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3-02-22

[攻略]WILL:美好世界(WILL: A Wonderful World)中文版攻略1(附介紹)+片尾曲歌詞



WILL:美好世界(WILL: A Wonderful World)~修改文字逆轉命運~的介紹與攻略(包含主線結局【真結局/假結局音】+收藏品攻略【音樂/相冊/辭典/成就】+角色結局【石頭、楊穎、文櫂人、李雯、基仔、Pi】。角色結局【樸尚君、卡洛斯、阿莉西亞、大黃、張京民、姜白夜、螢】的攻略請往「此文」查看。



◆◆◆◆◆注意事項◆◆◆◆◆

◆禁止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WILL:美好世界攻略(主線結局+收藏品攻略)
WILL:美好世界攻略1(石頭、楊穎、文櫂人、李雯、基仔、Pi)
WILL:美好世界攻略2(樸尚君、卡洛斯、阿莉西亞、大黃、張京民、姜白夜、螢)
WILL:美好世界歌詞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WILL:美好世界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特色:

成為神,改變人類與世界的命運!

在《WILL:美好世界》中,玩家將收到生活在時間不詳的現代都市的人類寫來的求助信,通過將信件中的文字順序打亂、重新組合,改變寫信人的命運。

主題曲:Ω2πⱯ(作詞/作曲/編曲/歌:TetraCalyx)

結尾曲:Chains(作詞/作曲/編曲:TetraCalyx,歌:阿杰)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等:

中文、英文:遊戲官網(weibofacebooktwitter)

多國語言(包含中文):Android、iOSSteamNintendo Switch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email:wangmiaoyi@wmy-studio.com)

◆◆◆遊戲操作/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P.S.謝謝網友的推薦!

P.S.遊戲提示:
若無法收到信件,請確認信件是否都達到S結局,信件都達到S結局才能觸發後續劇情。
推進故事至主線"Re:從零開始的神世界"之後(一隻替女主工作),即可調整角色的結局。

P.S.遊戲攻略:
WILL:美好世界攻略1(石頭、楊穎、文櫂人、李雯、基仔、Pi)
WILL:美好世界攻略2(樸尚君、卡洛斯、阿莉西亞、大黃、張京民、姜白夜、螢)

主線結局+收藏品攻略

主線

◆主線"艱難的選擇":
選擇"重要的事情"、選擇"橙色字,郵件或短信,藍色"。

◆主線"南瓜餅與桂花糕":
調查房間的時候,分別點擊右邊桌上的植物、右邊窗戶外面、中間單人沙發上的靠枕、中間單人沙發下的書本、左上桌子上的信件、左下桌子上的娃娃、左上書櫃的相冊和雜物盒、右下地版。

◆在完成Pi"最終幻想"、卡洛斯"Pi的擔心"、螢"我的故事"完成S結局之前,請"存檔"

◆Pi"最終幻想"、卡洛斯"Pi的擔心"、螢"我的故事"完成S結局,並且閱讀完主線"白日夢",左下會出現倒計時。

◆真結局:
在倒計時結束之前,請確認完成全部角色的S結局(白底S的四方形):
楊穎"約定"E結局、文櫂人"活下去"或李雯"一個人的旅行"S結局。
石頭"男寢!慎入!"、基仔"最後一戰"、樸尚君"逃跑計劃"、阿莉西亞"回家吧我們"、大黃"我的父親"、張京民"再見釜山警局"、姜白夜"這就是我的正義"的S結局。
Pi"最終幻想"、卡洛斯"Pi的擔心"、螢"我的故事"的S結局。

點擊倒計時右邊的門的按鈕,或等待倒計時結束後,進入真結局:

辭"請讓它醒來",將"安安靜靜"與"他又像往常那樣"交換位置。
調查房間的時候,點擊右上的桌子的右抽屜,發現上了鎖。
辭"鎖的抽屜",將"這個沒有上鎖"與"但是"交換位置。
再次進入"
請讓它醒來",將"安安靜靜"與"他又像往常那樣"交換位置。

