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05-25

[手遊攻略]密室逃脫絕境系列9無人醫院(Hospital Escape)中文版攻略1(附介紹)



密室逃脫絕境系列9無人醫院~劇情向解密遊戲~(Hospital Escape - Room Escape Game、Park Escape 9: The Silent Hospital、密室脱出絶境シリーズ9無人病院--ストーリー性がある謎解きゲーム)的介紹與攻略(君浩、童薇、王明哲)。接下來的章節攻略,請往「密室逃脫絕境系列9無人醫院攻略2」查看。



◆◆◆◆◆注意事項◆◆◆◆◆



◆禁止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密室逃脫絕境系列9無人醫院攻略1
密室逃脫絕境系列9無人醫院攻略2
密室逃脫絕境系列9無人醫院攻略3
➞更多「相關系列作品」請往「此頁」的◆相關內容◆下面查看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密室逃脫絕境系列9無人醫院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

《密室逃脫絕境系列9無人醫院》是一款第一人稱互動式劇情解謎遊戲。玩家將扮演一位心理醫生,在病人的潛意識中找尋意識的本體。玩家可以通過收集線索以了解病情的誘因,最終盡其所能恢復病人的意識,並在這個過程中探索當年父母離世的真相。


遊戲背景:

古老的醫院,屹立在歌輪酒醉的城市邊緣,破舊的病房瀰漫著沉重而壓抑的氣息,陰風籠罩著醫院彷彿阻隔了外界的一切。
心理醫生葉修從小擁有進出他人潛意識的能力。多年前父母莫名喪失意識,本以為無跡可尋的案件,卻在一次治療中偶然發現端倪。
不斷有病人被剝奪生的意志,如同行屍走肉,雖生猶死。似乎所有的真相都將隨喪失意識的病人就此掩埋。從此,葉修在治療病人的同時,也將一步步揭開真相的面紗。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特色:

【互動式劇情】面對道德困境,選擇真相還是病人的生死,你將做出艱難的選擇!

【角色養成】參與多種日程活動,提升各項能力,見證自己的逐漸成長。

【燒腦謎題】豐富有趣的謎題,用你的智慧克服所有障礙!

【怪誕病人】各種稀奇古怪的病人,等待你的救治!

【顛倒屋】置身奇幻詭異的顛倒屋,感受頭暈目眩的同時,帶來一種時空錯亂的奇妙感官體驗。

【收藏品】多種變幻莫測的收藏品,藏匿於各個角落。收藏家們,你準備好了嗎?

意識與現實真真假假,而你則是游離於意識與現實之間的清道夫……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
 簡中:遊戲官網

簡中:Android、iOS

繁中:AndroidiOS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email:jushanetwork@gmail.com、sns@papabox.com)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遊戲攻略◆◆◆◆◆

P.S.基本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1.點擊鏡子,可以查看『人物』的能力值,與病人談話時,更高的能力值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溝通++(嘴巴):圖書館看書(觀察-)、參加派對(推理-)
推理++(腦袋):觀看懸疑劇(記憶-)、飛行棋(觀察-)
觀察++(眼睛):戶外寫生(推理-)、爬山(記憶-)、滑雪(溝通-)
記憶++(心臟):打遊戲(溝通-)、寫作(觀察-)

2.點擊『日程』進行當天的日程安排,以提升自身各種能力。每種活動會提升和降低不同的能力值。例:安排「圖書館看書」二次,溝通值達12以上,可以重新治療記錄「君浩」,解鎖選擇「欺騙」,成功意識值「100」。

3.點擊『床』休息,可以進入新的一天。

4.基本流程:
可以在主界面的右上角查看治療病人的「剩餘天數」。
在規定的「剩餘天數」之內,可以進行「治療病人」、「安排日程」等,例:在規定的「剩餘天數」之內,已完成「童薇篇」但是選錯選項的話,不用點擊重新治療,點擊病歷的場景圖案就可以重新對話。
剩餘天數歸零後,可以治療下一位病人。
若想治療前面的病人或想改變治療結果,需要點擊「重新治療」。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P.S.詳細攻略:

一、君浩篇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一)建議能力值:溝通達12以上。

(二)通關流程:

1.【病房】調查查病床上的綠音機,拿到綠音機上的「錀匙」。

2.用「錀匙」打開右下的櫃子,移開藥盒,拿到「半個門把手」。

3.調查左側的監護儀,根據監護儀上的粉色數字473,在密碼盒上輸入密碼「473」,拿到「半個門把手」。

4.兩個「半個門把手」合成,獲得「門把手」。

5.用「門把手」裝在門上,打開門進入【診斷室】。

P.S.診斷室左邊柱子發現變形物「醫生胸牌」。

6.拿桌子上的《線索:報紙》與地上的《線索:照片》。

7.與病人談話,選擇以下選項,達成意識值100:
「告訴」
「關於照片(線索:照片)」
「欺騙(溝通達12以上)」
「務實」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二、童薇篇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一)建議能力值:推理達16以上(非必要條件)。

