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3-08-18

[手遊攻略]秘密短訊(Secret Message)中文版【Season1+Season2】攻略2



秘密短訊(秘密短訊開始了!、秘密のメッセージはじめました!、Secret Message)的介紹與攻略。【Season1】攻略請前往「此文」查看。

◆◆◆◆◆注意事項◆◆◆◆◆

◆禁止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相關系列作品」請往「此頁」的◆相關內容◆下面查看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秘密短訊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特色:


【遊戲簡介】

「咦?是什麼時候裝了這個app的?」

妳的手機突然收到了一段短訊。

雖然跟他互不相識,但只是稍為認識一下...應該也沒關係吧?

因應妳的態度而變化的結果?

跟陌生的他開始私訊來往,讓人心跳不已!

從app展開的現代戀情!? 短訊風戀愛模擬遊戲!

享受只有妳和他才知道的秘密通訊吧!

當兩人關係發展到一定程度,單靠訊息已經不能滿足的時候...!

妳準備好進一步的展開了嗎!? 

◆◆◆◆BOTSODG+~世界一空~◆◆◆◆

【推薦給以下的人】

1. 有玩過「秘密關係」系列的玩家

2. 身邊苦無對象的人

3. 已經不能滿足於平凡戀愛的人

4. 想練習談戀愛技巧的人

5. 喜歡交友app的人

6. 喜歡妄想的人

更多詳細遊戲介紹,請至「此頁」查看。

◆◆◆遊戲操作/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1. 首先登錄你的名字!

2. 各位關注妳的異性們將會陸續傳來短訊!來回覆看看吧!

3. 提升足夠好感度的話,兩人就能發展出更親密的關係...!?

◆◆◆◆BOTSODG+~世界一空~◆◆◆◆

【角色攻略】

前園光(Season1):

【Season1】攻略請前往「此文」查看。

前園光(Season2):

很久沒見了呢

唉…你還好嗎

看來你的工作真是挺辛苦

那個,前園先生

嗯,其實也沒什麼

對啊!還真是讓人懷念的照片

前園先生冷靜一點

要找這張相片回味嗎

那找個時間見面吧

不用勉強啦

終於可以休假了嗎

跟我見面就讓你充滿活力太好了

那個不是夢喔

我那天午休時段來找你啦

能看到你睡覺的樣子

你就驕傲吧

因為過勞而產生幻覺嗎…

的確,我們除了短訊外

明明你認真起來的話

你真的會穿布偶服嗎

期待你的邀請喔



◆◆◆◆BOTSODG+~世界一空~◆◆◆◆


猴子(Season1):

【Season1】攻略請前往「此文」查看。

猴子(Season2):

怎麼這麼突然

直接由社長招待嗎

我到公司了

你的辦公室?

那裡應該是嚴禁外來人進出

原來有玻璃窗隔開嗎

嗯,待會見

就剛好碰上的朋友

對啊(笑)

是主角兼主辦吧

我本來想上來打招呼

你能邀請我去派對我很高興

像你這樣的人才不是普通泛泛之輩

我也想找你啦

白痴?

要是我真的那麼遲鈍

我都不喜歡這樣子喔

其實也不用特地再搞一次吧

也不用特別搞甚麼豪華盛宴啦

要跟你的家人一起開家庭派對嗎

我也是一個人住所以很能理解

想吃甚麼

好喔

◆◆◆◆BOTSODG+~世界一空~◆◆◆◆

結弦(Season1):

【Season1】攻略請前往「此文」查看。

結弦(Season2):

你想向女生營造甜點男的形象嗎

只是暫定女友嗎

那就將你當成第一候補

要把我當成甜品搶到手嗎

才不會那麼簡單給你吃掉

那就下星期見

我還是想兩人一起去

謝啦

我也很高興能見到你

你以為他是高高在上

你也沒必要跟他比下去啦

我才應該要抱歉呢

你聽起來挺沒精神的

身體還好嗎

雖然只是偶然見面但我很高興

結弦君就是結弦君啦

你太小看自己了

真是拿你沒辦法呢

悠閒(笑)

兩兄弟住在一起聽起來挺開心

聽得我都有點羨慕了

這就是在家約會吧


◆◆◆◆BOTSODG+~世界一空~◆◆◆◆

煙頭(Season1):

【Season1】攻略請前往「此文」查看。

煙頭(Season2):

很久沒見了

哦?好喔!我一定來

真的好嗎

算是有吧

怎麼這麼感興趣

得確是想詢問一下你的意見

小惡魔…

你會薩克斯風真是了我一跳

大家都說煙頭先生很帥氣

還沒發到甚麼地步呢

煙頭先生真是很會呵護懷中人的人

不會啦

即然你都這麼說了

才不會啦

我也不知道啦

很弱嗎…?

