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4-03-07

[手遊攻略]逃脫遊戲:白色情人節逃脫 巧克力大作戰 SIDE:W日文/中文攻略(附介紹)



逃脫遊戲:白色情人節逃脫 巧克力大作戰 SIDE:W(Happy White Day Escape Game、脱出ゲーム ホワイトデーの脱出 チョコ作戦 SIDE:W)的介紹與攻略。『情人節逃脫 巧克力大作戰SIDE:V』請往「此文」查看。



◆◆◆◆◆注意事項◆◆◆◆◆

◆禁止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相關系列作品」請往「此頁」的◆相關內容◆下面查看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白色情人節逃脫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特色:

《逃脫遊戲:白色情人節逃脫 巧克力大作戰 SIDE:W》

我把我的白色情人節巧克力忘在教室裡了! ?

我甚至無法離開教室,所以我必須做點什麼才能離開! !

【特徵】

・一場酣暢淋漓的逃脫遊戲。

・遊戲中出現了幾個教室。

・難度為初級到中級,即使是不擅長逃脫遊戲的人也能輕鬆遊玩。

・所有操作都很簡單,只需點擊即可,但對於第一次玩的人,我們準備了遊戲開始時的教程。 (可跳過)

・由於遊戲是自動保存的,所以即使關閉應用程序,您也可以從中途繼續玩。

- 如果您遇到困難或遇到困難,我們準備了“提示”和“答案”,因此請使用它們來解決問題。

- 由於有備忘錄功能,您可以在應用程序內留下手寫的備忘錄。

・您可以免費享受它直到最後。

【怎麽玩】

・點擊您關心的地方並查看。

・您可以通過點擊一次來選擇獲得的項目。您可以在選擇圖像時按 ZOOM 按鈕放大顯示。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進行或如何解開謎團,可以使用“提示”,所以請使用它們。如果看了“提示”仍無法解決,我們也有“答案”,讓您放心繼續。

- 關閉應用程序或返回標題螢幕後,您可以通過按“繼續”按鈕從繼續開始。

・如果想從頭開始遊戲,可以在遊戲中按標題畫面的“NEW GAME”鍵或MENU畫面的“RESET”鍵從頭開始遊戲。

・點擊備忘錄按鈕打開備忘錄窗口。筆的顏色有 3 種,請根據用途使用。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等:
 
日文:遊戲官網

《逃脫遊戲:白色情人節逃脫 巧克力大作戰 SIDE:W》

日文:Android(下載apk安裝,例:遊戲載點1)、iOS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email:info@enterbase-japan.com)

