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3-11-03

[攻略]異化之惡〇Abnormal Treatment中文版攻略(附介紹)




異化之惡〇Abnormal Treatment(異化之惡、Abnormal Treatment)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禁止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異化之惡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特色:

關於這款遊戲

“所謂的‘與眾不同’,並不是神明的恩賜,而是‘罪過’。
——在452b內的療養員們,全部都是擁有各種各樣能力的‘特異能力者’。”

“多數人不能接受‘特殊的人’與自己的不同,想要將他們‘同類化’,這也是人之常情。
——因此,越來越多的療養員被送往這里。”
“然後、金錢換來了痊愈,換來了療養院的一切,包括我與其他工作人員的工資,等價交換,再公平不過。”

“只是,唯一一點,一直以來紮根於我心中的疑惑是——
……為什麽我所照顧的療養員們從未‘出院’,卻沒有一位家屬提出質疑呢?”
〇關於角色〇

卡莉娜
療養院二層與三層的總負責人,維持著療養院的運行周轉。
能力:治療與精神控制

瑪麗
新來的療養員,有些膽怯但很聽話的孩子,期望著回家。
能力:黑色液體

諾埃爾
隨時隨地都可以講出冷笑話的療養員,友善而隨和,熱衷於“溫暖”。
能力:永遠寒冷

沃絲
樂觀而開朗的療養員,自稱是“勇者”,喜歡嘗試新奇事物。
能力:透視強光下的物體

佐伊
沃絲的妹妹,沈穩、冷淡寡言的療養員,對卡莉娜似乎有些特殊的敵意。
能力:透視黑暗中的物體

莫迪
可靠的修理工,對各類器械維修得心應手,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
能力:無

奇瑪斯•納塔勒
療養院院長,很關心療養員們,渴望營造出如同第二個家一樣溫馨與舒適的療養院。

萊特
Beta-T913醫護型機器人,療養院一層與四層的總負責人。
作為療養院的協助管理者提供任何能力所及的服務。

〇關於遊戲〇

這是一款橫版像素風、劇情向rpg遊戲,有部分的探索與解謎要素,
也有操作方式簡單的qte穿插在遊戲流程中。

[遊戲時長]
1-2小時

[結局數量]
7
當收集齊be3、be4、ne、he後可通過新追加的分支進入te

[操作方法]
方向鍵進行移動
空格/z/Enter 確認/進行調查
Esc/x 取消/打開菜單
Shift+方向鍵 跑步
Alt+Enter 全屏切換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等:

中文、英文:遊戲官網(TwitterDiscord)

中文:Steam

P.S.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eternaldream0v0@163.com)。


◆◆◆遊戲操作/攻略◆◆◆

《第一天-白天》


1.閱讀劇情,直到在【一層走廊-2】和佐伊對話。

2.移動到中間有箭頭的地方,進入【餐廳】。

3.移動到有箭頭的地方,閱讀劇情並連擊(空格鍵)。

4.閱讀劇情,帶瑪麗離開【活動室】,【二層走廊-1】往左移動到盡頭。

5.往下到【二層走廊-2】,在【二層走廊-2】往左移動到盡頭,和沃絲對話。

6.往下到【二層走廊-3】,在【二層走廊-3】往右移動到樓梯,往上到【三層走廊-3】。

7.在【三層走廊-3】移動到樓梯,往上到【四層走廊-3】。

8.在【四層走廊-3】往箭頭的地方移動,在【四層走廊-2】閱讀劇情。

9.進入右數第二個房間【健康體檢室】閱讀劇情。

《第一天-晚上》

10.離開【值班室】到【三層走廊-3】,在【三層走廊-3】往下樓梯到【二層走廊-3】。

11.在【二層走廊-3】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上到【二層走廊-4】,進入右數第一個房間【洗手間】,拿到「拼圖1」。

12.離開【洗手間】,在【二層走廊-4】,進入右數第三個房間【室內花園】拿到「拼圖2」。

13.離開【室內花園】,在【二層走廊-4】,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二層走廊-1】。

14.在【二層走廊-1】,移動到中間上面有k房間並進入【宿舍】,拿到「身份牌」。

15.離開【宿舍】,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二層走廊-2】。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二層走廊-3】。

