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03-29

[手遊攻略]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FIST OF THE NORTH STAR)中文版攻略(附介紹)

  


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FIST OF THE NORTH STAR、北斗の拳 LEGENDS ReVIVE(レジェンズリバイブ)原作追体験アクションRPG!)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禁止轉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

一子單傳的歷史面臨絕跡的時代…

用你的手,奪回北斗吧!

漫畫累計發行數突破""1億部""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將以超高水準畫質智慧型手機遊戲登場!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特色:

■忠實再現的原作劇情

以至今從未實現的大份量高水準製作,從原作第1話開始完美忠實重現!

除了喜愛北斗粉絲之外,不知道北斗的玩家們也可享受當年超高人氣充滿戲劇性的原作劇情!

■高水準的畫面表現

由原作者原哲夫老師全面監修所重新繪製的角色插圖!

超越戰鬥演出在遊戲中隨處插入的美麗CG原作再現動畫,將喚起為數眾多的名場面!

■爽快觸擊連段動作

一根手指即可發動的爽快連段動作! 配合時機點擊螢幕發動連段動作!

■北斗遊戲史上最豐富的可操作角色

除了北斗拳士,南斗拳士等等的人氣角色之外,以獨特慘叫聲聞名的「紅心K」等等,那些讓人記憶深刻的配角們也多數登場!

編制屬於自己的夢幻隊伍與強敵(朋友)進行戰鬥吧!

在一子單傳的「北斗神拳」歷史面臨絕跡的時代…

編織歷代傳承者的記憶,用你的手來奪回北斗吧!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
 
日文:遊戲官網

英文:遊戲官網

中文:遊戲官網(facebook)

中文:AndroidiOS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support@sega-games.zendesk.com)



◆◆◆遊戲操作/攻略◆◆◆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一、拳士

何謂拳士?
拳士是指『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以下簡稱「本遊戲」)內登場的可操作角色。玩家可以收集[拳士碎片]讓拳士[再臨](開放),自由編制隊伍,進行對戰。每位拳士都有其特性,讓越多拳士再臨,越能享受到本遊戲的樂趣。

獲得碎片的方法
每位拳士都有像[拳四郎的碎片]和[帕德的碎片]這樣,前面帶有自身名稱的[拳士碎片]存在。玩家可透過故事任務的寶箱、激鬥任務的完成報酬、轉蛋、小遊戲,以及活動報酬等管道獲得[拳士碎片]。

能力值
拳士類型
拳士分為[力類型]、[技類型]、[體類型]這三種不同的類型。每種類型都有其特徵,將這些特徵應用在編制上,有助於讓戰鬥更加順利。

力類型
攻擊力突出的拳士。由於HP、防禦力較低,建議設為後衛,來減少戰鬥時所受的傷害。

技類型
HP、攻擊力、防禦力都十分均衡的拳士。不論擔任前衛還是後衛,都能有良好表現。

體類型
防禦力和HP高人一等的拳士。建議設為前衛,擔任隊伍的防禦者,守護隊友。

稀有度
用來參考拳士能力的基準。稀有度由低到高分為[N]、[R]、[SR]、[UR]四種,拳士的稀有度越高,基礎能力值也越高。

等級
表示拳士的培育程度。拳士可以透過任務和經驗值道具獲得EXP(經驗值),當EXP(經驗值)累積到一定程度時便會升級,戰鬥能力值也會提升。拳士的等級設有上限,上限與玩家目前的等級相同。玩家升級後,拳士的等級上限也會隨之提升。

