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01-11

[手遊攻略]窗裡的女孩(The Girl in the Window)+鬼案奇談(Ghost Case)英文/中文攻略(附介紹) 【Dark Dome系列】





 


窗裡的女孩(窗前少女、The Girl in the Window)+鬼案奇談(幽靈案件、Ghost Case)的介紹與攻略。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注意事項◆◆◆◆◆





◆禁止轉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第一部:The Girl in the Window攻略
➞第二部:The Unwanted Experiment攻略
➞第三部:Nowhere House攻略
➞第四部:Ghost Case攻略(在The Girl in the Window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第五部:Haunted Laia攻略(在Nowhere House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第六部:Another Shadow攻略
➞第七部:Escape from the Shadows攻略(在Another Shadow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窗裡的女孩+鬼案奇談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

◆窗裡的女孩(The Girl in the Window):

《窗裡的女孩》是一款由Dark Dome推出的懸疑類型遊戲。

在本作中,玩家可在遊戲中探索,並找出這個神秘小鎮的秘密。

有非常奇怪的事情正在城鎮發生。

村民聲稱看到一個女孩,從一個房子的窗戶看過去。

但這很奇怪,因為那間房子已經在二十年前變成廢屋⋯⋯

請探尋這個隱藏在小鎮中的奧秘,我們會講一小段故事。

◆鬼案奇談(Ghost Case):

《鬼案奇談》是一款由 Dark Dome 推出的冒險類型遊戲。

在本作中,玩家需要找出線索解開謎團,找出謀殺案的兇手。

20年前,隱藏鎮發生了一起可怕的謀殺案,兇手始終沒有被抓到。

最近幾天,偵探任拉森收到了來自來世的奇怪信息。

顯然,受害者的靈魂無法安息並希望被傾聽。

他們需要負責的人為他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任懷著不祥的預感,決定重開案件,解開謎團。他能找到兇手嗎?

◆遊戲官網/下載等:

英文:遊戲官網

◆窗裡的女孩(The Girl in the Window):

英文:Android、iOS

◆鬼案奇談(Ghost Case):

英文:Android、iOS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email:info@darkdome.com)。

P.S.中文:可透過翻譯工具輔助。

P.S.封面圖為《The Girl in the Window》。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遊戲操作/攻略◆◆◆




◆The Girl in the Window 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P.S隨機答案的部分,可透過文章上的提示的方法找到答案。

通關流程:

1.【有X門的場景】在門右側的小櫃子上,拿到「蠟燭」。

2.打開中間的抽屜,查看裡面的照片。

3.點擊左邊架子,拿到「雨傘」。

4.點擊架子的右側夾克,把夾克的袖子移到一邊,口袋裡拿到「紙片」。

5.點擊右邊的箭頭,移動到【有電視的場景】。點擊左邊櫃子的高腳杯,拿到「高腳杯」。

6.點擊櫃子的右上櫃門,查看照片。點擊右邊的箭頭,移動到【有吸血鬼畫框的場景】。

7.點擊左上角的架子,拿到「藍皮書」。點擊道具欄的「藍皮書」並查看照片和書本的每一頁。

8.「藍皮書」翻到最後一頁,把道具欄的「紙片」放到缺損的頁面上,記下羅馬數字對應的符號。

9.點擊櫃子的左門,輸入「藍皮書」看到的羅馬數字對應的符號,點擊櫃門拿裡面的「鏡子」,例:藍皮書上I是風,II是圓形,III是月亮,IV是星星,故由左至右為風、圓形、月亮、星星。

10.分別移動到每個房間,查看並記下每間房間花瓶的葉子數量(在【有吸血鬼畫框的場景】的花瓶裡能夠拿到「石頭」) ,例:

【有吸血鬼畫框的場景】帶條紋和圓點的花瓶有六片葉子。

【有扶手椅的場景】帶有波浪條紋的花瓶有五片葉子。

【有X門的場景】有橫條紋的花瓶有三片葉子。

【有電視的場景】帶有斜條紋的花瓶有四片葉子。

11.【有吸血鬼畫框的場景】調查櫃子上的白色盒子,根據藍皮書和每間房間葉子數的提示,輸入正確密碼(例:由左至右為6543),打開盒子查看照片和拿到「火柴盒」。

12.木板門的右側可以看到一個老鼠洞,用「火柴」點燃「蠟燭」,用「點燃的蠟燭」照亮老鼠洞。

13.從道具欄中選擇「雨傘」並點擊老鼠洞的電纜,拿到「帶插頭的電纜」。

14.往右邊移動至【有扶手椅的場景】點擊桌子,用「石頭」打碎空瓶子,拿到「玻璃碎片」,破瓶子裡面,拿到「帶圓柄的鑰匙」。

15.點擊房間的左邊的一把扶手椅,在扶手椅後面,您會看到一個插頭,點擊它拿到插座後面的「帶方柄的鑰匙」。

16.調查右邊櫃子的上層抽屜,拿到「錄像帶」。

17.往右邊移動至【有X門的場景】。點擊前門右側的櫃子,用「帶圓柄的鑰匙」打開上層抽屜拿到「電氣安全手套」。

18.往右邊移動至【有電視的場景】,用「帶方柄的鑰匙」打開左上角的櫃門,拿到「絕緣膠帶」。

19.調查電視下方的電纜,用「帶插頭的電纜」、「絕緣膠帶」修理這條電纜。
 
20.修好電纜後,點擊電纜將其插入電源插座。

21.點擊電視右上角的按鈕,把電視打開。「錄像帶」放入錄像機裡,點擊「播放」按鈕,看到錄像帶上的內容。

22.往左移動至【有X門的場景】,拿到櫃子上的「刻度盤」。

23.往右移動至【有電視的場景】,把「刻度盤」插入電視的空插槽中,根據電視上的小紅線指向的方向,來轉動轉盤刻度盤(例:上錶盤指向 9 點鐘位置,而下錶盤指向 5 點鐘位置),拿到「塑料手柄」。

24.「塑料手柄」和「玻璃碎片」合成,獲得「臨時刀」。

25.往左移動至【有X門的場景】,用「臨時刀」點擊壁紙數次,把右邊的牆紙撕掉。取下壁紙後,可以看到一個符號(例:一個類似字母「M」的符號),把符號記下來。

26.往左移動至【有扶手椅的場景】,點擊扶手椅,把墊子拿起來。用「臨時刀」點擊墊子兩次以切割扶手椅,拿到「木十字架」。

27.往左移動至【有吸血鬼畫框的場景】,點擊右側櫃門,根據壁紙下方的符號來繪製(例:一個類似字母「M」的符號),拿到「電燈開關」和「橢圓形的鑰匙」。

28.往左移動至【有電視的場景】,用「橢圓形的鑰匙」把左側的櫃門打開,拿到「玻璃碗」。

29.往右移動兩次【有扶手椅的場景】,點擊右邊牆壁的電箱,打開蓋子並選擇「電氣安全手套」,正確連接電纜,例:

第1步驟:
旋轉第一行的左側區塊,直到藍色電纜的插頭朝上。
旋轉第一行的中間區塊,直到綠色電纜的插頭朝上。
旋轉第一行的右側區塊,直到紅色電纜的插頭朝上。

第2步驟:
旋轉第三行的左側區塊,直到紅色電纜的插頭向下方。
旋轉第三行的中間區塊,直到藍色電纜的插頭向下方。
旋轉第三行的右側區塊,直到綠色電纜的插頭向下方。

第3步驟:
分別旋轉第二行的左側、中間、右側區塊,直到電纜與上方、下方的電纜連接。

30.點擊開關打開燈。然後點擊左側的紅色窗簾,把窗戶拉上。

31.往右移動至【有X門的場景】,點擊牆壁的電燈開關,把「電燈開關」重新連接,點擊開關關閉燈。

32.往右移動至【有電視的場景】,看到牆壁上的陰影形成四個方格,查看道具欄的「藍皮書」,翻至第一頁,左頁的線索與牆上的陰影方塊進行比較,找到對應的四個符號,例:

藍皮書(第1方格右下角缺少兩個部分),對應牆上的陰影方塊(漣漪)。
藍皮書(第2方格左邊缺少一個部分),對應牆上的陰影方塊(倒三角形)。
藍皮書(第3方格左下角缺少一個部分),對應牆上的陰影方塊(垂直波浪線)。
藍皮書(第4方格右邊缺少三個部分),對應牆上的陰影方塊(有兩條對角線的圓)。

33.往右移動兩次,調查右邊櫃子的下層抽屜,從左到右,用四個符號來解鎖這個掛鎖(例:漣漪、倒三角形、垂直波浪線、有兩條對角線的圓),打開下層抽屜,拿到「金屬條」。

34.往右移動至【有X門的場景】,打開門旁邊的電源開關,點擊花瓶左側的木板,用「金屬條」把木板移開,點擊木板將其拿到「木板」。

35.點擊地板上的洞,點擊洞內的「大蒜」。查看右邊的第一頁,查看製作捕鼠器的說明。

36.往左移動至【有扶手椅的場景】,用「臨時刀」,拿到桌子上的「奶酪片」。

37.往左移動至【有吸血鬼畫框的場景】,把「玻璃碗」、「木板」、「奶酪」放到老鼠洞前,然後拿到「老鼠」。

38.往左移動至【有電視的場景】,點擊左邊管道的裂縫,看到管道內有一把小鑰匙。把「老鼠」放入管道上較高的入口裡,拿到「鑰匙」。

39.用「鑰匙」把右下角的櫃門打開,拿到「螺絲刀」和「一瓶酒」。

40.往右移動至【有吸血鬼畫框的場景】,用「螺絲刀」把吸血鬼畫框的螺絲卸下。

41.選擇道具欄的「一瓶酒」和「高腳杯」合成,獲得「裝有紅酒的高腳杯」。查看「藍皮書」的最後一頁,可以看到關於吸血鬼的線索。

42.往右移動至【有扶手椅的場景】,點擊牆壁上的公告欄,分別查看每一個剪報文章後面的符號,例:

「horror in hidden town」的背後是「高腳杯」。
「horrible crime」的背後是「鏡子」。
「unsolved murder case」是「大蒜」和「十字架」。

43.查看櫃子上面的日記內容。往左移動至【有吸血鬼畫框的場景】,點擊吸血鬼畫框,分別把四個道具給吸血鬼,查看對應的四個符號,例:

「高腳杯」給吸血鬼,對應的第一個符號為「畫一個X標誌」= 四個白色三角形。
「鏡子」給吸血鬼,對應的第二個符號為「黑色底部和左側三角形,白色頂部和右側三角形」。
「大蒜」給吸血鬼,對應的第三個符號為「黑色直角三角形,其他三個三角形是白色的」。
「十字架」給吸血鬼,對應的第四個符號為「黑色左右三角形,白色上下三角形」。
 
44.打開吸血鬼畫框旁邊的手柄,查看畫框背後的保險箱,由左至右,輸入正確四個符號打開保險箱,點擊裡面的拉桿,點門離開房間。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Ghost Case 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P.S隨機答案的部分,可透過文章上的提示的方法找到答案。

通關流程:

1.在警局(police station)拿走桌上的「糖包」和抽屜裡的「地圖」。

2.點道具欄的「地圖」,把它打開,點案發現場(murder house)。

3.往左移動,進入有電視的房間,拿走電視右下角的「電線」。

4.往右移動兩次,拿走桌上只剩一半的「玻璃酒瓶」,點右邊被破壞的抽屜 ,放入「玻璃酒瓶」,然後對「玻璃酒瓶」用「糖包」,獲得「白蟻」。
 
5.往左移動,對門使用「白蟻」,然後打開門進去裡面,點左邊的鏡子發現黑影。

6.往左移動,查看墻壁上的畫。調查左邊的櫃子,拿走第三層抽屜裡的「棋子」。

7.往右移動兩次,查看墻壁上指著右邊蘋果的畫。
 
8.進入左門,查看墻壁上的畫,畫指著下面生根的種子。調查魚缸下面抽屜,拿走裡面的「膠水」。

9.離開房間,進入右門,拿走左邊桌子上的「黃書」,看桌上的照片,手指著左邊葉子。

10.離開房間,往右移動,點中間的箱子,根據之前看到的手指指向和種子順序,用「下上右左」把鎖打開,打開獲得「燈泡」。

11.查看三件衣服上面的數量和衣服上的標籤,得到提示。調查道具欄的「黃書」,用提示打開書,例:

右邊的衣服上面數量為一,衣服上的標籤4。
左邊的衣服上面數量為三,衣服上的標籤E。
中間的衣服上面數量為二,衣服上的標籤9。
即「黃書」的密碼,由上至下為「4E9」。

12.翻開「黃書」的每一頁查看提示。根據「黃書」的提示,打開火爐,拿到「碎片」、「鉛筆」和「煤塊」,例:

黃書裡的火爐提示:
白圓、黑三角、黑圓
白方塊、黑方塊、白三角
黑圓、白方塊、黑圓

13.根據「黃書」燈罩的高低對應提示,調整燈泡位置,再把燈炮點亮,例:

(1)黃書裡的燈泡提示(打勾即安裝燈炮,叉叉即不安裝燈炮):
  打勾
叉叉  叉叉
打勾  打勾
  叉叉

(2)移動至火爐場景,點亮天花板上的燈泡:
打勾  打勾
  叉叉

(3)移動到有鏡子的場景,對下面插座用「電線」,點亮燈罩的燈泡:
  打勾
叉叉  叉叉

14.用「鉛筆」塗「黃書」的最後一頁,得到抽屜提示。往左移動,移動到有窗戶的場景,用「黃書」的抽屜提示(例:黑左邊、黑下面、黑右下、黑中間),打開櫃子第一層,得到「紫書」、「棋子」和「卡」。

15.打開左邊窗戶,點窗外左邊樹上的貓頭鷹(成就)。往右兩次,進左門,用「卡」把左邊小門打開,拿到「泰迪熊」。
16.離開房間,往左移動,把「泰迪熊」給長髮女,看到鏡子上電話號碼(例:610358)。

17.往右移動,點電話輸入號碼聽到的四下聲音,進右門點左邊桌上的蓋子,根據聽到的四下聲音,點鋼琴鍵,獲得「碎片」和「針」。

18.離開房間,往右移動兩次,點中間的陶器,把兩個「碎片」放上,然後對每塊碎片用膠水,移動碎片把破損部分拼完,獲得「針」。

19.往左移動兩次,進右門,點左上的時鐘,把兩個「針」放上,根據陶器、紫書和黃書的提示,分別調整時鐘的長針、愛心針和羽毛針,左門拿到「紅錀匙」,右門打開可見貓頭鷹(成就),例:

陶器的長針指向為右上
紫書的愛心針指向為左上
黃書的羽毛針指向為右上
即調時鐘的長針指向II、羽毛針指向II、愛心針指向VIII。

20.離開房間,進入左門,用「紅錀匙」打開右邊的小門,拿到「棋子」和「魚食」。「魚食」對魚缸使用,獲得魚花紋提示。

21.離開房間,往左移動,點桌上的盒子,根據紫書的魚結合花紋提示,打開盒子獲得「棋子」,例:

紫書的魚的形狀為紅色長形魚,魚缸對應的魚花紋為圓形點點。
紫書的魚的形狀橘色中形魚,魚缸對應的魚花紋月亮形狀。
紫書的魚的形狀藍色扁形魚,魚缸對應的魚花紋倒三角形。
紫書的魚的形狀黃色長鼻魚,魚缸對應的魚花紋垂直波浪。
即由左至右,圓形點點、月亮形狀、倒三角形、垂直波浪。

22.往左移動,點左邊桌子,放上四個「棋子」,拿到「木板」,注意四個顏色棋子的位置(例:紅棋為2-2、紫棋為2-3、綠棋為4-1、藍棋為4-3)。

23.右邊櫃子放上「木板」,根據四個顏色棋子調整對應的位置,獲得「信封」和「膠片」,例:

紅棋為2-2,就把紅棋調成右下角。
紫棋為2-3,就把紫棋調成右上角。
綠棋為4-1,就把綠棋調成右上角。
藍棋為4-3,就把藍棋調成右上角。

24.點道具欄的「地圖」回警局(police station),右邊放映機放入「膠片」,點按鈕播放,點右邊按鈕查看影像,劇情過後「地圖」上出現新地點,繼續翻頁查看影像,翻頁至最後發現貓頭鷹(成就)。

25.點道具欄的「地圖」去lian家(lian's house),點門鈴觸發對話。對話後給門底塞信封,進門後把所有對話點完獲得「提示卡」。點男人手中的杯子,杯子有貓頭鷹(成就)。

26.點道具欄的「地圖」去案發現場(murder house),移動到有火爐的場景,把「提示卡」放到左邊的紅門上,按1~4的順序輸入,進門拿第二層抽屜裡的「鉗子」。

27.移動衣架上的所有衣服,衣服後的盒子裡拿「提示紙」。

28.點上面架子的一堆瓶子,根據「提示紙」的提示,由左至右,從液體少的瓶子到液體多的瓶子(例:可樂瓶、長形瓶、圓形瓶、下凸瓶、上凸瓶、中凸瓶),衣服下出現盒子。

29.根據「提示紙」(隨機)與架子的瓶子提示,調整衣服下出現盒子(由左至右,可樂瓶:上白下黑,長形瓶:上下小圓和中間大圓,圓形瓶:十字架,下凸瓶:圓形加上I,上凸瓶:右上黑其餘白,中凸瓶:垂直線),打開獲得「鐵絲」。

30.點道具欄的「鐵絲」再點「鉗子」,獲得「鉤子」。「鉤子」點左下角的通風口,把「鑰匙」勾出來。

31.「鑰匙」打開第一層抽屜,獲得「手電筒」和「綠書」。查看「綠書」上的四個圓圈提示,打開保險箱,獲得「磁盤」和「掛飾」,例:

骷髏頭(左上):衣服移開查看牆壁上的海報(海盜的手指的方向為下和右)。
通風口(右上):點左下角的通風口,用「手電筒」查看四個圓圈提示(上下黑、左右白)。
劍(左下):打開劍套查看四個圓圈提示(上下黑、左右白)。
鞋(右下):衣服移開查看鞋子位置(左下黑、上右白)。
即保險箱的答案為:左上方點下和右,右上方點上下,左下方點上下,右下方點左下。

32.點道具欄的「地圖」回警局,點電腦的下方,把「磁盤」放入,點電腦畫面查看內容,查看內容後把電腦畫面的視窗全部關閉,發現貓頭鷹(成就)。

33.點道具欄的「地圖」去anna家(anna's house),按門鈴對完話,等安娜把窗戶打開時,給她「掛飾」,進門後把所有對話點完畢,點擊安娜後面的酒瓶發現貓頭鷹(成就)。

34.點道具欄的「地圖」去墓地(graveyard),拿左邊「油燈」和右邊「火柴」,「油燈」和「火柴」兩者合成,把點亮的「油燈」放到中間的棺材上,根據影子和圖案調整位置(例:由左至右為瓶子、骨頭、裝飾、花瓶、鳥籠),拿走左邊的「戒指」。

35.點道具欄的「地圖」回警局,查看電腦發現新地址(store),去店裡和店員把所有對話點完畢,獲得新地址(mental hospital)和「人偶」。點店員後面的貓頭鷹(成就)。

36.去精神病院(mental hospital),點桌上書發現貓頭鷹(成就),和護士對話全部選擇,最後選擇去看病人(can i see him and talk to him?➞sure. let's go)。

