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4-04-12

[手遊攻略]恐怖密室逃脫:被遺忘在房間的秘密(The forgotten room)中文版攻略(附介紹)



恐怖密室逃脫:被遺忘在房間的秘密(The forgotten room)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禁止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被遺忘在房間的秘密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特色:



這是一個恐怖詭異的密室逃脫遊戲。燒腦的謎題,恐怖的氣氛加上詭異的音樂,讓你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如果是你,你能逃脫嗎?


————————————

*唯美的2D手繪畫風

*巧妙的謎題設計

*由易到難適合所有玩家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等: 
 
中文:遊戲官網

中文:Android(例:遊戲載點1(選擇本地下載apk檔安裝))、iOS

若無法遊戲下載的話,請在上網搜尋其他地方的戴點進行apk安裝。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email:hundong123@163.com)


◆◆◆遊戲操作/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第一關:

1有床的場景,點擊左邊的法老棺材,看見一具木乃伊。

2點擊右邊牆上的人物肖象畫的右眼拿到「圓形鏡片」。

3點擊床的枕頭下面拿到「盒子」。床的被子掀開拿到「密碼紙」。

4點擊左邊牆壁上的四方形機關,根據「密碼紙」提示,輸入「6815」,拿到「剪刀」。

5點擊左邊的法老棺材,用「剪刀」把木乃伊頭部的繃帶剪開,拿到「腦子」和「繃帶」。

6往右移動兩次,來到許多藤蔓的場景。把「腦子」放到藤蔓的最大葉子上面,看到牆壁上的四方形機關。

7根據上面的提示,用圓周率「3.1415926」打開箱子,拿到「望遠鏡」。

8將道具欄中的「鏡片」和「望遠鏡」組合。

9往左移動,來到有大櫃子的場景。用「望遠鏡」查看牆壁中間的洞,發現密碼為25。

10點擊道具欄的「盒子」,輸入密碼「25」,拿到「鏡片」。

11將道具欄中的「鏡片」和「望遠鏡」組合。

12往左移動兩次,來到有窗簾的場景。把「布」放到窗簾上,根據大櫃子場景的黃色相框提示,按順序拉窗簾的繩子(綠紅紅黃白白)。

13打開窗簾後,把樹上的鸚鵡趕走,用「望遠鏡」看樹上的四個屍體。

14點擊窗簾右邊的機關,根據看到樹上四個屍體的提示,把左邊門打開並排列石像的順序(頭髮、光頭、豬、鹿)。

15點擊窗簾右邊的機關,根據看到樹上鸚鵡的提示,把右邊拼圖完成,拿到中間的「鑰匙」。

16用「鑰匙」打開右邊紅色箱子,拿到「方塊」。

17點擊道具欄的「方塊」,根據有床場景的相框提示,點亮方塊的四周並打開方塊,拿到「鑰匙」。

「方塊」點擊O的地方:
OOO
OXO
OOO

18「方塊」放到左邊綠色箱子上面的凹槽,拿到「錘子」。

19往左移動兩次,用「鑰匙」打開桌子右下抽屜,拿到「鏡片」。

20將道具欄中的「鏡片」和「望遠鏡」組合。

21往右移動兩次,用「望遠鏡」看樹上最左邊屍體身上的窗戶,看見老人的手勢。點擊老人的望遠鏡,看見女人和密碼「5493」。

22往左移動兩次,用密碼「5493」打開右邊衣櫃,掉出一個女人。拿右邊衣櫃裡面的「密碼紙」。

23用「錘子」把左邊桌子上的花瓶打碎,拿到「碎片」。「碎片」對地上的女人使用,拿到「腦子」。

24往右移動,來到許多藤蔓的場景。「腦子」放到藤蔓的最大葉子上面,看到牆壁上的水瓶。

25往上移動,查看天花板。道具欄的「密碼紙」對應天花板連線後,得到密碼「1256」。

26往上移動,往右兩次,來到有床的場景。床左邊的櫃子,輸入密碼「1256」,拿到「水桶」。

27往左移動,來到有窗簾的場景。使用「水桶」接窗外的雨水。

28往左移動,來到許多藤蔓的場景。「水桶」對牆壁上的水瓶使用,拿到「鑰匙」。

29往上移動,「鑰匙」打開左邊的暗格,拿到「密碼紙」。

30透過道具欄的「密碼紙」推算每個形狀對應的數字,得到密碼「26181620」。

31往上移動,往左移動,用密碼「26181620」打開左邊桌子的密碼鎖,拿到「徽章」。

32「徽章」放到右邊藍門上面的凹槽,進入下一關。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二關:

1在大門場景,右邊桌子的下面,拿到「瓶子」。

2右邊桌子的上面,拿到「石墨」。

3道具欄的「瓶子」和「石墨」兩者組合。

4往右移動兩次,來到洗手台場景。打開洗手台的水龍頭,用「瓶子」裝水,獲得「墨水」。

5往左移動,來到電視機場景。根據電視機上面的圖案(星星、月亮、星星)。

6往左移動兩次,來到沙發場景。根據電視機圖案提示,打開左邊櫃子的上層抽屜(星星、月亮、星星),拿到「黑色茶杯」、「白色茶杯」。

7往左移動,來到洗手台場景。拿左邊桌子上的「牛奶」。

8道具欄的「牛奶」和「黑色茶杯」組合,獲得數字9。

9道具欄的「墨水」和「白色茶杯」組合,獲得數字7。

10往左移動,來到電視機場景。點擊電視機下面櫃子的左邊抽屜,輸入密碼「79」打開櫃子,拿到「鑰匙」。

11往左移動兩次,來到沙發場景。左邊櫃子下層櫃門用「鑰匙」打開,拿到「美工刀」。

12沙發上拿到「遙控器」。

13用「美工刀」對沙發上的靠墊使用,割開靠墊後,拿到「鑰匙」。

14往右兩次,來到電視機場景。用「鑰匙」打開電視機下面櫃子的中間抽屜,拿到「圓形蠟燭」。

15往右移動,來到洗手台場景。查看洗手台左邊的藍色藥片。

16根據洗手台左邊的藍色藥片提示,點擊道具欄的「遙控器」。

遙控器的答案,點擊下面標示「藍」的位置:
藍白白白白
白藍白白白
白白白藍白
白白白白藍
白白白白藍

17往右移動,來到沙發場景。查看牆壁上的相框。

18往右移動,來到大門場景。根據沙發場景的相框提示,點擊右邊桌上的小豬存錢筒,輸入左腿外的腿部上面的圖案,「圓形、正方形、菱形」,拿到「金色圓形盒子」。

19往左兩次,來到洗手台場景。洗手台下面的工具箱,拿到裡面的「螺絲刀」、「電池」。

20用道具欄的「螺絲刀」打開「金色圓形盒子」,拿到「SD卡」。

21往左移動,來到電視機場景。「SD卡」放到電視機左邊的照相機中,看到坐標圖。

22往左移動,來到大門場景。小豬存錢筒左邊的書本,用「美工刀」划開右頁,看到四組數字。

23往右移動,來到電視機場景。根據數字從小到大,點擊電視機下面的右邊抽屜上與數字的位置對應的方塊(31241243),拿到「銀色鑰匙」。

左上(1)、右上(2)
左下(3)、右下(4)

24往右移動,來到洗手台場景。用「銀色鑰匙」打開牆壁上的櫃子,查看罐子下面的圖案。

25往右移動,來到沙發場景。牆壁上的相框用「美工刀」割開,根據洗手台的罐子提示,輸入「正方形、四個點、三角形、圓圈」,拿到「手電筒」、「臺燈按鈕」。

26道具欄「電池」和「手電筒」組合。

27左邊櫃子上的臺燈的凹槽,安裝道具欄中的「臺燈按鈕」。

28查看左邊櫃子上的臺燈的燈罩頂部,得到密碼「923」。

29左邊櫃子上的收音機,輸入密碼「923」,得到波形圖案。

30往右移動兩次,來到電視場景。根據沙發場景收音機的圖案提示,對電視機的右邊盒子輸入圖案(上、下、中、上、中),拿到「玻璃櫃的插頭」。

31往左移動,來到大門場景。「玻璃櫃的插頭」安裝到玻璃櫃左下牆壁的插孔上,查看玻璃櫃中的圖案。

32往右移動,根據玻璃櫃中的圖案結合照相機裡的坐標圖,在電視機輸入「1,1、2,3、3,4」,電視機出現「1」。

33往左移動,來到大門場景。根據玻璃櫃上的提示,點擊玻璃櫃下面的密碼鎖,按照順序「⭢⭡⭡⭢⭡⭢」點擊,拿到「方形蠟燭」。

34玻璃櫃下面的數字箭頭的次數,和代表的數字相乘,得到「3*0.6+3*0.4=3」。

35往右移動,來到電視場景。「美工刀」對左邊畫框的左上與右上角割開,得到左邊894、右邊線條。

36「螺絲刀」打開畫框右邊的螺絲,按下紅色按鈕,看到畫框背後的密碼箱,根據畫框線條出現的順序(實線、點線、虛線、虛線、實線、虛線、點線、點線、實線、實線),調整圓盤的刻度來打開密碼箱(實線和虛線為逆時針、點線為順時針)。

37打開密碼箱後,拿到密碼箱裡面的「三角蠟燭」和「房間圖」。

38往右移動,來到洗手台場景。三個蠟燭放到燭檯上(三角、圓形、方形),得到「3+4-5-=2」。

39往右移動,收音機輸入「894」並得到波形圖案。

40點擊黑衣人身上的盒子,用「手電筒」照亮,輸入收音機的玻形圖案(中、下、上、下、中),得到「5」。

41往左移動,來到洗手台場景。點擊洗手台右邊的紙巾盒,抽紙巾盒的顏色紙巾(藍=1、綠=2、紅=3)。

42用三原色來相加後,得到紙巾盒的青色+紫色+黃色等於「12」。

黃色=紅色+綠色(3+2=5)