封面圖為『情人節逃脫 巧克力大作戰SIDE:V』。


◆◆◆遊戲操作/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教學》

1確認椅子上的紙條的數字「9156」,往右移動,箱子輸入「9156」,拿到「鑰匙(カギ)」。

2往左移動兩次,使用道具欄的「鑰匙(カギ)」打開大門離開。

《逃脫遊戲:白色情人節逃脫 巧克力大作戰 SIDE:W》

1點擊左上牆壁的箱子,查看右上的圖案。確認下面桌子的衣架顏色與數目,還有綠色的眼睛。

2往右移動兩次,根據衣架提示,把中間的兩個門打開。

3點擊查看地板上的「◇=紅」的提示。

4往左移動兩次,左上牆壁的箱子打開,拿到「玻璃杯ガラスのコップ」。

5往右移動,點擊查看地板上的「□=藍」的提示。

6點擊角落的洗手台,把「玻璃杯ガラスのコップ」放到洗手台下,看到玻璃杯裡面為「○=黃」和排列的形狀。

7點擊左邊牆壁的紙張,根據玻璃杯排列形狀,結合紙張上的數字杯子圖案,得到「□△○○◇◇」,確認紙張下面的衣架顏色為「黃藍紅綠」。

8往右移動兩次,確認地板上的「△=綠」。

9點擊櫃子的左上櫃門,根據「□△○○◇◇」,結合四個地方的提示(◇=紅、□=藍、○=黃、△=綠),點擊左上櫃門上的「藍綠黃黃紅紅」,打開櫃門後確認衣架的顏色。

10點擊櫃子衣櫃,確認上面衣架顏色。點擊衣櫃中間的箱子,根據衣架顏色的數量提示(黃藍紅綠),輸入箱子密碼(3252),拿到「淋浴噴頭シャワーヘッド」。

11往左移動,點擊淋浴間,把「淋浴噴頭シャワーヘッド」放上,確認淋浴噴頭上面的藍色部分的位置。

12往左移動兩次,點擊左上牆壁的箱子,點擊右下的盒子,根據淋浴噴頭上面的藍色部分的位置點擊,拿到盒子裡的「開關零件スイッチのパーツ」。

13往右移動,點擊洗手台,點擊兩個鏡子的中間,把「開關零件スイッチのパーツ」放上,確認左上鏡子的粉紅眼睛圖案和中間字母排列。

14往右移動兩次,點擊櫃子的右下櫃門,根據洗手台鏡子的字母排列輸入(上R、左O、右U、下E、中G),拿到上面的「房卡カードキー」。

15往右移動,確認大門的橘色眼睛圖案。

16點擊右邊牆壁的右邊裝置,使用「房卡カードキー」,根據三顏色眼睛圖案調整(四睫毛、星星眼珠、二條線),拿到左邊的「大門鑰匙ドアのカギ」。

17用「大門鑰匙ドアのカギ」打開大門,到隔壁房間。

18點擊綠色大門,查看門上的圖形表,確認「☆=6」。

19點擊右下桌子,移動左下的箱子,查看牆壁的圖形表,確認「△=9」。

20確認兩個相子的右邊書本的數字由右至左為「2143」。

21往右移動,點擊窗戶,確認窗戶上紅線的高度。

22往右移動,點擊海報,根據「2143」的順序,對應海報並得到「紅黃綠藍」。

23往右移動,點擊右邊小櫃子,點擊下面抽屜,根據窗戶紅線高度(由左至右,點二下、點三下、點一下、點二下、不動)打開抽屜,拿到抽屜裡的「零件何かのパーツ」。

24往右移動兩次,點擊長椅上的箱子,把「零件何かのパーツ」放上到箱子上的凹槽,調整零件的顏色為「紅黃綠藍」,拿到「唱片レコード」,確認上面的圖形表為「○=3」。

25往左移動,點擊右下桌子,點擊左上的唱片機,把「唱片レコード」放入,確認中間▲與周圍的●的位置。

26往左移動,點擊右邊小櫃子,點擊上面抽屜,根據唱片機的●位置調整(外至內,點七下、點四下、不動、點四下、點二下),拿到裡面的「店鋪卡片ショップカード」,確認上面的「96423671」。

27往左移動,點擊右邊的儲物櫃,根據「店鋪卡片ショップカード」的提示,用「96、42、36、71」打開,確認紙張上的「XITK」的形狀。

28往右移動,點擊右邊小櫃子,點擊中間抽屜,輸入「XITK」,拿到「儲物櫃鑰匙ロッカーのカギ」。

29「儲物櫃鑰匙ロッカーのカギ」打開左邊櫃子,櫃門上面的圖形表確認是「□=4」。

30點擊儲物櫃的裡面裝置,根據裝置上面數字表示圖形的角的數量,得到「○△□☆」,輸入「3946」並點擊紅色按鈕。

31點擊下面,往下移動到地下室。點擊前方的鐵門,確認鐵門右邊的白線的淺至深。點擊鐵門上的九宮格,確認愛心的圖案。

32點擊道具欄的「店鋪卡片ショップカード」並點擊ZOOM,然後點擊翻轉按鈕(裏面を見る),查看卡片背面。根據鐵門九宮格裝置的位置結合顏色淺至深,得到「中下、左上、右上、左下、中間」。

