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03-16

[手遊攻略]突如其來的實驗(The Unwanted Experiment)英文/中文攻略(附介紹)

 


突如其來的實驗、不必要的實驗、意外的實驗(The Unwanted Experiment)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禁止轉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相關系列作品」請往「此頁」的◆相關內容◆下面查看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突如其來的實驗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

《突如其來的實驗》是一款由Dark Dome推出的益智逃脫遊戲。

某天,一位科學家來到了這隱匿的小鎮,有傳言說他正進行一個非常奇怪的實驗。
 
一些市民表示曾在他的實驗室附近見過極為不尋常的生物。

接著,這位科學家也綁架了你,並囚禁他的實驗室中。

你必須在他回來之前逃出去,否則自己也將成為他實驗的受害者。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等:

英文:遊戲官網

英文:Android、iOS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email:info@darkdome.com)。

中文:可透過翻譯工具輔助。

◆◆◆◆遊戲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P.S隨機答案的部分,可透過文章上的提示的方法找到答案。

通關流程:

1.在洗手台房間,點擊坐在椅子上的紅衣男,他醒來後再持續點擊繩子,直到把手腕上繩子弄斷。

2.打開左邊架子第三層的箱子,拿到箱子裡面的「CD」。

3.往右移動,前往飛鏢房間,拿走左邊飛鏢盤上的「飛鏢」和右邊架子第一層的「刷子」。

4.往左移動,前往顯微鏡房間,拿走右邊桌子抽屜裡的「手電筒」和「透明塑料片」。查看左右照片牆的照片符號。

5.往右移動兩次,前往飛鏢盤房間,調查右邊架子第二層的紅色冊子,打開紅色冊子把「透塑料片」放上查看提示(小橫線的數量代表順序),翻開其他頁面,查看照片背後的提示(隨機)。

照片背後的提示,例:

黑白黑白
白黑白黑

6.往右移動,前往衣櫃房間,調查衣櫃右邊的盒子,根據紅色冊子提示對應照片牆照片,輸入正確符號並打開盒子拿到「保險絲」、「鑰匙」。

盒子密碼,例:

左邊照片牆:
左上額頭長角的照片符號為1(圓圈右上有角),右上遮臉男照片符號為3(月亮)。

右邊照片牆:
中間上面的雙頭蛇照片符號為4(三角形畫線),右上金髮男照片符號為2(像ち符號)。

即點擊盒子,由左至右,點五下、點一下、點四下、點七下。

7.往右移動兩次,移動到洗手台房間,用鑰匙打開洗手池上面的櫃子,獲得「線」和「量杯」。

8.往左移動,移動到顯微鏡房間,把保險絲放在電箱的下面,把電箱打開後根據照片背後的黑色方塊,點擊按鈕,記下紅燈亮起的次數並獲得密碼(隨機)。

把電箱打開後根據第五點照片背後的黑色方位置,例:

黑白黑白
白黑白黑

點擊電箱的按鈕「上下上下」,記下紅燈亮起的次數,得到密碼「3323」。

9.往左移動,移動到衣櫃房間,調查衣櫃右邊監牢,根據第八點獲得密碼打開監牢的鎖,和監牢的男人對話,觸發劇情。

10.監牢的男人變成怪物後,點擊他並查看他的手勢(線條和幾圖形,例:三角形、圓形、波浪形、四方形),得到提示。

11.往左移動,移動到飛鏢盤房間,調查飛鏢盤下面的盒子,根據手勢提示輸入密碼,拿到盒子裡面的「鑰匙」、「剪刀」、「口香糖」。

12.往右移動,移動到衣櫃房間,用鑰匙對監牢門左邊的蓋子使用,把蓋子打開,起動拉桿,打開監牢的燈,查看右邊墻壁的圖案(橫線數量表示順序,四方形位置表示數字),獲得保險箱提示(隨機),例:

墻壁的圖案假設位置如下:
一二三
四五六
七八九

1個橫線的四方形在六的位置
2個橫線的四方形在八的位置
3個橫線的四方形在七的位置
4個橫線的四方形在二的位置

即保險箱的密碼為第一次點擊六的位置、第二次點擊八的位置、第三次點擊七的位置、第四次點擊二的位置。

13.往右移動兩次,移動到洗手台房間,調查左邊架子第二層的保險箱,根據提示輸入密碼,拿到保險箱裡面的「蘋果」、「麵包」、「紙條」。

14.調查左邊架子第一層的書本(FLOWERS),翻開書本用剪刀剪下上面的「花朵」。

15.往右移動兩次,移動到衣櫃房間,「口香糖」和「線」進行合成,獲得「綁線的口香糖」。「麵包」對監牢右下角的小鳥使用,然後用「綁線的口香糖」拿到掉落在地上的「羽毛」。