紫色=紅色+藍色(3+1=4)

青色=藍色+綠色(1+2=3)

43之前獲得的電視「1」、蠟燭「2」、盒子「5」、玻璃櫃「3」、紙巾盒「12」,結合道具欄的「房間圖」,得到「上3、右1、右下2、左下12、左5」。

44往右兩次,來到大門場景。點擊大門的密碼鎖,根據大門上的圖案,結合「房間圖」。

左邊圖案:上3、左下12、右下2。

中間圖案:左上5、左下12、右1。

右邊圖案:左上5、右上1、右下2。

45將每個圖案的角代表的數字相加,分別相加得到答案「17,18,08」。大門的密碼鎖輸入「171808」,進入下一關。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三關:

1窗戶場景,打開窗戶,拿到窗外的「鳥」。

2往左移動,來到鋼琴場景。打開右邊櫃子,打開魔術師的帽子,把「鳥」放到魔術師頭上。

3打開魔術師的帽子,拿到「盒子」。

4根據魔術師的字母提示「eobm」,對應道具欄的「盒子」上的顏色數字「5126」。「盒子」輸入「5126」,拿到盒子裡的「針」。

5往左移動,來到壁畫場景。點擊左邊的大花盆,拿到土裡面的「鑰匙」。

6往左移動,來到小熊娃娃場景。「鑰匙」打開右邊衣櫃,拿到「線」和「棍子」。

7道具欄的「針」和「線」組合,獲得「針線」。

8用「針線」縫補衣櫃上的小熊娃娃,拿到衣櫃下面的「貓糧」。

9「貓糧」放到貓盆,貓咪吃掉後,獲得「貓屎」。

10往右移動,來到壁畫場景。點擊右邊桌子桌腳上的圓盤,圓盤對角為10,故圓盤缺的數字為5和9。

11右邊桌子的中間密碼鎖為5和9的相乘和相加,故輸入「4514」,拿到「綠瓜圖案」。

12道具欄的「圖紙」打開後,拿到「種子」。

13點擊左邊的大花盆,「種子」和「貓屎」放入土裡,用土埋好後,拿到「綠瓜」。

14往左移動,來到小熊娃娃場景。「綠瓜」對貓咪使用,拿到沙發上的「藍線」。

15道具欄的「藍線」和「針」組合,獲得「針線」。

16用「針線」縫補衣櫃上的小熊娃娃,拿到「圖紙」,拿地上的「棉花」。

17往右移動,來到壁畫場景。看到牆壁上的白紙。

18往左移動,來到小熊娃娃場景。看到牆壁上的日歷。根據壁畫場景的白紙提示,對應日歷的星期五,得到日期的個位數和十位數相加為「6429」。

19往左移動,來到窗戶場景。用「6429」打開右邊衣櫃的左門,拿到「紅色盒子」。

20道具欄「棉花」和「木棍」組合,獲得「棉花糖」。

21往左移動,來到鋼琴場景。「棉花糖」給右邊櫃子裡的魔術師,櫃子鎖上了。

22往左移動,來到壁畫場景。點擊右上的棕色板子,排列板子的左邊圖示(由上至下,橘子、螺絲、紙條、鎖孔、老鼠),成功後拿到「蘋果圖案」。

23往右兩次,來到窗戶場景。看到窗外的群山的高低形狀。

24往左移動,來到鋼琴場景。根據窗戶場景的群山高低提示,調整鋼琴上的圖案高底(全部調到最低後,由左至右,點一下、不動、點四下、點二下、點三下),拿到「香蕉圖案」。

25往上移動,查看天花板。根據「圖紙」提示,得到答案「2444」。輸入天花板左下的密碼鎖答案「2444」。

26往上移動,往左移動兩次,來到小熊娃娃場景。拿到衣櫃上的「小熊娃娃」,看到衣櫃上的字母。

27根據字母順序,得到密碼「35624」(m=13、o=15、p=16、v=22、n=14,去掉十位數)。

28往左移動,來到窗戶場景。點擊右邊櫃子的右門,輸入「35624」,拿到「葡萄圖案」。

29點擊窗戶右邊粉紅色櫃子,根據「綠瓜圖案」、「蘋果圖案」、「香蕉圖案」、「葡萄圖案」的圖案顏色和首字母位置順序,輸入密碼「紅黃綠紫」,拿到「鑰匙」。

30「鑰匙」打開道具欄的「紅色盒子」,拿到「種子」。

31往右移動兩次,來到壁畫場景。把左邊花盆裡挖開,把「種子」放到土裡後,長出大樹後,爬樹離開房間。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