33點擊鐵門的九宮格裝置,按「中下、左上、右上、左下、中間」的順序點擊。進入裡面,往洞裡前進,確認棕色場景的▽下的5個●顏色配置。

34點擊洞裡往前移動兩次,點擊下面藍色▽按鈕,轉向另一邊,確認白色場景的▽下的5個●顏色配置。

35點擊洞裡往前移動三次,點擊左邊電話亭,根據兩個場景確認的●顏色配置,調整圓形顏色(12點順時方向開始,棕、橙、橙、橙、棕、橙、橙、棕、橙、棕、棕)。

36點擊ELEVATOR下面的箭頭符號,點擊電話亭右邊的電梯,點擊白色裝置,「店鋪卡片ショップカード」放到白色裝置的左邊凹槽。

37點擊白色裝置的右邊機關,根據「店鋪卡片ショップカード」的「W」位置得到「TSOHG」。白色裝置的右邊機關輸入「TSOHG」,移動至教室。

38點擊右上角落的白色公告欄,確認右上的「3F-4紫」。

39往右移動,確認黑板的「1F-1綠」。分別點擊櫃子上的三個模型,確認「紅=Wr」、「藍=Ce」、「綠=Vo」。

40往右移動兩次,點擊左上角落的櫃子,下面抽屜打開,查看座標表。根據模型提示,得到「藍=6、綠=4、紅=3」。

41點擊左上角落的櫃子,中間抽屜輸入「643」,拿到「密碼碎片パスワードの切れ端」和「指紋膠帶指紋付きテープ」。

42往左移動,點擊儲物櫃左邊的白色公告欄,「密碼碎片パスワードの切れ端」和白色公告欄的密碼碎片結合。

43往右移動兩次,點擊講台上的裝置,「指紋膠帶指紋付きテープ」放上,左邊四格按「右上、右下、右上、左下」的順序點擊。

44解開講台裝置後,點擊左上的「2D、3D」切換畫面,確認「2F-6橙」。

46往右移動兩次,點擊白色公告欄下面的小櫃子,左上櫃門由上至下輸入「4紫、6橙、1綠」,拿到「錄音帶カセットテープ」和「巧克力チョコレート」。

47往右移動,「錄音帶カセットテープ」放到左邊的錄音機裡面,確認「ピ~~、ピピピピ、ピピ、~、ピ」的聲音。

48往右移動,點擊右上角落的白色公告欄,根據綠音機「ピ~~、ピピピピ、ピピ、~、ピ」的聲音,結合白色公告欄上的對照表,得到「WHITE」。

49往左移動,點擊櫃子,上面抽屜輸入「WHITE」,拿到「窗戶鑰匙窓のカギ」和「訊息卡片メッセージカード」。

50往左移動,點擊窗戶,用「窗戶鑰匙窓のカギ」打開窗戶的鎖,出現八格機關。

51點擊道具欄的「訊息卡片メッセージカード」並點擊ZOOM,然後點擊翻轉按鈕(裏面を見る),查看卡片背面。

52往右移動,對錄音機使用「訊息卡片メッセージカード」,拿到「髒掉的訊息卡片汚れたメッセージカード」。

53點擊道具欄的「髒掉的訊息卡片汚れたメッセージカード」並點擊ZOOM,然後點擊翻轉按鈕(裏面を見る),查看卡片背面的髒掉部分。

白、黑、黑、白

黑、白、黑、心

54往左移動,點擊窗戶,根據髒掉的訊息卡片的背面提示,輸入窗戶的八格機關。

黑、白

白、黑

黑、黑

心、白

55窗戶打開,確認窗戶邊緣的手指指紋。

56往左移動,確認黑板上的手掌的☆。

57往左移動,確認講台機關的手指指紋。

58點擊白色公告欄下面的黑色箱子,根據窗戶、黑板、講台的指紋與手掌符號,輸入正確符號(左至右,圓圈、三角形、正方形、旋渦形、波浪形。中間☆)並打開黑色箱子,拿到「吸盤裝置窓のぼり用吸盤装置」和「繩子ロープ」。

59往左移動兩次,對窗戶使用「巧克力チョコレート」。

60對窗戶使用「繩子ロープ」前往校園中庭得到結局一。

61點擊MENU回到遊戲標題畫面,點擊CONTINUE,往左移動兩次,對窗戶使用「吸盤裝置窓のぼり用吸盤装置」前往屋頂,獲得結局二。


P.S.『情人節逃脫 巧克力大作戰SIDE:V』請往「此文」查看。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