戰鬥能力值
表示拳士的能力值。

攻擊力
表示拳士的基礎攻擊力。數值越高,造成的傷害越高。

防禦力
表示拳士的基礎防禦力。數值越高,受到的傷害越低。

HP
表示拳士的生命值。歸零即會陷入無法戰鬥的狀態。

增加傷害
數值越高,造成的傷害越高。

減輕傷害
數值越高,受到的傷害越低。

爆擊率
表示爆擊發生的機率。

爆擊迴避率
表示迴避爆擊的機率。受到傷害時可以降低爆擊發生的機率。

增加爆擊傷害
數值越高,發生爆擊時的傷害越高。

減輕爆擊傷害
數值越高,發生爆擊時所受的傷害越低。

增加必殺傷害
數值越高,造成的必殺傷害越高。

減輕必殺傷害
數值越高,受到的必殺傷害越低。

增加奧義傷害
數值越高,造成的奧義傷害越高。

減輕奧義傷害
數值越高,受到的奧義傷害越低。

異常狀態附著率
使出附帶異常狀態的攻擊時,能提高對手陷入異常狀態的機率。

異常狀態迴避率
受到會造成異常狀態的攻擊時,降低自身陷入異常狀態的機率。

防守率
受到攻擊時,發動防守的機率。數值越高越容易發動防守。

防守無效率
發動攻擊時,降低對手發動防守的機率。數值越高,對手越不容易發動防守。

吸收傷害
吸收對目標造成的傷害,回復自身的HP。數值越高,吸收的量越高。

反射傷害
將受到的部分傷害還給對手。數值越高,造成的傷害越高。

防守時減輕傷害
數值越高,發動防守時受到的傷害越低。

必殺發動率
數值越高,普通攻擊變成必殺的機率越高。

被回復量
接受回復時會影響回復量的變化。數值越高回復量越高,數值越低回復量越低。

鬥氣增加量
鬥氣提升時會影響鬥氣量的變化數值越高增加量越高,數值越低增加量越低。

群體
何謂群體?
所有拳士都各隸屬於三種群體。群體具有提升該群體拳士所有特定能力值的效果。

技能
何謂技能?
技能是對拳士持有的必殺、奧義和被動技能的總稱。

必殺
為拳士的專有技能。戰鬥時,拳士的[普通攻擊]有一定的機率會變成[必殺]。[必殺]比[普通攻擊]更為強勁,有讓對手受到大量傷害、引發異常狀態等效果。每位拳士的[必殺]性能都不盡相同,掌握必各類必殺的特徵,即可在戰鬥中更佔上風。

奧義
為拳士強力的專有技能。當拳士的[鬥氣]在戰鬥中累積到最大值,即可於我方的攻擊回合開始時自由發動。無法在多名拳士以[普通攻擊]或[必殺]進行連續攻擊(COMBO)時中途發動。[奧義]擁有扭轉戰況的能力,找出最佳的使用時機,即可讓戰鬥更為順利。

被動技能
是會自動發動的技能。除了一般的強化攻擊力及強化HP等效果外,各拳士也持有自身專有的被動技能。專有的被動技能中,有達成一定條件或一定機率下能強化自身和隊友,或在無法戰鬥時,能以一定機率復活等效果特殊的技能。掌握每位拳士的[被動技能]效果,讓戰鬥更為順利吧。

強化拳士
何謂強化拳士?
影響拳士能力值的要素非常多,有[等級]、[階級]、[裝備]等等。玩家能透過專用道具來強化這些項目,培育出更強的拳士。

等級提升
等級越高拳士越強。拳士獲得一定的EXP(經驗值)後就會升級,提升戰鬥能力值。只要完成任務,或是對拳士使用EXP道具[命之水]就能獲得EXP(經驗值)。拳士的等級設有上限,上限與玩家目前的等級相同。想要[升級技能]或是強化[裝備],都需要讓拳士先達到一定的等級,建議優先提升拳士的等級。

階級提升
必須使用強化道具[強化的勾玉]和[練石]才能提升階級。透過[故事任務]和[激鬥任務]可以獲得升階用的強化道具。拳士的初期狀態為白色,在階級提升之後,顏色將由低至高依序變成綠、藍、紫、黃,提升能力值。提升拳士的等級之後,能夠提升的階級層次也會增加。升階後能大幅提升拳士的能力值,一有機會就積極提升拳士的階級吧。

七星解放
顯示在拳士圖示旁的★符號即為七星解放的進度。花費拳士碎片進行[七星解放]之後,★就會增加,大幅提升拳士的能力值。此外,當拳士獲得一定量的[星星]之後,就能學會新的技能。透過[激鬥任務]可以獲得拳士碎片,故事進度的進展越多,收集碎片的效率也就越高。

