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3-02-26

[攻略]WILL:美好世界(WILL: A Wonderful World)中文版攻略2



WILL:美好世界(WILL: A Wonderful World)~修改文字逆轉命運~的介紹與攻略角色結局【樸尚君、卡洛斯、阿莉西亞、大黃、張京民、姜白夜、螢】。主線結局【真結局/假結局】+收藏品攻略【音樂/相冊/辭典/成就】+角色結局【石頭、楊穎、文櫂人、李雯、基仔、Pi】的攻略請往「此文」查看。



◆◆◆◆◆注意事項◆◆◆◆◆

◆禁止轉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相關系列作品」請往「此頁」的◆相關內容◆下面查看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WILL:美好世界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特色:

成為神,改變人類與世界的命運!

在《WILL:美好世界》中,玩家將收到生活在時間不詳的現代都市的人類寫來的求助信,通過將信件中的文字順序打亂、重新組合,改變寫信人的命運。

更多詳細遊戲介紹,請至「此文」查看。

◆◆◆遊戲操作/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P.S.遊戲攻略:
WILL:美好世界攻略1(石頭、楊穎、文櫂人、李雯、基仔、Pi)
WILL:美好世界攻略2(樸尚君、卡洛斯、阿莉西亞、大黃、張京民、姜白夜、螢)


角色結局


樸尚君

繩子
S結局:用繩子、我、這時繩子
A結局: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對應卡洛斯"信義組日常"X結局3)
B結局:我、用繩子(對應卡洛斯"信義組日常"A結局1)
X結局1:用繩子、五分鐘(對應卡洛斯"信義組日常"X結局1)
X結局2:我、用繩子、五分鐘、這時繩子
X結局3:用繩子、五分鐘、我

被拋棄的我
S結局:我的手(對應張京民"抖動的五秒"X結局2)
A結局:扣動(對應張京民"抖動的五秒"X結局3)
X結局:我朝向、扣動

逃跑計劃
S結局:他把我、我掏出筆(對應姜白夜"這不是我的計劃"S結局)
A結局:我掏出筆、他沒有想到(對應姜白夜"這不是我的計劃"C結局)
B結局:無
C結局:他沒有想到(對應姜白夜"這不是我的計劃"B結局)
X結局1:他沒有想到、他把我(對應姜白夜"這不是我的計劃"X結局1)
X結局2:他把我
X結局3:我掏出筆、他把我、他沒有想到2(對應姜白夜"這不是我的計劃"A結局)
X結局4:我掏出筆、他把我

◆◆◆◆BOTSODG+~世界一空~◆◆◆◆

卡洛斯

兩萬比索
S結局: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對應張京民"張京民來也"S結局)
X結局:一不留神(對應張京民"張京民來也 "X結局)

姐姐的照片
S結局:我向那邊、手機掉在
A結局:我向那邊、手機突然、手機掉在(對應張京民"人質劫持案"X結局4)
B結局:我向那邊(對應張京民"人質劫持案"X結局3)
C結局:消防車、我向那邊
D結局1:消防車、手機突然
D結局2:消防車、手機掉在
E結局:我向那邊、消防車、手機掉在(對應張京民"人質劫持案"X結局6)
X結局:消防車、手機突然、手機掉在(對應張京民"人質劫持案"X結局2)

寬哥
S結局:我接過(對應基仔"一場接力賽"S結局)
A結局:拜托你了、我接過、槍聲響起、我把手上
X1結局:我把手上、拜托你了(對應基仔"一場接力賽"X結局)
X2結局:我把手上、我接過
X3結局:我接過、拜托你了、我把手上、槍聲響起
X4結局:槍聲響起、拜托你了(對應基仔"一場接力賽"A結局)

信義組日常
S結局: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
A結局1:這時繩子、五分鐘(對應樸尚君"繩子"B結局)
A結局2:我、用繩子、這時繩子、五分鐘
X結局1:我、這時繩子(對應樸尚君"繩子"X結局2)
X結局2:我、這時繩子、用繩子
X結局3:我、用繩子、五分鐘、這時繩子(對應樸尚君"繩子"A結局)