(二)通關流程:

1.【病房】調查窗戶,拿到百葉窗後面的「畫碎片」。

2.調查床上的被子,拿到「畫碎片」。

P.S.【病房】調查床腳附近,發現變形物「醫用口罩」。

3.調查床頭上的畫框,把二個「畫碎片」放入,完成拼圖看到「紅色數字3257」。

4.用「3257」打開右下的箱子,拿到「旋轉閥門」,用「旋轉閥門」打開右門,前往【走廊】。

5.【走廊】調查左邊病床上面的畫像,獲得對話劇情。

6.調查左邊病床上面的盒子,將滑塊滑動至正確位置(由左至右,圓圈、正方形、三角形),完成小遊戲後得到「螺絲刀柄」。

P.S.【走廊】調查左邊的病床附近,發現變形物「醫用口罩」。

7.調查通風口下面的暖氣片,暖氣片拿到紅色「按鈕」。

8.往右移動,調查鐵門旁邊的垃圾桶,把垃圾清空,分別拿到「木板」、「紙片」。

9.調查天花板上面吊燈,用「木板」把吊燈上的東西弄下來,拿掉落在地上的「錀匙」。

P.S.【走廊】調查大門左邊的櫃子,櫃子的左下地板,發現變形物「醫用口罩」。

10.移動至【病房】,用「錀匙」打開窗戶旁邊的門,進入【衛生間】。

P.S.【衛生間】地上,發現變形物「醫用口罩」。

11.調查洗手台上面的鏡子,點擊數次獲得「玻璃碎片」。

12.調查馬桶上面的水箱,打開蓋子,拿到水箱裡面的「螺絲刀頭」,用「螺絲刀頭」和「「螺絲刀柄」合成,獲得「十字螺絲刀」。

13.調查洗手台,拿到洗手台上面的「銅製碎塊」。

14.移動至【走廊】,調查左邊病床上面的畫像,用「玻璃碎片」劃開拿到「銅製碎塊」,兩個「銅製碎塊」合成,獲得「銅製面具」。

15.移動至【病房】,調查左下的櫃子,「銅製面具」放入凹槽,打開抽屜,拿到「藍色指針」。

16.移動至【走廊】,往右移動,調查櫃子上的時鐘,把「紅色按鈕」和「藍色指針」放入,根據「紙片」,將指針調整正確(綠指向3點位置、紅指向10點位置、藍指向8點位置),拿到「電池」。

17. 調查櫃子右邊大門的密碼鎖,用「十字螺絲刀」打開旁邊的電池匣,把「電池」放入,根據【衛生間】浴簾上的符號,由左至右的順序輸入(1-2、3-3、2-1、3-2),正確後進入【治療室】。




18.【治療室】左邊地上,拿到「扳手」,用「扳手」打開黃色標示的電箱,拿到電箱裡面的「木塊」,然後把旁邊的電閘關掉,關掉電椅。

19.調查電椅,拿到電椅上的「水龍頭」。

P.S.【治療室】右邊火爐上面,發現變形物「醫用口罩」。

20.移動至【走廊】,調查大門旁邊的櫃子,把「木塊」放入櫃子凹槽,拿到櫃子裡面的「把手」。

21.移動至【治療室】,移動左邊地上的地毯,依續使用「把手、螺絲、十字螺絲刀」,打開地板的門,拿到裡面的「巨型針筒」。

22.移動至【病房】,調查左下的櫃子,根據【治療室】電椅上的LJRY,輸入「LJRY」後打開,拿到「凿子」。

23.移動至【衛生間】,打開浴簾,用「扳手」打開鐵板,完成小遊戲,成功把水管相連接。調查洗手台,把「水龍頭」裝上並打開,「巨型針筒」裝入液體,獲得「裝滿水的針筒」。



24.移動至【治療室】,調查右邊火爐,把門打開,使用「裝滿水的針筒」滅火後,拿到「紫色液體」、「煤炭」。

25.移動至【衛生間】,點擊浴缸後,對排水口用「紫色液體」,從伸出的手中拿到「能量塊」。

26.移動至【走廊】,調查暖氣片下面的有裂痕的地板,用「凿子」把鬆動瓷磚撬開,拿到「拉杆」、「金屬裝飾」。

27.移動至【治療室】,把黃色標示的電箱的電閘打開。調查左邊的碾碎機,把「拉杆」裝上,點「拉杆」啟動碾碎機,放入「煤炭」。獲得「煤灰」。調查左邊地板的門,對裡面的盒子使用「金屬裝飾」,拿到「羊頭裝飾」。

28.移動至【衛生間】,調查洗手台下面的櫃子,把「羊頭裝飾」裝上,拿到「刷子」,把「刷子」和「煤灰」合成,獲得「沾著煤灰的刷子」。

29.移動至【走廊】,往右移動,調查右邊的鐵門旁邊的密碼鎖,把「能量塊」放到凹槽,對按鍵使用「沾著煤灰的刷子」,按下顯示的全部指紋按鈕後,打開鐵門,前往【圖書館】。