37.點床下的畫看到貓頭鷹(成就),點牆上的符號畫獲得提示(記住圓點的位置)(隨機),和病人對話獲得第二個提示(隨機)。

38.點道具欄的「地圖」回墓地,調查中間棺材的下方,根據在病院獲得的兩個提示,輸入答案,進入地下。

(1)牆上畫的提示,例:
由左至右,倒c符號(圓點在右上)、像z符號(圓點在左下)、v符號(圓點在左上)、i符號(圓點在上面)。

(2)病人對話的提示:
例:
the wind blew strong at the start.
then the sun came out.
the first and the last are the same.
one, two, three, the frog sings.
即棺材下方的答案,由左至右為風、太陽、青蛙、風。

例:
the first is the one that follows after the second.
at the end the sun always comes out.
one, two three...one single eye looks at you...
but before of that, he will look at the moon.
即棺材下方的答案,由左至右為愛心、月亮、眼睛、太陽。

39.往左移動兩次記住瓶子上的蛇的顏色(例:藍色),往前移動查看墻壁上的顏色提示。

40.往右移動後,把動物放到上面的圓柱(由左至右,鷹牛貓象),記住左邊瓶子上的獅子的顏色(例:黃色),拿走打開的門裡的「骨頭」、「瓶子」。

41.點右邊的罐子,蜜蜂跑出來,跟著蜜蜂走並點四次花。最後到樹的畫面,拿走樹上的三朵花,樹消失後拿走「蘑菇」。然後把牆壁上的畫拼好,獲得「鑰匙」。

42.往左移動,對紅盒子使用「鑰匙」,獲得「瓶子」、「碾子」和「笛子」。

43.往左移動兩次,對蛇使用笛子,獲得「石像手」。

44.往左移動,給右邊的石像安裝「石像手」,墻壁上出現的圖案提示(例:由左至右,第一個正方形中間有點點,第二個是土,第三個是逆旋轉,第四個是倒的L)。

45.往右移動,左邊的窗戶根據墻壁上出現的圖案提示,輸入答案,獲得「瓶子」和「提示紙」。

46.往右移動,根據「提示紙」結合墻壁上的顏色提示,調整墻壁上的四個石頭,獲得「太陽石」,例:

(1)提示紙的提示為左上是紅的三葉子,右上是黃的三個圓點,左下是綠的倒三角形,右下是藍的三橫線。

(2)墻壁上的顏色提示為左上是藍色人指右上,右上是紅色人指左下,左下是黃色人指左邊,右下為綠色人指右下。

(3)故墻壁上的四個石頭,由上至下,三個圓點調成左邊,三葉子調成左下,倒三角形調成右下,三橫線調成右上。

47.「太陽石」放左上角的墻壁凹槽,獲得鑰匙。拉中間的操縱桿。往左移動,對箱子使用鑰匙,獲得「沙漏」。
 
48.往右移動兩次,往前移動,點左邊的石碗,分別在石碗放入三朵「花」並用「碾子」製成粉狀後,用「瓶子」裝好後,獲得三種顏色的「瓶子」。

49.往右移動兩次,記住右邊瓶子上的老鷹的顏色(例:紅色)。往右移動,對三個噴水池,根據前面看到的瓶子上的動物顏色,分別由左至右,使用三種顏色的「瓶子」,獲得「月亮石」 例:蛇的顏色(例:藍色)、獅子的顏色(例:黃色)、老鷹的顏色(例:紅色)。

50.往右移動,往前移動,往左移動,墻壁右上角放「月亮石」,獲得「寶石」。

51.往右移動,往前移動,往右移動兩次,往前移動進門,對地上的魔法陣使用「煤塊」。點「戒指」選擇「grab」後,點「人偶」,獲得「帶著戒指的人偶」。

52.魔法陣的四個石柱上放上對應的物品(例:石柱有沙漏的圖案,就放上「沙漏」,以此類推),墻上出現提示(隨機)。

53.離開房間,根據墻壁上的提示,調整左右兩側石像,調整正確後會出現劇情,最後需要在限定時間內對畫面的人使用「帶著戒指的人偶」,閱讀劇情(未在時間內對畫面的人使用「帶著戒指的人偶」則game over,可閱讀不同的結局)。

54.點右邊的貓頭鷹,得到完成找到9個貓頭鷹的成就賀圖。

55.把中間盒子上的管道接好(眼睛連接到眼睛即可),得到片尾彩蛋。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