恐後啊
我們也找能當做武器的東西吧
萬一有什麼也可以壓制他
說話怎麼跟傳教的似的
菲力奧,為什麼亡者不攻擊你呢
阿爾戈,還是先離開怎麼樣
菲力奧,你能帶我們去安靜的地方嗎
菲力奧,你的試煉是什麼
阿爾戈,是不是有點過於謹慎了
有像巴拉姆那種惡人,也有菲力奧這種善良的人
該不會你生前的職業或能力會讓亡者們感到害怕
除亡者外,整個城的人也就十來個,是有可能
菲力奧,我們都在危險中度過,只能慎之又重
同意菲力奧同行
他有可能會幫助巴拉姆
阿爾戈,這下你放心了

◆結局一(第五天):

不會是讓人後悔萬分吧
這夢讓我看到後悔和悲傷的現實
不能挽回失誤嗎
當你沒勇氣做出選擇時該怎麼做呢
多虧你想起了重要的人
這次也會變成激戰你沒問題吧
緊隨阿爾戈身旁牽制他們
我們不能妨礙他,先往後退吧
噓!有動靜
你去了巴拉姆那邊
如果只是這種用途,得確能幫助所有人
你不會妨礙我們吧
有必要現在說這件事嗎
你這傢伙也真是的
現在哪有功夫說這個
我沒想過殺我們中間任何人
下一個目的不是結束,那只能尋找下一個目標
其實我也很害怕
好像在問我為什麼不死呢
我得去幫阿爾戈
讓開
這是怎麼回事
你的傷口得治療
菲力奧你趕快阻止希爾德
你不是和阿爾戈戰鬥的嗎
你為什麼要救我
我還好
雖不會有好內容,還是比較好奇
比較私人的留言
希爾德的心意傳遞完了嗎
你不說我也會去的
沒那個時間,我們也得抓緊時間

◆結局一(第六天):

為什麼要上膛
你們兩個是怎麼了
你知道阿爾戈發生什麼了嗎
不,走吧
不知道有沒有合適的武器
阿爾戈你在幹什麼!是要背叛嗎?
你是幹什麼?快給我鬆綁!
現在不是閒坐的時候
現在就先幫我!請快點
已經聽不見槍聲了
為什麼做沒意義的事情
那個和我有點關係
所以就做了讓你後悔的事
試煉結束了嗎
你對試煉真敏感啊
這傢伙難道要體罰人嗎
白聽廢話,快點走吧

◆結局一(第七天):

對不起,我剛才走神了
有什麼讓你不滿的事情嗎?
好像不太希望我復活一樣
亡者這麼多,不知道你是不是靠得住
說實話,還不知道該不該信任你
我別無選擇
像是詛咒的聲音
到頭來也要沾染鮮血嗎
殺了你亡者可能向我衝過來
是說必須有膽量和勇氣才可以嗎
拉動扳機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結局二:



◆結局二 (第零天):

你是誰
怎麼一回事
死人還能樣說話
啊…是嗎…好吧
真是的,又不是兒戲
什麼都…想不起來
死神、忘川河還有我的名字…
真是荒唐,接著說說看
為什麼需要做那個
有點像童話故事裡的主人公
可是我為什麼一定要復活呢
我已經渡過忘川河了
是讓我認識一下自己嗎
如果答錯了呢
有點像心理測試題
關於家人的事情
當然希望他們幸福生活
必須幸福

路過而已
只是走它自己的路的吧
喜歡
為幸福生活而努力
平凡的生活
免遭事故,壽終正寢
那是當然
不至於那樣吧
我還不想為了自己的復活而犧牲別人
隨你信口開河
這麼簡單,就這些
這個指南針有問題了吧
那這場煉不就是互相廝殺的殺人遊戲嗎
復活該不會有什麼人數限制吧

◆結局二(第一天):

第一天已經開始了嗎
要當做夥伴
冷靜點
我叫奇睿爾
你也遇到死神了嗎
名字也一樣啊
我不便透露
這叫什麼信啊
槍聲
有必要去看看情況
噓!趴下!
我們得逃跑
不能就這樣離開
我們待在一起
先試著溝通看看
我叫奇睿爾,她叫希爾德
這個玩笑可真瘆人
不會那麼輕易讓你復活
跟那傢伙的試煉有關
聽得我有點不知所措了
有點像情書一樣啊
先離開這裡吧
你確定繼續跟我一起走嗎

