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3-03-16

[攻略]緋染天空(Heaven Burns Red)中文版攻略(附介紹)+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歌詞

 


緋染天空(熾焰天穹、紅燒天堂、Heaven Burns Red、ヘブンバーンズレッド(ヘブバン))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禁止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緋染天空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特色:

榮獲日本Google Play Best of 2022「2022年度最佳遊戲」、「使用者票選最受歡迎獎項 大獎」、「劇情部門 部門獎」!
劃破長空,少女們悲喜交織的命運之鳴,「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
由Key 麻枝 准執筆,背負著最後希望的少女們所譜出的故事。
在地圖中盡情奔跑,一邊體驗可貴的每一天,一邊賭上性命戰鬥的戲劇性RPG!

◆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的特色
曾帶來《AIR》、《CLANNAD》、《校園剋星!》、《Angel Beats!》等許多名作的Key 麻枝 准
與開發《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消滅都市》的Wright Flyer Studios攜手合作,
睽違15年撰寫出「背負著最後希望的少女們所譜出的故事」的全新原創遊戲。
・充滿特色的角色們由超過50位的日本豪華聲優陣容以全語音點綴故事
・在高品質的地圖中盡情奔跑,體驗角色們可貴的每一天
・角色們之間的配合是指令式戰鬥的關鍵,操作簡單但深奧

◆聲優
 茅森月歌(CV:楠木灯 Vo.:XAI)
 和泉由希(CV:前川涼子)
 逢川惠(CV:伊波杏樹)
 東城司(CV:天海由梨奈)
 朝倉可憐(CV:芹澤優 Vo.:鈴木KONOMI)
 國見玉(CV:古賀葵)

◆製作團隊
<企劃、製作>
Wright Flyer Studios × Key

<原案、主線故事 >
 麻枝 准(代表作:《AIR》、《CLANNAD》、《校園剋星!》、《Angel Beats!》and more)

<角色設計、原案/主視覺圖>
 yuugen(代表作:《鍊金工房系列》、《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碧藍航線》、《OUT BREAK COMPANY萌萌侵略者》and more)

<角色原案>
 Na-Ga/Fumuyun/Maroyaka

<音樂製作>
 麻枝 准

<主題曲、劇中插曲>
 麻枝 准×yanaginagi

<開發>
 Wright Flyer Studios(代表作:《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消滅都市》and more)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等:

日文:遊戲官網(twitter)

中文:遊戲官網(facebooktwitteryoutube)

中文:AndroidiOSSteam

貼圖:第一彈第二彈第三彈




◆◆◆遊戲操作/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P.S.部分內容出處於遊戲說明。

主線故事(移動、自由時間、戰鬥等)

主線故事:
玩家rank上升後,就會解鎖主線故事。
根據主線故事的進度,會逐漸解鎖更多的玩法,例:擴展記憶庭園(廢域:擴張樓層,鐘樓:擴張樓層),藉由記憶庭園可以幫助成長。

移動:
您可以使用拖曳和滑動二種方式來移動。在畫面上快速滑動,人物就能朝指定方向持續移動。
輕觸螢幕右上角的小地圖。旗幟圖標會顯示您的下一個目的地。使用畫面右上角的x按鈕,可以關閉地圖。

自由時間:
訊息:收到訊息時,將會顯示訊息的圖標。點擊訊息圖標,確認訊息的內容。
小地圖:在自由時間,可以抄捷徑從地圖跳往基地內各地點,例:
競技場(可獲得培育戰術型態用的素材):在自由時間前往競技場,一天能獲得一次經驗道具。點擊選單可以在部隊畫面使用道具進行強化,強化成員後,在競技場進行戰鬥吧!在競技場得到的gp可作為基地內的貨幣使用。在自由時間內賺取gp吧。
商店(可用gp來強化熾天使):在商店可以購買增幅模組,裝備增幅模組能提升能力。裝備晶片可以更加提升能力。越強的增幅模組能裝備越多晶片,例:您可以在編組隊伍的畫面裝備增幅模組以及晶片,另外,在獲得飾品之後,也可以在此進行裝備。
交流:在自由時間,除了可以去競技場或商店培育部隊,還可以和隊員交流提升羈絆lv,更進一步的培育戰術型態。進行交流後,自由時間就會結束。請在競技場和商店做完該做的事再進行交流。
消遣活動:藉由進行消遣活動,可以提升六大特質。交流時需要六大特質。提升的特質會根據您所造訪的設施而有所不同。執行消遣活動後,自由時間便會結束。若目前沒有可以交流的隊員,就進行消遣活動吧。
結束自由時間:回到自己的房間,就視同自由時間結束。此外,您也可以點擊下一個時段的圖標來立刻結束自由時間。

