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06-09

[手遊攻略]喪屍女友劇透攻略(附介紹)



喪屍女友(ゾンビ彼女)的介紹與劇透攻略,攻略包含第階段段成長日記過程對話。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若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或有什麼意見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_^)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喪屍女友遊戲介紹與攻略
喪屍男友遊戲介紹與攻略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ゾンビ彼女(喪屍女友)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開發/製作:
Karapon.Games

◆遊戲類型:
休閒

◆下載
日文版:AndroidiOSAmazon
海外版(中文、英文、韓文):AndroidiOS

◆遊戲介紹:

遊戲特色:
■可育成可愛的喪屍女友
■放置、收集元素,適合打發時間的遊戲
■好聽的bgm與好看的圖片

遊戲介紹:
心愛的人變成可怕的喪屍,你該怎麼辦呢?
主人公為了要拯救變成可怖的喪屍的她,必需從其他喪屍搶奪“食物(腦子)”
讓女朋友吃“食物”,會漸漸的把她的心智取回來,隨著對話發展,可以知道事件的起因喔!
遊戲採多種結局,玩家只要願意多花些時間,就可以達成HAPPY END。


◆遊戲操作

1.主畫面
(1)腦子:餵女友的食物
(2)臉:可以和女友對話
(3)斧頭:去獵食物的地方
(4)成長日記:可以看收集到的成長過程、結局


2.收集食物
(1)讓女朋友吃從其他喪屍搶奪“食物(腦子)”
(2)放置一陣子喪屍會慢慢出現


3.不斷的進化,達成不同結局
(1)女友的進化過程會漸漸的會變成人的樣子
(2)進化過程可以重新回顧和收集對話






◆遊戲感想/攻略:



以下內容含劇透!
若想自己完成遊戲的話,還請回上一頁喔!















遊戲攻略(供參考)

序章

悲劇是突然間降臨下來的
心愛的女朋友所住的隔壁城鎮,似乎是發生了很嚴重的事件
甩開阻擋我的雙親,我拼命的往女友所在的地方奔跑著
但那邊呈現的卻是…充滿著焦臭味的漆黑城鎮
「這裡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我只能茫然的一動也不動地站著

這時,化為瓦樂的小丘微微晃動著,隱約地看到了黑色陰影
「…是怪物嗎!?」
怪物對著畏縮不動的我,並沒有要襲擊過來的樣子
而是想要對我表達什麼似的一直盯著我看
「難道是妳嗎…?」即使只有一點可能性也好,不管妳是什麼模樣都可以
我已經一時半刻都不想再離開妳了,在一棟已經沒有人的民宅中,我跟女友朋友一起躲藏了起來。



第01階段

 一周目的模樣:


二周目的模樣:


三周目的模樣:


女友的話:
大家!大家啊啊啊!
已經不行…了…
不認識的…人…
今天…好日子…
水…好可怕
水井…有毒…
火…火…
好…好痛苦
好可怕啊
好吃…稀飯?
好傢伙?
好痛苦…想吃…
好想吃…
好像…聽到什麼
好難過…快…殺…
你…快逃
別這樣啊啊啊!!!
快…逃…
身體…好沉重…
刺痛…好癢
咕嚕嚕…
呼…哈…
拉扯…好癢
咦…咦…
咿…扯下來!!
是去…那裡了
是誰…?
是誰在看…
是誰是誰是誰!!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嘎嗚啊啊…嘎咕嘎
喉嚨…好乾…唔唔唔
傷心…難過
嗚…嗚咽咽咽咽…
嗚啊?…啊啊啊~
嗚嗚嗯…嗚嗚嗚…
嗚嗚嗚…好想哭啊
裡面…有誰在…
請救救我
噫…別這樣!!
噫…嘻噫噫噫…
頭好…痛啊
總算有人來救了…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2階段


 一周目/二周目/三周目的模樣:



主人公的話:
開始慢慢的產生變化了
一定要讓妳恢復原狀,這一次我絕對要守護妳…

女友的話:
一輩子都是這樣子嗎…?
大家,不見了
不要放著我不管
不管,吃了多少,還是…
今天會有好事發生
手腳…脆弱…
只有你是我的依靠
名字…名字??!!!???
好睏…我可以睡嗎?
早…午安?
你,為什麼?
你,認識,我?
你在做什麼啊
你是,誰,哪裡來的?
你想,到外面去,為什麼?
屁股好痛…咦?
我認識你
我也像你那樣
我想不起來,發生什麼事?
我會,不安,救我
我還想吃多一點
把你吃下去的話,好像好好吃
沒辦法,好好地站著呢…
身體…突然…痛起來
或許不認識也說不定…
狗是什麼?可以吃嗎?
咦?我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
看過來這裡啦
啊…肚子…咕嚕嚕…
啊…是,是,誰…?
救救我啊啊啊啊!!!
眼睛…眼睛看得很清楚
眼睛好癢…眼睛…
這房子在哪裡?你是?
這裡,安全嗎?
喪屍?我是喪屍嗎?
渾身發癢啊!!!
嗚咕…想吃…
感覺好溫暖,包起來
想要…吃的…
腳好像要脫落下來了
請給我,飯吃
嚇…呼……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3階段

 一周目/二周目/三周目的模樣:



主人公的話:
我所做的一切真的是對的嗎?
不…不行,我不堅強點是不行的

女友的話:
一開始是身體變得破破爛爛的
大家都變得一樣
不知怎麼的,覺得一切都隨便了…
不要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
不認識的人,最近搬過來了
今天,是不是有點冷啊?
水…森林?
可以給我一些食物嗎
各位,外人過來了…
因為你陪伴在我身旁
好難過…可是,好高興
好難過…我已經…
你,昨天晚上,做了什麼?
你,為什麼把我弄來這裡?
你再多休息一下吧…
你的手臂,好溫暖啊
你喜歡我嗎?
你對誰,說了,我的事情?
我,有時候會無法保持…呃
我…有觸手…好噁心
我可以吃掉你嗎?
我好像吃得太多了
我好像飛起來了…的樣子
我似乎是,有一點累了…
我沒有辦法,好好看著你
我肚子餓到已經受不了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救救我
我是只屬於你的東西嗎?
我無法為你做任何事
並沒有搞錯哦
呼啊…嘎r啾pms…
哇啊…輕飄飄的…
是縫隙中吹過來的風嗎?
啊…呼哈…
啊sk嘎OIRUQEUT0Yrthylkgfsl
啊啊啊啊啊啊,我想不起來啊啊!
喂,你,摸了哪裡?
喜歡的話你能夠原諒我嗎?
喜歡是什麼?為什麼呢?
森林…房子…
嗚…頭,好痛…
當我要想起什麼的時候,頭痛就變得很嚴重
慢慢的體臭就變得嚴重起來了…
嚇…我,是怎麼…
謝…謝…
謝謝,是你救了我吧
觸手,相當的方便呢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4階段

 一周目/二周目/三周目的模樣:



主人公的話:
咦?她的嘴角好像在笑?
頭髮也留長變得更可愛了
若能夠早點回到原來的生活就好了

女友的話:
一開始是聽到驚叫…嗯?
大口咬下…
不能一直這樣子,持續下去嗎?
去醫院的話,能夠治好嗎?
可以給我吃的嗎?
伙伴好像在庭院的樣子…
你是在找人沒錯吧
你不肯聽我說的話嗎?
你所期盼的結果是?
你就由我來守護
別這樣…只會更難過
即使你照顧著我…
我,喜歡,你唷
我…想吃…
我之前是一隻鳥嗎?
我以前曾經被貓抓傷過
我並不想傷害你
我要燒掉這裡
我們一起飛吧!
我們是在哪裡相遇的呢?
我會用這雙翼來拯救你的
我跟你,還蠻搭配的
我睡著了…再度睡著
我總覺得有股視線在…
我聽得到,遠方有聲音傳來
其實我…真的是對你…
或許已經來不及了也說不定
或許不是你在找的人也說不定
或許我喜歡的是狗
哈哈,長出翅膀了,我變成天使了嗎?
後門那邊沒有傳來聲響嗎?
後院裡有呻吟聲傳來
為什麼你要擺出這表情呢?
看著我的你,是一副悲傷的表情
剛剛我咬了你的手,真的很對不起
逃走吧?我們一起,逃離這裡
啊…啊…嗚
救了,我的,你
這食物到底從哪來的?
這個,好像電影的情節
這個城鎮,就只有兩個人嗎?
這裡雖然是鄉下,不過是個好地方
喂…我可以抱住你嗎?
會痛嗎?咦,不會痛…你不是被咬了嗎
對不起,下次再說吧
對不起,記憶,混亂…
輕飄飄的…飛起來…
請不要哭…
擔心你的人,是存在的喔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5階段

 一周目/二周目/三周目的模樣:



主人公的話:
身體…!?!?
我們,還、還沒有接吻…!
我、我什麼都沒看到哦!沒有…看到哦

女友的話:
…你真是個好奇的人呢
…呵呵
…嘿嘿…嘿嘿
…隨便怎麼樣都好啦
人生有夠無聊的,混帳
不,不要,別說出這麼殘酷的話啦
不行…想法散得亂七八糟的
不是的,這不是我
不要…拜託你不要這麼說啦
不要一直寄郵件過來啦
水的話從井裡面汲取上來就可以了
好下流啊…請別這樣!
好冷…希望你能溫暖我
好啊,那就隨便你吧
好像是…各自的人格…
你,是不是變得有點瘦了呢?
你之後會後悔的
你呀…還真是隨心所欲哪
你的人生真是亂七八糟的
你的女朋友跟你的理想是不同的
你很吵耶~~~~~!!!!!
你很煩耶,去別的地方啦
你這老好人,真是老好人
你這混帳會救我是有不良的居心吧
完全沒想過,打從心裡面想救人這檔事
我,樣子又改變了呢
我肚子餓了…
我的名字叫佐知子,旁邊的頭的名字叫小桃
我的頭…好多…
我想要喝水
我覺得你還是別太勉強會比較好…
其實你對那傢伙是根本就…
咦,是嗎…跟真實比起來,我更加重要啊
拜託也給我飯啦
是嗎,這房子…
哪個想法?亂成一團的
真正的我在這裡唷!!
真是個無聊的男人…
這是我的身體!請你住手!
這頓飯我就拿去了!
喂,你在看啥啊?嘿嘿
給我滾!!!!!!!!!
嗚唏唏唏唏唏唏唏唏
跟我搭訕的人可是很多的呢
對我這麼好,是想要得到回報吧?
調查這房子的話或許會有…
雖然我很想分手…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6階段

 一周目/二周目/三周目的模樣:



主人公的話:
對女孩子而言,整理儀容是相當重要的
看起來妳相常的喜歡這面鏡子,真是太好了了…
請把它當作我,好好的珍惜哦

女友的話:
…對不起
…對於照鏡子這事,我會有點難過
下次樣子再改變的話,我會消失嗎?
千萬不可認輸,我就在你身邊不是嗎
不知道妹妹是否得救了呢…
水?我不想喝水!!
水面上映出了我的臉
仔細的看,你的眼睛也是紅色的呢
可以…讓我咬一下耳朵嗎?
可是不照鏡子的話,自我會…
只要有你在就好了
光是想起來就會顫抖了…
好冷啊…
有件事不跟你講是不行的
你也一起來吃吧,不然會瘦下去的喔
你在哭嗎?我很有精神哦
你知道我嗎?
你很難受吧,我也是哦
你喜歡的是什麼樣的我呢?
你對於把我變成這付德行的人,會覺得憎恨嗎?
我,漂亮嗎?
我…之前是這個樣子的啊
我…變成這樣的臉啊……
我可以成為你所喜好的女朋友哦
我有問過,你的名字嗎?
我肚子餓了…可是會變胖呢
我的父母,到底在哪裡呢?
我的脖子…好痛啊
我們一起逃離這個地方吧
我原來的樣子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我想吃鮮紅的肉…想狠狠的咬下去…
我覺得好像做了一場夢…
妹妹正好出外去了
或許我們根本無處可逃
前方看起來的我,比較可愛…唷?
前面的你!給我讓開啦!!
咦,我明明有想到什麼事情的說
為什麼眼睛…會變成紅色的呢
唉…我喉嚨好乾啊…
從後方看起來的我比較漂亮呢!
這太過突然了,完全沒有預兆
這是鏡中的我嗎?
連你的臉看起來也是一片火紅的…
喂,我之前到底是長什麼樣子啊?
對不起,可以給我一點吃的嗎?
請打起精神,給我飯吃吧
還滴著血的鮮肉啊…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7階段