漂亮“女孩”
S結局:我把裙子、我背對
X結局1:裙子背後、我背對、我解開(對應李雯"最長的美術課"X結局1)
X結局2: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
X結局3:我背對(對應李雯"最長的美術課"X結局2)
X結局4:我解開、我把裙子
X結局5:我解開、我把裙子、我背對
X結局6:我背對、我把裙子、裙子背後(對應李雯"最長的美術課"S結局)

28號牢房
S結局:旁邊的(對應Pi"X人生"S結局)
A結局:無(對應Pi"X人生"X結局3)
B結局:我啪地、旁邊的、你就是(對應Pi"X人生"X結局2)
X結局:我啪地、你就是(對應Pi"X人生"X結局1)

水泥裡的悲劇(解鎖條件:基仔"最後一戰"和大黃"喵喵喵"全部調成S結局)
S結局:他把阿凱、見阿凱、我緊張、一把打開
A結局:他把阿凱、我緊張、一把打開、見阿凱
X結局1:我緊張、他把阿凱、見阿凱、一把打開
X結局2:我緊張、見阿凱、一把打開、他把阿凱
X結局3:一把打開、他把阿凱、見阿凱、我緊張

一張A(解鎖條件:文櫂人"遲言"調成A結局)
S結局:A、6、3、2、8
X結局1:2、3、6、8、A
X結局2:A、6、3、8、2
X結局3:3、8、6、A、2
X結局4:3、8、A、2、6
X結局5:3、8、6、2、A
X結局6:3、2、8、6、A

貓鼠遊戲
S結局:西東北北北西西西
X結局1:西西北西北東北西
X結局2:東西西西北北北西

Pi的擔心
S結局:壓低帽檐、解開褲子(對應Pi"最終幻想"S結局、螢"我的故事"S結局)
X結局1:解開褲子(對應Pi"最終幻想"X結局1、螢"我的故事"X結局1)
X結局2:解開褲子、壓低帽檐、喝一杯(對應Pi"最終幻想"X結局4、螢"我的故事"X結局6)
X結局3:喝一杯、注射器(對應Pi"最終幻想"X結局2、螢"我的故事"X結局2)
X結局4:無(對應螢"我的故事"X結局3)
X結局5:壓低帽檐、解開褲子(對應螢"我的故事"X結局4)
X結局6:摟住他、喝一杯、注射器(對應Pi"最終幻想"X結局3、螢"我的故事"X結局5)

葉子
S結局:轉過頭、其實(對應阿莉西亞"回家吧我們"S結局)
X結局1:其實(對應阿莉西亞"回家吧我們"X結局1)
X結局2:轉過頭(對應阿莉西亞"回家吧我們"X結局2)
X結局3:轉過頭(對應阿莉西亞"回家吧我們"X結局3)
X結局4:轉過頭、其實(阿莉西亞"回家吧我們"放入[劇情內容]、擦去眼淚)

◆◆◆◆BOTSODG+~世界一空~◆◆◆◆

阿莉西亞

主的暗示
S結局:當啷一聲(對應姜白夜"臭蟲"S結局)
X結局1:槍裡沒有子彈了、當啷一聲
X結局2: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對應姜白夜"臭蟲"X結局2)
X結局3:槍裡沒有子彈了、視線之外(對應姜白夜"臭蟲"X結局A)
X結局4:槍裡沒有子彈了(對應姜白夜"臭蟲"X結局1)

小羊比利
S結局:突然、這時(對應張京民"沙灘褲和白襯衫"S結局)
A結局:這時(對應張京民"沙灘褲和白襯衫"A結局)
B結局: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
X結局1:突然(對應張京民"沙灘褲和白襯衫"X結局1)
X結局2:這時、突然

傑克
S結局:他們、垃圾桶、別躲了、我在這裡
X結局1:垃圾桶、別躲了、我在這裡、他們
X結局2:我在這裡、別躲了、他們、垃圾桶
X結局3:垃圾桶、我在這裡、別躲了、他們


S結局1:毒藥、安眠藥、拖鞋、繩子
S結局2:安眠藥、毒藥、拖鞋、繩子
A結局:安眠藥、毒藥、拖鞋(對應李雯"那麽遠這麽近"S結局)
B結局:安眠藥、毒藥、繩子
C結局:安眠藥、毒藥、拖鞋、我緊緊(對應李雯"那麽遠這麽近"X結局3)
X結局1:安眠藥、毒藥、繩子、我緊緊(對應李雯"那麽遠這麽近"X結局1)
X結局2:毒藥、安眠藥、繩子、我緊緊