起死回星
當拳士的[七星解放]達到最大值時,就會開放[起死回星]。玩家可以使用拳士碎片,從[天之秘訣]、[地之秘訣]、[人之秘訣]三種能力值當中,選擇並提升個人喜好的能力值。[起死回星]能夠強化爆擊率、增加傷害等貴重的能力值,請多加活用。

升級技能
提升拳士持有的必殺、奧義、被動技能等級,增強[威力]和[效果]。技能等級的提升上限與拳士目前的等級相同。其中[必殺]跟[奧義]是拳士在戰鬥時重要的攻擊手段,建議優先提升這這兩項技能的等級。

強化裝備
何謂強化裝備?
強化拳士的裝備,能力值會隨著裝備性能而提升。

強化
提升裝備的等級需要花費[拾弗]。當裝備達到一定的等級時,即可升階。使用[練石]和[鍛鍊的鐵鎚]升階之後,會提升裝備的等級上限。可在[激鬥任務]中獲得[鍛鍊的鐵鎚],建議跟拳士碎片一起收集,效率較佳。[練石]則可在[故事任務]中獲得。

覺醒
裝備上的★符號為裝備的層級,使用[覺醒寶珠]提升層級之後,能力值也會跟著提升。

奧義書的覺醒
首次覺醒奧義書,除了會提升[攻擊力]的能力值之外,拳士的奧義也會覺醒,會大幅強化[威力]和[效果]。奧義書的覺醒除了需要[覺醒寶珠]之外,還需要取得該拳士專用的奧義書。覺醒之後的奧義會在戰鬥中發揮真正的實力,帶來亮眼的戰果。

徽章和證章的覺醒
首次覺醒徽章和證章會獲得強化獎勵,大幅提升能力值。覺醒除了需要[覺醒寶珠]之外,還需要取得該拳士特有的徽章和證章。徽章和證章的能力值會依比例成長,能大幅強化拳士的能力。

防具的覺醒
覺醒防具能夠提升HP和防禦力的能力值。覺醒需要使用[覺醒寶珠]。覺醒防具能夠提升角色戰鬥時的存活率,請別忘了進行強化。

護符
護符
裝備[護符]後會增加拳士的能力數值。另外,[護符]有大小及形狀的不同,每個[護符]僅能裝備到符合的欄位。多多獲得[護符],強化拳士吧。
※玩家等級達到66以上後就能從強化拳士畫面進行[護符]的裝備等。

護符兌換
要裝備[護符]時,請拖曳[護符]以設置到想要裝備的空欄位上。要移除裝備中的[護符]時,請將裝備中的[護符]拖曳到畫面左側。[護符]可以自由進行裝備及交換,請嘗試看看各種組合吧。

頁面
每一[頁面]可以裝備[護符]。可在[護符TOP畫面]或者[護符兌換]變更為別的[頁面]。另外,未開放的[頁面]可藉由拳士的階級提升來開放。

護符強化
要強化[護符]時,需要[記憶原石]與[拾弗]。於[護符TOP畫面]點擊想要強化的[護符]後就會顯示護符的強化畫面。

一併強化
可對拳士所裝備的[護符]進行[一併強化]。由於能一次強化所有[護符],請善加利用吧。

護符出售
[護符]可以出售。出售後可獲得[記憶原石]與[拾弗]。一旦出售後會失去[護符],進行出售時請多注意。

護符特殊效果
依據[護符]不同會有帶著特殊效果的[護符]。發動的特殊效果可從護符詳情畫面及特殊效果按鈕進行確認。

秘訣
秘訣
各拳士持有一個專有秘訣,三個共通秘訣。強化秘訣需要EXP素材與拾弗。

專有秘訣
專有秘訣為在戰鬥中達成特定條件時,可獲得提升鬥氣之追加效果的秘訣。拳士持有的專有秘訣為下列四種的其中一種。

疾風 開始戰鬥時提昇鬥氣。

烈火 敵我方的拳士死亡時提昇鬥氣。 

激水 施展攻擊、必殺時提昇鬥氣。 

大地 受到傷害時提昇鬥氣。

稀有度高的拳士,除了本身持有的主要專有秘訣,還有可能獲得少量的追加效果。即使有上述情況,專有秘訣的種類並未改變,只要確認專有秘訣的圖示記號,即可分辨拳士持有的是四種中哪一種專有秘訣。此外,也有拳士持有不屬於此四種專有秘訣的特殊專有秘訣。