◆假結局:
進行"讀檔"
,進入Pi"最終幻想"、卡洛斯"Pi的擔心"、螢"我的故事"完成S結局之前的畫面。
等待
倒計時結束前,沒有達成全部角色的S結局,進入假結局。

收藏品

◆完成全部角色的全部結局、主線結局(真/假結局)之後的收藏品情況:
音樂:全部收集。
相冊"酒吧中間CG":Pi"最終幻想 "調成X結局,張京民"再見,釜山警局"重新"回想"劇情並調成A結局即可回收相冊"酒吧中間CG"。
辭典"31五鳥":張京民"浴室裡的尷尬事"調成Z結局,然後進入張京民"線索:藍色貴婦 "回想即可回收辭典"31五鳥"。
成就:回收成就"談笑風生"的方法:閱讀辭典的全部內容即可。

◆◆◆◆BOTSODG+~世界一空~◆◆◆◆

角色結局

石頭

男寢!慎入!
S結局:我一抬手(對應李雯"盛夏的煩惱"S結局)
A結局:我一抬手、就這樣、一股
X結局:一股、就這樣(對應李雯"盛夏的煩惱"X結局1)

◆◆◆◆BOTSODG+~世界一空~◆◆◆◆

楊穎

約定
S結局:基仔、桌上被放(對應李雯"公式、字條和答案"S結局)
A結局1:基仔、我留下(對應李雯"公式、字條和答案"A結局1)
A結局2:空氣、我留下(對應李雯"公式、字條和答案"A結局2)
B結局1:空氣、基仔、我留下(對應李雯"公式、字條和答案"X結局2)
B結局2:不知道、基仔、我留下(對應李雯"公式、字條和答案"X結局3)
C結局1:空氣、基仔、桌上被放(對應李雯"公式、字條和答案"X結局4)
C結局2:不知道、基仔、桌上被放(對應李雯"公式、字條和答案"X結局5)
E結局:空氣、桌上被放(對應李雯"公式、字條和答案"X結局6)
X結局:空氣、不知道、我留下(對應李雯"公式、字條和答案"X結局1)


◆◆◆◆BOTSODG+~世界一空~◆◆◆◆

文櫂人

遺書
S結局: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對應李雯"花與布偶"S結局)
X結局:我擰了一下門把手(對應李雯"花與布偶"X結局)

天命
S結局:我滅掉炭火、一擡腳、我找到手電筒
X結局1:一擡腳、我滅掉炭火、我找到手電筒
X結局2:我找到手電筒、我滅掉炭火、一擡腳
X結局3:我找到手電筒、一擡腳、我滅掉炭火

死別
S結局:啊、您的、很遺憾
X結局:您的、啊、很遺憾

遲言(解鎖條件:李雯"彩虹裡的結局"和基仔"大哥哥奇遇記"全部調成S結局)
S結局:她哭了、跑、我把她、我想和你
A結局:她哭了、我把她、跑、我想和你
X結局1:我想和你、我把她、她哭了、跑
X結局2:我把她、我想和你、她哭了、跑
X結局3:我把她、跑、她哭了、我想和你

活下去(解鎖條件:文櫂人"遲言"調成結局A)
S結局:一片漆黑、沒有喝水、喊些什麼
A結局:沒有喝水、一片漆黑、喊些什麼
B結局:一片漆黑、喊些什麼、沒有喝水
X結局:沒有喝水、喊些什麼、一片漆黑

◆◆◆◆BOTSODG+~世界一空~◆◆◆◆

李雯

我想回家
S結局:球都撿的差不多後、燈閃了兩下
X結局:燈閃了兩下、球都撿的差不多後

花與布偶
S結局:我擰了一下門把手(對應文櫂人"遺書"S結局)
X結局: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對應文櫂人"遺書"X結局)