戰鬥:
推薦編組/推薦裝備:按下推薦編組/推薦裝備將以強力的戰術型態//裝備優先編組部隊。
職責:隊伍的成員都有各自的職責,例:breaker是擅長削滅敵人的dp。attcker是擅長削滅敵人的hp。blaster是能使break後的傷害值百分比大幅提升。buffer是擅長支援隊友。healer是擅長幫隊友回復。debuffer是擅長賦予中止敵人行動等弱化效果。defender是負責吸引敵人的攻擊。但是,包含回復在內的部分技能,都設有使用次數的上限,作戰時要留意喔!
DP:部隊發動攻擊,先嘗試將第一階段的藍色量條(DP)消減到底吧。成功將第一階段的量條(DP)消減完畢後,敵人就會進入BREAK狀態,會到下一回合。
SP:回合開始時,SP將各回復2。請嘗試使用SP發動技能。攻擊BREAK狀態的敵人,所造成的傷害值會遞增。第一階的量條(DP)歸零之前,都能透過技能等方式回復。而變成零之後,第二階段的量條(HP)就會受到減損。HP無法透過任何方式回復,請務必小心。
BREAK狀態:必須盡快擊敗BREAK狀態的敵人,否則敵人的DP會開始回復。使用技能給予大傷害值吧!
前衛/後衛:部隊作戰時分成前衛與後衛。讓DP較少的隊員退居後衛,避免遭到敵人攻擊。依照順序選擇隊員,可以改變排列次序。OVERDRIVE量條會隨著HIT數累積。累積到特定量將進入特殊模式。
變更目標:輕觸敵人變更目標。請鎖定適當的目標使用技能。輕觸我方再輕觸敵人,可為隊員個別設定攻擊目標。前衛的排序將影響攻擊順序,試試調換前衛的排列順序吧。
OVERDRIVE:OVERDRIVE量條已經滿了!發動後攻擊力與SP將暴增,還能獲得獎勵回合。有效活用得到的SP擊敗敵人吧!
戰鬥速度/auto:按下變更戰鬥速度按鈕,可以更改戰鬥速度。故事內戰鬥的自動戰鬥模式將會在第一章day6解鎖。按下auto off,可以開啟自動戰鬥模式。選擇full,戰鬥時將會使用所有技能。選擇normal,選鬥時將會保留有次數限制的技能。此外,自動戰鬥模式中所使用的技能可以進行個別設定,來勾選自己想用的技能,完成各位成員的設定之後,請再輕觸一次auto config這裡,回到一般模式進行戰鬥吧!

◆◆◆◆BOTSODG+~世界一空~◆◆◆◆

生命力、生命石、石英

生命力:
生命力可隨時間回復(每四小時就會回復生命力)。點擊生命力旁邊的+號可以透過消耗石英或是生命石回復生命力。需要的石英數量會隨著回復數量變動。每天am3點會重置需要的石英數量。