30.【圖書館】調查窗戶前面的桌子,拿椅子上的「拉環」,「拉環」對抽屜的凹槽使用,拿到「撥片」。調查桌子上的書本內容(鎮靜劑製作說明),拿書右邊的「紙片」。

31.調查左下的桌子,拿到桌子上的「髮卡」。用「髮卡」把右邊的書櫃中的鐵盒打開,拿到「撥片」。調查右邊書櫃的側面照片,把照片往上拉,得到《線索:照片》。

32.調查左邊的門,把兩個「撥片」放入,根據道具欄的「紙片」線索,完成小遊戲,把三個燈全部點亮(第一次:點2下、不動、點1下、往左;第二次:點1下、點2下、點3下、往右;第三次:點3下、點1下、點1下、往上),進入【實驗室】。

33.【實驗室】調查左邊工作台,拿豎立在旁邊的「鐵棍」。用「鐵棍」右下的墊子使用,拿到墊子下面的「鬼臉」。調查窗戶,點擊右邊後往下拉,把百葉窗打開,黑影離開拿到窗台上的「鬼臉」。

P.S.【實驗室】左邊架子上,發現變形物「醫用口罩」。

34.調查右邊的櫃子的中間,第三層拿到紅色液體的「廣口瓶」和查看動物圖案,第二層調查傾斜的書本,拿到書本後面的《線索:入院名單》。

35.移動至【圖書館】,調查左下的桌子,把二個「鬼臉」放到圓形的盒子上面,完成小遊戲(例:先把左右兩個紅色和綠色完成,然後完成上或下面兩個),拿到「圓塊」。

36.移動至【實驗室】,右邊櫃子的下面,把「圓塊」放入並完成尋物小遊戲(找到相同的圖形進行點擊),全部變0後,拿到櫃子裡面的「金屬碎塊」,點擊地上的「布偶」,拖動「布偶」的舌頭,點擊右下角的娃娃,就可以使用『顛倒空間的能力』。

37.【實驗室(顛倒)】,用「鐵棍」對地上的燈罩使用,拿到「鐵盒」、「缺少鋸條的鋸弓」。

38.【圖書館(顛倒)】,點擊地上的紅色氣球,弄破後拿到「磁鐵」。

P.S.【圖書館(顛倒)】燈上,發現變形物「醫用口罩」。

39.【圖書館(正常)】地上裂痕用「磁鐵」把「鋸條」拿出來,「缺少鋸條的鋸弓」和「鋸條」合成,獲得「鋸子」。

40.【實驗室(顛倒)】用「鋸子」把左邊桌子上的籠子打開,拿到「金屬碎塊」。兩個「金屬碎塊」合成,獲得「金屬塊」。「金屬塊」對道具欄的「鐵盒」使用,拿到「通行証」。

41.【實驗室(正常)】「通行証」對右邊門旁邊的讀卡機使用,進入【藥劑室】。

42.【藥劑室(正常)】右邊櫃子上面拿到「黑板擦」、「書」。調查牆上的視力表,查看提示。「黑板擦」對中間白板使用,看到鋁熱反應的操作流程圖。

P.S.【藥劑室(正常)】中間桌子腳附近,發現變形物「醫用口罩」。

43.【藥劑室(顛倒)】調查中間桌子,在左邊拿到「鎂條」,完成天平小遊戲(兩邊平衝即可。口紅=1、貝殼=3、小瓶子=4、牛奶瓶=5、法碼=6、香水瓶=8),成功後拿到「石塊」。左邊輪椅上拿到「紗布」、「火柴」。

44.【圖書館(顛倒)】調查右邊地上的保險櫃,根據【藥劑室】的視力表提示,打開保險櫃(橘朝左、藍朝下、紅朝右、綠朝上),獲得「氯酸鉀」。

45.【圖書館(正常)】調查左邊書櫃,完成三個小遊戲(成功的話左邊的圓圈會往下),獲得「氧化鐵」、「錀匙」。

(1)第一個完成拼圖,每個書本之間的線都要連貫。

(2)第二個由左至右,象、蛇、鼠、龜、獸、兔。

(3)第三個把道具欄的「書」,由左至右,紅、黃、深紫、海藍、淡紫、綠、橘、淡藍。



46.【實驗室(顛倒)】用「錀匙」打開右邊櫃子的下層,拿到「鋁粉」、「研杵」。

47.【藥劑室(正常)】調查中間的桌子:

(1)「鋁粉(AI)」和「氧化鐵(Fe2O3)」放入碗裡,用「研杵」,獲得「鋁熱劑」。

(2)「鋁熱劑」放入三角器皿裡,再依續放入「氯酸鉀(KCIO3)」、「鎂條(Mg)」,得到「鋁熱反應裝置」。

48.【實驗室(正常)】「鋁熱反應裝置」對中間門的把手上,然後用「火柴」把門炸開進入【墓地】,觸發劇情。完成拼圖。

拼圖位置:
X、X、X
2、1、3
4、6、5

依1~6的順序點擊即可,例:第一次點擊1的位置,第二次點擊2的位置…



49.【墓地】拿地上的「木棒」。拿藍色路牌上面的「石塊」。拿左邊墓碑上的「面具」。用「木棒」對右下荊棘後拿到「汽油桶」。「汽油桶」、「木棒」和「紗布」合成後拿「火把」。