我的新搭檔
S結局:衝上前、揮拍、向右跨(對應基仔"轉學第一天"S結局)
A結局:一不小心、衝上前、揮拍、向右跨(對應基仔"轉學第一天"X結局2)
X結局1:一不小心、揮拍(對應基仔"轉學第一天"X結局1)
X結局2:向右跨、一不小心(對應基仔"轉學第一天"X結局3)
X結局3:衝上前、揮拍、一不小心、向右跨(對應基仔"轉學第一天"X結局4)
X結局4:揮拍、衝上前、向右跨(對應基仔"轉學第一天"X結局5)
X結局5:向右跨、揮拍(對應基仔"轉學第一天"A結局)
X結局6:衝上前、揮拍

怪老師
S結局:文老師、我也站了起來、這時下課鈴、石頭
A結局:這時下課鈴、文老師、我也站了起來、石頭
B結局:石頭、這時下課鈴、我也站了起來、文老師
X結局1:文老師、石頭、我也站了起來、這時下課鈴
X結局2:文老師、我也站了起來、石頭、這時下課鈴
X結局3:這時下課鈴、石頭、文老師、我也站了起來

巷角
S結局:球以180km/h(對應基仔"我想打網球"S結局)
A結局:球以140km/h(對應基仔"我想打網球"A結局)
B結局:球以140km/h、突然一陣風(對應基仔"我想打網球"B結局)
X結局:球以180km/h、突然一陣風(對應基仔"我想打網球"X結局)

最長的美術課
S結局:我解開(對應卡洛斯"漂亮“女孩”"X結局6)
A結局:我背對、裙子背後(對應卡洛斯"漂亮“女孩”"X結局4)
X結局1:我把裙子(對應卡洛斯"漂亮“女孩”"X結局1)
X結局2:我把裙子、我解開、裙子(對應卡洛斯"漂亮“女孩”"X結局3)
X結局3:我把裙子、裙子背後、我背對
X結局4:我把裙子、裙子背後

那麽遠這麽近
S結局:繩子、我緊緊(對應阿莉西亞"藥"A結局)
X結局1:拖鞋(對應阿莉西亞"藥"X結局1)
X結局2: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
X結局3:繩子(對應阿莉西亞"藥"C結局)

初夏的味道
S結局:北門、西門、回去了、下雨了
A結局:回去了、西門、下雨了、北門
B結局:北門、回去了、下雨了、西門
C結局:回去了、下雨了、西門、北門
D結局:西門、北門、下雨了、回去了
X結局:北門、下雨了、西門、回去了

空牛奶盒的故事
S結局:錢包、我走進、牛奶盒、突然
A結局:錢包、牛奶盒、突然、我走進
B結局:錢包、突然、牛奶盒、我走進
C結局:錢包、我走進、突然、牛奶盒
X結局1:我走進、突然、錢包、牛奶盒
X結局2:我走進、錢包、牛奶盒、突然

盛夏的煩惱
S結局:天氣、一股、就這樣(對應石頭"男寢!慎入!"S結局)
A結局:一股
X結局1:天氣、我一抬手(對應石頭"男寢!慎入!"X結局)
X結局2:天氣、就這樣

馬路對面的咖啡館
S結局:外面雨(對應阿莉西亞"留鬍子的客人"S結局)
X結局1:無(對應阿莉西亞"留鬍子的客人"X結局1)
X結局2:外面雨、他拿著、我衣服(對應阿莉西亞"留鬍子的客人"B結局)
X結局3:外面雨、他拿著(對應阿莉西亞"留鬍子的客人"A結局)

公式、字條和答案
S結局:空氣、不知道、我留下(對應楊穎"約定"S結局)
A結局1:空氣、不知道、桌上被放(對應楊穎"約定"A結局2)
A結局2:不知道、基仔、桌上被放(對應楊穎"約定"A結局2)
X結局1:基仔、桌上被放(對應楊穎"約定"X結局)
X結局2:不知道、桌上被放(對應楊穎"約定"B結局1)
X結局3:空氣、桌上被放(對應楊穎"約定"B結局2)
X結局4:不知道、我留下(對應楊穎"約定"C結局1)
X結局5:空氣、我留下(對應楊穎"約定"C結局2)
X結局6:不知道、基仔、我留下(對應楊穎"約定"E結局)

