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4-03-01

[手遊攻略]密室逃脫 : Rime(Rime - room escape game -)中文/英文/日文版攻略(附介紹)



密室逃脫 : Rime~解開所有謎題,並從書裡的世界裡逃脫出來吧。~(Rime - room escape game -、脱出ゲーム Rime(ライム)、탈출 게임 Rime 완전 공략)的介紹與攻略(BAD END、NORMAL END、TRUE END)。『密室逃脫 : garden攻略』請往『此文』查看。



◆◆◆◆◆注意事項◆◆◆◆◆

◆禁止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密室逃脫 : Rime攻略』請往『此文』查看。
➞『密室逃脫 : garden攻略』請往『此文』查看。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密室逃脫 : Rime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特色:

″密室逃脫 : Rime″是一款包裹著一股神秘色彩的遊戲,也是最棒的逃脫遊戲之一。
各種精心打造的謎題正等待著玩家們的挑戰。
本遊戲從頭到尾都是免費的。

你發現了一本破舊書,並被困在書裡的世界中。
解開所有謎題,並從書裡的世界裡逃脫出來吧。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等:

日文:遊戲官網

中文:AndroidiOS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email:infoizumiartisan@gmail.com)

◆◆◆遊戲操作/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1往下移動,點擊左下的木箱,拿到木箱旁邊地上的「第一根保險絲 he first fuse 1本目のヒューズ 」。

2往右移動,點擊桌子的右側,拿到桌上的「報紙 the newpaper 新聞」。

3往左移動兩次,點擊中間的桌子,拿上層抽屜裡的「鑰匙 the key 鍵」。

4點擊左邊梯子,拿天花板左上角的白紙「筆記 the paper メモ」。

5往左移動,點擊右邊牆壁的保險絲箱,用item欄裡的「鑰匙 the key 鍵」打開保險絲箱,拿到「電池 the battery 電池」。

6打開中間的門,進入電梯,右牆拿到「雙筒望遠鏡 the binoculars 双眼鏡」。

7離開電梯,往右移動兩次,往上移動,「雙筒望遠鏡 the binoculars 双眼鏡」查看左上牆壁損壞的部份(往右90度→往左180度→往右270→往左180度)。

8往右移動,點擊桌子的左側,抽屜根據損壞牆壁的提示調整旋鈕(右1,左2,右3,左2),拿到抽屜裡的「遙控器 the remote controller リモコン」。

9往左移動,點擊木門右邊牆壁的箱子,查看箱子左下的金屬片。

10點擊item欄裡面的「遙控器 the remote controller リモコン」,點擊右邊的箭頭翻轉至遙控器的背面,把蓋子打開並放入「電池 the battery 電池」。

11點擊右邊的箭頭翻轉至遙控器的正面,根據箱子的金屬片提示,點擊「遙控器 the remote controller リモコン」上的按鈕並按下右下的空白鍵。

點擊箱子上標示O的地方:

X、X、O、X

X、X、O、O

12點擊木門右邊牆壁的箱子,點擊箱子上的按鈕,拿到「第二根保險絲 the second fuse 2本目のヒューズ 」。

13往右移動兩次,點擊右邊牆壁的保險絲箱,把item欄裡面的兩個「保險絲 fuse ヒューズ」放入後,把保險絲箱的蓋子蓋好,拉下右邊的手把。

14進入電梯,拉下左邊的手把,往二樓。離開電梯後,往左移動,拿地上的「空罐 the empty can 空き缶」。

15往左移動,點擊箱子上面發亮的東西,拿到「釣魚鉤 the hook 釣り針」。

16往右移動兩次,點擊電梯左下的排水口,拿排水口裡面的「十字螺絲起子的頭 the phillips head ドライバーの先」。

17進入電梯,拉下左邊的手把,往一樓。離開電梯,往左移動,點擊桌子右側的抬虎鉗,把「十字螺絲起子的頭 the phillips head ドライバーの先」插入抬虎鉗的洞裡並旋轉,抬虎鉗打開後並拿到「小塊的金屬零件 the small metal fixture 小さい金具」。把抬虎鉗洞裡的「十字螺絲起子的頭 the phillips head ドライバーの先」拿回來。

18往左移動,點擊左邊牆壁的裝置,把「小塊的金屬零件 the small metal fixture 小さい金具」裝到裝置上面的門閂上面,然後點擊門閂,把裝置的門打開,根據item欄裡面的白紙「筆記 the paper メモ」點擊on/off按鈕。

左邊牆壁的裝置點擊on/off按鈕:

ON、OFF、OFF、ON、ON

OFF、ON、OFF、ON

19點擊中間的木門,點擊木門右下的掛鎖,根據五個場景(木門、桌子、電梯、梯子、電梯上的天花板)的照明設備提示,使掛鎖上的按鈕與照明相同,然後點擊掛鎖下面的開關。

點擊掛鎖上標示O的地方:

空、O、O、O、空

x、空、空、空、x

空、空、空、空、空

x、空、空、空、O

空、O、空、空、x

20把掛鎖右邊用來固定門的鎖往上來,把門打開,拿到木門外面的「四角零件 the square part」。

21把item欄裡面的「空罐 the empty can 空き缶」拿出來裝入木門外面的雪,獲得「裝滿雪的罐子」。

22往右移動,點擊桌子的左側,把item欄裡面的「雙筒望遠鏡 the binoculars 双眼鏡」放到刀子旁邊,得到「繫繩 the string 双眼鏡の紐」。

23「繫繩 the string 双眼鏡の紐」和「釣魚鉤 the hook 釣り針」組合,獲得「掛著釣魚鉤的繫繩 the String with hook attached 釣り針の付いた紐」。

24往右移動,點擊左下地上的排水口,用「掛著釣魚鉤的繫繩」拿到「拉把 the knob 取手」。

25往右移動,點擊桌子的下層抽屜,把「拉把 the knob 取手」裝上並拿到抽屜裡的「火柴 the matches マッチ」。

26打開右邊火爐的蓋子,把「報紙 the newpaper 新聞」放入並用「火柴 the matches マッチ」點燃。然後把「裝滿雪的罐子」放到火爐上面,拿到「裝滿熱水的罐子 the can with the hot water お湯の入った缶」。

27往右移動,打開大門,把「裝滿熱水的罐子 the can with the hot water お湯の入った缶」倒入門外的桶子裡面,把桶子弄倒後,拿到「把手 the handle ドライバーの柄」。

28「把手 the handle ドライバーの柄」和「十字螺絲起子的頭 the phillips head ドライバーの先」組合,獲得「十字螺絲起子」。

29往左移動,點擊左邊梯子,把天花板上面的蓋子用「十字螺絲起子」把右上的螺絲和金屬片拿起來,打開天花板蓋子並前往二樓。

30到二樓,往左移動兩次,點擊牆壁上的金屬盒子,用「十字螺絲起子」把盒子四個角的螺絲拿起來,打開盒子的蓋子,查看盒子裡的金屬片。

31根據盒子的金屬片提示,點擊「遙控器 the remote controller リモコン」上的按鈕並按下右下的空白鍵。

點擊箱子上標示O的地方:

O、X、X、O

X、X、X、X

32往左移動,點擊地上的箱子,打開箱子的開關後,拿到「鐵箱 the iron box 鉄の箱」。

33往左移動兩次,打電梯的門,點擊電梯裡面,出現「要跳下去嗎? Should I jump down? 飛び降りますか?」,選擇「是 Yes はい」,發現無法離開,前往《BAD END》。

34點擊『回到上一步』回到選項之前,離開電梯。往右移動,點擊梯子回到一樓,往左移動,進入電梯並移動到二樓。

35往右移動,再一次點擊梯子回到一樓,往左移動,打開電梯門,點擊電梯內部的右邊裝置,拿到裝置上面的「圓形零件 the round part 丸のパーツ」。

36點擊電梯內部的右下黑洞,用「火柴 the matches マッチ」點亮並移動,發現地上的「鑰匙 the fallen key 鍵」。

37往左移動兩次,點擊木門左下的木箱,點擊木箱右邊的牆壁,查看牆壁上的圖案。用「鑰匙 the fallen key 鍵」打開木箱蓋子,根據圖案提示(木箱右邊牆壁圖案、梯子右邊桌上圖案、被刀插著桌子上面畫框的圖案),點擊左右按鈕並使中間的刻度盤調整到正確位置(上段:最左邊。中段:最右邊。下段:右邊數來第二個),最後點擊右下開關。打開木箱並拿到「扳手 the spanner スパナ」。

38點擊中間的木門,點擊右下的鐵棒,用「扳手 the spanner スパナ」把上面的螺絲拿起來,獲得「鐵棒 the iron rod 鉄の棒」。

39往右移動兩次,點擊左邊牆壁的畫框,用「扳手 the spanner スパナ」把上面的螺栓拿起來,把畫框打開,拿到「曲柄把手 the crank handle  クランクハンドル 」。

40打開電梯的門,點擊右邊裝置,把「曲柄把手 the crank handle  クランクハンドル 」安裝上去並轉動,打開中間的暗格。拿到暗格裡面的「書 the book 本」和左邊的「硬幣 the coin コイン」。

41往右移動,點擊左邊梯子並前往二樓。到二樓,往左移動,打開電梯的門,點擊左下的排水口,把「鐵棒 the iron rod 鉄の棒」插進去。

42進入電梯並拉下手把,電梯在中途停住後,用「硬幣 the coin コイン」把牆壁的金屬片拿下來,拿到「鑰匙 the fallen key 鍵」。

43拉下電梯的手把,電梯移動至二樓。到二樓,往左移動,地上的工具箱用「鑰匙 the fallen key 鍵」打開,拿到「皺摺的紙 the crumbled paper くしゃくしゃの紙」。