P.S.【墓地】藍色路牌附近地上,發現變形物「醫用口罩」。

50.【實驗室(顛倒)】用「火把」對下面的燈後拿「燃燒的火把」。

51.【墓地】右邊樹用「燃燒的火把」把蟲趕走拿「筆盒」,「筆盒」內拿到「沒有墨水的鋼筆」。

52.【圖書館(正常)】「沒有墨水的鋼筆」對窗戶前桌子的墨水使用拿「裝有墨水的鋼筆」。

53.【圖書館(顛倒)】窗戶附近的地板,用「面具」拿到暗格裡面的「石塊」。

54.【墓地】左邊墓碑用三個「石塊」觸動機關,打開棺材,把左邊布拿開,調查布下面的娃娃頭,完成小遊戲(下面的點數等於上面的羅馬數就會成功的按進去),成功後獲得「螺絲刀」:

上排由左至右1~10、下排由左至右1~10。

步驟一:上排1、下排10。
步驟二:上排2、下排8。
步驟三:上排3、上排9、下排7。
步驟四:上排4、下排2。
步驟五:上排5、下排3。
步驟六:上排6、下排5、下排9。
步驟七:上排7、下排6。
步驟八:上排8、下排4。
步驟九:上排10、下排1。



55.【藥劑室(顛倒)】 調查中間桌子右邊畫板,用「裝有墨水的鋼筆」對畫板使用,持續塗滿畫板,直到把畫板上的羅盤填滿,拿到羅盤的「磁針」。

56.【實驗室(顛倒)】用「螺絲刀」把左下的通風口打開,拿到「缺少磁針的針南針」,「缺少磁針的針南針」和「磁針」合成,獲得「指南針」。

57.【墓地】依照藍色路牌的提示(一路向北),往前移動,進入森林後,每個交叉口都點擊「指南針」,依著紅色指針的方向的移動,最後走出森林,到達【木屋外面】。

P.S.【木屋外面】左邊草叢裡面,發現變形物「醫用口罩」。

58.【木屋外面】右邊信箱,得到《線索:報紙》,開門進入【木屋裡面】。

P.S.【木屋裡面】中間桌子下面,發現變形物「醫用口罩」。

59.調查中間牆上的壁畫右邊,得到《線索:日記板》。調查右邊植物拿「解凍劑」。調查女性身上的針筒。調查中間桌子上面的白色箱子,輸入「6485」,拿到「容量瓶」。

60.【藥劑室(正常)】「解凍劑」對左邊藍色櫃子使用,拿「三口燒瓶」。

61.【藥劑室(顛倒)】用「螺絲刀」把右邊地上的鐵盒打開,拿到「錀匙」。

62.【木屋裡面】用「錀匙」打開左邊桌子抽屜,拿到「錐形瓶」。

63.【實驗室(正常)】調查左邊的工作台,分別放入試劑,成功後拿右邊的「裝有鎭靜劑的量杯」。

步驟一:左邊上面放黃色(錐形瓶)、左邊下面放藍色(三口燒瓶)。
步驟二:中間放粉紅色(廣口瓶)。
步驟三:右邊三個試管,由左至右放藍色(三口燒瓶)、黃色(錐形瓶)、綠色(容量瓶)。



64.【木屋裡面】給女性使用「裝有鎭靜劑的量杯」並與她對話。

65.選擇以下選項,達成意識值100:
「詢問原因」
「關於照片(線索:照片)」
「關於入院名單(線索:入院名單)」
「反駁(線索:報紙)」
「關於日記(線索:日記)」。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三、王明哲篇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一)建議能力值:溝通16以上(非必要條件)、推理達14以上(非必要條件)、觀察18以上。

(二)通關流程:

1.【方塊屋】調查右邊裡面的綠色垃圾桶,從裡面拿到「方塊」。

2.調查左上架子的綠色盒子,根據綠色垃圾桶的方塊圖案,打開綠色盒子隔壁的灰色盒子(由左至右,點4下、點2下、點5下、點1下),拿到灰色盒子裡面的「方塊」。

3.調查左邊藍色櫃子上面拿到「旋鈕」,「旋鈕」放到右邊裡面的遊戲機,轉動「旋鈕」並完成小遊戲(依順序點擊:左上角方塊、左下方塊、上面方塊),獲得「方塊」。

4.三個「方塊」放入中間的傳送裝置,完成小遊戲後,前往下一個場景【花園】。

步驟一:紅方塊放右上、黃方塊放右中、淺綠方塊旋轉調整完畢放右下。

步驟二:藍方塊旋轉調整完畢放中間。

步驟三:橘方塊旋轉調整完畢放左上、深綠方塊旋轉調整完畢放左中、紫方塊旋轉調整完畢放左下。



P.S.【方塊屋】左下升降台側面,發現變形物「遊戲機」。

5.【花園】調查右下盒子,完成小遊戲(依續點擊左側上面圓臉、點擊上面左邊圓臉、點擊右側上面圓臉、點擊左側下面圓臉、點擊上面右邊圓臉、點擊右側下面圓臉),拿到「燈泡」、「蘑菇柄」,盒子底部有烏龜殼圖案。