畢業後的那三年(解鎖條件:楊穎"約定"調成S結局)
C結局1:文老師、今天、我
C結局2:今天、我、文老師
X結局1:文老師、我、今天
X結局2:我、今天、文老師

彩虹裡的結局(解鎖條件:一隻代替主角工作後,將楊穎"約定"調成E結局)
S結局:我的左手、我掏出(對應基仔"大哥哥奇遇記"S結局)
X結局1:我掏出、一股(對應基仔"大哥哥奇遇記"X結局1)
X結局2:我掏出(對應基仔"大哥哥奇遇記"C結局)
X結局3:無(對應基仔"大哥哥奇遇記"D結局)
X結局4:一股、我的左手(對應基仔"大哥哥奇遇記"X結局2)
X結局5:一股、我的左手、我掏出(對應基仔"大哥哥奇遇記"X結局3)
X結局6:我掏出、我的左手

一個人的旅行(解鎖條件:文櫂人"遲言"調成S結局)
S結局:P、G、H、B
X結局1:B、G、H、P
X結局2:H、P、G、B
X結局3:B、H、P、G

◆◆◆◆BOTSODG+~世界一空~◆◆◆◆

基仔

轉學第一天
S結局:一不小心(對應李雯"我的新搭檔"S結局)
A結局:一不小心、衝上前(對應李雯"我的新搭檔"X結局5)
X結局1:向右跨、衝上前(對應李雯"我的新搭檔"X結局1)
X結局2: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對應李雯"我的新搭檔"A結局)
X結局3:衝上前、揮拍(對應李雯"我的新搭檔"X結局2)
X結局4: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對應李雯"我的新搭檔"X結局3)
X結局5:一不小心(對應李雯"我的新搭檔"X結局4)

我想打網球
S結局:突然一陣風、球以140km/h(對應李雯"巷角"S結局)
A結局:球以180km/h、突然一陣風(對應李雯"巷角"A結局)
B結局:球以180km/h(對應李雯"巷角"B結局)
X結局:球以140km/h(對應李雯"巷角"X結局)

一場接力賽
S結局:槍聲響起、拜托你了、我把手上(對應卡洛斯"寬哥"S結局)
A結局:我接過、我把手上(對應卡洛斯"寬哥"X結局4)
X結局:槍聲、我接過(對應卡洛斯"寬哥"X結局1)

VR最高
S結局:我把槍(對應姜白夜"零點特殊計劃"S結局)
A結局: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對應姜白夜"零點特殊計劃"A結局)
B結局:我凹了(對應姜白夜"零點特殊計劃"X結局4)
X結局:我凹了、嗯(對應姜白夜"零點特殊計劃"X結局1)

灰色的我
S結局:拿起、用開水、舉起
A結局:拿起、舉起、用開水
X結局:用開水、拿起、舉起

撲街比賽
S結局:正、反、重拳
X結局1:反、正、重拳
X結局2:反、重拳、正
X結局3:正、重拳、反
X結局4:重拳、正、反

大哥哥奇遇記(解鎖條件:一隻代替主角工作後,將楊穎"約定"調成E結局)
S結局:一股(對應李雯"彩虹裡的結局"S結局)
C結局:一股、我的左手(對應李雯"彩虹裡的結局"X結局2)
D結局:我的左手、我掏出、一股(對應李雯"彩虹裡的結局"X結局3)
X結局1:我的左手(對應李雯"彩虹裡的結局"X結局1)
X結局2:我掏出(對應李雯"彩虹裡的結局"X結局4)
X結局3:無(對應李雯"彩虹裡的結局"X結局5)

幸運之匙
S結局:從小到大、然而、五十、我將
X結局1:五十、我將、然而、從小到大
X結局2:從小到大、然而、我將、五十
X結局3:五十、從小到大、然而、我將

勇敢者遊戲
S結局:[劇情內容]、踩油門、踩剎車、[劇情內容]
X結局1:[劇情內容]、踩油門、[劇情內容]、踩剎車
X結局2:[劇情內容]、踩剎車、[劇情內容]、踩油門