◆結局二(第二天):

記憶在一點一點地恢復
認不出而彼此變成同伴
希樂德也做了惡夢嗎
夢是現實裡記憶的一部分
夢到傷心的事了嗎
死前有什麼強列的迷戀
會不會是試煉提示呢
可能是這裡的規則
差不多該動身了
怎麼了,不想過來
沒有子彈
如果是我就不敢用這種槍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對不起,我可能是想得太深了
加油
他們正在靠近我們
頭一次聽說
他沒跟我說過這個
看來要提防不僅只有巴拉姆
我們找有沒有可以當武器的東西
說不定能讓指南針啟動起來
真是難以置信
剛救了人,然後要殺人
越是這種時候越需要冷靜
真是個不靠譜的壞蛋
巴拉姆還沒受傷
一下子就讓希樂德安靜下來了
沒有記憶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巴拉姆不知道什麼時候再出現
這個話題比較敏感
可以拿槍威脅別人了吧
大概能預料得到
是要到達某個地方
指南針所指向的地方
又不是討厭你,沒有理由啊

◆結局二(第三天):

夢裡見到媽媽了
所以想起媽媽就…
想要對欺負我和媽媽的混蛋復仇
我必須冷靜下來
夢的內容像剛發生過一樣
好像夢到媽媽
我媽媽抱住了我
玩什麼了
認真聽了希爾德的故事
阿爾戈不太想說
應該是個教官
心痛事早點忘記比較好
沒工夫去想過
同意這個說法
為什麼我也要說
你是需要殺誰
那也太敏感了吧
打算剷除我嗎
與其不快不如趁早分開
以後見面還是小心一點
只是想愛咋地就咋地而已
沒有啥別的感覺
心情變差了
還挺親切的啊
心情這麼快槽透了
我是怎麼落到這種境地

◆結局二(第四天):

希望別人的死亡
你發什麼呆
你的槍借我一下
我就幫不上什麼忙了
意思是不讓人幫忙
我知道你的槍的意義
我的指南針又有什麼意義
你是這種討厭的傢伙
又是亡者嗎
讓讓你挑釁他們
跟你說的一樣啊
我們突圍吧
可惜沒像樣的武器
最我在我身邊的偏偏是你
戰鬥到底吧
為什麼亡者不攻擊你
帶到安靜的地方
你以為都像你那麼危險嗎
一上來就敵對人家,有可真的變危險
……
只是在閒聊
該不是會深信不疑吧
沒必要那麼恐嚇人家
你也是瘋狂之徒
只是為了完成試煉而已
這個誤會讓人討厭
最好讓他嚇破膽
試煉還有那種意義嗎
巴拉姆你閉嘴
別人都做什麼
可能會沒命的,不要緊嗎
為了試煉殺你還無所謂嗎
希望你只幫助我們
也想幫助他嗎
不算什麼壞事
和他們匯合後,還想著幫助我們
一起應該沒什麼問題
我們好像不是很合得來
不要想著依靠什麼善意
靠人性和良心就能復活嗎

◆結局二(第五天):

現實還有別的痛苦在等待嗎
擔心復活後的事情而發愁
你覺得周圍狀況有好轉嗎
每天看到亡者變成日常課題了
看來你找回不少記憶了
不好意思把你給忘了
這情不太妙啊
我就躲一邊好了
發現別的危險時及時報警
果真成了我們的敵人了嗎
好過分!希爾德
昨天發生了什麼事
快速壓制
拿棍子對付亡者
真是忙不過來
我差點就沒命了
今天戰鬥結束了嗎
踩著別人的死亡而前進的嗎
那我就看看好了
這是她的心意
他是個不好惹的傢伙

◆結局二(第六天):

你是做了什麼好夢嗎
沒想到你變得這麼投緣
太肉麻了吧
你要復活的理由是什麼
你不說我怎麼知道
亡者怎麼過著這麼有規律生活
阿爾戈也會在一起吧
節省時間了
你沒必要尋死
憑什麼命令我
你是電影的主人公嗎
我像是被排斥了
你們好好玩
你是怎麼幫阿爾戈的
在現實中我會重新開始
我還想問他為什麼那麼想
提出休戰後再問看看
只因為好奇
你們別再開槍了
為什麼不讓我參與戰鬥
休戰結束就會和你戰鬥
我不是說要休戰嗎
我有事問阿爾戈
你說的對,已經沒辦法回頭了
你趕緊給我消失吧
對試煉可真敏感
聽了會心煩意亂何苦呢
還好不是孤單一人
時間差不多了