※開放條件 升階至「紫」以上

共通秘訣
共通秘訣是所有拳士都持有的秘訣,開始戰鬥時會強化拳士的能力值。

練氣
僅在「練氣鬥座」中大幅提升HP上限。

必殺
在所有戰鬥項目中提升HP上限。

不屈
在所有戰鬥項目中提升HP上限。

※開放條件
練氣:升階至「紫+2」以上
必殺:升階至「紫+3」以上
不屈:升階至「黃」以上

二、戰鬥

戰鬥基本規則
以拳士組成隊伍進行戰鬥。戰鬥採回合制,由拳速較快的隊伍先發動攻擊。[鬥氣]累積到最大值時,可在攻擊前選擇發動奧義。先擊敗對方所有拳士的隊伍,即視為勝利。

編制
從持有的拳士中選出要參加戰鬥的拳士,配置在隊伍的前、後排。對手的攻擊會集中在我方前排,因此可配置防禦力及HP較高的拳士,讓戰況更為有利。建議將[體類型]拳士放在前排負責防禦,攻擊力較高的[力類型]拳士放在後排。

任務
花費能量在任務中展開戰鬥。完成以後會獲得[玩家EXP],參與任務的拳士也會獲得EXP(經驗值)。任務中設定了指令,達成指令的條件即可獲得[星星]。完成任務後,有一定的機率掉落任務詳細資訊中顯示的[獲得道具]。即便遇上較難的任務,只要強化拳士和重新編制伍,就有機會突破難關。

故事
追尋石碑上記憶片段的任務。能夠獲得[強化的勾玉]和[練石]等強化拳士時不可或缺的道具。達成任務指令時取得的星數越多,可以獲得該章的各項[星數獎勵]。[星數獎勵]包含拳士碎片等貴重道具,請別忘了領取。

激鬥
是與強敵對戰的任務。每個激鬥任務的挑戰上限為一天三次。可以獲得[七星解放]和[再臨]所需的[拳士碎片],以及用來強化裝備的[鍛鍊的鐵鎚]等道具。達成任務指令時取得的[星星]數量越多,可以獲得該章的各項[星數獎勵]。依任務不同,會掉落的拳士碎片也不相同。若有想要的拳士碎片,請多多挑戰相關任務吧。

血鬥
與更高階強敵戰鬥的任務。根據首次完成報酬、全指令完成報酬、星數獎勵報酬將可獲得用於秘訣的[祕訣之光]或用於車庫的[改良用扳手]等,以全部達成為目標進行挑戰吧。

關於編制: 血鬥的編制與故事或激鬥不同,將使用血鬥專用的編制。變更編制時可由血鬥頁面右下方所顯示的「編制圖示」進行邊更。

挑戰
何謂挑戰?
玩家可以參加[南斗試煉]和[每日活動]等挑戰任務。

南斗試煉
將持有的拳士編制成隊伍,一面打倒強敵,一面朝塔頂前進。塔中又分為強敵盤據的[強敵層]、放有寶箱的[寶藏層],以及能獲得南斗試煉專用BUFF的[BUFF層]。依獲得的[排名點數]多寡,可以得到對應的排名報酬和總計報酬。使用在南斗試煉獲得的[試煉獎牌],即可在試煉店購買道具。手邊只要有可以編制的拳士,就能挑戰南斗試煉。因此持有越多拳士,攻略時就越有利

強敵層
在[強敵層]可選擇不同難度的對戰對手進行戰鬥,勝利後可獲得[排名點數]和[BP]。[BP]是一種點數,可在[BUFF層]使用來獲得BUFF。

寶藏層
在[寶藏層]可打開寶箱,有機會獲得能用在試煉店的[試煉獎牌]或其他道具,有時還能獲得[拳士]。使用天星石即可多次打開寶箱。

※於BUFF樓層以及寶藏層轉移到其他畫面時,將移動至下一樓層。

BUFF層
在[BUFF層]使用[BP],可獲得[攻擊力UP]或[防禦力UP]等BUFF。BUFF是攻略南斗試煉時,不可或缺的要素。請多加評估自己的隊伍的取向,例如想在敵人攻擊前先打倒對方時,選擇[攻擊力提升]的BUFF等等,能夠更有效運用BUFF。

