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4-02-14

[手遊攻略]逃脫遊戲:情人節逃脫 巧克力大作戰 SIDE:V日文/中文攻略(附介紹)



逃脫遊戲:情人節逃脫 巧克力大作戰 SIDE:V(Happy Valentine's Day Escape Game、脱出ゲーム バレンタインデーの脱出 チョコ作戦 SIDE:V)的介紹與攻略。『白色情人節逃脫 巧克力大作戰 SIDE:W』請往「此文」查看。



◆◆◆◆◆注意事項◆◆◆◆◆

◆禁止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情人節逃脫 巧克力大作戰 SIDE:V攻略
白色情人節逃脫 巧克力大作戰 SIDE:W攻略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情人節逃脫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特色:

《逃脫遊戲:情人節逃脫 巧克力大作戰 SIDE:V》

情人節那天我被困在教室里了! ?

除非我從教室里逃出來,否則我不能給那個人巧克力……

我無論如何都要逃!

【特徵】

・一場酣暢淋漓的逃脫遊戲。

・遊戲中出現了幾個教室。

・難度為初級到中級,即使是不擅長逃脫遊戲的人也能輕鬆遊玩。

・所有操作都很簡單,只需點擊即可,但對於第一次玩的人,我們準備了遊戲開始時的教程。 (可跳過)

・由於遊戲是自動保存的,所以即使關閉應用程序,您也可以從中途繼續玩。

- 如果您遇到困難或遇到困難,我們準備了“提示”和“答案”,因此請使用它們來解決問題。

- 由於有備忘錄功能,您可以在應用程序內留下手寫的備忘錄。

・您可以免費享受它直到最後。

【怎麽玩】

・點擊您關心的地方並查看。

・您可以通過點擊一次來選擇獲得的項目。您可以在選擇圖像時按 ZOOM 按鈕放大顯示。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進行或如何解開謎團,可以使用“提示”,所以請使用它們。如果看了“提示”仍無法解決,我們也有“答案”,讓您放心繼續。

- 關閉應用程序或返回標題螢幕後,您可以通過按“繼續”按鈕從繼續開始。

・如果想從頭開始遊戲,可以在遊戲中按標題畫面的“NEW GAME”鍵或MENU畫面的“RESET”鍵從頭開始遊戲。

・點擊備忘錄按鈕打開備忘錄窗口。筆的顏色有 3 種,請根據用途使用。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等:
 
日文:遊戲官網

《逃脫遊戲:情人節逃脫 巧克力大作戰 SIDE:V》

日文:Android(下載apk安裝,例:遊戲載點1)、iOS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email:info@enterbase-japan.com)


◆◆◆遊戲操作/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教學》

1確認椅子上的紙條的數字「9156」,往右移動,箱子輸入「9156」,拿到「鑰匙(カギ)」。

2往左移動兩次,使用道具欄的「鑰匙(カギ)」打開大門離開。

《逃脫遊戲:情人節逃脫 巧克力大作戰 SIDE:V》

1往右移動,點擊桌子,查看桌子上面的五色鉛筆的方向。

2往右移動,點擊櫃子第一層抽屜。根據五色船筆的方向提示(綠下、黃上、紫左、紅右上、藍左下),打開第一層抽屜並拿到「尺(ものさし)」。用「尺(ものさし)」拿到櫃子的底部的「鑰匙(カバンのカギ)」。

3往左移動兩次,點擊桌子,用「鑰匙(カバンのカギ)」打開灰色公事包,拿到愛心型狀的「巧克力(チョコレート)」。確認四本書上的顏色與圖形(三角形1、愛心2、圓形3、正方形4)。拿到灰色的「手機(スマートフォン)」。

4往右移動兩次,點擊櫃子第二層抽屜。根據四本書的提示,打開第二層抽屜(愛心、圓形、正方形、三角形)並拿到「充電器」,確認四張紙由大至小的分數(數字、論理、美術、物理)。