16.在【二層走廊-3】下樓梯到【一層走廊-3】。在【一層走廊-3】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上到【一層走廊-2】。在【一層走廊-2】往中間移動,往下到【餐廳】。在【餐廳】拿到「拼圖3」。

17.離開【餐廳】,在【一層走廊-2】進入餐廳右邊的門到【倉庫】,拿到「拼圖4」。

18.離開【倉庫】,在【一層走廊-2】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一層走廊-3】。在【一層走廊-3】往上樓梯到【二層走廊-3】,在【二層走廊-3】往上樓梯到【三層走廊-3】。

19.【三層走廊-3】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上到【三層走廊-4】。【三層走廊-4】進入左數第二個房間【治療室2】,拿到「拼圖5」。

20.離開【治療室2】,在【三層走廊-4】往中間移動,往下到【單元式療養室】,拿到「拼圖6」。

21.離開【單元式療養室】,在【三層走廊-4】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三層走廊-1】。在【三層走廊-1】和瑪麗對話。

22.在【三層走廊-1】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三層走廊-2】。在【三層走廊-2】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三層走廊-3】閱讀劇情。

23.在【三層走廊-1】上樓梯到【四層走廊-3】。【四層走廊-3】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上到【四層走廊-2】。【四層走廊-2】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四層走廊-1】閱讀劇情。

24.在【四層走廊-1】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四層走廊-2】。在【四層走廊-2】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四層走廊-3】。在【四層走廊-3】下樓梯到【三層走廊-3】。

25.在【三層走廊-3】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上到【三層走廊-2】。在【三層走廊-2】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三層走廊-1】。在【三層走廊-1】進入右數第四個房間【療養室3-1】,調查左邊的簾子,閱讀劇情。

《第二天-白天》

26.離開【餐廳】,在【一層走廊-2】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一層走廊-3】。在【一層走廊-3】上樓梯到【二層走廊-3】(走廊可拿到「二層平面圖」)。在【二層走廊-3】上樓梯到【三層走廊-3】閱讀劇情。

27.追上沃絲(Shift+方向鍵跑步):【三層走廊-3】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二層走廊-3】。【二層走廊-3】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上到【二層走廊-4】。【二層走廊-4】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二層走廊-1】。【二層走廊-1】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二層走廊-2】,閱讀劇情並連擊(空格鍵)。

28.劇情後不斷交替按下左右方向鍵來清理玻璃碎片,重覆動作直到卡莉娜說「這樣就乾淨了」。

29.往左移動,查看左邊窗戶,閱讀劇情。劇情後往下到【二層走廊-3】,【二層走廊-3】往右上樓梯到【三層走廊-3】(走廊可拿到「三層平面圖」)。

30.【三層走廊-3】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上到【三層走廊-2】,【三層走廊-2】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三層走廊-1】《存檔01》。

31.進入右數第四個房間(有箭頭的地方),在【療養室3-1】閱讀劇情,不斷交替按下左右方向鍵完成QTE小遊戲,繼續劇情(QTE小遊戲失敗,往BAD END1溶蝕之惡)。

32.離開【療養室3-1】到【三層走廊-1】和諾垁爾對話,【三層走廊-1】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三層走廊-2】。【三層走廊-2】進入右數第二個房間(有箭頭的地方),在【醫師辦公室】與櫃台的貓頭鷹醫師對話,拿到「檢查報告」。

33.離開【醫師辦公室】,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三層走廊-1】,進入右數第二個房間【療養室3-2】,將「檢查報告」放到有箭頭的地方。

34.離開【療養室3-2】,進入右數第三個房間【療養室3-7】,將「檢查報告」放到有箭頭的地方。

35.離開【療養室3-7】,往中間移動,往下到【單元療養室】,將「檢查報告」放到有箭頭的地方。

36.離開【單元療養室】,【三層走廊-1】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三層走廊-2】。【三層走廊-2】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三層走廊-3】。【三層走廊-3】下樓梯到【二層走廊-3】,【二層走廊-3】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上到【二層走廊-2】,進入右數第二個房間【療養室2-7】,將「檢查報告」放到有箭頭的地方。

37.離開【療養室2-7】,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二層走廊-1】。【二層走廊-1】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二層走廊-4】,進入左數第一個房間【療養室2-5】,將「檢查報告」放到有箭頭的地方。