◆結局二(第七天):

我剛才有點走神
有什麼讓你不滿的事情
說得不太希望我復活一樣
真不知道你是不是靠得住
現在還不知道該不該信任你
我別無選擇
像是詛咒的聲音
需要最後的犧牲嗎
亡者可能向我沖過來啊
面對世間冷酷的現實嗎
把槍扔掉

◆結局三 (第零天):

能不能說明現在什麼情況
是怎麼一回事
死人還能這樣說話
又不是電影、小說的設定
又不是兒戲,好幼稚
你對我做過什麼嗎
死神、忘川河還有我的名字…
接著說說看
天上不會掉餡餅
考駕駛證的那樣的考核嗎
為什麼一定要復活
剛才不是說失去記憶了嘛
聽來來頭皮發麻
答錯了呢
像心理測試題
想知道怎麼死的
被人殺害了吧
詛咒那個人的名字

該不會想攻擊我
闖入別人家門
討厭
查明死因
為了復仇
沒想過
當然
需要的話
不是理所當然
隨你信口開河
有復活之門
陪著玩轉才行嗎
互相廝殺的殺人遊戲嗎
有什麼人數限制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結局三:



◆結局三(第一天):

試煉開始了嗎
當做夥伴
我叫奇睿爾
你什麼意思
你瘋了
可笑之極
你不知道犯了什麼錯誤了吧
殺死某個特定的人
拿著槍就是證據
到達某個地方
有個人隱私的呀
突然抽什麼瘋
先觀察一下
我也會躺在那裡了
如此沉著感到驚訝
失憶了我也不知道
我不是說了嗎
我突然不想活了
......
你就逢人就來這一套嗎
想射殺你的心都有了
能不能從我眼前消失

又是因為可笑的憑感覺嗎
跟我一起應該會很煩人
為什麼連我也叫過去
這邊沒有
我不像他那樣的殺人魔
你也被連累的
你的嘴巴太不嚴實了
不要告訴任何人
讓他們也要提防巴拉姆
記得以後要裝作不認識
你什麼時候來的
殺人要看心情是嗎
把我當傻子
你的槍也有解鎖條件吧
你說得真讓人反感
你是轉移話題嗎

◆結局三(第二天):

現實中最後的瞬間
有機會互相報仇
發生什麼事了
你也做了夢
多少反映現實的一部分吧
記得開槍的人是誰嗎
不該問這種無聊問題
可能是這裡的規則
你比我還起勁
我會考慮的
沒有子彈
死一個還不夠嗎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失敗的亡者
他跟你說過那些嗎
開槍
巴拉姆你顯得安全些
再這樣就煩人
只能這樣嗎
怎麼幫你
救希爾德
先躲一下吧
只不過是稍加防礙而已
你還好吧
我會自己看著辦的
你怎麼還這麼親切
你說什麼目的
從一開始就有點奇怪了
沒必要故意威脅對方
為了指南針才一起行動而已
要是有一把像樣的槍

◆結局三(第三天):

親手把那個混帳給...
持槍的感覺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想對那個混蛋復仇
我必須冷靜
你在偷聽
你想做什麼
不要把試煉帶回現實去
襲擊希爾德和阿爾戈嗎
不知道你要殺我的理由
徒手對付有槍的人
你突然發瘋了嗎
我可不想和你一樣
覺得你有點敗興
你不礙我眼就行
你不願意就自己走吧
看起來不太慎重
把阿爾戈當第一目標
需要阻止他
為了我自己的心安
是啊,我在幹什麼呢
躲進附近的建築裡面
哪裡都有不懂禮貌的人
不能輕易拋棄同伴
我還是懂得同伴之間的義氣
謝謝你,我也覺得那樣比較好
有必要重新捋順這段時間的心情
跟巴拉姆打個招呼之後
他比想像的還厚道的
把我當作巴拉姆的同夥吧
到底該不該和你一起同行
我要和希爾德一起走
擔心你會不會發狂
看來你們兩個是英雄所見略同
你真是個怪人
表達自己的決意
我會盡力的
我有話要說
討論讓人難辦的事情
沒理由拒絕
適應還是需要點時間

◆結局三(第四天):