5往左移動兩次,點擊黑板,根據(數字、論理、美術、物理)的順序,得到英文的單字數為「4637(例:數學=MATH,MATH有的英文單字數為4)」。

6往左移動,點擊櫃子上的工具箱,輸入「4637」,拿到「螺絲起子(ドライバー)」。

7往右移動,點擊角落的椅子,用「螺絲起子(ドライバー)」打開牆壁的白色蓋子。「充電器」插到插座上,接上「手機(スマートフォン)」並充電,確認閃電的符號和顏色的位置。

8往左移動,點擊櫃子,根據閃電的符號和顏色的位置提示,輸入「綠紫藍黃」打開櫃子並拿到「梯子(腳立)」。

9往左移動兩次,對天花板的黑色通風口使用「梯子(腳立)」,查看天花板的裝置,確認上面有八個按鈕。

10往左移動,點擊黑板下面的櫃子,球的顏色結合書本的顏色,得到圖形數量的順序為「下層第四個、下層第二個、下層第三個、上層第一個」。

11天花板的裝置使用「下層第四個、下層第二個、下層第三個、上層第一個」的順序點擊,進入換氣口。

天花板的裝置,依次點擊下面1~4數字:
4、X、X、X
X、2、3、1

12往深處移動,按照「上面的左按鈕、左邊的下按鈕、上面的右按鈕、右邊的下面按鈕、左邊的上面按鈕、右邊的上面按鈕」的順序點擊,把電射消除。往深處移動,點擊地上的柵欄,確認由上至下的橫線為「黃藍紅綠」。往深處移動,點擊地上的柵欄,確認由左至右的直線為「藍綠黃紅」。往深處移動,點擊地上的柵欄,確認數字和字母。

13往下移動,點擊左牆的裝置,根據直線柵欄與橫線柵欄同色相交處,調整左牆的裝置,成功後往下,降落在教室。

左牆的裝置的答案:
空、A、B、C、D
1、白、白、黃、白
2、藍、白、白、白
3、白、白、白、紅
4、白、綠、白、白

14在教室,點擊角落的灰色櫃子,拿到綠色的「簸箕(ちりとり)」。

15往右移動,點擊黑板,確認★3的位置。確認角落櫃子上面五個書本的高度。

16往左移動,點擊灰色櫃子,點擊灰色櫃子的左上裝置,根據書本的高度提示,調整裝置到正確高度後,拿到裡面的「小輪胎(小さなタイヤ)」。

灰色櫃子的裝置的答案:
紅、空、空、空、空
紅、空、空、空、紅
紅、空、紅、空、紅
紅、空、紅、紅、紅
紅、紅、紅、紅、紅

17往左移動兩次,點擊角落的推車,調查推車的下面,推車裝上「小輪胎(小さなタイヤ)」。打開黑色大儲物櫃,點擊三個綠色簸箕,確認橫線數量與簸箕方向。調查黑色大儲物櫃裡面的圖案,確認★2的位置。

18往下移動,點擊黑色大儲物櫃右邊的公告欄的紙張,確認★1的位置。往左移動,點擊角落櫃子,點擊右邊牆壁,把「簸箕(ちりとり)」放上架子並確認橫線數量與與簸箕方向。

19點擊櫃子下面的抽屜,根據橫線數量與與簸箕方向提示來調整(點一下、點四下、不動、點五下),成功後拿到抽屜裡的「電池」並確認★4的位置。

20往左移動,點擊講台上的表格紙,根據★數量的順序提示,得到「HUNT」。

21往左移動,點擊角落櫃子,點擊櫃子下面的裝置,輸入「HUNT」,拿到裡面的「電池」。確認口香糖盒子裡面的五個圖案與顏色。

22往左移動兩次,點擊黑板,黑板上面的圖案結合口香糖盒子裡面的五個圖案與顏色。往右移動,點擊右邊角落的黑箱子,根據黑板與口香糖盒子的提示,調整黑箱子並打開,拿到「名字牌(何かのプレート)」。