38.離開【療養室2-5】,在【二層走廊-4】和佐伊對話。【二層走廊-4】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二層走廊-3】。【二層走廊-3】上樓梯到【三層走廊-3】。【三層走廊-3】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上到【三層走廊-2】。【三層走廊-2】進入右數第二個房間(有箭頭的地方),在【醫師辦公室】調查櫃台,發現貓頭鷹醫師不在,查看醫師筆記。

39.離開【醫師辦公室】,【三層走廊-2】在走廊地上拿到「光療室鑰匙」。

40.【三層走廊-2】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三層走廊-3】。【三層走廊-3】上樓梯到【四層走廊-3】,和莫迪對話。

《第二天-晚上》

41.離開【值班室】,在【三層走廊-3】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上到【三層走廊-2】。【三層走廊-2】移動到中間,往下到【單元療養室】和愛麗絲對話。

42.離開【單元療養室】,出門進入右數第四個房間【療養室3-1】,閱讀劇情。

43.離開【療養室3-1】,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三層走廊-4】。【三層走廊-4】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三層走廊-3】。【三層走廊-3】下樓梯到【二層走廊-3】,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上到【二層走廊-4】。【二層走廊-4】進入左數第一個房間(有箭頭的地方),在【療養室2-5】和沃絲對話。

44.離開【療養室2-5】,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二層走廊-1】。【二層走廊-1】進入左數第一個房間(有箭頭的地方),在【療養室2-1】和諾埃爾對話。

45.離開【療養室2-1】,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二層走廊-2】。【二層走廊-2】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二層走廊-3】。【二層走廊-3】在走廊和莫迪對話。

46.對話完後上樓梯到【三層走廊-3】。【三層走廊-3】上樓梯【四層走廊-3】。【四層走廊-3】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上到【四層走廊-2】進入右數第二個房間【健康體檢室】,拿到「拼圖7」。

47.離開【健康體檢室】,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四層走廊-1】。【四層走廊-1】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配電室】,拿到「拼圖8」。【配電室】調查右邊的裝置(選擇「否」不要嘗試轉動)。

48.離開【配電室】,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四層走廊-2】。【四層走廊-2】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四層走廊-3】。【四層走廊-3】下樓梯到【三層走廊-3】,【三層走廊-3】下樓梯到【二層走廊-3】,【二層走廊-3】下樓梯到【一層走廊-3】。

49.到【一層走廊-3】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上到【一層走廊-2】。【一層走廊-2】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一層走廊-1】。【一層走廊-1】調查右邊盡頭,牆壁的方格使用物品八塊「拼圖」,完成拼圖(完成後按x鍵確認)。

50.【一層走廊-4】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一層走廊-5】。【一層走廊-5】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一層走廊-6】(走廊可拿到「一層平面圖」)。

51.進入最左側房間【值班室】,調查牆壁上的鐘錶。按左或右方向鍵調整看不見的鐘錶,尋找指針正確的位置,完成後請按空格鍵確定(按左方向鍵5次),得到「螺絲鑰匙」和「藍色數字7」提示。

52.離開【值班室】,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上到【一層走廊-5】。【一層走廊-5】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一層走廊-4】。【一層走廊-4】往左移動到盡頭【一層走廊-1】。【一層走廊-1】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一層走廊-2】。【一層走廊-2】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一層走廊-3】。

53.【一層走廊-3】上樓梯到【二層走廊-3】,【二層走廊-3】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上到【二層走廊-4】,進入右數第三個房間【室內花園】,【室內花園】調查牆壁和右邊的裝置,得到「黃色數字6」提示。

54.【二層走廊-4】,進入左數第二個房間,使用物品「光療室鑰匙」,進入【光療室】並調查三個物品,獲得「金屬小球」。

55.離開【光療室】,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二層走廊-3】。【二層走廊-3】上樓梯到【三層走廊-3】。【三層走廊-3】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上到【三層走廊-4】。【三層走廊-4】進入右數第一個房間【洗手間】,【洗手間】調查右邊的門並使用「螺絲鑰匙」。

56.離開【洗手間】,【三層走廊-4】進入左數第二個房間【治療室2】,【治療室2】拿到「注射器」。

57.【三層走廊-4】進入右數第一個房間【洗手間】《存檔02》,調查右邊的門,進入【療養室3-5】連擊空格鍵,使用物品「注射器」,請不斷交替按下左右方向鍵,注射追擊者,完成QTE小遊戲,得到「紅色數字3」提示。