※於BUFF樓層以及寶藏層轉移到其他畫面時,將移動至下一樓層。

排名
系統每天會根據玩家在南斗試煉獲得的[排名點數],進行排名,並發送1次排名的報酬信件。

※排名會於每天早上4點重置

總計報酬
依總計獲得的[排名點數],可獲得不同報酬。

※獲得的[排名點數]會有一部份加入隔天的總計

每日活動
是每天舉行,每天有變化的任務。各項任務有不同的難度,完成後即可獲得報酬。在任務中可獲得大量的拾弗或是強化拳士的道具,非常超值,建議每天挑戰。

討伐地痞
屬於討伐任務,目的是擊敗襲擊村落的地痞集團。完成任務後會掉落[出售用素材]道具。在商店賣掉[出售用素材]可以獲得拾弗。打擊地痞,取得大量的拾弗吧。

奪回食糧
需奪回被惡徒搶走的[食糧]的任務。完成任務後能獲得[食糧],可在[列傳]對拳士使用。這項任務能獲得提升[拳速]的[食糧],請不要錯過舉辦日期了。

幻影鬥陣
是和黑暗拳士對戰的任務。除了能獲得可在[列傳]對拳士使用的[食糧],編制與黑暗拳士相同的拳士再挑戰幻影鬥陣,黑暗拳士會變化為[拳士碎片]。只要讓黑暗拳士變化為拳士碎片,再完成任務,即可獲得拳士碎片。事先準備好同樣的拳士,就能獲得拳士碎片,任務也會變得更輕鬆。

岩層破碎
是破壞岩層以尋找水源的任務。完成任務後能獲得提升拳士EXP(經驗值)的道具[命之水]。[命之水]是強化拳士時,不可或缺的道具,請別忘了完成任務。

鬥技場
何謂鬥技場?
是玩家可彼此較量的地方。編制好拳士隊伍,就能挑戰各式各樣的對戰內容。

練氣鬥座
是玩家可彼此較量的排名戰只要擊敗名次比自己高的對手,彼此的排名就會互換。除了首次進入一定排名能獲得達成報酬之外,還會根據每天的排名另外獲得報酬。根據當日挑戰練氣鬥座的次數,還能獲得[練氣獎牌]等報酬。練氣獎牌可在練氣店兌換各式各樣的道具,請積極挑戰吧。

十人過招
是玩家可彼此較量的淘汰賽。若想參加十人過招,需在每天賽事開始前完成[報名]。

十人過招由[預賽]和[正賽]構成。預賽的形式為玩家選擇十位拳士後,進行一對一戰鬥。預賽成績前八強的玩家可晉級正賽,正賽的形式為雙方各派出三位拳士組成的隊伍對戰。進入排行榜就能獲得報酬,另外會依據每一戰的勝負,額外獲得[勝利報酬]跟[落敗報酬]。

參加十人過招時,勝利的關鍵在於玩家安排的拳士出戰順序。觀察對手的拳士,好好研究自己該派出哪名拳士吧。

三、強化隊伍

鍛鍊
在鍛鍊可以點燃[火盆],利用[鍛鍊之火]增強火勢。有些[火盆]能在編制時強化[單排效果],或是強化[力]、[技]、[體]等拳士類型。提升[火盆]等級,效果也會隨之提升。此外提升了[火盆]的等級,就能開放新的[火盆]及新的鍛鍊類型。可透過故事任務的寶箱或練氣鬥座等方式獲得[鍛鍊之火]。

列傳
在列傳中可以給予手邊的拳士[食糧],提升[拳速]。另外,無法自己給予尚未持有的拳士[食糧]。所有拳士都依照故事劇情分類為不同組別,每個組別固定能使用3種食糧。遊戲內追加新的拳士時,拳士會被追加至現有的組別或新的組別中。

