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3-04-29

[手遊攻略]像素小屋~逃離不可思議之家~(Pixel House)中文/日文版攻略(附介紹)



像素小屋 ~逃離不可思議之家~(像素之家、Pixel House、脱出ゲーム ピクセルハウス〜フシギな家からの脱出〜、픽셀 하우스 ~신기한 저택에서 탈출하기~)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禁止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像素小屋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特色:

主人公與愛犬汪太在散步途中遇到了謎之白霧,昏了過裡

再次醒過來的時候,他們已經在一個不知名的小屋裡了

這裡究竟是哪裡呢?

帶著這樣的疑問,主人公絞盡腦汁想要離開這裡

但是屋子裡有很多奇特的機關

你能幫助他嗎?

最後有十分溫馨感人的故事在等著你!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等:

日文:遊戲官網

日文:Android、iOS

中文:Android(下載apk安裝,例:遊戲載點1)、iOS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email:support@omusubilab.com)

◆◆◆遊戲操作/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月亮房間

1.調查左邊的櫃子,從櫃子上面拿到金色的遇到麻煩時讀的書(困った時に読む本)。

2.調查中間牆壁上的月亮鑰匙(月の部屋のカギ)。

3.調查左邊牆壁上的黃色便利貼,查看黃色便利貼的正面符號(圓形、方塊、音符)與背面的數字(213)。

4.調查右邊桌上面的密碼箱,根據黃色便利貼的提示,按順序點擊密碼箱「1=方塊、2=圓、3=音符」,得到圓盤房間的鑰匙(カラフルなカギ)。

4.點擊右邊的門,使用月亮鑰匙(月の部屋のカギ),發現還有其他房間。

◆◆◆◆BOTSODG+~世界一空~◆◆◆◆

圓盤房間


1.對二樓左邊的圓盤房間,使用圓盤房間的鑰匙(カラフルなカギ)進入圓盤房間。

2.打開左邊電腦桌的中間抽屜,得到第一電池。

3.點擊左邊桌上電腦,點擊電腦畫面的忘記密碼(パスワードをわすれた),確認關鍵字為「JetPacker」。

4.調查右邊牆壁上面的唱片,調查JetPacker唱片下面的數字為「9351」。

5.點擊左邊桌上電腦,點擊電腦畫面,輸入「9351」,查看日記和天氣。

6.點擊右邊櫃子的下方抽屜,根據電腦的天氣提示,按順序點擊「傘、帶雷的雲、雲、太陽、太陽」,從抽屜裡面得到太陽房間的鑰匙(太陽の部屋のカギ)。

◆◆◆◆BOTSODG+~世界一空~◆◆◆◆

太陽房間

1.對一樓右邊的太陽房間,使用太陽房間的鑰匙(太陽の部屋のカギ)進入太陽房間。

2.點擊右上牆上的紅色蓋子的小罐子,得到第二顆電池。

3.點擊壁畫下面的灰色電池充電器,把兩顆電池放入充電器中,等待上面的倒計時(3分鐘)結束後,將充滿電量的兩顆電池取下來。

4.點擊電視前面的桌上的遙控器,將遙控器背面的蓋子取下來,裝上兩顆電池,把遙控器背面的蓋子蓋上。

5.點擊搖控器的紅色按鈕,打開電視。

6.遙控器分別點擊1、2、3,可以得到電視的背景色「1=藍、2=綠、3=紅」。

7.點擊牆壁上的壁畫,點擊紅狗壁畫,根據電視的背景色提示,輸入「1=藍、2=綠、3=紅」,得到葉子鑰匙(葉っぱの部屋のカギ)。

◆◆◆◆BOTSODG+~世界一空~◆◆◆◆

葉子房間

1.對三樓右邊的葉子房間,使用葉子鑰匙(葉っぱの部屋のカギ)進入葉子房間。

2.點擊櫃子上方的抽屜,拿到抽屜裡面的把手(ツマミ)。

3.回到一樓左邊的月亮房間,把把手(ツマミ)安裝在大櫃子下面抽屜上,打開得到火柴(ツマミ)。

4.回到三樓右邊的葉子房間,對壁爐使用火柴(ツマミ),點亮房間。

5.點擊牆壁上的裝飾,確認裝飾的高低順序「最高=小狗、中間=菱形、最低=仙人掌」。

6.點擊壁爐上的藍色盒子,根據上方裝飾的高低順序提示,由左至右輸入「最低=仙人掌、最高=小狗、中間=菱形」,打開後拿到水龍頭(蛇口のハンドル)。

7.回到二樓左邊的圓盤房間,查看左邊的壁畫。

8.回到三樓右邊的葉子房間,點擊櫃子下方的抽屜,根據圓盤房間的壁畫提示,點擊「紅色1次、綠色2次、藍色3次、黃色4次」開鎖,拿到鑽石房間鑰匙(宝石の部屋のカギ)。