生命石:
生命石為可回復1點生命力的道具。可以從活動等方法獲得。

石英:
點擊石英旁邊的+號可以透過購買石英禮包來獲得石英。
石英也可以透過交流、服友邀請、活動等方法獲得。

◆◆◆◆BOTSODG+~世界一空~◆◆◆◆

活動、強化/培育、突破極限之器等

活動:
可以參與活動獲得豐厚獎勵。
基本上的遊玩方式為通關活動故事,遊玩活動稜鏡戰、活動廢域、活動任務獲得交換所獎牌,在交換所中使用交換所獎牌交換活動獎品。詳細活動詳情可以點擊活動頁面的i按鈕查看。
活動期間結束後,活動故事將被放入過去活動中,要遊玩活動故事以外的交換所等遊戲內容時需要使用解鎖道具。
活動故事,例:
第一章通關:溫柔、悲痛與堅強(佐月麻里)。在此星位譜出的一手(二階堂三鄉)。向前衝!小不點大作戰LU140(丸山奏多)。a little tear,forgotten memories 小小的眼淚,忘卻的回憶(大島一千子)。dear my little hero(卡羅爾.利帕)。新春!31a無人島求生記~偶爾會game over~(國見玉)。
第二章通關:requiem for the blue(水瀨莓)。夏天!泳裝!熱帶慶典(茅森月歌)。神諭和白百合(白河結奈)。that day's friend(柊木梢)。熾天使刀劍武術祭(夏目祈)。
第三章通關:行動觀察報告書第1186號(藏里見)。
第四章前篇通關:主線故事斷章-遙遠的海色。
積分挑戰:在積分挑戰中,可以透過戰鬥獲得積分。將依戰鬥時的各項因素來決定積分。提高戰鬥的難度,藉此獲得更高的積分吧。

強化/培育:
反覆進行戰鬥,能提升角色的lv。更重要的是左右戰鬥方式的戰術型態。裝備戰術型態能讓角色的能力大幅上升。透過戰鬥獲得的道具可以用來強化戰術型態。
在強化/培育這裡可以獲得珍貴的培育素材或大量EXP,藉此一舉提升LV,此外攻略廢域還可以獲得更多飾品。強化/培育包含鐘樓、廢域、稜鏡戰、寶石稜鏡戰、寶玉頭目、時之修練場。
記憶庭園的項目和交流一樣,會隨著主線故事的進度依序解鎖。
在記憶庭園中和貓咪對話,可以購買道具(GP)、購買道具(使用戰型探索的交換點數變換過來的GGP可以在這裡購買道具(點數會在戰型探索結束時自動變換))、說話。在記憶庭園購買的品項會隨著主線故事的進度而變化。
在記憶庭園裡的人們消耗記憶碎片(該碎片能從庭園前往各處收集),就能解鎖記憶故事(必須先完成交流才能閱覽記憶故事),完成記憶故事,獲得強力的飾品「靈魂」,利用各種飾品(耳環、手環、項鍊、靈魂、戒指)和培育素材更加強化部隊吧。
鐘樓(在鐘樓除了能有效率地提升玩家RANK,還能收集各種飾品來強化部隊):
從記憶庭園進入鐘樓進行戰鬥(無需消耗生命力),進行戰鬥可以獲得石英、玩家rank exp、記憶碎片、GP等報酬。在鐘樓移動時,可以點擊資訊按鈕查看樓層資訊(敵人、道具)、快速移動至指定樓層、脫離(點擊選單的脫離也可以離開鐘樓)。尚未解鎖的樓層可以透過繼續推進主線故事解鎖。
廢域(在廢域能獲得更多飾品來強化部隊):
包含強化迴廊、記憶迷宮、寶珠迷宮、活動,例:
強化迴廊:進行強化迴廊需使用生命力或廢域券。根據討伐記憶迷宮的進度解鎖。可以在強化迴廊獲得的飾品大幅提升戰鬥力。要是戰鬥力的成長開始停滯,就來收集飾品吧。
記憶迷宮:進行記憶迷宮需使用生命力或廢域券。依據戰鬥回合數消耗ENERGY,ENERGY在70以下的情況下可以消耗生命力回復30點ENERGY,一旦ENERGY歸零就會漸漸流失HP,請務必小心。輕觸即可撿取掉落的道具,視情況活用撿到的道具。右下的測量儀的顏色變化將會呼應遇敵的機率。曾經經過的中繼點,之後都可以抄捷徑前往,請開啟小地圖並輕觸中繼點即能移動到該地點。繼續攻略記憶迷宮,就會解鎖更強的稜鏡戰,獲得的exp會增加很多,積極地攻略記憶迷宮吧!
稜鏡戰(在稜鏡戰可以獲得培育戰術型態用的稀有的培育素材):
進行稜鏡戰需使用生命力或稜鏡戰券。在稜鏡戰中可以強化戰術型戰,獲得貴重的培育素材和大量EXP。根據稜鏡戰的種類,獲得的素材也不一樣,配合您想培育的戰術型態屬性來攻略吧!