獨臂人
S結局:抬手、他拿過酒瓶
C結局1:他拿過酒瓶、抬手
C結局2:他拿過酒瓶
X結局1:他拿過酒瓶、將原本在(對應大黃"本喵之怒"X結局1)
X結局2:抬手(對應大黃"本喵之怒"A結局)
X結局3:抬手、將原本在(對應大黃"本喵之怒"B結局)
X結局4:抬手、他拿過酒瓶、將原本在(對應大黃"本喵之怒"S結局)

紅髮女
S結局:目標、工廠、我、子彈
A結局:工廠、我、子彈、目標
B結局:工廠、我、目標、子彈
X結局1:我、目標、工廠、子彈
X結局2:目標、我、工廠、子彈
X結局3:我、工廠、子彈、目標
X結局4:我、工廠、目標、子彈

舞娘
S結局:他咚(對應張京民"公寓監視任務"S結局1)
X結局1:他抓住、突然(對應張京民"公寓監視任務"X結局1)
X結局2:突然、他抓住
X結局3:他抓住(對應張京民"公寓監視任務"X結局3)
X結局4:他抓住、他咚(對應張京民"公寓監視任務"C結局1)
X結局5: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

黑色鐵盒
S結局:房間裡、我後退、門(對應張京民"四組的噩耗"S結局)
A結局:門、房間裡、我後退
B結局:房間裡(對應張京民"四組的噩耗"B結局2)
X結局1:沒想到、門、我後退(對應張京民"四組的噩耗"X結局2)
X結局2:我後退(對應張京民"四組的噩耗"X結局4)
X結局3:沒想到(對應張京民"四組的噩耗"X結局1)
X結局4:門(對應張京民"四組的噩耗"X結局6)
X結局5:無(對應張京民"四組的噩耗"X結局5)

十八歲少年
S級結局1:我大口、我拉住、他沖我、幾分鐘
S級結局2:幾分鐘、我拉住、他沖我、我大口
A級結局:我拉住、他沖我、幾分鐘、我大口
X級結局1:他沖我、幾分鐘、我拉住、我大口
X級結局2:我大口、幾分鐘、我拉住、他沖我
X級結局3:他沖我、我拉住、我大口、幾分鐘

留鬍子的客人
S結局:他拿著、我衣服(對應李雯"馬路對面的咖啡館"S結局)
A結局:我衣服(對應李雯"馬路對面的咖啡館"X結局3)
B結局:無(對應李雯"馬路對面的咖啡館"X結局2)
X結局1:他拿著、外面雨、我衣服(對應李雯"馬路對面的咖啡館"X結局1)
X結局2:他拿著

殺手先生
S結局:橫、點、點、橫、點、點、點、點、橫
A結局:橫、點、點、橫、點、橫、點、點、點
X結局1:點、點、點、橫、橫、橫、點、點、點
X結局2:橫、橫、點、點、點、橫、點、點、點

棒球帽男孩
S結局:我沒注意、裡面什麼(對應張京民"空蕩蕩的四組"X結局3)
A結局:門開了、裡面什麼
X結局1:密碼、我沒注意(對應張京民"空蕩蕩的四組"X結局1)
X結局2:密碼(對應張京民"空蕩蕩的四組"X結局2)
X結局3:門開了、裡面什麼、我沒注意(對應張京民"空蕩蕩的四組"X結局4)
X結局4:我沒注意、密碼、門開了(對應張京民"空蕩蕩的四組"X結局5)
X結局5:門開了
X結局6:無

回家吧我們
S結局:擦去眼淚、[劇情內容](對應卡洛斯"葉子"S結局)
X結局1:轉過頭、[劇情內容]、擦去眼淚(對應卡洛斯"葉子"X結局1)
X結局2:其實、[劇情內容]、擦去眼淚(對應卡洛斯"葉子"X結局2)
X結局3:擦去眼淚、[劇情內容]、其實(對應卡洛斯"葉子"X結局3)