UR豪華的儲藏桶
UR豪華的儲藏桶會隨機出現以下食糧,出現的食糧會隨著Ver(版本)而有所不同。

UR豪華的儲藏桶Ver1會出現的食糧
牛排、白蘭地、紅酒燉牛肉、漢堡排、番茄湯、奶油燉菜

[下級]UR儲藏桶
[下級]UR儲藏桶會隨機出現以下食糧,出現的食糧會隨著Ver(版本)而有所不同。

[下級]UR儲藏桶Ver1會出現的食糧
葡萄酒、法式醬糜、義式香腸、黑麥麵包、荷包蛋、帶骨肉、烤番薯、魚罐頭、鬆餅、白葡萄、熱壓三明治、培根洋蔥香煎馬鈴薯

車庫
在車庫可以使用道具[改良用扳手]來[改良][車輛]。[改良][車輛]後,有一定機率可提升每台車輛的能力值。車輛的能力值會疊加到玩家持有的所有拳士能力值上。達成開放條件即可改良新的車輛。此外玩家升級,也可增加改良時的上限值。還能提升奧義等技能的威力,請積極地開放[車輛]吧。

四、公會

何謂公會?
同一個伺服器內的玩家可以一起組織的團體總稱。公會內有[設施],可使用專用商店或在小遊戲中獲得報酬。只要進行[貢獻]就能提升設施的等級,可獲得的報酬會增加,還能開放新的設施。增加公會成員,一起合作繼續[貢獻]道具,就能壯大公會。

公會集會所
在公會集會所可確認公會中的成員。成員中另還有會長、副會長的職位,創建初期會由公會創建者擔任會長。會長可任命副會長,或將自身的會長職位移交給其他成員

公會資訊
可確認公會相關資訊和成員的狀態。公會成員可以點擊[退出]按鍵以離開公會。會長、副會長可點擊信件按鍵,發送訊息給公會的全體成員。此外還能在[設定]中變更公會名稱、公會圖示、風格,以及設定新成員的加入條件。當公會中沒有任何成員,會長可以點擊[解散]以解散整個公會。

排名
是指伺服器內的公會排名。

活動記錄
可以確認新成員加入公會的時間等,公會的相關活動狀況。

阿米巴的秘孔研究
小遊戲[阿米巴的秘孔研究]。根據秘孔研究成功的次數不同,可獲得各項報酬。選擇重新戳擊,可保留[成功]的秘孔,只僅挑戰[失敗]的秘孔。請善加利用。

追趕牙之一族
小遊戲[追趕牙之一族]。跳越層層陷阱,獲得放在路上的報酬吧。小心切換移動路線,以免撞到障礙物。此外跳躍的時機也非常重要,請多加練習,熟悉玩法吧。

設施貢獻
公會成員可在公會的各項設施處進行[貢獻]。[貢獻]可提升該設施的等級,增加公會人數及配給上限、小遊戲的挑戰次數及報酬等。

公會集會所
透過[貢獻]將[公會集會所]提升到一定等級,即可增加公會的成員人數上限。

阿米巴的秘孔研究
透過[貢獻]將[阿米巴的秘孔研究]提升到一定等級,即可增加小遊戲的遊玩次數和重新戳擊的次數。

追趕牙之一族
透過[貢獻]將[追趕牙之一族]提升到一定等級,即可增加小遊戲的遊玩次數和拾弗報酬的上限。

配給
透過[貢獻]將[配給]提升到一定的等級時,即可增加個別配給的個數上限。

修行場
可將拳士配置在修行場中修行,修行時間越長,可獲得越多經驗值。還可前往公會成員的修行場[聲援]拳士。點擊[聲援]可以獲得拾弗,被[聲援]的拳士則能獲得經驗值。

鬥神拳舞
於鬥神拳舞與公會成員合作,目標擊敗成為鬥神的拳士。
公會等級3以上時將開放項目。
創建帳號後經過3天以上,並加入公會後經過1天的玩家可進行挑戰。

聯盟
公會一起組織的團體總稱。僅能與其他伺服器的公會一起組成聯盟。
加入聯盟後,公會中會追加聯盟專用的設施。聯盟等級在加入後所開放的聯盟指令中獲得經驗值後就會成長。
※無法從公會的設施貢獻進行培育。