智者的選擇
S結局:全部的顏色放到"做出了決定"上面
A結局:僅將"紫色"放到"做出了決定"下面
X結局1:僅將"黃色"放到"做出了決定"下面
X結局2:僅將"藍色"和紫色放到"做出了決定"下面
X結局3:僅將"黃色""綠色"和"紫色"放到"做出了決定"下面

最後一戰
S結局:栽進馬桶、一躍而起(對應大黃"喵,喵,喵"S結局)
A結局:栽進馬桶(對應大黃"喵,喵,喵"A結局)
B結局:栽進馬桶、就在此時
X結局1:就在此時(對應大黃"喵,喵,喵"X結局1)
X結局2:就在此時、栽進馬桶、一躍而起(對應大黃"喵,喵,喵"B結局)
X結局3:無(對應大黃"喵,喵,喵"C結局)

◆◆◆◆BOTSODG+~世界一空~◆◆◆◆

Pi

X人生
S結局:你就是、我啪地(對應卡洛斯"28號牢房"S結局)
A結局:你就是
X結局1:旁邊的(對應卡洛斯"28號牢房"X結局1)
X結局2:無(對應卡洛斯"28號牢房"B結局)
X結局3:你就是、旁邊的、我啪地(對應卡洛斯"28號牢房"A結局)
X結局4:旁邊的、你就是

最終幻想
S結局:喝一杯、注射器(對應卡洛斯"Pi的擔心"S結局、螢"我的故事"S結局)
X結局1:摟住他、注射器(對應卡洛斯"Pi的擔心"X結局1、螢"我的故事"X結局1)
X結局2:摟住他、解開褲子(對應卡洛斯"Pi的擔心"X結局3、螢"我的故事"X結局2)
X結局3:解開褲子(對應卡洛斯"Pi的擔心"X結局6、螢"我的故事"X結局5)
X結局4:無(對應卡洛斯"Pi的擔心"X結局2、螢"我的故事"X結局2)
X結局5:喝一杯(除了"喝一杯"以外的都放到卡洛斯)
X結局6:喝一杯(除了"喝一杯"以外的都放到螢)

WILL:美好世界攻略1(石頭、楊穎、文櫂人、李雯、基仔、Pi)
WILL:美好世界攻略2(樸尚君、卡洛斯、阿莉西亞、大黃、張京民、姜白夜、螢)

◆◆◆樂曲歌詞◆◆◆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這個世界 讓人們相遇忘卻 從不停歇
到某一天 所有的狂歡盛宴
都將灰飛煙滅
從過去到未來有多少時間
將發生的故事從頭再來一遍
有誰能夠聽得見
不再回頭的時間
(時鐘音效)
有人說 故事里的時間不是時間
它帶走痛苦歡樂 再凝結成語言
一瞬相連 重逢又擦肩
下一刻 誰的故事又翻舊一頁

為了紀念 或是忘卻
將回憶 淺埋深掩
為了永遠 還是為某一個瞬間
才許下心願
每天發生的故事成百上千
人群中還有誰仰望繁星日月
人們睜著眼許願
神卻閉上了雙眼
(骰子音效)
命運的輪盤將一切人和事連接
觸碰著不曾被人注意過的蝴蝶
偶然相連 以為終要改變
仍不免 看四季更叠年覆一年

眼看著他人歡笑哭泣的臉
自己的雙眼將對上誰的視線
讀著紙上的情節
何時拉起的幕簾
(書寫音效)
孤獨者們的表演總把心撕肺裂
回頭看 散場以後飄落一地碎片
修補拼貼 找不到最初的畫面里那美好世界
噩夢中誰能拒絕蘇醒擁抱黑夜
就算現實里人們連回憶都忘卻
雙手相連 還是踏碎鎖鏈
說再見 其實想說的是再相見


WILL:美好世界攻略1(石頭、楊穎、文櫂人、李雯、基仔、Pi)
WILL:美好世界攻略2(樸尚君、卡洛斯、阿莉西亞、大黃、張京民、姜白夜、螢)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