16.往右移動,調查桌上的燒杯,根據飛標盤房間的書本中的解藥提示,把「花」、「羽毛」、「蘋果」放到燒杯上面的機器,將它們變成藍液體燒杯、黃液體燒杯、紅液體燒杯。

17.把「燒杯」放到桌上,根據「紙條」提示(隨機),點擊對應顏色液體燒杯,得到「解藥」。

紙條提示假設由上至下為白藍紅黃藍黃,那麼就點擊黃藍黃紅藍的液體燒杯,配藥完成後點擊液體燒杯得到「解藥(綠色)」。

18.移動到衣櫃房間,「飛鏢」和「解藥(綠色)」合成後,用「含解藥的飛鏢」對監牢的怪物使用,讓他變回人形。

19.觸發劇情並切換角色視角(眼鏡男),在監牢裡拿到地上的「飛鏢」,往左移動,拿枕頭下面的「硬幣」,往右移動兩次,打開櫃子並拿到機器人背後的「電池」。

20.點擊道具欄的切換角色視角(紅衣男),點擊監牢門左邊的拉桿,把監牢裡的燈光關閉。

21.點擊道具欄的切換角色視角(眼鏡男),往右移動,用「手電筒」對魚缸背後墻壁照亮,查看上面的提示得到「2597」。

22.往左移動,把「電池」、「CD」裝在櫃子上的收音機,然後分別聽四個頻道(TRACK)的聲音。

23.切換角色視角(紅衣男),點擊監牢門左邊的拉桿,把監牢裡的燈光開啟。

24.往左移動,調查櫃子最下層的抽屜,根據收音機的聲音的提示(青蛙、鈴鐺、吉他、人聲),打開抽屜獲得「稀釋劑」。

25.切換角色視角(眼鏡男),往右移動兩次,「刷子」和「稀釋劑」合成,用「含稀釋劑的刷子」把墻壁上的塗料稀釋並獲得提示(隨機),例:由左至右為下上左左左右。

26.切換角色視角(紅衣男),調查飛鏢盤右邊的機關,根據墻壁提示並打開機關(例:下上左左左右,點擊OK),轉動輪盤並完成拼圖(天空中的紙鶴),獲得「紙鶴」。

27.切換角色視角(眼鏡男),把「紙鶴」放入鳥籠,拿到「玻片(黃色)」。

28.切換角色視角(紅衣男),往右移動兩次,「玻片(黃色)」放到顯微鏡上面,查看上面的提示(隨機),例:由右至左為右上、右上、左上、左下、左上、右上。

29.切換角色視角(眼鏡男),往右移動兩次,調查收音機右邊的機關,根據顯微鏡提示並打開機關(例:右上、右上、左上、左下、左上、右上,點擊OK),完成拼圖(可看牆壁上的海報),獲得「紙魚」。

30.右移動,把「紙魚」放在魚缸裡,拿到「閥門」。

31.切換角色視角(紅衣男),往右移動,調查洗手台右下的牆壁,點擊牆壁上面X,把「閥門」裝到水管,觸發劇情。

32.切換角色視角(眼鏡男),查看監牢下水道的數字(隨機,例:9634。往右移動兩次,調查窗戶外面的箱子,輸入下水道的數字,拿到箱子裡面的「手術刀」、「鑰匙」。

33.切換角色視角(紅衣男),往右移動到飛標房間,用鑰匙打開右邊櫃子倒數第二層的抽屜,獲得「量杯」、「紙條」。

34.往右移動兩次,調查桌子上的燒杯,把「燒杯」放到桌上,根據「紙條」的提示(例:由下至上為紅黃紅藍黃),調配「液體(紫色)」。

35.往左移動,把「液體(紫色)」倒在監牢門左邊的衣櫃門上,把衣櫃打開後,拿走衣服口袋的「磁卡」,還有下面的「瓶子」。

36.往右移動,調查中間桌子抽屜,用「磁卡」打開抽屜並拿走抽屜裡面的「鑷子」。

37.往右移動,點擊梯子,用「瓶子」捉到天花板上的蒼蠅,獲得「含蒼蠅的瓶子」。

38.切換角色視角(眼鏡男),往右移動兩次,調查收音機下面的櫃子,用「鑷子」拿櫃子裡的糖塊,獲得「含糖塊的鑷子」。

39.往左移動,調查左下的通風口,用「硬幣」打開通風口的蓋子,把「含糖塊的鑷子」對蜘蛛網使用,把「含蒼蠅的瓶子」,打開瓶子蓋子,拿走蜘蛛網右下角的「玻片(紅色)」。

40.切換角色視角(紅衣男),往左移動,點擊顯微鏡的桌子,把「玻片(黃色)」拿起來,用顯微鏡查看「玻片(紅色)」,用「手術刀」對蟲子使用,用「鑷子」拿蟲子裡的「迷你鑰匙」。

41.把顯微鏡的「玻片(紅色)」拿起來,把「玻片(黃色)」放上,用迷你鑰匙打開「玻片(黃色)」的的箱子,用「鑷子」拿到箱子裡的種子,獲得「含種子的鑷子」。

42.往右移動,把「含種子的鑷子」對洗手台使用,打開開水龍頭,等待種子發芽生根後,調查植物的根部並拿走紅色「鑰匙」。

43.往右移動兩次,用紅色「鑰匙」打開監牢,觸發劇情。

44.往右移動兩次,切換角色視角(眼鏡男),結局分支:

(1)結局一:

點擊梯子旁邊的手掌感印器,觸發劇情。

出去後遇到變成怪物的博士,任何事情都不用做,觸發結局一。

(2)結局二:

「飛鏢」和「解藥(綠色)合成,獲得「含解藥的飛鏢」。

點擊梯子旁邊的手掌感印器,觸發劇情。

出去後遇到變成怪物的博士,在時間限制內用「含解藥的飛鏢」對變成怪物的博士使用,發觸結局二。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