◆◆◆◆BOTSODG+~世界一空~◆◆◆◆

大黃

我是喵
S結局1:不知道(對應張京民"浴室裡的尷尬事"S結局)
S結局2:地上、我跑、他伸出手
A結局:地上、不知道(對應張京民"浴室裡的尷尬事"B結局1)
B結局:他伸出手、我跑(對應張京民"浴室裡的尷尬事"B結局2)
X結局:地上、我聽到、我跑(對應張京民"浴室裡的尷尬事"X結局)

本喵之怒
S結局: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對應阿莉西亞"獨臂人"X結局4)
A結局:他拿過酒瓶、將原本在(對應阿莉西亞"獨臂人"X結局2)
B結局:他拿過酒瓶(對應阿莉西亞"獨臂人"X結局3)
X結局1:抬手(對應阿莉西亞"獨臂人"X結局1)
X結局2:他拿過酒瓶、抬手
X結局3:他拿過酒瓶、將原本在、抬手

喵王爭奪戰
S結局:他舉起手槍、我用力(對應張京民"強者之戰"S結局)
A結局1:他舉起手槍(對應張京民"強者之戰"B結局)
A結局2:他舉起鹹魚乾(對應張京民"強者之戰"X結局2)
B結局:他舉起手槍、我噴他(對應張京民"強者之戰"C結局)
X結局1:他舉起鹹魚乾、我噴他(對應張京民"強者之戰"X結局1)
X結局2:他舉起鹹魚乾、我用力(對應張京民"強者之戰"E結局)

喵,喵,喵
S結局:就在此時(對應基仔"最後一戰"S結局)
A結局:一躍而起、就在此時(對應基仔"最後一戰"A結局)
B結局:無(對應基仔"最後一戰"X結局2)
C結局:就在此時、一躍而起、栽進馬桶(對應基仔"最後一戰"X結局3)
X結局:栽進馬桶、一躍而起(對應基仔"最後一戰"X結局1)

我的父親
S結局:小孩子、大卡、外國人、碰撞(解鎖條件:大黃"我是喵"X結局)
X結局1:外國人、碰撞、大卡、小孩子
X結局2:大卡、小孩子、外國人、碰撞(解鎖條件:大黃"我是喵"X結局以外結局)
X結局3:外國人、大卡、碰撞、小孩子
X結局4:小孩子、外國人、大卡、碰撞

◆◆◆◆BOTSODG+~世界一空~◆◆◆◆

張京民

張京民來也
S結局:一不留神(對應卡洛斯"兩萬比索"S結局)
X結局: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對應卡洛斯"兩萬比索"X結局)

檔案室故事(解鎖條件:卡洛斯"兩萬比索"、張京民"張京民來也"全部調成X結局)
S結局:恰逢此時、房間、有人、我走進
A結局:恰逢此時、有人、房間、我走進
X結局:房間、有人、我走進、恰逢此時
X結局:有人、房間、我走進、恰逢此時

人質劫持案
S結局(解鎖條件:姜白夜"臭蟲"調成S結局):消防車、手機突然
A結局1(解鎖條件:姜白夜"臭蟲"調成A結局):消防車、手機突然
A結局2:我向那邊、消防車
X結局1:手機突然、消防車、我向那邊
X結局2:我向那邊(對應卡洛斯"姐姐的照片"E結局)
X結局3:消防車、手機突然、手機掉在(對應卡洛斯"姐姐的照片"B結局)
X結局4:消防車(對應卡洛斯"姐姐的照片"A結局)
X結局5(解鎖條件:姜白夜"臭蟲"調成S結局):手機突然
X結局6(解鎖條件:姜白夜"臭蟲"調成A結局):手機突然

浴室裡的尷尬事
S結局:我聽到、我跑、他伸出手、地上(對應大黃"我是喵"S結局1)
A結局:地上、我聽到、我跑、他伸出手
B結局1:他伸出手、我聽到、我跑(對應大黃"我是喵"A結局)
B結局2:地上、我聽到、不知道(對應大黃"我是喵"B結局)
C結局1: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
C結局2:他伸出手、地上
X結局1:不知道、他伸出手(對應大黃"我是喵"X結局)
X結局2:他伸出手、地上、我跑
Z結局:地上、不知道、他伸出手、我跑

