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4-04-15

[手遊攻略]百萬美金男孩(Million Dollar Boys)~帥哥店員養成×戀愛遊戲~中文/日文版攻略(附介紹)



百萬美金男孩~帥哥店員養成×戀愛遊戲~(Million Dollar Boys、ミリオンダラーボーイズ(ミリダラズ)~イケメン店員育成×恋愛ゲーム~)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禁止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相關系列作品」請往「此頁」的◆相關內容◆下面查看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百萬美金男孩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特色:


「你老爸跟我們借完錢就跑了,這意思你懂了嗎?」
「……對了,請問他欠了多少錢……?」

「100億。」
「1――100億!?」

陽七背上了父親的債務(可更改姓名)。
她向討債先生借了一棟大樓,決定開始經營店面……!?

有點廢的青梅竹馬:
「不過現在有我在,你可以安心了!哈~~哈哈哈!!」

與帥哥們一起開咖啡廳。
透過放置&滑螢幕輕鬆賺下100億♪

▷▶角色配音◀◁
・小松昌平
・中澤匡智
・佐藤元
・榊原優希
・大塚剛央
・土岐隼一
・山下誠一郎
・狩野翔

▷▶百萬美金男孩系統介紹◀◁
① 基本遊玩免費且易操作
透過放置×滑螢幕輕鬆玩!
利用零碎的時間啟動應用程式即可存下大量的金錢。
開設多家可愛又有特色的咖啡聽!

② 與他同心協力
提升你所採用的員工們的等級,生產力也會隨之提高,不僅更容易獲得金錢,你與他之間還會發生新劇情!
試著加深兩人的感情吧♪

③ 跟他一起玩迷你遊戲
和店員們玩High & Low、找東西和猜拳等小遊戲!
玩越多、距離還清債務的目標就越近。

④ 裝飾入口處
大樓的外觀可根據個人喜好進行客製化變更。
用他的紀念品裝飾入口處,嘗試各種組合!

⑤ 贈送禮物給他
選擇兩名員工進行『招攬客人』會發生特殊台詞和劇場!
將獲得的道具或使用鑽石贈送禮物給他,或許能瞥見對方意想不到的一面……!


▷▶推薦給以下玩家◀◁
・喜歡乙女遊戲、戀愛遊戲、少女漫畫和女性向遊戲。
・喜歡青春、怦然心動或戀愛類型的電影、戲劇和小說。
・想成為現充、想體驗桃花期。
・想打發零碎時間。
・看完與帥哥的愛情結局後想享受甜在心裡的心動感。
・想看很萌的場景。
・喜歡重視劇情的放置型養成遊戲。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等: 
 
日文、中文:遊戲官網(twitter(x)facebook)

日文:AndroidiOS

中文:AndroidiOS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email:support_app@se-ec.co.jp)


◆◆◆遊戲操作/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遊戲操作

遊戲進行方式:

1基本只要放置與點擊:

基本上放置即可,店員們會幫你自動存下金錢。想加速進展時,可透過滑螢幕回收更多金錢。

2培育店員:

在大樓透過滑螢幕回收金錢時,該樓層的店員會有機率以「!」對話框呼喚你時,迷你遊戲(猜拳、尋人、尋物、安撫)就會開始,滿足需求即可獲得金錢和鑽石。可前往商店購買「迷你遊戲搖鈴」,使用後樓層會立刻發生迷你遊戲。

消耗金錢和鑽石,提升店員的等級,生產力(每秒營業額)就會增加,升級時還會在一定的時間點發生劇情。

3計劃性還債:

大樓可回收的金錢面額會隨著還款進度而獲得加成,存到錢後就立刻辦公室還債吧!或許還能邂逅新的店員!