P.S.【花園】左下灌木從,發現變形物「遊戲機」。

6.右上方塊上面,拿到「磨菇頭」,將「磨菇頭」和「蘑菇柄」合成為「綠蘑菇」。

7.調查中間噴泉水中,拿到「半把圓藝剪刀」。

8.【方塊屋】右下盒子的凹槽放入「綠蘑菇」,拿到裡面的「錘子」,盒子底部有五角星圖案。

9.【花園】右上方塊用「錘子」打碎拿到「髮簪」。

10.【方塊屋】左邊架子上的綠色盒子用「髮簪」打開拿到「半把圓藝剪刀」,兩個「半把圓藝剪刀」合成為「圓藝剪刀」。

11.【花園】點擊右下綠色通道,用「圓藝剪刀」把通道裡面的食人花去除,前往【下水道】。


12.【下水道】中間裡面的方塊旁邊拿紅色「閥門」,對旁邊的方塊使用「錘子」拿「金幣」。

13.左下水井旁邊拿「缺少槍頭的燃燒瓶」。

P.S.【下水道】右下台子邊,發現變形物「遊戲機」。

14.上右邊梯子,移動至【花園】,噴泉裝上「閥門」並打開泉水,拿到「叉按鈕」。

15.調查左側的樹幹上面的圈叉圖案。

16.【下水道】調查右下台子上圈叉機,把「叉按鈕」裝上圈叉機,按「叉圈叉叉圈圈叉」,拿「星星」。

17.調查右邊裡面的一堆管子,把「星星」丟到標示左邊的大寫B的管子裡,拿到「風扇」。



18.【花園】「風扇」把左上的雲吹掉拿方塊上的「噴火槍頭」,「噴火槍頭」與「缺少槍頭的燃燒瓶」合成為「噴火槍」。

19.【下水道】調查右下台子上的器具(在圈叉機旁邊),使用「金幣」和「噴火槍」對它使用拿「液態黃金」。

20.【方塊屋】調查左邊沙發上的模具,打開模具蓋子,用「液態黃金」拿到「金錀匙」。「金錀匙」打開左邊藍色櫃子拿到「烏龜殼」。

21.【下水道】調查右邊裡面的一堆管子,把「烏龜殼」丟到標示小寫e的管子裡,拿到「綠色浮雕」。「綠色浮雕」放在地上的井蓋上,前往【客廳】。

P.S.【客廳】右邊裡面的桌子上,發現變形物「遊戲機」。

22.【客廳】右邊沙發上拿「晾衣杆」。右邊裡面的衣帽架拿到「繩子」、衣服口袋的「鈴鐺」。

23.調查電視與門之間的桌子上的盆栽拿到「蟲子」。「燈炮」放到左下燈罩裡面,打開開關,查看到燈罩上的圖案。

24.「鈴鐺」放入電視下面的櫃子裡面,根據方塊屋左邊架子上的牆壁上面寫的35124順序點擊鈴鐺,完成小遊戲(由左至右,點第三個、第四個、第一個、第五個、第二個),拿抽屜裡的「紅色馬克筆」 。

25.調查右邊牆上的問號畫框,用「紅色馬克筆」將它填滿,拿到「問號」和看到一串彩色的數字。

26.【花園】把「問號」放入左邊在天空的方塊上面,拿到「蘑菇」。用「晾衣杆」對左邊樹上使用,拿到掉到地上的「堅果殼」。

27.【下水道】調查右邊的一堆水管,把「蘑菇」放入最右邊標示小寫l的裡面,得到「錀匙」。

(把蘑菇放入水管裡面沒有反應的話,請完成第23點點客廳燈罩上的圖案,然後再試一次)

28.「蟲子」給左邊水井上面的鳥,拿到「鳥糞」。

29.【客廳】左邊電視下面的櫃子,抽屜裡的盒子用「錀匙」打開,拿到「按鈕」。

手指按鈕:離手指按鈕近的設成第1列,離手指按鈕遠的設成第4列(1~4列)