希望別人的死亡而已
一場很難相信的夢
我想用你的槍做實驗
你是怎麼認為
我和希爾德無法替阿爾戈戰鬥
不要把槍口胡亂對準
在夢裡殺過人
應該是軍人吧
需要齊心協力的時候
為了死亡爭先恐後
找能當武器的東西
他很安全的意思
說話跟傳教似的
為什麼亡者不攻擊你
我們現在需要菲力奧的說明
去安靜的地方
為什麼要幫我們
不可能一下子就信你
那你願意死嗎
會讓亡者們感到害怕
荒廢七天中的一半以上時間嗎
你一直在糾結於自己無法相信別人
同意菲力奧和我們同行
可能會與我們為敵
這下你放心了

◆結局三(第五天):

現實還有別的痛苦在等待
覺得自己還不如死掉
經歷過重要選擇的經驗之談
自己做不了決定該怎麼做
多虧你想想起重要的人
我也會幫忙的
阿爾戈身邊牽制他們
阿爾戈拜託你了
噓!有人
你去了巴拉姆那邊
的確能和平幫助所有人
不會妨礙我們吧
你在說什麼
以後再說吧
你說得是真的嗎
居然下了那種決心
你同意成為第二個犧牲者嗎
他們可能還在苦戰中
注意力集中在阿爾戈身上
從兩個方向抱抄吧
先找有利地形吧
希爾德,這是真的嗎
有什麼可以綁的
什麼意思
阿爾戈
但沒能成功
怎麼還開玩笑啊
你說完成試煉
現在好多了
想給你一個耳光
這可是冷靜的分析
有菲力奧在
我先問一下
你的目的是什麼
什麼試煉讓你苦惱
不想回避試煉了
留下遺憾和後悔死去
不能和搞不清目的的人在一起
走吧

◆結局三(第六天):

我做了一場夢
面對現實
我要殺了巴拉姆
你說得對
你對我的態度有點不對
你不覺得奇怪嗎
走吧
為了希爾德
現在是要背叛嗎
說說現在這樣的理由
不是有正義感的孩子嗎
想結束掉那孩子的痛苦
阿爾戈你鬆手
阿爾戈呢
你躲開
阿爾戈把武器給我
誰拿走槍了
跟你表達謝意
試煉結束了
好好等我吧
是用拳頭,而不是用子彈
試煉的進展可真敏感
現實中也能記得剛才的約定
是結束這場試煉了

◆結局三(第七天):

我剛才有點走神
你是在期待什麼
對我的人生負責似的
讓人覺得是個可信的人
除了你沒有別的選項
一個最差的選項
被卡在地獄門口上一樣
是什麼意思
我不想殺任何人
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把槍扔掉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結局四:



◆結局四 (第零天):

你是誰
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呢
又不是電影、小說的設定
當然啊
你對我做過什麼嗎
死神、忘川河還有我的名字…
接著說說看
天上不會掉餡餅
考駕駛證的那樣的考核嗎
為什麼一定要復活
剛才不是說失去記憶了嘛
聽來來頭皮發麻
答錯了呢
像心理測試題
關於家人的事情
因我死亡感到傷心
愛我的表現

我追上去的
還需要什麼理由
喜歡
查明死因
避免再次死去
好像怨恨不少
有點怕
為了目標不擇手段
不是理所當然
隨你信口開河
這麼簡單
指南針有問題
互相廝殺的殺人遊戲嗎
要我和他們火拼嗎

◆結局四(第一天):

試煉開始了嗎
當做夥伴
我叫奇睿爾,請多指教
你什麼意思
你瘋了
哈哈哈…
已經透露了一些
殺死某個特定的人
拿著槍就是證據
到達某個地方
考慮一會兒
等什麼
先觀察一下
我也會躺在那裡了
經歷過很多的原因
一心想要復活的人
我不是說了嗎
我突然不想活了
我無意殺人
你就逢人就來這一套嗎
你有點討厭
讓人無法拒絕
不對我開火
要是我有一把槍就好了
跟我一起應該會很煩人
是你的下一個獵物嗎
這邊沒有
我不像他那樣的殺人魔
你也被連累的
你的嘴巴太不嚴實了
不要告訴任何人
公開懸賞通緝巴拉姆
記得以後要裝作不認識
你什麼時候來的
殺人要看心情是嗎
老實交代
你的槍也有解鎖條件吧
你說得真讓人反感
你是轉移話題嗎

◆結局四(第二天):