五、玩家

玩家資訊
玩家資訊
在玩家資訊可確認玩家的詳細資料、變更個人圖示、玩家名稱以及自我介紹的內容。

玩家名稱
玩家名稱最多可輸入10個全形字元。伺服器內若有同名玩家存在,則無法使用相同名稱。遊戲一開始會由系統隨機取名,之後請再變更為自己喜歡的名字吧。第一次變更名字免費,之後則需花費天星石。

玩家等級
顯示玩家目前的等級,以及升級所需的EXP(經驗值)。

圖示
可變更聊天室等畫面顯示的拳士圖示。除了獲得新拳士時得到的圖示之外,也有其他需參加活動才能獲得的限定圖示。

帳號ID
顯示帳號的ID。帳號ID為全伺服器共通。

自我介紹
其他玩家在聊天室等地方檢視您的資訊時,將會顯示您的自我介紹。最多可輸入20個全形字元。

購買資訊
可確認持有的天星石明細。天星石分為[付費天星石]跟[免費天星石]兩種,玩家購買的天星石即為[付費天星石]。

設定
圖像設定
可以變更圖像的等級。

音效設定
可以調整BGM、SE、VOICE各自的音量。此外也能變更主畫面和戰鬥的BGM。

更換裝置
事先在[更換裝置時的密碼設定]畫面發行[繼承碼],即可將現在遊玩中的遊戲資料繼承到其他裝置上,或是復原遺失的帳號。

關於發行繼承碼及設定密碼的方法,
請在登入遊戲後,點擊主畫面左上方的玩家圖示。點擊[設定]→[更換裝置時的密碼設定]按鍵,進入設定密碼畫面。
在設定密碼的畫面可確認[繼承碼]並設定密碼。
在密碼欄輸入想設定的密碼(任意半形英數字),點擊設定按鍵後即設定完成。

※請用螢幕截圖或抄寫的方式,妥善保存設定密碼畫面的內容

※設定好的密碼沒有使用期限。可以持續重複使用

※使用[繼承碼]時需要輸入該帳號的密碼

※請勿公開或是告知第三人自己的繼承碼和密碼

繼承碼的使用方法
點擊遊戲標題畫面右上方的[繼承]按鍵,進入繼承資料的畫面。
確認想要繼承的方式並點擊[繼承]按鍵。
輸入[繼承碼]和[密碼]之後點擊「OK」按鍵,即完成繼承帳號的步驟。

VIP
何謂VIP?
VIP等級會隨著玩家購買的天星石總量而提升。VIP等級提升,將開放各項有助於推進遊戲的特典。

VIP特典
VIP特典會隨著VIP等級逐步開放。達到一定的VIP等級後,就會開放新的指令,每天都能獲得鍛鍊點數或[全]拳士碎片等等,請善加利用。

VIP限定套組
提升VIP等級即可購買一次[VIP限定套組]。[VIP限定套組]只能在此購買。這個划算的套組包含了寶貴的道具和拳士,請善加利用。

六、其他

指令
何謂指令?
指令分成[每日指令]和[主指令]兩種。達成指令即可獲得報酬。

每日指令
是每日都可進行的指令,每天都會重置一次。另外,系統還會根據VIP等級開放額外的指令。每日指令的主要報酬是[玩家EXP],若想盡快提升玩家等級,請每天達成指令吧。

【EXP加速】
[EXP加速]為伺服器內低於平均玩家等級的玩家可挑戰的特別指令。可獲得玩家EXP作為報酬,提升等級追上其他玩家吧。

[EXP加速]指令的出現條件
・玩家等級20以上
・未達伺服器內的平均等級減3等級

到達伺服器內的平均等級減去3等級後,將不再顯示指令。[平均等級]上升,滿足條件後將會再次顯示指令。

主指令
達成主指令後可獲得報酬,並追加新的指令。主指令主要跟進行任務、強化拳士有關,請確認內容,試著找出最有效率的達成方法吧。

特別指令
達成特別指令後可獲得報酬,並追加新的指令。各指令由小目標所不斷累積而成。一步一步地達成指令吧。

商店
寶物庫
在寶物庫轉蛋可以獲得[徽章]、[證章]、[覺醒寶珠]等強化裝備的道具。在寶物庫每抽取一次轉蛋,都能獲得[寶物庫的兌換券]。[寶物庫的兌換券]可在寶物庫兌換所兌換[拳士的奧義書]和[覺醒寶珠]等道具。每天都會有一次免費轉蛋的機會,請別忘了抽取轉蛋來收集[寶物庫的兌換券]。