突破極限之器:
突破極限之器會於每週一3:00(utc+8)重置,可透過達成每週任務來儲存突破極限之器。達成任務後,可從任務畫面的每週任務標籤領取任務報酬。
消耗突破極限之器內儲存的力量,可以使ss戰術型態突破極限。消耗100%可突破極限到第2階段為止,突破到第3階段以後則需消耗200%。

回溯過去:
分為本篇、活動,例:點擊本篇第一章day07(日)可以選擇從頭開始、從中途開始回顧內容。
異時層:在名為異時層的挑戰項目中,過去在故事登場過的敵人都會經過強化。在特定期間內回溯過去時會出現異時層,而且挑戰次數有限。選擇出現的章節及day的從中途開始,只要還有挑戰次數就能出擊。挑戰次數在通關完畢以前都不會消失。在異時層能以二支部隊出擊,但戰鬥中只能從畫面左上角的按鈕切換一次隊伍。當第一支部隊的任何隊員hp歸零時,將不會切換部隊,直接視為敗北。通關後能獲得通用化所需的素材。通關定期舉辦的異時層來強化戰術型能吧!成功討伐頭目,在異時層出現時段的故事結束時,就能得到報酬。在故事結束前回到主畫面就無法得到報酬,敬請留意。



◆◆◆◆BOTSODG+~世界一空~◆◆◆◆

選單、戰型探索、禮物等

選單
輕觸畫面左下角的按鈕可以開啟選單,可以在選單確認玩家rank(可以透過稜鏡戰等方法獲得)、gp、六大特質、任務、公告、設定、禮物、部隊、名單、戰術型態、隨身物品等資訊,輕觸電子手冊的外側就能關閉選單。
六大特質:在自由時間中,前往插旗處可進行消遣活動提升六大特質(純真、度量、溫柔、領袖魅力、心理韌性、瘋狂),可以從(選單-六大特質-獲得地點)中確認哪個地點能提升哪項特質。六大特質LV會隨著主線故事的進度而上升,能在自由時間提升的點數有上限,無法再透過自由時間提升點數時,請繼續進行主線故事來提升六大特質LV吧。
公告:可以查看公告、緋染天空資訊、異常。
設定:可以進行音效設定、遊戲設定、通知。
部隊:
可以從隊伍編組頁面進行編組、設定技能、強化戰術型態、增幅模組裝備、裝備飾品,例:
在設定技能這裡切換戰術型態,以及裝備學到的技能。
在強化戰術型態這裡強化。強化是從技能樹頂部開始依次進行,可以使用全部強化按鈕,一口氣學習複數技能和特性。
使用增幅模組和晶片,可以大幅強化能力,例:在稀有度低的戰術型態上裝備耐久晶片。
此外,還可以從左右輕鬆切換欲強化的隊員。
名單:可以查看角色名單(角色簡介、交流、戰術型態、語音)。
戰術型態:
分為戰術型態一覽、強化戰術型態(突破極限、技能學習/強化、能力強化)。
突破極限可以提升角色lv上限、能力強化(若其他的戰術型態已經解鎖至更高的lv上限,該lv上限即為角色的lv上限)。
可以輕觸技能學習/強化、能力強化按鈕,可以進行查看/強化。
即使變更裝備的戰術型態,已經利用強化讓角色學會的技能仍能繼續使用。但是也有一部分是戰術型態專用能力。
隨身物品:可以查看/使用隨身物品,例:可以從隨身物品的畫面確認碎片,使用碎片突破戰術型態的極限。突破極限後,能力會大幅上升。若戰術型態的極限已突破至上限,可以將碎片轉換為萬能碎片,供其他戰術型態使用。

戰型探索:
透過抽卡可以獲得戰術型態。獲得戰術型態的同時,可能會有新隊員加入。
若抽到已持有的戰術型態,將獲得可大幅強化的素材碎片。

禮物:
可以領取禮物、查看領取紀錄,在禮物箱內經過三十天以上就會自動消失。

任務:
完成任務獲得獎勵,任務包含每日任務、每週任務、累計、活動、期間限定,另外還有階段任務(能獲得ss茅森月歌-電路的爆裂閃光)、每月任務。

◆◆◆◆BOTSODG+~世界一空~◆◆◆◆

交流一覽、便利功能、朋友邀請等

交流一覽:
使用生命力可以回到過去和其他人進行交流。每四小時會恢復一點生命力。
從交流一覽這裡和隊員進行交流,可以提升羈絆lv和玩家rank。
交流完畢後,除了能獲得玩家rank exp和石英,對戰術型態的強化也有幫助。

便利功能:
從這裡可以前往最新一次的過去自由時間,來進行交流或消遣活動,或是利用商店或競技場吧!