4活用道具:

點擊大樓右上按鈕可使用道具(例:雙倍水果塔、狂熱汽水),更有效地回收金錢。道具可從任務和升級報酬、鑽石交換獲得。

◆◆◆◆BOTSODG+~世界一空~◆◆◆◆

他的個別故事:

升級店員的等級時,當圖形量表集滿後,他的圖像會切換成「Story」。

使用鑽石解鎖劇情,閱讀完畢後可解放等級上限,並且該店員的生產力就會變成2.5倍。

可隨時在「收藏集」閱讀已解鎖的內容。

◆◆◆◆BOTSODG+~世界一空~◆◆◆◆


玩家等級:


透過還款、回收金錢和迷你遊戲等可獲取「玩家exp」,「玩家exp」用來提升等級。

提升等級除了能獲得報酬,大樓的可回收金錢面額也會一步步加成。

提升等級可獲得鑽石、投票代幣、雙倍水果塔、狂熱汽水。

◆◆◆◆BOTSODG+~世界一空~◆◆◆◆

撲滿:


「撲滿」會在你閒置百萬美金男孩15分鐘以後出現。

點擊樓層左下方的「撲滿」,可領取你不在店內時(關閉應用程式期間)所生產的金錢。

關閉應用程式期間的營業額只有開啟時的一半,撲滿也只能存放最多「360分鐘」的自動生產金錢。

記得時常啟動應用程式,常常探望努力工作的員工吧!

◆◆◆◆BOTSODG+~世界一空~◆◆◆◆

羈絆:

員工等級達到Lv.61以上,在大樓透過滑螢幕回收金錢時,該樓層的店員會有小機率(機率隨著玩家等級而慢慢上升)以「愛心」呼喚你。

點擊「愛心」播放故事,閱讀完畢後即可獲得「羈絆道具」,一旦獲得羈絆道具,該樓層店員生產力增加50%!

◆◆◆◆BOTSODG+~世界一空~◆◆◆◆

VS(High & Low):

可以和討債先生在辦公室一起遊玩的迷你遊戲,猜中自己的牌數字比討債先生的牌大或小即獲勝。

連勝可獲大量的金錢,一旦敗北所有累積的籌碼就會為泡影(必得鑽石*2,可以選擇觀看動畫獲得被沒收的金額)。

每30分鐘可挑戰一次迷你遊戲,可儲存3次挑戰機會。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攻略

其他補充:


1遊玩小要領:

在大樓透過滑螢幕回收金錢(有小機率能獲得鑽石,在金錢變較難獲得時使用收集一定數量的雙倍水果塔、狂熱汽水道具)、放置(5~6小時撲滿會滿,一天最大能獲得4次)、遊玩迷你小遊戲等方法獲得金錢。

可以使用金錢增加新員工(例:一樓 貓咪咖啡廳:逸早(解鎖金錢:0)。二樓 爵士咖啡廳:二少(解鎖金錢:1.50A)。三樓 片片咖啡廳:未津也(解鎖金錢:24.40A)。四樓 醫院咖啡廳:汐音(解鎖金錢:365.50A)、五樓 射擊咖啡廳:侑吾(解鎖金錢:0.12B))、提升員工等級(可先升二少等級至60以上,閱讀二少等級60的故事後,開啟「入口處」的功能(拜託員工工作,4小時後會收到店員工作完畢的報告(可用「速成錶」立刻完成),可獲得金錢、鑽石和送給他的禮物,偶爾還會發生員工們的迷你對話))、還債(例:第一次還款金「500.00」。第二次還款金「5.15A」、第三次還款金「48.80A」、第四次還款金「187.00A」、第五次還款金「729.00A」、第六次還款金「0.24B」、第七次還款金「0.65B」等)。

有多的金錢還可以提升其他人的等級至61以上,若能獲得該樓層店員的「羈絆道具」,能夠提升該樓層店員的生產力(顯示紅色三角形)。

和員工遊玩迷你遊戲(點擊「!」遊玩迷你遊戲,迷你遊戲有猜拳(無論輸贏能獲得金錢、玩家玩家exp、鑽石)、尋物/尋人(需限時完成)、安撫(無限定時間,下面黃色槽滿格前都可以進行)。