雜貨店
在雜貨店可使用拾弗和天星石購買道具。買過一次的道具即會顯示「售完」。經過一段時間商店便會更新商品列表。此外,也可花費天星石直接更新商品列表。雜貨店也會販售拳士碎片,請定期去看看吧。

練氣店
在練氣店可以使用[練氣獎牌]購買道具。挑戰練氣鬥座或在排名獎勵中可獲得[練氣獎牌]。買過一次的道具即會顯示「售完」。經過一段時間商店便會更新商品列表。此外,也可花費天星石直接更新商品列表。在練氣店可買到[經驗的徽章]。需要使用強化道具提升[徽章]的等級時,請在此購買吧。

試煉店
在試煉店可以使用[試煉獎牌]購買道具。在南斗試煉的報酬和排名獎勵中可以獲得[試煉獎牌]。買過一次的道具即會顯示「售完」。經過一段時間商店便會更新商品列表。此外,也可花費天星石直接更新商品列表。在試煉店可買到[經驗之證]。需要使用強化道具提升[證章]的等級時,請在此購買吧。

公會商店
在公會商店可以使用[公會獎牌]購買道具。在公會進行[設施貢獻]可獲得[公會獎牌]。買過一次的道具即會顯示「售完」。經過一段時間商店便會更新商品列表。此外,也可花費天星石直接更新商品列表。

道具
在道具畫面可以確認、出售或使用持有的道具。

出售
可花費道具來獲得拾弗。花費出售用道具,可獲得較多的拾弗。

使用
直接使用該道具,或是移動到使用該道具的頁面。

朋友
何謂朋友?
可和同一個伺服器的其他玩家結交朋友。每天可在朋友畫面>[朋友]的分頁,與朋友玩家互贈2點能量。一天能從朋友收到的能量上限為60點。

搜尋
在朋友畫面>[搜尋]的分頁,可以向搜尋到的玩家,或是系統推薦的玩家申請加為朋友。

待批准
會顯示提出交友申請的玩家。批准後即可和該玩家成為朋友。

排名
何謂排名?
為同一個伺服器內的玩家排序。此處可以確認各項遊戲分類的排名。

戰鬥力
顯示隊伍完成編制之後的戰鬥力排名。

任務
顯示在故事任務獲得的總星數排名。

持有的拳士數量
顯示持有的拳士的數量排名。

拳速
顯示拳速的排名。關於拳速,請參閱[說明]>[拳士]>[列傳]頁面。

拳士
顯示持有的拳士的戰鬥力排名。在此可確認持有的拳士中,攻擊力最高的拳士排名,以及各拳士的戰鬥力總排名。

公會
顯示各公會的總戰鬥力排名。

十人過招
顯示十人過招的排名。關於十人過招,請參閱[說明]>[戰鬥]>[鬥技場]頁面。

登入獎勵
在登入獎勵每天可以獲得一件獎勵。獎勵的內容會隨每個月的領取次數而改變。另外,還可依遊戲的總登入天數獲得累計獎勵。

活動
在此可確認目前舉行中的活動詳細資訊。活動的類型分為隨時舉行以及期間限定兩種。活動中包含了達成特定條件才能獲得的報酬,可在活動期間前往活動頁面領取。若沒在活動期間領取獲得的報酬,報酬會發送至信箱。

幸運的傳信鴿
幸運的傳信鴿
傳信鴿會隨機出現,從6封信中選擇1封,即可獲得道具。其中有一種顏色的信會得到2倍報酬。

※2倍報酬的顏色會依所在伺服器而不同,每天都會變更。
傳信鴿出現過1次,經過一段冷卻時間便會再度出現。

※一天最多可從信中獲得5次道具。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