58.離開【洗手間】,【三層走廊-4】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三層走廊-1】。【三層走廊-1】 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三層走廊-2】。【三層走廊-2】進入右數第二個房間【醫師辦公室】,調查大書櫃,得到「光療儀說明書」。

59.離開【醫師辦公室】,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三層走廊-3】。【三層走廊-3】下樓梯到【二層走廊-3】。【二層走廊-3】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上到【二層走廊-4】。【二層走廊-4】進入左數第二個房間【光療室】,調查中間的光療儀,依次調整「下、左、上、右、下、右、上、左、下、右」,得到「綠色數字10」提示。

60.離開【光療室】,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二層走廊-3】。【二層走廊-3】上樓梯到【三層走廊-3】。【三層走廊-3】上樓梯到【四層走廊-3】。

61.【四層走廊-3】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上到【四層走廊-2】。【四層走廊-2】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四層走廊-1】。【四層走廊-1】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配電室】《存檔03》。

62.【配電室】調查右邊的裝置,選擇「是」,陸續選擇「3、7、6、10」(嘗試轉動失敗,往BAD END2試探之惡),出現暗門《存檔04》。

63.調查暗門,使用「身份牌」,選擇「是」進入暗門。

《第二天-晚上暗門》

64.【四層走廊-4】請不斷交替按下左右方向鍵,躲避機關。連擊空格鍵。請不斷交替按下左右方向鍵,躲避機關,完成QTE小遊戲。

65.【四層走廊-5】請不斷交替按下左右方向鍵,躲避機關。請不斷交替按下左右方向鍵,躲避機關。連擊空格鍵。請不斷交替按下左右方向鍵,躲避機關,完成QTE小遊戲。

66.【四層走廊-6】(走廊可拿到「四層平面圖」),進入左數第一個房間【值班室】,牆壁凹槽使用「金屬小球」。

67.離開【值班室】,進入右數第二個房間【醫藥室】,調查左邊櫃子並獲得「正門通行證」。

68.離開【醫藥室】,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上到【四層走廊-5】進入左數第三個房間【倉庫】,找到黃玉戒指。

69.離開【倉庫】,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四層走廊-6】《存檔05》,移動到左數第二個房間。

70.選擇「推開門」,選擇「帶瑪麗逃跑」,逃跑失敗(往BAD END3惑亂之惡)。

71.讀取《存檔05》,選擇「推開門」,選擇「帶瑪麗逃跑」,逃跑成功(往BAD END4異己之惡)。逃跑成功步驟,例:

(1)【四層走廊-6】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上到【四層走廊-5】。

(2)【四層走廊-5】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四層走廊-4】。

(3)【四層走廊-4】進入左數第二個房間【配電室】。

(4)【配電室】往左移動到盡頭到【四層走廊-1】。

(5)【四層走廊-1】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四層走廊-2】。

(6)【四層走廊-2】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下到【四層走廊-3】。

(7)【四層走廊-3】往右移動,下樓梯到【三層走廊-3】。

(8)【三層走廊-3】往右移動,下樓梯到【二層走廊-3】。

(9)【二層走廊-3】往左移動,下樓梯到【一層走廊-3】。

(10)【一層走廊-3】往左移動到盡頭,往上到【一層走廊-2】。

(11)【一層走廊-2】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一層走廊-1】。

(12)【一層走廊-1】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一層走廊-4】。

(13)【一層走廊-4】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一層走廊-5】。

(14)【一層走廊-5】往右移動到盡頭,往下到【一層走廊-6】往左移動,前往大門離開療養院。

72.讀取《存檔05》,選擇「推開門」,選擇「協助院長」(往Normal END同化之惡)。

73.讀取《存檔05》,選擇「隔著門聽」,完成QTE小遊戲,選擇「想要拯救療養員」,《存檔06》,選擇「瑪麗···」(往HAPPY END救贖之惡)。

74.當收集齊BAD END3、BAD END4、Normal END、HAPPY END後,讀取《存檔06》,選擇「療養員們···」,完成QTE小遊戲(往TRUE END異化之惡)。

75.TRUE END異化之惡完成後,可以點擊標題畫面的「0v0」進入「特典房間」。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