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07-25

[手遊攻略]密室逃脫絕境系列6重重困境(Escape The Prison)中文版攻略(附介紹)

 


密室逃脫絕境系列6重重困境(監獄逃脫:越獄密室逃脫解密遊戲、越獄密室逃脫:解密逃出陰森監獄越獄、Escape The Rooms:Prison Break Challenge Games、脱獄げーむ:謎解き刑務所(脱出ゲーム人気新作‪)‬、방탈출:모험 감옥 탈출)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禁止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相關系列作品」請往「此頁」的◆相關內容◆下面查看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監獄逃脫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

陰冷,潮濕,恐怖,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在監獄裏。
這似乎是專門為我而設計的監獄。
我怎麼可能犯罪,我一定是被陷害的。

經典密室逃脫遊戲最新作,這次,你需要從從這間廢舊的監獄裏逃脫出去!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特色:


十個精心設計的遊戲關卡

十個制作精美的遊戲場景

豐富有趣的遊戲謎題

輕松上手,沈浸其中。

你能再次成功逃脫嗎?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
 
中文:Android(例:遊戲戴點1遊戲戴點2)、iOS

若無法遊戲下載的話,請在上網搜尋其他地方的戴點進行apk安裝。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email:dev@papabox.com)。

◆◆◆◆遊戲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第01關:

1.地上的蛋糕拿到「刀片」,「刀片」把床上的枕頭割開,拿到「錀匙」。

2.床的側邊拿到「鏟子」,「鏟子」對有畫星星符號的地板使用,發現密碼鎖。

3.洗手台拿到「肥皂」,「肥皂」丟到馬桶,拉下旁邊的把手,出現密碼紙「1369」。

4.密碼鎖輸入「1369」,用「錀匙」插入,拿到「鋸子」,用「鋸子」對鐵窗使用,離開房間即可過關。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2關

1.右下櫃子裡面拿到U盤(usb)。

2.進入左邊打開門的房間,把U盤(usb)插入電腦側邊裡面,返回查看電腦畫面顯示(all clear)。

3.離開房間,查看右上桌子上面的棋盤,查看桌上的五子棋每一行的數量。

4.棋盤前面的鐵盒用「6428」打開並拿到「錀匙」。

5.用「錀匙」打開左邊被鎖住的目,進入房間拿垃圾桶的「鐵棍」。

6.「鐵棍」打開鐵櫃,拿衣服裡的「紙條」。

7.離開房間,根據「紙條」提示,然後在門鎖上調整正確答案(由上至下,上面「IIII」、中間「IIII+中間有一條線」、下面「一」),離開房間即可過關。

10-6=4=「IIII」

1+8=9=「IIII+中間有一條線」

2+3=5=「一」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3關

1.拿右上角紙箱裡的「掃把」。紙箱裡面的箱子裡面拿到「鋸子」和「電阻」。

2.道具欄把「掃把」放大後,用「鋸子」把「掃把」鋸掉,得到「鐵棍」。

3.調查左牆紅色壁畫,看到顏色提示(紅色有六個、黃色有四個、藍色有七個)。

4.調查中間桌子上的盒子,根據紅色壁畫提示,輸入「紅6、黃4、藍7」,拿到「電阻」和「鈎子」。

5.道具欄把「鐵棍」放大後,用「鈎子」和「鐵棍」合成,得到「帶有鈎子的鐵棍」。

6.用「帶有鈎子的鐵棍」拿到右邊櫃子下面的「電阻」。

7.左下桌子上面拿到「錀匙」。

8.調查左牆電箱,用「錀匙」打開玻璃罩,然後分別放中間二個「電阻」和右側一個「電阻」。

9.調查中間的監控畫面,根據紅色壁畫的線條提示,把以下位置的監控畫面關閉:
 
第1列-第1行

第2列-第1行

第3列-第1行、第3列-第2行、第3-第3行

第4列-第1行、第4列-第3行

10.完成後打開門,離開房間即可過關。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4關

1.調查右邊的鐵櫃,拿瓶子後面的「老鼠夾」。

2.調查靠近牆壁的白色垃圾桶,拿裡面的「線」。

3.調查左邊冰箱,拿冰箱下層的「奶酪」。

4.調查鐵櫃旁邊的磚塊,把地上磚塊去除,把「老鼠夾」和「奶酪」放到老鼠洞前。

5.返回畫面,然後再調查老鼠洞,拿到「老鼠」。

6.道具欄的「老鼠」放大,把老鼠綁上「線」,得到「綁線的老鼠」。

7.「綁線的老鼠」放到老鼠洞裡面,然後拉出來後,得到「錀匙」。

8.調查桌上的拼圖,把拼圖拼好後(相鄰拼圖互相交換),獲得「錀匙」 。

9.調查地上的箱子,用兩個「錀匙」打開箱子,得到「門卡」和紙條提示(5452386)。

10.調查左門旁邊的密碼器,先刷「門卡」,然後輸入「5452386」,離開房間即可過關。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5關

1.調查前方大門的左下水桶,拿水桶裡的「毛巾」。

2.拿前方大門的右牆「錀匙」。

3.打開左邊鐵櫃,把衣服弄掉,拿到鐵櫃裡面的「衣叉」。

4.用「錀匙」打開右門,進入房間拿地上的「椅子」。

5.調查桌上的綠色格子,根據左牆壁畫提示,點擊以下位置,打開桌上的四方形機關:

第1列-第1行、第1列-第2行、第1列-第4行

第2列-第4行、第2列-第5行

第3列-第3行

第4列-第2行、第4列-第5行

第6列-第1行、第6列-第4行

6.把「椅子」放到水桶旁邊,返回畫面,用「毛巾」把左上的監控器遮住,拿到「紅色按鈕」。

7.調查右上的水管,用「衣叉」拿到水管上面的「紅色按鈕」。

8.進入右門,調查桌上的四方形機關,把一個「紅色按鈕」放到「DOOR」,另一個放到「ON」,離開房間即可過關。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6關

1.調查右邊櫃子,拿花瓶裡面的「電線」,把花瓶旁邊的布拿起來,拿到「圓盤」。

2.調查中間桌子,「電線」插到插座上,讓電燈炮亮起來。

3.調查中間桌子,拿左邊書本的「錀匙」。

4.調查左邊櫃子,拿櫃子下層的「燈罩」。

5.「燈罩」放到中間桌上的電燈炮上面,燈罩上面出現圖案。

6.「錀匙」打開左門,進入房間。

7.拿右下跑步機下面的「圓盤」。

8.拿飲水機旁邊的「啞鈴」。

9.離開房間,用「啞鈴」把中間桌子右下的盆栽打破獲得「圓盤」。

10.進入左門,調查左邊的運動器材,把三個「圓盤」放上去,得到提示。

11.離開房間,調查牆上的電箱,根據提示,調整指針轉動方向(由上至下,11點鐘方向、6點鐘方向、2點鐘方向),查看電箱(1593)。

12.根據燈罩的提示(下面的數字和上面的圖案是鏡像相對),查看1593的相對應的圖案。

13.大門密碼鎖依順序點擊2-1、3-1、1-1、1-2的位置圖案,離開房間即可過關。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7關

1.調查洗澡盆旁邊的水桶,拿到「抹布」。

2.調查洗澡盆,把蓋子拿掉,洗澡盆沒有水後拿到「石頭」。

3.調查左邊的洗澡間,拿地上的「肥皂」。

4.調查左邊的第三間洗澡間,打開水龍頭,把「抹布」弄濕。

5.「抹布」和「肥皂」合成,得到「肥皂抹布」。

6.調查右邊的衛生間,調查右邊牆壁,用「肥皂抹布」擦乾淨後得到「LOVE YOU」。

7.調查左邊的洗澡間,在牆上找到LOVE對應的數字為2374。

8.調查右邊的衛生間,查看每間衛生間,能在衛生間裡面找到「斧頭」。

9.用「斧頭」把右邊衛生間打開,拿掉馬桶上的布,盒子輸入2374,拿到「繩子」。

10.用「石頭」把牆上的鏡子砸碎,出現水管。用「繩子」綁在水管上面,點繩子離開即可過關。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8關

1.根據桌子上的紙條,左邊櫃子上面的箱子輸入左左上下上右,得到「撬棍」。

2.用「撬棍」打開左邊櫃子的門,拿到「鐵棍」。

3.調查左上的雜物堆,把箱子的布拿掉,拿到「鏟子頭部」、「鉗子」、「注射器」。

4.「鐵棍」和「鏟子頭部」合成,獲得「鏟子」。

5.「鏟子」對右下有腳印的地板使用,拿到「藥水」。

6.道具欄「鏟子」放大,點擊它並把它分開,拿到「鐵棍」。

7.「注射器」和「藥水」合成,得到「含藥水的注射器」。

8.「鐵棍」和「含藥水的注射器」合成,獲得「含注射器的鐵棍」。

9.「含注射器的鐵棍」對狗注射,狗睡著了。

10.道具欄「含注射器的鐵棍」放大,點擊它並把它分開,拿到「鐵棍」。

11.調查牆壁上的電箱,打開玻璃罩,把開關往左移動。

12.用「鉗子」把右邊防護網剪開,用「鐵棍」把井蓋打開,離開房間即可過關。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9關

1.拿左上雜物堆裡的「勾子」。

2.拿排水構鐵欄上面的「繩子」和下面的「竹棒」。

3.道具欄「竹棒」放大,依次跟「勾子」、「繩子」合成,得到「勾子竹棒」。

4.用「勾子竹棒」拿右邊的「鏡子」,然後用「勾子竹棒」把右邊的「木棒」弄下來。

5.「鏡子」放到鐵櫃上面,因為是鏡像,所以得到「上右左下右右」。

6.用「上右左下右右」打開鐵櫃,拿到「棒球棒」。

7.把排水構鐵欄前的「木棒」拿起來。

8.分別用「木棒」、「棒球棒」把木箱掀起來,拿到密碼紙。

9.把密碼紙從中間粗橫線剪成兩半,把下面那一半移到上面,就可以看到密碼為8364。

10.右邊櫃子的密碼鎖,輸入8364,拿到提示紙。

11.提示紙左上的圖是說那些符號代表什麼數字,然後照提示圖右下圖給的數字,把右上井蓋旋轉正確位置(最外圓圈點三下、中間圓圈點一下、最內圓圈點二下)。

12.打開井蓋後,離開房間即可過關。

◆◆◆◆BOTSODG+~世界一空~◆◆◆◆

第10關

1.調查地上的地毯上,隱約可以看到上面寫ATU,得到第一道門的答案。

2.進入左邊的警衛室,查看桌子上的畫著幾何圖形的紙條,數紅顏色圖形有幾根直線,得到856,得到第二道門的答案。

3.打開桌子抽屜,拿到「錀匙」。

4.查看牆壁上的壁畫,隱約可以看到圖形,把同列中上下兩個圖形結合,得到第三道門的答案。

5.調查大門,依續解開三道門的門鎖:

第一道門鎖輸入「ATU」。

第二道門鎖輸入「856」

第三道門輸入圖形,由左至右「點三下、點五下、點一下」。

6.最後用「錀匙」開門,離開房間即可過關。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