右邊方塊:第3列和第4列交換

左邊方塊:第2列和第1列交換、第4列和第3列交換、第4列和第2列交換

按下手指按鈕



30.「按鈕」放入右門上的機關,完成小遊戲,進入【書房】 。

P.S.【書房】左邊書櫃與雜物之間,發現變形物「遊戲機」。

31.【書房】左邊書櫃的小鴨遊泳圈拿到「石塊」,小鴨遊泳圈上面有字母YLRJL。

32.調查椅子後面的牆壁,把牆壁的磚塊拿開,拿「圓塊」。

33.「圓塊」放右邊石頭上的凹槽,完成向日葵小遊戲(先把最裡面和最外面對上,然後轉動中間那層,慢慢轉即可),獲得「種子」。

34.根據客廳的問號畫框提示(把相同顏色的部位組合成數字),左邊石頭輸入密碼8396,打開拿到「空木桶」、「天線」。

35.【客廳】把「堅果殼」放入桌子上的盒子,拿到「石塊」。電視機旁邊的盆栽放入「種子」、「鳥糞」。


36.前往【花園】「空木桶」裝噴泉的水,獲得「裝滿水的木桶」。

37.前往【客廳】將「裝滿水的木桶」對盆栽使用,將「空木桶」拿回來。

38.【下水道】調查左邊水井,對水井使用「繩子」、「空木桶」,使用搖杆,拿到「盒子」,再次使用搖杆,拿到《線索:委託書》。

39.【客廳】調查盆栽,點擊向日葵,拿到「陽光」。「陽光」放入道具欄中的盒子,拿到「石塊」。調查電視機,把「天線」裝上並旋轉按鈕,記住電視機得到白色畫面和符號。

40.【書房】調查桌子上的魔法陣,把三個「石塊」放入,根據電視機的魔法陣提示(白色畫面和符號),完成魔法陣(B符號規定位置為右上角),獲得「豌豆射手」。

41.再次前往【客廳】查看電視機畫面,記住電視機得到新的魔法陣(棕色畫面和符號)。



42.前往【書房】根據電視機的提示(棕色畫面和符號),重新完成魔法陣,獲得《線索:信》,把信打開查看內容。

43.「豌豆射手」對僵屍使用,准星變紅時點擊,三次成功打敗僵屍。右邊的密碼鎖輸入「YLRJL」,前往【街道】。

P.S.【街道】網吧前面的汽油桶上,發現變形物「遊戲機」。

44.【街道】左邊消防栓拿到「鏈條」,牆角畫著四個符號。

45.往右移動,在垃圾桶前往的包包裡面,拿到「放大鏡」。

46.往右移動,汽車前頭車牌上拿到「小鈎子」。「鏈條」和「小鈎子」合成,獲得「鏈鈎」。

47.往左移動,在PAPA網吧卷簾門前的排水構使用「鏈鈎」,拿到「錀匙」和排水蓋上的「按鈕」。

48.往右移動,調查汽車上面的X指示牌,拿到「開關」。

49.往左移動,用「錀匙」打開PAPA網吧卷簾門下面的鎖,進入【網吧】。

P.S.【網吧】中間沙發的左下地板上,發現變形物「遊戲機」。

50.【網吧】點擊中間沙發的男生,與他對話。調查左邊櫃台的燭台,拿燭台上的「錀匙」。

51.調查裡面的"未成年禁止入內"滾動信息,拿到「硬幣」。「放大鏡」放大滾動信息的下邊框,看到數字「7618」。

52.調查男生左邊的桌子上,拿到「火柴」、《線索:照片》 。

53.【街道】把「硬幣」對飲料機使用,拿到「飲料」。

54.前往【網吧】,把「飲料」給男生,與他對話,選擇「照片上的人(線索:照片)」、「安撫(溝通12)」。男生離開後,調查中間桌子,拿到「小圓燈」和「日記本」。

55.【街道】往右移動,電話亭附近的地上的箱子,輸入「7618」,拿到「小圓燈」,查看箱子內的圖案。

56.往左移動,前往【網吧】,調查左邊櫃台的盒子,把兩個「小圓燈」放入,根據箱子內的圖案,完成小遊戲(1點鐘位置開始順時鐘,藍綠紅黃藍綠紅黃。中間是紫色),獲得「車錀匙」和盒子底部的圖案。