◆◆◆◆BOTSODG+~世界一空~◆◆◆◆

鑽石房間

1.對二樓右邊的鑽石房間,使用鑽石房間鑰匙(宝石の部屋のカギ)進入鑽石房間。

2.把水龍頭(蛇口のハンドル)安裝到左邊的淋浴柱上面,擰開水龍頭(蛇口のハンドル)。

3.浴缸裡面的泡泡被沖掉後,取出浴缸裡面的方格磚(パネル)。

4.將方格磚(パネル)放到窗戶上面的密碼鎖圖示下面,查看密碼鎖圖示結合方格磚(パネル)中間兩列。

5.回到二樓左邊的圓盤房間,點擊電腦桌的左邊抽屜的密碼鎖,根據鑽石房間的窗戶與方格磚(パネル)提示,用「左邊1、4、5為橙色方塊,右邊3、6為橙色方塊」打開密碼鎖,得到抽屜裡的紫寶石房間鑰匙(紫のカギ)。

橙灰
灰灰
灰橙
橙灰
橙灰
灰橙

◆◆◆◆BOTSODG+~世界一空~◆◆◆◆

紫寶石房間

1.回到三樓左邊的紫水晶房間使用紫寶石房間鑰匙(紫のカギ)進入紫水晶房間。

2.點擊牆壁上的壁畫,查看灰色壁畫。

3.回到一樓左邊的太陽房間,點擊牆壁上的綠色小花壁畫,根據紫寶石房間的灰色壁畫提示,用「下、左、上、左、上」點擊綠色小花的花瓣,得到第一顆紫寶石(紫の宝石)。

4.回到三樓左邊的紫寶石房間,點擊牆壁上的壁畫,查看最下面的壁畫。

5.回到一樓右邊的月亮房間,點擊右邊桌上面的密碼箱,根據紫寶石房間的最下面的壁畫提示,用「音符、圓形、三角」,得到第二顆紫寶石(紫の宝石)。

6.點擊頁面右上角的提示,取下遇到麻煩時讀的書(困った時に読む本)上面的第三顆紫寶石(紫の宝石)。

7.回到三樓左邊的紫寶石房間,將三顆紫寶石(紫の宝石)安裝到關住小狗的掛鎖上面,把小狗放出後,得到籠子裡面的手杖(杖)。

8.用手杖(杖)把梯子拉下來,可以前往閣樓。

◆◆◆◆BOTSODG+~世界一空~◆◆◆◆

閣樓

1.去閣樓後,點擊左邊牆壁上面的紙條,把右下黏貼的小紙片(メモ)取下。

2.點擊道具欄的小紙片(メモ)並打開它。

3.點擊花盆右邊地上的地圖,確認房子的平面圖。

4.點擊中間的窗戶,拿到右下的紅色狗糧(ドッグフード)。

5.回到一樓右邊的太陽房間,點擊黃色椅子,把紅色狗糧(ドッグフード)倒入紅色狗盆,得到地下室門卡(カード)。

6.回到二樓左邊的圓盤房間,查看電腦更新的日記內容。

◆◆◆◆BOTSODG+~世界一空~◆◆◆◆

地下室

1.用門卡(カード)進入地下室,拿走桌上的牛奶(ミルク)。

2.回到一樓右邊的太陽房間,點擊黃色椅子,把牛奶(ミルク)倒入紅色狗盆旋。

3.點擊道具欄的空牛奶(ミルク)瓶,將空奶瓶翻面,確認OSPI。

4.回到地下室,點擊左邊牆壁的玻璃櫃,輸入密碼OSPI並點擊enter,取出桐色鑰匙(銅のカギ)。

5.回到閣樓,點擊左邊牆壁上面的紙條,查看大紙條(左=順時針、右=逆時針)。

6.回到地下室,點擊牆壁的壁畫,把小紙片(メモ)貼到右邊的缺失壁畫上面。

7.重覆點擊壁畫的右下白色開關開燈按鈕,確認左中右的燈的變化(每個燈從圓圈開始,左燈=黄→黄→藍、中燈=紅→藍→黄→紅→黄、右燈=黄→藍→紅→黄),再對照下面兩個壁畫(左邊是從圓圈開始順時針,右邊是從圓圈開始逆時針),最終得到5、6、3。

8.點擊左邊小桌上的金盒子,根據墻壁上的壁畫和燈的提示,輸入密碼563,取得金盒子裡面的金鑰匙(金のカギ)。

9.回到二樓左邊的圓盤房間,查看電腦更新的日記內容。

10. 回到閣樓,用金鑰匙(金のカギ)打開左邊的紅色箱子得到降落傘(パラシュート)。

11.用桐色鑰匙(銅のカギ)打開窗子,點擊道具欄的降落傘(パラシュート)並點擊窗戶外面,成功逃出!

12.看完片尾字幕後會有彩蛋。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