現實中最後的瞬間
並互相成為同伴
發生什麼事了
你也做了夢
讓我有點心理陰影
夢裡開槍的人該不會是我
不該問這種無聊問題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你比我還起勁
我會考慮的
沒有子彈
死一個還不夠嗎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失敗的亡者
那又是什麼設定
難道是僵屍嗎
巴拉姆你顯得安全些
你可不要過分
只能這樣嗎
怎麼幫你
救希爾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不過是稍加防礙而已
你還好吧
我會自己看著辦的
你怎麼還這麼親切
你說什麼目的
襲擊可真夠蠢的
悄悄靠過去開槍打死人
先保留距離比較好
要是有一把像樣的槍

◆結局四(第三天):

夢裡見到媽媽了
現實中發生,所以想起媽媽就...
想對那個混蛋復仇
我必須要復活
突然裝什麼呢
你想做什麼
不能讓你復活
襲擊希爾德和阿爾戈嗎
向我開槍不好嗎
徒手對付有槍的人
你突然發瘋了嗎
我可不想和你一樣
覺得你比較可靠
你不礙我眼就行
你不願意就自己走吧
看起來不很歡樂
把阿爾戈當第一目標
需要阻止他
為了我自己的心安
是啊,我在幹什麼呢
躲進附近的圍牆後面
背景音樂煩人啊
因為指南針,我也沒辦法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但他還是把我當同伴
謝謝你,希爾德
有必要重新捋順這段時間的心情
捋順完心情後馬上過去
把我當作巴拉姆的同夥吧
到底該不該和你一起同行
我要和希爾德一起走
擔心你會不會發狂
怎麼還得向你這種傢伙做道別呢
到最後了還非得耍酷
令我感到有些愧疚
我很清楚
我有話要說
討論讓人難辦的事情
沒理由拒絕
適應還是需要點時間

◆結局四(第四天):

希望別人的死亡而已
一場逼真的夢
我想用你的槍做實驗
我也不知道我有這種本事
別人的武器是不能使用的
不要把槍口胡亂對準
在夢裡殺過人
應該是殺手吧
需要齊心協力的時候
為了死亡爭先恐後
找能當武器的東西
他很安全的意思
說話跟傳教似的
為什麼亡者不攻擊你
先離開這個地方怎麼樣
去安靜的地方
為什麼要幫我們
也許他只是一個善良的人
即然有像巴拉姆那種惡人
會讓亡者們感到害怕
整個城裡的人也就十來個,是有可能
你一直在糾結於自己無法相信別人
同意菲力奧和我們同行
可能會與我們為敵

◆結局四(第五天):

現實還有別的痛苦在等待
一個垃圾般的惡人
謝謝你,菲力奧
阿爾戈準備的如何
什麼好辦法
就和希爾德所說的一樣
我可不想隨便殺人
至少要去幫幫阿爾戈
有必要現在說這件事嗎
以後再說吧
你說得是真的嗎
明白自己的生命受到了威脅嗎
你同意成為第二個犧牲者嗎
他們可能還在苦戰中
注意力集中在阿爾戈身上
我從另一個方向沖上去
先找有利地形吧
希爾德,這是真的嗎
有什麼可以綁的
是說這都是阿爾戈的安排
什麼事
但沒能成功
怎麼還開玩笑啊
你說完成試煉
現在好多了
想給你一個耳光
你的幫不上什麼忙
有菲力奧在
我先問一下
你的試煉是什麼
什麼試煉讓你苦惱
不想回避試煉了
留下遺憾和後悔死去
有礙於試煉,乾脆要選擇分開行動
走吧

◆結局四(第六天):

面對現實
我要殺了巴拉姆
你說得對
你對我的態度有點不對
阿爾戈是到底怎麼了
走吧
我也想解決巴拉姆
你這是幹什麼
那又怎麼了
不是有正義感的孩子嗎
想讓那孩子身心輕鬆
阿爾戈你鬆手
阿爾戈呢
你躲開
把槍扔給我
希爾德教給我的魔術
我還能不能記得你
我也不會恨你
跟希爾德那時一樣
看我怎麼收拾你
是用拳頭,而不是用子彈
試煉的進展可真敏感
現實中也能記得剛才的約定
是結束這場試煉了


◆結局四(第七天):

我剛才有點走神
你是在期待什麼
對我的人生負責似的
讓人覺得是個可信的人
只有你一個選項該怎麼辦
運氣差的人該怎麼辦
直是獨特的品味
是什麼意思
我不想殺任何人
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拉動扳機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