P.S.【街道】電話亭前面的柱子上,發現變形物「遊戲機」。

57.【街道】用「車錀匙」按下開關,打開車後面的後備箱,得到「半把斷線鉗」。用紅色「錀匙」打開電話亭,把裡面的物品移開,得到「撬棍」、「數字燈」。

58.前往【網吧】,用「撬棍」把地上的木箱打開,拿到「半把斷線鉗」。兩個「半把斷線鉗」合成,獲得「斷線鉗」。

59.前往【街道】,往右移動,用「斷線鉗」把玻璃門的鐵鏈弄斷,進入【網戒中心】。

P.S.【網戒中心】左邊櫃台下面,發現變形物「遊戲機」。

60.【網戒中心】左邊櫃台上面,拿到「鉛筆」。旁邊盒子根據街道消防栓牆角的符號輸入(由左至右,點二下、點一下、不動、點三下),拿到「鑽石」。

61.調查"戒治網癮 重塑性格"紅布下面,拿到「開瓶器部件」。調查右邊的椅子和桌子,把椅子上抱枕移開,拿到「滅火器按鈕」。拿桌子上的「點煙器」、「瓶子」。

62.調查椅子上的盒子,把「數字燈」放入,完成小遊戲,獲得「輪胎滑塊」。

例:點擊1-1~1-5、2-1、2-4、3-2、3-4、4-1、4-3、4-5、5-2、5-4、5-5




63.【街道】往左移動,前往櫥窗,用「鑽石」對玻璃使用,拿到「寶石」和查看玻璃上畫著圖案。往右移動,「寶石」放在汽車後備箱裡面的盒子,拿到「被蠟包裏的浮雕」。

64.對汽車後備箱使用「車錀匙」,「車錀匙」出現在畫面的時候,把「按鈕」裝在上面,然後按下開鎖按鈕,打開車門進入車子內。

65.車子內打開右上面的蓋子,拿到「開瓶器部件」。「點煙器」裝在中間下面裝置上,按下左邊開關,啟動車子,然後按下右邊的點煙器,再點一下點煙器,拿到「燒紅的點煙器」。

66.「燒紅的點煙器」和「火柴」合成,獲得「點燃的火柴」。

67.用「鉛筆」對道具欄「日記本」第二頁使用查看提示。「輪胎滑塊」裝在右邊下面的裝置,完成小遊戲, 得到「噴粉管」。

68.【網吧】「火柴」對左邊櫃台上的燭台點火,然後使用「被蠟包裏的浮雕」,獲得「浮雕」。

69.調查綠色架子旁邊的紅色櫃子,把「滅火器按鈕」放上,完成小遊戲(位置隨機,錯誤會燈滅),獲得「缺少噴粉管的滅火器」,「缺少噴粉管的滅火器」與「噴粉管」合成,獲得「滅火器」。

70.【網戒中心】使用「滅火器」滅火,"戒治網癮 重塑性格"紅布下面的椅子,用「浮雕」打開盒子,拿到「開瓶器部件」,三個「開瓶器部件」合成,獲得「開瓶器」。

71.用「開瓶器」打開道具欄「瓶子」,拿到「開鎖器」和「空瓶子」。用「開鎖器」打開右邊裡面的紅門,點一下把手,進入【小房間】。

P.S.【小房間】左下方的暖氣片,發現變形物「遊戲機」。

72.【小房間】右下拿到「木料」。床下的盒子裡面拿到「釘子」 、「指甲刀」。移開盆栽,拿到《線索:紙片》。床上枕頭移開,對圓形機置使用「開關」,按下開關,發現被葉片被卡住。

73.用「指甲刀」夾出圓形機關上的碎片,再按下開關,拿到「黃色鐵片」和查看床上的圖案。

74.調查右邊櫃子,根據四個地方(街道的X指示牌、小房間的床上、網吧櫃台上箱子、街道的櫥窗)的線索,由左至右輸入「右上下左」打開櫃子。

75.【街道】櫥窗前面的地上盒子,用「黃色鐵片」打開,拿到「錘子」。「木料」、「釘子」和「錘子」合成,獲得「梯子」。

76.調查網戒中心門前的有畫紅箭頭的牆壁,把「水龍頭」裝上水管,打開水龍頭並用「空瓶子」裝水,獲得「裝滿水的瓶子」。

77.【小房間】「梯子」放到右邊,把天花板的窗戶並打開,房間變亮,把「裝滿水的瓶子」給男生,進入對話。

78.選擇以下選項,達成意識值100:
「疑問」
「關於委託書」(線索:委託書)
「猜測」(觀察18)
「關於紙片」(線索:紙片)
「凶手身份」(線索:信)「不會(欺騙)」




P.S.對話出現的「韓秋雨」是「密室逃脫絕境系列11遊樂園」的角色,詳細可以至「密室逃脫絕境系列11遊樂園攻略」查看。

P.S.接下來的章節攻略,請往「密室逃脫絕境系列9無人醫院攻略2」查看。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1. 三-29. 是 右 邊的牆壁磚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提醒,文字有進行修飾,希望大家閱讀順利
      若有其他疑問或意見,歡迎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處理的,希望本站的文章有幫上您~
      本站的其他文章也歡迎看看,也歡迎介紹親朋好友來本站逛逛,更歡迎請本站喝咖啡來鼓勵本站
      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的動力來源~謝謝您拜訪本站與留言,祝事事順利、天天開心^^

      刪除
  2. 24.鈴鐺順序是34152 不知為何跟線索的不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抱歉晚回覆m(_ _)m
      您可以看一下【方塊屋】左邊架子牆壁上的提示,依提示的順序點擊鈴鐺
      文章有補充說明,刷新頁面就可以看到了!希望本站的文章有幫上您~
      本站的其他文章也歡迎看看,也歡迎介紹親朋好友來本站逛逛,更歡迎請本站喝咖啡
      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的動力來源~謝謝您拜訪本站與留言,祝遊戲愉快^^

      刪除
  3. 回覆
    1. 抱歉晚回覆,文章有補充說明了~
      您可以刷新頁面,就可以看到相關說明,謝謝您拜訪本站與留言

      刪除
  4. 第三關,將蘑菇放進最右邊的水管時沒有反應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晚回覆,文章有補充說明了~ 您可以刷新頁面,就可以看到相關說明,謝謝您拜訪本站與留言

      刪除
  5. 大大,無人醫院有更新章節(麥克篇)啦,請問可以出攻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晚回覆,謝謝您的提醒
      文章內容會陸續更新,後續更新請關注本站,謝謝您拜訪本站與留言!