沙灘褲和白襯衫
S結局: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對應阿莉西亞"小羊比利"S結局)
A結局:突然(對應阿莉西亞"小羊比利"A結局)
X結局1:這時(對應阿莉西亞"小羊比利"X結局1)
X結局2:突然、這時
X結局3:這時、突然

配槍計劃
S結局:以下、以上、[這張表格]、[劇情內容]、地上有(對應姜白夜"零點五分"S結局)
A結局:以上、以下、[這張表格)、[劇情內容]、地上有
X結局1:以下、以上(對應姜白夜"零點五分"X結局1)
X結局2:以上、以下
X結局3:以上、以下、[這張表格]、地上有
X結局4:以下、以上、[這張表格]、地上有

抖動的五秒
S結局:我朝向、我的手、扣動
X結局1:我的手
X結局2:我朝向、扣動(對應樸尚君"被拋棄的我"S結局)
X結局3:我朝向、我的手(對應樸尚君"被拋棄的我"A結局)
X結局4:扣動
X結局5:我的手、扣動

強者之戰
S結局:他舉起鹹魚乾、我噴他(對應大黃"喵王爭奪戰"S結局)
A結局:他舉起鹹魚乾
B結局:他舉起鹹魚乾、我用力、我噴他(對應大黃"喵王爭奪戰"A結局1)
C結局:他舉起鹹魚乾、我用力(對應大黃"喵王爭奪戰"B結局)
D結局:他舉起手槍
E結局:他舉起手槍、我噴他(對應大黃"喵王爭奪戰"X結局2)
X結局1:他舉起手槍、我用力(對應大黃"喵王爭奪戰"X結局1)
X結局2:他舉起手槍、我噴他、我用力(對應大黃"喵王爭奪戰"A結局2)

1200cc
S結局:B、對是A、對了是A、O
C結局1:對了是A、B、O、對是A
C結局2:對了是A、B、對是A、O
C結局3:O、對是A、對了是A、B
C結局4:O、對是A、B、對了是A
X結局:對是A、O、對了是A、B

公寓監視任務
S結局1:突然、他抓住(對應阿莉西亞"舞娘"S結局)
S結局2:他抓住
C結局1:突然(對應阿莉西亞"舞娘"X結局4)
C結局2: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
X結局1:他咚(對應阿莉西亞"舞娘"X結局1)
X結局2:他抓住、他咚
X結局3:他咚、突然(對應阿莉西亞"舞娘"X結局3)
X結局4:突然、他咚

四組的噩耗
S結局:沒想到(對應阿莉西亞"黑色鐵盒"S結局)
A結局:門、沒想到
B結局1:門
B結局2:門、我後退、沒想到(對應阿莉西亞"黑色鐵盒"B結局)
B結局3:門、我後退
X結局1:門、房間裡、我後退(對應阿莉西亞"黑色鐵盒"X結局3)
X結局2:房間裡(對應阿莉西亞"黑色鐵盒"X結局1)
X結局3:房間裡、我後退
X結局4:門、沒想到、房間裡(對應阿莉西亞"黑色鐵盒"X結局2)
X結局5:門、房間裡、我後退、沒想到(對應阿莉西亞"黑色鐵盒"X結局5)
X結局6:我後退、沒想到、房間裡(對應阿莉西亞"黑色鐵盒"X結局4)
X結局7:沒想到、我後退

空蕩蕩的四組
S結局:密碼、裡面什麼、門開了
X結局1:門開了、裡面什麼(對應阿莉西亞"棒球帽男孩"X結局1)
X結局2:門開了、我沒注意、裡面什麼(對應阿莉西亞"棒球帽男孩"X結局2)
X結局3:門開了、密碼(對應阿莉西亞"棒球帽男孩"S結局)
X結局4:密碼(對應阿莉西亞"棒球帽男孩"X結局3)
X結局5:裡面什麼(對應阿莉西亞"棒球帽男孩"X結局4)
X結局6:密碼、裡面什麼、門開了(解鎖條件:大黃"喵喵喵"調成S以外的結局)

線索:藍色貴婦
S結局:摸向我的、我咬了咬、固定住、我亮出
X結局1:固定住、我亮出、摸向我的、我咬了咬
X結局2:固定住、摸向我的、我咬了咬、我亮出

線索:鑰匙鏈
S結局:8、5、7、1、4、2
X結局:(S結局以外的任意組合)