金錢不足或想節約時,透過贈送「伴手禮」給討債先生,會隨機發生伴手禮小故事,閱讀完畢後可會給予2%的還款折扣。和討債先生遊玩High&Low遊戲以連勝為目標,能獲得較多的金錢。

每日必做的事情(使用日本時間(UTC/GMT +9)):任務(每日、主線、入口處)、辦公室(還款、伴手禮、排行榜、VS)、入口處(招攬客人、禮物)、商店(輪盤獲得道具)等。若沒時間遊玩的話,可以算好撲滿會滿的時間,上線收取放置獎勵,慢慢玩即可(喂)。

在「辦公室」可以使用「投票代幣」參加「排行榜」,當週第一名的他還有專屬紀念故事(得票數相同則由樓層數較低的店員獲勝)。若要獲得紀念故事,必須參加該週的投票(投1票以上)。根據投票數獲得各種不同的勳章,可以前往「我的頁面」確認。

收藏集:包含主線、他、副線(例:達成特定條件後可解鎖員工們的聊天故事)。

彩蛋:在大樓透過滑螢幕回收金錢時,有機會見到「撿到未婚夫(誤)」、「Choice × Darling 選選愛」等SEEC遊戲的角色在咖啡廳裡面喔(笑)。

2玩家等級:

鑽石:每升一等*1。

投票代幣:

rank 2~rank 19:5枚

rank 20~rank 39:10枚

rank 40~rank 59:15枚

rank 60~rank 69:20枚

rank 70~rank 79:30枚

rank 80~rank 84:40枚

rank 85~rank 89:60枚

rank 90~rank 94:80枚

rank 95~rank 98:100枚

rank 99:300枚

雙倍水果塔:一定時間內二倍生產力。

rank 5、rank 15、rank 30、rank 50、rank 70、rank 90、rank 99。

狂熱汽水:一定時間內樓層不間斷出現金錢。

rank 10、rank 20、rank 40、rank 60、rank 80、rank 99。

3禮物:

在「入口處」贈送「禮物」給員工可加深兩人的感情,他們都有各自的喜好,送上各種禮物看看每個人的反應。

隨著遊戲的進行可收集到越多「設置道具」,透過「變更外觀」讓咖啡廳外觀改成自己喜歡的風格。「禮物」可以從「入口處」招攬客人報酬、「入手」使用鑽石下單。

還清100億即可解鎖送「禮物」給討債先生。

好感度+12的禮物,例:

逸早/イチハヤ:大型犬的零食/大型犬のおやつ、愛意滿盈的信/愛のこもった手紙、護手霜/ハンドクリーム。

二少/ニカ:珍稀唱片/レアなレコード、拼圖/ジグソーパズル、非常普通的撲克牌/ごく普通のトランプ。

未津也/ミツヤ:便利的畫具組合/便利な画材セット、護手霜/ハンドクリーム、驚喜diy盆栽組合/なにかの栽培キット。

汐音/シオン:古早味少女漫畫/古い少女漫画、驚喜diy盆栽組合/なにかの栽培キット、旅遊指南/遠い地の観光ガイド。

侑吾/ユウゴ:最新的遊戲片/最新ゲームソフト、夫婦碗/夫婦茶碗、拼圖/ジグソーパズル。

夢木/ムギが:異國食譜/外国のレシピ本、夫婦碗/夫婦茶碗、旅遊指南/遠い地の観光ガイド。

七星/ナナセ:運動鞋/トレーニングシューズ、愛意滿盈的信/愛のこもった手紙 、機器人暖暖包/ポケットカイロ。

討債先生:營收報表/売上報告書 、非常普通的撲克牌/ごく普通のトランプ 、機器人暖暖包/ポケットカイロ。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