黑箱子的答案:
綠、紫、紅、黃、藍
紅、黃、藍、綠、紫

23往左移動兩次,點擊灰色櫃子上面的公布欄的黑色溫度計,把「名字牌(何かのプレート)」放上溫度計上的凹槽,確認「橘色圓圈下為7、黑線圓圈下面為8」。

24往右移動,點擊牆壁時鐘,確認上面「三角形為5、正方形為9」。點擊櫃子上層的抽屜,根據時鐘與溫度計的提示,輸入「5987」,拿到「電池」。

25往左移動兩次,點擊角落櫃子的中間,打開蓋子,把三個「電池」放入,把蓋子蓋上。往右移動,點擊碎紙機,查看五種顏色紙條與字母。

26往左移動,點擊角落的櫃子,點擊中間的裝置,輸入「IPSBE」,拿到裡面的「錘子(ハンマー)」。往左移動,點擊黑色大儲物櫃,對黑色大儲物櫃裡面使用「錘子(ハンマー)」,往深處移動,來到隔壁教室。

27往深處移動,往右移動兩認,確認前方椅子的方向。往右移動,確認前方椅子的方向。往右移動,點擊角落的櫃子,點擊中間抽屜,根據五個椅子的方向來調整(點一下、點二下、點三下、不動、點二下),成功後拿到「出席簿的紙張(出席簿のページ)」。

28往右移動,點擊黑板,確認「山下-吉田、鈴木X林」。往左移動,點擊講台,打開出席簿並把「出席簿的紙張(出席簿のページ)」放入,根據「山下-吉田、鈴木X林」公式,計算後得到「16、36」。

29點擊角落的櫃子,點擊上層抽屜並輸入「16、36」。拿到抽屜裡面的「紫外線燈(ブラックライト)」。

30往左移動,點擊桌子,確認紙張上的五個指紋。往右移動兩次,點擊角落櫃子上面的黑色裝置,使用「紫外線燈(ブラックライト)」,根據紙張上的五個指紋提示結合黑色裝置上的指紋順序,得到「中上、右中、左上、左中、中下」。把紫外線燈關閉,依順序點擊黑色裝置上的「中上、右中、左上、左中、中下」按鈕,拿到裡面的「畫(美術で描いた絵)」。

31往右移動,點擊公告欄,把「畫(美術で描いた絵)」放上右下的畫框,確認四個顏色的數量。往左移動,點擊櫃子下面的裝置,根據畫的四個顏色的數量提示來打開(左上綠9、左下紅6、右上黃5、右下藍6),確認導火線的路線。

32往左移動,點擊角落櫃子,點擊下層抽屜,根據導火線的路線提示來解開抽屜的機關(右上紅圓點連接至左下的黑圓點),成功後拿到裡面的「鑰匙(ドアのカギ)」。

33往右移動,點擊出口大門,點擊出口大門的鑰匙孔,使用「鑰匙(ドアのカギ)」,拿到「折斷的鑰匙(折れたドアのカギ)」。確認鑰匙孔,確認「綠黃紅白藍」。

34確認每個場景的鏡像數字(出口大門的「藍7」,黑板的「白3」。往左移動,櫃子抽屜裡的第一層「綠4」和第二層「黃8」。往左移動,桌上的指紋紙張的「紅1」。),點擊桌上粉紅色箱子,輸入「48137」,拿到「接著劑(接着剤)」。

35往右移動兩次,點擊出口大門,使用「接著劑(接着剤)」把「折斷的鑰匙(折れたドアのカギ)」修好,然後用修好的「鑰匙(カギ)」對錀匙孔,打開大門,成功脫出。最後將愛心的「巧克力(チョコレート)」送給喜歡的男生並通關遊戲。


P.S.『白色情人節逃脫 巧克力大作戰 SIDE:W』請往「此文」查看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