朋友邀請:
邀請還沒開始玩緋染天空的朋友的邀請活動,報酬將送至禮物箱。

演唱會:
在演唱會模式可以配合演唱會遊玩小遊戲。
從軌道的深處會有按鍵圖標落下,請看準適當的時機,在判定線上輕觸。
藍色的按鍵圖標是長壓圖標,請長壓至藍線消失為止。長壓圖標移動到別的軌道時,請在長壓的同時沿著藍線移動。
綠色的按鍵圖標是滑動圖標。在判定線上滑動看看吧。
黃色的按鍵圖標是技能圖標。一旦輕觸即發動演唱會技能,會在一段時間內賦予積分上升或判定強化等效果。
例:首先選擇難度。通關各任務可以獲得解鎖新歌曲所需要的星星。可以從部隊選擇這裡編組挑戰演唱會模式的部隊。在演唱會模式會根據總戰鬥力增加積分。可以從i這裡確認演唱會技能。在演唱會中發動的演唱會技能會依職責而異。角色的稀有度越高,效果就越大。

畫廊:
通關第二章day14會解鎖畫廊的功能,畫廊分為故事、活動。



◆◆◆◆BOTSODG+~世界一空~◆◆◆◆

其他補充

攻略網站:
網站(中文)網站(英文)網站(日文)網站(日文)網站(日文)網站(日文)

新手教學-如何遊玩緋染天空:
首先進行主線故事:
玩家rank上升後就會解鎖主線故事。
透過交流、鐘樓等可獲得玩家rank exp。
無法在戰鬥中獲勝的時候就強化部隊:
用省電模式挑戰技場。
消耗生命力挑戰強化/培育項目。
在稜鏡戰獲得大量經驗來提升等級。

新手教學-活用屬性進行戰鬥:
技能有分屬性:
武器屬性:斬、突、打
元素屬性:火、冰、雷、光、闇
例:茅森月歌ss黎明的激昂靈魂的技能(專用)星火燎原是斬、火屬性的技能。
在戰鬥中點選敵人就能顯示敵人的弱點、抗性性屬:
使用敵人的抗性屬性進行攻擊,不僅沒有成效,也無法累積overdrive量表。
使用有利屬性攻擊能提升傷害!挑戰時試著留意屬性吧。

新手教學-活用增益型技能:
活用增益型技能,就能讓傷首大幅上升。
例:東城司s感嘆的沉睡者的技能飽和增強(攻擊上升技能)、技能(專用)慈愛的波動(屬性攻擊力上升技能)。攻擊力上升和屬性攻擊力上升技能,最多各能重複施加二次來發揮效果。
例:華村詩紀s林間隙光的奏鳴曲的技能聖域的清唱劇。蓄力會讓技能攻擊的傷害+暴擊率上升,可以和攻擊力上升技能同時發揮效果。
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效果。活用增益、減益型技能,讓戰鬥變得更加有利吧!

新手教學-用飾品強化部隊:
可以讓力量、運氣等狀態上升,或是得到初期sp+1等殊效果。
獲得飾品之一的靈魂:
靈魂是ss戰術型態專用的飾品,裝備後所有狀態都會上升。
可藉由記憶故事、活動交換所、記憶庭園商店等方式獲得靈魂。
飾品附有追加效果,效果可以用道具來解鎖及變更。
收集飾品來進行強化,讓戰鬥變得更加有利吧!

新手教學-獲得強力的飾品:
在寶石稜鏡戰,可以獲得飾品鍊成的素材。
進行飾品鍊成,就能獲得附有特別效果的★6飾品。
在各屬性的迴廊,可以獲得讓屬性攻擊力上升的★6飾品。
挑戰各種項目,獲得強力飾品吧!