關鍵物證
S結局:伸手、第九個人、子彈、翻身下樹
X結局1:子彈、伸手、翻身下樹、第九個人
X結局2:伸手、子彈、第九個人、翻身下樹
X結局3:第九個人、翻身下樹、伸手、子彈

腐敗(解鎖條件:張京民"浴室裡的尷尬事"Z結局以外的結局)
S結局:一瓶生啤、離開大家了、佩服你
X結局1:離開大家了、一瓶生啤、佩服你
X結局2:佩服你、離開大家了、一瓶生啤

再見,釜山警局(解鎖條件:張京民"浴室裡的尷尬事"調成Z結局)
S結局:9、1、4
A結局:4、1、9
X結局:1、9、4

◆◆◆◆BOTSODG+~世界一空~◆◆◆◆

姜白夜

臭蟲
S結局:槍裡沒有子彈了、視線之外(對應阿莉西亞"主的暗示"S結局)
A結局:當啷一聲(對應阿莉西亞"主的暗示"X結局3)
X結局1:當啷一聲、視線之外(對應阿莉西亞"主的暗示"X結局4)
X結局2:槍裡、當啷、視線之外(對應阿莉西亞"主的暗示"X結局2)
X結局3: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
X結局4:槍裡

零點特殊計劃
S結局:我凹了、嗯(對應基仔"VR最高"S結局)
A結局:我把槍、我凹了、嗯(對應基仔"VR最高"A結局)
X結局1:我把槍(對應基仔"VR最高"X結局)
X結局2:我凹了
X結局3:我凹了、我把槍
X結局4:我把槍、嗯(對應基仔"VR最高"B結局)

零點五分
S結局:無(對應張京民"配槍計劃"S結局)
X結局1:地上有一把玩具槍
X結局2: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對應張京民"配槍計劃"X結局3)
X結局3:無(全部移至另一個角色)(對應張京民"配槍計劃"A結局)

這不是我的計劃
S結局:他沒有想到(對應樸尚君"逃跑計劃"S結局)
A結局:無(對應樸尚君"逃跑計劃"X結局3)
B結局:我掏出筆/他把我(對應樸尚君"逃跑計劃"C結局)
C結局:他把我(對應樸尚君"逃跑計劃"A結局)
X結局:我掏出筆(對應樸尚君"逃跑計劃"X結局1)

這,就是我的正義
S結局:一陣風、鳥叫、子彈、金組長(解鎖條件:張京民"關鍵物證"調成S結局)
S結局:鳥叫、一陣風、子彈、金組長(解鎖條件:張京民"檔案室故事"調成A結局)
A結局:鳥叫、子彈、一陣風、金組長
X結局1:子彈、金組長、一陣風、鳥叫
X結局2:金組長、鳥叫、子彈、一陣風
X結局3:一陣風、鳥叫、子彈、金組長(解鎖條件:張京民"關鍵物證"調成S結局以外的結局)
X結局4:鳥叫、金組長、一陣風、子彈


◆◆◆◆BOTSODG+~世界一空~◆◆◆◆



我的故事
S結局:摟住他(對應Pi"最終幻想"、卡洛斯"Pi的擔心"S結局)
X結局1:壓低帽檐、喝一杯(對應Pi"最終幻想"X結局1、卡洛斯"Pi的擔心"X結局1)
X結局2:壓低帽檐(對應Pi"最終幻想"X結局2、卡洛斯"Pi的擔心"X結局3)
X結局3:喝一杯(對應卡洛斯"Pi的擔心"X結局4)
X結局4:喝一杯、摟住他(對應卡洛斯"Pi的擔心"X結局5)
X結局5:壓低帽檐(對應Pi"最終幻想"X結局3、卡洛斯"Pi的擔心"X結局6)
X結局6:注射器、摟住他(對應Pi"最終幻想"X結局4、卡洛斯"Pi的擔心"X結局2)


WILL:美好世界攻略1(石頭、楊穎、文櫂人、李雯、基仔、Pi)
WILL:美好世界攻略2(樸尚君、卡洛斯、阿莉西亞、大黃、張京民、姜白夜、螢)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