我不會輕易被搭上喔

去你的店才不會不自在

我也有點想被拖著啦

贊成隨心一點

◆◆◆◆BOTSODG+~世界一空~◆◆◆◆

越前(Season1):

【Season1】攻略請前往「此文」查看。

越前(Season2):

請多多指教

像普通同事那樣嗎

要是我能勝任的話就好

寫訊息比較能開心見誠

你從以前就開我仰慕的前輩

現在你就只是我尊敬的前輩而已

都說了是傾談

買東西嗎

太好了!害我也想買個同款的

不知從何開始的呢

每次都要你請我吃飯

前輩還真是出奇怕孤獨喔

那貓咪就是你以前說的那位住家小公主

這麼憐愛貓咪的前輩真可愛

就算是現在的前輩還是完全可以去玩

前輩,這可是非常嚴肅的話題喔

我應該要感到榮幸吧

要是你被我笨蛋般的言行治癒了的話

要是有關工作的事情的話

我都收到真田的訊息了

就說了像以往一樣相處

秘密字條(笑)

課長剛剛說了

◆◆◆◆BOTSODG+~世界一空~◆◆◆◆

小龍(Season1):

【Season1】攻略請前往「此文」查看。

小龍(Season2):

辛苦你了

為什麼現在要用小龍的身份說話

真田就是真田

就算不是小龍,你也是我的好友

我有直接跟他們見過面啦

你用這app結識了其他女孩了嗎

接吻!?那是不小心碰到而已

嗯,就是意外

是可以談啦

就我的健身朋友

強哥是那麼有名的人嗎

想知道強哥是怎樣的人

你的興趣是看電影和打電玩

好玩嗎

該不會是為了見強哥才去健身吧

我已經在做晨跑了

要我為你介紹嗎

嗯,的確在我回家的路上是有滿多的餐廳

今晚我沒空啦

我可不知道甚麼適合聯誼的店家

是藉口?

你要邀請我一起當聯誼會的主辦

甚麼嘛(笑)

要說氣氛好的店,就是那間吧

怎麼突然演變成這樣

◆◆◆◆BOTSODG+~世界一空~◆◆◆◆

◆強哥(Season1)

【Season1】攻略請前往「此文」查看。

◆強哥(Season2)

抱歉睡過頭了

不過來還是得上班呢

對呢!不可能會有桃花運啦

謝了

抱歉沒有回覆

謝謝你的關心

咦?你過來了嗎?

謝了。全靠你

抱歉讓你憂心了

是那件健身用的T恤吧

不用麻煩你過來拿

不會啦

對啊!那是個挺受歡迎的樂隊喔

巡迴演唱T恤就只有一個大小

真的?巡迴演唱會快開始了

我家還有很多他們的專輯

那女孩子是我嗎

的確是個驚喜

迷上了演唱會了嗎

當然可以…

◆◆◆◆BOTSODG+~世界一空~◆◆◆◆

◆Roy(Season1):

【Season1】攻略請前往「此文」查看。

◆Roy(Season2):

辛苦你了

我能治癒你嗎

有四隻這麼多喔

我已經想像你身穿貴族服

要是貓或兔子的話

帶著狗一起的家族旅行嗎

的確你最初也有說過想體驗一下日本

也不是甚麼盛大祭典就是了

應該會有人穿浴衣吧

雖然只是個小型祭典

我們還真是剛好選了一樣款的

真是嚇了一跳…

那麼快喔

你甚麼時候回日本?

只是暫時回國呢

太好了呢

的確傳訊息的話就不怕在深夜吵醒人

嗯,還好啦

能在老家過得高興就好了

要是你回到這邊來的話

抱歉是我鬧別扭了

的確有Roy君在一起的話

所以這就是你在完成論文後說過

可是我們也沒見過幾次面

嗯,當然會

的確是同時買了相同的東西呢

◆◆◆◆BOTSODG+~世界一空~◆◆◆◆

◆難波(Season1):

【Season1】攻略請前往「此文」查看。

◆難波(Season2):

之前那個訪問嗎

就因為你平時都是一副沉默寡言

不會啦。看過你的作品就明白

熱戀宣言(笑)

因為在電視上的難波先生跟現實中有落差

有空喔

其實來大阪燒也OK啦

啊,我也有看那套影集

現在應該還沒播到大結局吧

能看到你真實的一面很高興喔

原來那是浪漫作戰(笑)

就算是變裝還是被認出來了

明明就是因為你在唸完台詞後再加了一句

能跟得上嗎

真是不好意思啊

不過也就因為這件事

我都是最近才開始覺得演員難波先生

你能這麼自豪真摯地工作

雖然看上去是在說笑

將要忙碌起來了呢

加油吧

好像挺有趣的呢

◆◆◆◆BOTSODG+~世界一空~◆◆◆◆

高月(Season1):
 
【Season1】攻略請前往「此文」查看。

高月(Season2):

完全沒有頭緒

他約我出來見面這事不算秘密吧

真是抱歉喔…

沒有啊

我也想跟你的關係好一點

我們去約會不會很奇怪嗎

所以對高月先生來說就只是任務呢

嗚,很害羞啊…

比起貴族的淑女裝束

下次?你想再去嗎

被讚賞了呢(笑)

你是指在公園中拍的那些嗎

啊,的確還沒傳給你呢

我才該感謝你呢

Roy君應該會很適合呢

一起去吧

幽會…

我的確不是最優秀的女生

明明以為我們的關係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