新手教學-挑戰寶玉頭目:
挑戰寶玉頭目,可以獲得飾品寶玉。
裝備寶玉就能使用寶玉技能。
在裝備寶玉的狀態下討伐相應的寶玉頭目,技能的熟練度就會上升。
要是熟練度達到100%,即使卸下寶玉仍能使用該技能。
挑戰寶珠迷宮:
可以在寶珠迷宮獲得戰術型態的強化素材寶珠。使用寶珠,來解鎖寶珠強化特性。




◆◆◆樂曲歌詞◆◆◆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主題曲 《Before I Rise》

作詞、作曲:麻枝准,編曲:MANYO,主唱:やなぎなぎ


その首に口付け
匂いを嗅いでたい
あるいはここで死のうか

ある晴れた放課後
銃弾が降り注ぎ
惨劇の季節が来た

風が止まった
風車も止まった
ふいごも止まった
音も止まった
息も止まった
心臓も止まった
そうしてすべてお仕舞いに出来たら

どうかそばに居て
こんな悪夢も狂おしいほど愛してた
出来れば笑って
幾億光年
いつまでもいられますよう
お願いしたんだ

全てを放り出し
子供のようにはしゃぐ
それは許されるかな

そうだ明日は海へ行こう
おもちゃをたくさん持って
君も一緒にどうかな

風が吹いた
風車が回った
ふいごが吹いて
爆音がした
酸素を吸った
鼓動が響いた
そして何もかも動き始める

長い夢だった
早く目覚めて笑い飛ばしたかった
さあ 早くキスして
ここから起こして
そんな御伽話にして
ねえ王子様

心は孤独だ
愛は見えない
数値に出来ない感情
でも震えている
脈を打ち続ける
波に浮かぶ残骸のように

どうかそばに居て
きみよそばに居て
夢だっていいよ
まだ目覚めてない振りして
きみすら消えて
匂いも忘れて
世界に取り残さないで
どうか神様

◆◆◆◆BOTSODG+~世界一空~◆◆◆◆

片尾曲 《After You Sleep》

作詞、作曲:麻枝准,編曲:MANYO,主唱:rionos


水面に映る歪んだ自分
そっと手をのばしたら
首を締められるかな

意味も理由も捨て去った日は
誰と笑うだろう

遊び疲れたら今日はバイバイして
もう帰ろうどこへ?