44查看item欄裡面的「皺摺的紙 the crumbled paper くしゃくしゃの紙」,拿到裡面的「三角零件 the triangular part 三角のパーツ」。

45往右移動二次,點擊梯子回到一樓。往右移動兩次,點擊桌子的左側,把刀子下的便條紙翻開至最後有破損的那一面,把「皺摺的紙 the crumbled paper くしゃくしゃの紙」貼上,三張便條紙的圖案能組成3乘3的方格。

46查看item欄裡面的「鐵箱 the iron box 鉄の箱」,把「圓形零件 the round part 丸のパーツ」、「三角零件 the triangular part 三角のパーツ」、「四角零件 the square part」放到鐵箱正確的洞上,然後拉下右邊的開關,成功後拿到「鋼絲刷 the wire brush ワイヤーブラシ」。

把圓形零件(圓)、三角零件(三)、四角零件(四)放到鐵箱正確的洞上:

X、X、四

X、三、X

圓、X、X

47往右移動,左牆的畫框打開,點擊箱子左下的髒金屬片,用「鋼絲刷 the wire brush ワイヤーブラシ」把髒金屬片弄乾淨,根據箱子的金屬片提示,點擊「遙控器 the remote controller リモコン」上的按鈕並按下右下的空白鍵。

點擊箱子上標示O的地方:

X、X、O、X

O、X、X、O

48按下畫框裡面的箱子按鈕,打開箱子並拿到「羊皮紙 the parchment 丸まった羊皮紙」。

49往右移動兩次,點擊左下的木箱上面的金屬裝置,打開金屬裝置的蓋子,「鋼絲刷 the wire brush ワイヤーブラシ」把中間刻度盤擦乾淨。

50查看item欄裡面的「羊皮紙 the parchment 丸まった羊皮紙」,羊皮紙上的1~4的位置對照木箱上面的字母「SNOW」。

51查看item欄裡面的「書 the book 本」的密碼鎖輸入「SNOW」。打開書本並翻個幾頁後,拿到「鑰匙 the key 鍵」。

52用「鑰匙 the key 鍵」打開木門,直接走出去,前往《NORMAL END》。點擊『回到上一步』回到選項之前,不要直接出去,往後退並查看地上掉落的鎖,拿到「掛鎖 the padlock 南京錠」。

53查看item欄裡面的「掛鎖 the padlock 南京錠」,獲得「搭扣 the latch 掛け金」。

54往右移動兩次,進入電梯裡面,用「搭扣 the latch 掛け金」把鐵板的四個角的螺絲拿起來,拿到「鐵板 the iron plate 鉄板」。

55查看item欄裡面的「鐵板 the iron plate 鉄板」,翻至背面發現「紙碎片 the paper fragment 紙の切れ端」。

56查看item欄裡面的「書 the book 本」把「紙碎片 the paper fragment 紙の切れ端」放到缺頁的地方,前往不完整的世界。點擊桌上的書中的插圖,回到書裡的世界。

57往下移動,往左移動,爬左邊梯子到二樓。到二樓,往左移動,打開電梯門,鐵棒插在排水口的狀態下,進入電梯並啟動電梯。

58電梯在中途停止後,查看item欄裡面的「書 the book 本」,把開書本打開並點擊書中的插圖,前往不完整的世界。點擊桌上的書中的插圖,再次回到書裡的世界。

59往下移動,往左移動,爬左邊梯子到二樓。到二樓,往左移動,打開電梯門,踩著電梯的頂部走到裡面,拉下右邊的手把,鎖鏈落下。

60離開電梯,往右移動,爬梯子到一樓,往左移動,打開電梯並往裡面走,把「掛鎖 the padlock 南京錠」和「搭扣 the latch 掛け金」組合後,用「掛鎖 the padlock 南京錠」把鎖鏈與箱子連接起來。

61離開電梯,往右移動,爬梯子到二樓。到二樓,往左移動,打開電梯門,踩著電梯的頂部走到裡面,拉下右邊的手把,把鎖鏈拉上來,查看箱子左下的金屬片。

62根據箱子的金屬片提示,點擊「遙控器 the remote controller リモコン」上的按鈕並按下右下的空白鍵。

點擊箱子上標示O的地方:

X、O、X、X

O、O、X、X

63按下電梯裡面的箱子按鈕,打開箱子並拿到「紙碎片 the paper fragment 紙の切れ端」。查看item欄裡面的「書 the book 本」把「紙碎片 the paper fragment 紙の切れ端」放到缺頁的地方,前往《TRUE END》。


P.S.『密室逃脫 : garden攻略』請往『此文』查看。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