      刪除
    2. 我都想知幾昤更新............

      刪除
    3. 哈囉~謝謝您拜訪本站與留言!
      目前有在此文更新最新章節了!歡迎去看看喔^^
      本站的其他文章歡迎看看,也歡迎介紹親朋好友來本站逛逛,更歡迎請本站喝咖啡
      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的動力來源~祝遊戲愉快^^

      刪除
  6. 37.前往書房
    這個信怎麼拿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重新查看電視機的新魔法陣,把新魔法陣畫出來~就可以召喚信了!希望有幫上您^^

      刪除
  7. 請問童葳篇第54步驟,牙齒小遊戲的邏輯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拜訪本站與留言,文章有更新補充說明,請您刷新頁面就可以看到了~
      本站的其他文章歡迎看看,也歡迎介紹親朋好友來本站逛逛
      更歡迎請本站喝咖啡,有您和大家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刪除
  8. 想請問遊戲結局是什麼?
    玩到最後一關被遊戲bug雷到
    最後一關不知道為什麼bug很多
    重玩一次還是這樣 想說直接了解結局好了
    紅衣女子到底目的是什麼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有更新到結局呢…因為第七章就是最新章節的XD

      刪除
  9. 弱弱的問 第四關已破解到最後 敗在對話結果分數不及85 請問就無法解鎖下一關嗎?第四關也重新治療第二遍 很想繼續下一關卡 但又要重新第三遍心很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文章上面有寫要選什麼選項可以到達100分啊!您可以看一下文章~
      選病人的畫面旁邊有場景,兩個場景之中選擇下面的場景,就可以重新對話了
      試試看,祝順利^^

      刪除
  10. 不好意思請問 圖書館實驗室那邊有成功開門 但是驅散幻境碎片那邊有看到3-2 2-3 1-2 3-3 1-3 2-2 不太懂怎麼操作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脆脆大!說明不夠詳細,真的非常抱歉M(_ _)M
      文章有補充了說明,麻煩刷新頁面查看文章,希望能幫上您^^
      若還有其他問題或需要補充的地方,歡迎告訴本站,也歡迎介紹親朋好友來本站逛逛
      更歡迎請本站喝咖啡,有您和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的最大動力來源喔^^

      刪除
  11. 一直很好奇網戒中心鎖起來的鐵門是做甚麼用的,希望可以幫我解答,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客人真是好眼力!這個其實是隱藏關卡,等官方實裝就可以玩囉(以上是玩笑話別當真XD
      目前沒有發現什麼用途,您可以向官方客服(email:jushanetwork@gmail.com)詢問看看(喂

      刪除
  12. 想問白凱安篇的警車密碼鎖4623是怎麼看出來的 謝謝你
    看了好久都無法想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文章有補充說明囉!麻煩刷新文章查看,希望本站的文章有幫上您^^
      若還有其他問題或需要補充的地方,歡迎告訴本站,也歡迎介紹親朋好友來本站逛逛
      更歡迎請本站喝咖啡,有您和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的最大動力來源喔^^

      刪除
  13. 請問燈塔請問燈塔外的紅盒子是怎麼算出827這個答案的呢?看窗戶上的提示不太明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章上有補充說明囉~麻煩刷新頁面查看,謝謝您!
      若本站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介紹親朋好友來本站逛逛,更歡迎請本站喝咖啡喔^^

      刪除
    2. 左邊的數字減掉上面的數字再加上右邊的數字就是下面的數字了

      刪除
    3. 謝謝網友熱心回答^^

      刪除
    4. 應該說對角線相加的數字都是相同的比較好理解 8+9=17 14+3=17

      刪除
    5. 謝謝祥熠大分享心得,文章有更新上去了~希望能幫到更多玩家們^^

      刪除
  14. 請問燈塔2樓要怎麼回到一樓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采采!試試點擊左下的返回按鈕喔~

      刪除
  15. 我找不到木柄來敲籃球場的販賣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抱歉晚回覆!要用煙頭把籃球筐打開,就可以拿到木柄囉!詳細攻略可以前往「此文」查看!
      若本站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介紹親朋好友來本站逛逛,更歡迎請本站喝咖啡來鼓勵本站喔^^

      刪除
  16. 工藝品 看是有11個可是我只找到10個 請問剩下一個在哪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章已更新了,可以在街道電線杆那裡找到,謝謝您的提醒喔^^
      若本站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介紹親朋好友來本站逛逛,更歡迎請本站喝咖啡來鼓勵本站~

      刪除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