波が立つたび心までざわめき
古い記憶もドアを叩くよ

ああ…

意味と理由を探し歩く
泣き叫んでもっと
孤独が襲っても弄ばれても
君を信じて行く

こんなに怖くて震えることも
この身が砕けてしまいそうなことも
たくさん覚えたこれが感情と言うんだ

こんなに愛しい誰かがいること
涙でそれすら見えなくなること
匂いも忘れてしまう日がくること

全てを抱きしめてみせる

名前を呼んでも声は届かない
言えてないことがこんなにまだある

生きる意味さえも教えられたんだ
当たり前のように探し歩くだろう

いつか出逢えたら同じ空の下
眩しすぎて目を開けていられない

目覚めた朝には隣にいなくて
聞いたこともない言葉で誓って

ラララ ラララ……

◆◆◆◆BOTSODG+~世界一空~◆◆◆◆

插曲《Everlasting Night》

作詞、作曲:麻枝准,編曲:MANYO,主唱:やなぎなぎ


永い夢を今日も見ていた
空を貫いた尖った残骸
手には剣流れる汗と
硝煙の匂い焼け付くエンジン

落ちてゆく感覚
もう休みたい

ずっとずっと探している
約束を果たす為に
千の夜を彷徨うよ

君とここで会えたことを
必然だって信じる
別れを繰り返して

ずっとずっと好きでいたよ
変わり果ててしまっても
この手は離さないよ

夜が来たらまた眠れる
遠い夢の続きを
どうか僕に見せて

滑らかに流線を
描いて落ちる
散り散りになった
悪夢の四肢

落ち込むこともあった
ツイてない日もあった
とりあえず今日を昨日に
変え前に進め

永い夢を今日も見ていた
吸い込まれて行く
沢山の光

昨日はいつここは何処だろう
君の匂いさえ忘れてしまう
ひたすら落ちてゆく
奈落の底へ

ずっとずっと探している
存在する目的を
呼吸する理由を

君とここで戦ったことを
思い出に変えたい
出来るかな不安だ

船になって運んでゆく
遥か彼方
幾千の季節も忘れ去って

また会えたら挽回する
それがどんな奇跡か僕は知ってるから
もう少しで朝だ




◆◆◆◆BOTSODG+~世界一空~◆◆◆◆

插曲《Indigo in Blue》

作詞、作曲:麻枝准,編曲:MANYO,主唱:やなぎなぎ


あぁ、藍は青に消え
この空を染めてゆけ

吹き飛ぶ欠片が頬を掠めてく
祈りも誓いも全て粉々に
君すら失い決意も揺らいでゆくよ
砕けろ

To live without you
I know…
You not get on moon no face
and why?
記憶さえ嘘

あぁ、海は高く吠え
青く飛沫上げ

眩しい光が差し込む瞬間
夢中で呼吸して大気を取り込む
瞼を開いて大地との距離を測る
とどめを君に刺す

I know…
You not get on good on face
and why?
地獄は続く

あぁ、愛も藍に消え
この花も散ってゆけ

吹き飛ぶ欠片が頬を掠めてく
出会いも孤独も全て粉々に
君すら失い時空も揺らいでゆくよ

眩しい光が差し込む瞬間
夢中でもがいて大気を抱かれて
瞼を閉ざして最後の審判を待つ
砕けろ

To live without you
I know…
You not get off moves on face
and why?
君すらも嘘

◆◆◆◆BOTSODG+~世界一空~◆◆◆◆

插曲《星の墓標》

作詞、作曲:麻枝准,編曲:MANYO,主唱:やなぎなぎ


空と海の彼方
線と線は交わう
藻掻いては息をする
藻掻いては死を描く

約束の地でまた会おう
この水の底で待っていた
どうかもう奪わないでと
祈った
祈った

夜と朝の間
線と線が溶け合う
幸せは何処にある
今もまだ迷子だよ

暗い闇へと誘われ
ミシミシと身体が叫んで
どうか意識ごと奪ってと
祈った
祈った

地上で生きてゆくには心が脆くて
どこにも辿り着けない

君を想い落ち込んで今日も不安定
上手く笑えているかな

Hello? Hello?
応答を
Hello? Hello?
応えて

空と海の彼方
線と線は交わう
藻掻いては沈みゆく
藻掻いては星の墓標

約束の地でまた逢おう
この水の底で待っていた
どうかもう奪わないでと
祈った

暗い闇(そこ)へと誘われ
泡だけが指をすり抜けて
どうか一緒に連れて行ってと
祈った
祈った


◆◆◆◆BOTSODG+~世界一空~◆◆◆◆

插曲《きみの横顔》

作詞、作曲:麻枝准,編曲:MANYO,主唱:やなぎなぎ


生まれた場所から
随分と流れ流されて漂着した

どろどろになって目眩がする
持ち上げられても逆さまだ

瞳に映るのは
命の遺失物置き場だ

時が時が過ぎ去っても
今を今をただ生き抜く
未来には期待はしない
いつだって不安で及び腰

雨が雨が振り続けた
大地を激しく叩いた
歌が何故か今聞こえた
愛を込めた旋律だ

頬を伝うその涙
そっと拭うその横顔

どうせなら構わず捨て置いて
ゆらゆらと揺れる矛と盾

どれだけ洗っても汚れたまま
朝も血も恐怖もない交ぜだ

瞳を切り裂いて
背負った深すぎる罪ごと

風が風が通り過ぎる
今日が今日が昨日になる
早く早く見つけなくちゃ
無限のような時の中

理性も知性も置いてきた
人が足で踏みにじった
いつの間にか独りだった
夜と闇が詰めさった

頬を伝うその涙
思い出すその横顔

もう泣かない

時が時が過ぎ去っても
今を今をただ生き抜く
未来には期待はしない
いつだって不安及び腰

雨が雨が振り続けた
雪も雹も叩き付けた
歌が何故か今聞こえた
愛を込めた旋律だ

頬を伝うその涙
そっと拭うその横顔

頬を伝うその涙
思い出すその横顔

失うかな


◆◆◆◆BOTSODG+~世界一空~◆◆◆◆

插曲《Burn My Universe》

作詞、作曲:麻枝准,編曲:MANYO,主唱:やなぎなぎ


作られたこの指で何を掴み取れと言うんだろうな
虚しく宙を掻いて空回りの日々だけどまあいっか

(one, two, three, four で let's go new day)
息を吸い込んでいざ参りましょう
(undo を選び three, two, one Go!)
そこは戦場で命賭し

きみを忘れてもぼくは連れてくよ
孤独の果て 虚数の海
時が止まってしまっても
待つのは天国? それとも地獄かな?
この宇宙を構成するそのひとつを誇りたい
芽吹く生命に祝福あげる


作られたこの足でどこまで突き進めと言うんだろ
ぐるぐる同じところ回って気づいたらまた朝だ

(one, two, three, four で let's go new game)
風を引かぬように温かくします
(エンドロールに向けて three, two, one Go!)
張り詰めた雲に敵影が

きみが笑うならぼくも笑うだろう
終わりのない冬が来ても
生き残ってみせようか
神に見捨てられ業火に焼かれて
それでもいいさ
何度だってきみを迎えにいくから
抱えきれないほど花摘んで


遠い遠い記憶だ
誰かの呼んでる声
ああもう忘れそうだ
でもまだここで脈を打つ

(one, two, three, four で let's go new day)
今日の調子は皆さんいかがかな
(undo を選び three, two, one Go!)
あまり無理をせず殺りましょう

きみを忘れてもぼくは連れてくよ
孤独の果て 虚数の海
時が止まってしまっても
お腹が空いたら何か食べに行こう
この宇宙を構成するそのひとつを誇りたい

きみが泣くのなら全力で笑わす
何を言えば伝わるかな
もどかしいなこの恋は
悪魔に憑かれて闇に飲まれても
ただ生きるんだ 前を向くんだ
それだけが取り柄だから

星が瞬く静かに
語り継がれいつか神話に
祝福をあげる


◆◆◆◆BOTSODG+~世界一空~◆◆◆◆

插曲《Burn My Soul》

作詞、作曲:麻枝准,編曲:吉田 穣,主唱:XAI、鈴木KONOMI

特に才能もないし何を掴み取れと言うんだろうな
虚しく宙を掻いて空回りの日々だけどまあいっか

AH! It's Her Wish, Crazy For Me
息を吸い込んでいざ参りましょう
AH! It's Her Wish, Quest For Me Undying
そこはステージで命賭し

きみを忘れてもぼくは連れてくよ
孤独の果て虚数の海
時が止まってしまっても

待つのは天国?それとも地獄かな?
この心臓を捧げてもいい きみと燃え尽きるのなら
芽吹く生命に祝福あげる


頼りない足取りでどこまで突き進めと言うんだろ
ぐるぐる同じところ回って気づいたらまた朝だ

AH! You're Dying, Crazy For Me
風邪を引かぬように暖かくします
AH! You're Dying, Quest For Me Undone
張り詰めた雲からは雨が

きみが笑うならぼくも笑うだろう
終わりのない冬が来ても
生き残ってみせようか
神に見捨てられ業火に焼かれて
それでもいいさ何度だってきみを迎えに行くから
抱えきれないほど花摘んで


遠い遠い記憶だ
歌いたかったはずだ
あぁもう忘れそうだ
でもまだここで脈を打つ

AH! ダレシモ Crazy For Me
今日の調子は皆さんいかがかな?
AH! ダレシモ Quest For Me Undying
あまり無理をせず演りましょう

きみを忘れてもぼくは連れてくよ
孤独の果て虚数の海
時が止まってしまっても
お腹が空いたら何か食べに行こう
この心臓を捧げてもいい
きみと燃え尽きるのなら

きみが泣くのなら
全力で笑わす
何を言えば伝わるかな
もどかしいなこの恋は
悪魔に憑かれて闇に飲まれても
ただ生きるんだ前を向くんだ
それだけが取り柄だから

星が瞬く静かに
語り継がれいつか神話に
祝福をあげる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