 一周目/二周目/三周目的模樣:


主人公的話:
終於到了這個地步呢,好想早點讓妳怖復原狀啊
可是千萬不能急躁,慢慢來就可以了

女友的話:
…拜託殺了我吧
大家,大家就去喝井水了
不行,我快撐不住…了啊啊!
太好吃了,我停不住啊
只要在你的身旁,我就不行了…
因為下雨的關係,井水比平常還要來得滿
自來水不是停了嗎?所以啊
你不覺得…有股異臭嗎?
你有去過埃及嗎?
你怎麼了啊?表情很可怕呢~
你啊,是跟蹤狂嗎?
即使坐著不動,還是可以用拿各種東西呢
我…我覺得我怪怪的…
我已經很難受了,拜託你別再管我了啦!
我好想要…啃你的手啊…
我好想要漂亮的衣服呀
我的肚子要裂開了啦啊啊啊啊啊!!
我的頭有跑出什麼東西?我哪知道
我喜歡你啦啊啊啊啊!
我想吃東西啦!食物!
那一天,雨實在下得有夠大的…
那些吃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啊!?
呵…呼~……
呵啊啊,是怎麼回事啊
呼~…唉~…
哇!?嗚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
哈哈,你摸了我的頭呢
啊哈哈!唉…
啊哈哈哈哈哈哈!真有趣!!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水…跟平常的味道不一樣呢。
這個綠色的東西,好好吃哦…
這實在很殘酷呢~~~~~~!
最近,火災好像很多呢…
嗚哇啊啊啊啊哇啊啊啊啊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嘎吱嘎吱
嗚嗯嘎啊啊啊啊
嗚嗚,不知為何,無法好好的想…
嘻嘻ww啊哈哈嘿嘿嘿
請…給…我…水………
請你不要捨棄我啊啊啊啊啊
請別再這樣…啦
噫…不要擺出這麼可怕的臉啦
噫噫噫噫噫噫噫噫!
頭…好沉重…咦?
頭上,是有什麼嗎…?
頭上長觸手了啊,真的很便利呢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8階段

 一周目/二周目/三周目的模樣:


主人公的話:
小狗?記得她應該是的喜歡貓的才對
不過,喜好也是會改變的就是啦

女友的話:
…嗷嗚~
不是叫你不可以咬我嗎!嘿!
出去遛狗啦汪
去檢查一下井水會比較好吧?
可是啊…
只要這傢伙能得救的話就夠了,是嗎
老子不需要人帶路啦
老子的名字叫做竹輪啦!
老子的時代到底要到何時才會來呢…
老子的鼻子可是很靈光的哦,因為是狗嘛。
老子啊,可是遛狗的霸王哦!
你不知道森林裡的房子嗎?
你不想遛狗嗎?
你不覺得森林裡的房子很不尋常嗎?
你有帶錢嗎?幫我弄隻母狗來吧!
你呀,這個綠色的東西是什麼啊?
你是這傢伙的什麼人啊?
你是喜歡這個女人嗎?W
你是貓派嗎?
你真的是…
你曉得我是什麼嗎?我指的是狗的種類啦
我才不要吃狗食呢
我的飼主,也不知道變得怎樣了。
我是這一家所養的狗喵
我是蝴蝶犬啦!真是的…
我看到了,森林裡的房子有燈火亮著
我廁所裡鋪著的紙,也該換張新的吧
我想吃雞胸肉,好想吃啊~
我會伸手哦!你看!
汪?對狗來說太失禮了喵
汪汪!!!
汪嗚!有發出聲響呢汪…
牠的名字叫做竹輪
狗會說話?你別唬我啦!
咦,你對真相沒有興趣?是這樣子啊
是飯呢汪!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要去散步嗎?啊,外面不是很危險嗎?
要得知真相,就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要摸嗎?
哼哼,我的腹語術很棒吧?
哼哼,這孩子很可愛吧
唉,可以請你不要抱著我好嗎
唉…竹輪真是一隻笨狗呢
差不多該拿狗食過來了吧
這房間不熱嗎?我覺得很熱呢
這傢伙是我的女人,絕對不會給你的
森林裡的房子有很長的時間一直是棟空屋
給我拿好吃的飯啦,你這混帳!
當我發覺時,已經變得會說話了。
腦子是最棒的汪!!
嗷————嗚!!!
總覺得水有股味道呢,有夠臭的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9階段

 一周目/二周目/三周目的模樣:



主人公的話:
好懷念啊!雖然我們已經畢業了,不過到是讓我想起了當時的妳
咦?我很煩?對不起…

女友的話:
大家…都已經不在了呢
不唸書是不行的…咦?
之前雖然請朋友介紹過啦~
今天是星期幾啊?有放假嗎?
反正到最後,你還是要捨棄我
吃過晚飯之後的事情我已經不記得了
在吃完晚飯之後,覺得喉嚨非常的渴
好啦好啦,提起精神吧
如果你覺得難過,哭出來也可以哦
你又用色色的眼神看著我…
你的手,好冷呢…
你的喜好是什麼呢?
你昨天沒看到我的裸體吧?!
你要親我?是騙人的吧!
你記得最近有下過一場大雨嗎?
你啊,只有臉還可以啦
你啊,有親過人嗎?
即使拿到一千元也沒地方用啊
我…不能一直待在這裡嗎?
我…之前是學生嗎?
我的手,很冷吧?
我啊,是否有朋友呢?
我啊,總覺得你好可怕啊
我想快點去洗澡!
我對你相當的感恩呢
沒想到會變成現在這樣…
身體變得破破爛爛的…
抱歉,是死黨寄來的郵件
咦,你說不能洗澡嗎?
唉,我好想去聯誼啊
偶爾也出去玩啦!來約會啦!
啊,是男朋友寄來的郵件嗎?
啊啊,我的腳被拿掉了
這裡,有一股討厭的感覺呢
這裡是什麼都沒有的鄉下喔
連頭髮也變得乾乾硬硬的
喂,你有看到內褲吧?!
曾經是日常嗎…在變成這樣之前
結果介紹給我的,是個超級不良少年!
給我一千元啦!我跟你講過了不是嗎?
嗚…手腕好痛…啊…
試著牽手看看吧
像這樣子操作著手機,好像能想起什麼似的
像這樣的現實,全都消失的話就好了
雖然好像慢慢想起了過去的記憶,可是…
雖然我並不討厭你啦


BOTSODG+~世界一空~

第10階段

 一周目的模樣:


二周目的模樣:


三周目:



主人公的話:
那個,妳是不是想起我了嗎!?
啊,不…是怎麼了?我的心怦怦跳個不停…

女友的話:
在澀谷那邊,有間很好吃的鬆餅店呢!
原宿那邊有妳所喜歡的名牌店呢。
什麼?不要擺出羞答答的臉啦—
那是什麼,好噁心啊—ww
最近迷上了演歌了啦!
妳有沒有…想起來…了呢?
如果全部想起來的話,你要怎麼辦呢?
在變成這個樣子之前,已經吃過晚飯了。
家人…到底變得怎麼樣了呢
你…不認識我的家人嗎?
不知道其他的人,是否平安無事呢…
不知怎麼的,我覺得好奇怪啊…
只有你可以依靠了
肚子,有點餓了呢
喂,你過來這裡一下啦
全心全意的投入…呢,這可是沒有回報的唷
不知為何胸口有點疼痛,是生病了嗎?
對不起,我…對於你的期待無法…
恢復原狀這種事,或許是做不到的…
不管是什麼甜的東西都好,我好想吃啊!
啊~~。喂,一起來吃啦!
甜點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好吃呢。
你知道巴西紫莓冰霜嗎?我好想吃哦!
唉,好想出去一趟啊。
不覺得天氣很糟嗎?雖說一直都這樣就是了
我有稍微想起來一點點就是啦…
我實在是不太想講,因為會想起恐怖的回憶
你啊,是喜歡我的嗎?
你是真的認為你喜歡我嗎?
若我不是你的女朋友的話…
我希望你不要悲傷
總有一天一定能遇見你的女朋友
我…我會怕水…
難道是說,我對水有著…
嗚…頭好…痛啊…
家人…到底是在哪裡呢?
我跟妹妹的感情可是相當的好呢
即使一生都得這樣子過下去,我也可以唷
你會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吧?
要不要去看星星呢?
能遇見你真的是太好了
不知為何,總覺得這是最後一次了
你的心情,我能夠理解
你是真的相當的喜歡你的女朋友呢
只要持續相信的話,總有一天一定能夠…
你呀,像個笨蛋一樣
這件事,就把它忘掉吧
最後若能跟你一起接吻似乎也不錯
剛剛所發生的事,我好害怕啊
你真的相信,能夠變回人類這件事嗎?
不知為什麼…有夠吵的
不鎮靜點是不行的
能夠遇見你真的是太好了
我也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你有好好吃東西嗎?
外面到底變得怎麼樣了呢…
外面的喪屍沒有襲擊過來呢
在電影中出現的喪屍很可怕呢
咦?我怎麼可能會襲擊你呢
這附近有研究所?記得並沒有啊
生化恐怖攻擊?我認為沒有這種事情就是了
你不要摸比較好,可能會傳染
你竟然不會怕我,真是個怪人
因為有井水可以用,所以水費可以省下來呢!
呵呵,你很棒呢
我也很喜歡你哦
要是恢復原來樣子的話,想做些什麼事呢!




BOTSODG+~世界一空~

HAPPY END結局
合計共需3000腦子


突然間,她抱著頭蹲下來,總算可以見到真正的妳了…我不是不會有錯的!
總算是見到妳了

1周目:大嬸(汗)

「怎麼回事!你是誰啊!唉唷,這裡是哪裡啊!?」
看起來,我一直守護的喪屍,結果是一位不認識的大嬸…
被空虛感所折磨的我,放著大聲喊的大嬸不管,我飄忽地離開了那個地方



明明可以感覺到她的,卻搞錯人了…。
但是我不會放棄的,是的…妳應該也是想見我的,為了找尋我所以四處徬著吧?
就快了…我現在就過去迎妳,所以…
to be continued


2周目:蘿莉(>///<)

「咦?大哥哥…是誰啊,這裡是哪裡呢!?」
看起來,我一直守護的喪屍,結果是一位年紀很小的女孩子…
即使被空虛感所折磨,我還是為了讓小女孩能夠得到保護,前往警察所在的地方…



明明可以感覺到她的,卻搞錯人了…。
但是我不會放棄的,是的…妳應該也是想見我的,為了找尋我所以四處徬著吧?
就快了…我現在就過去迎妳,所以…
to be continued


3周目:女朋友(>///<)

「我好像做了一個很長的夢似的,當我醒來的時候,你就在眼前…謝謝你,救了我的就是你吧?」
「我不是…記得很清楚,不過覺得這裡相當的危險,我們還是趕快逃到安全的地方去吧!」



總算能夠再度取回我的女朋友,真是太好了!我手拉住她的手,感覺冰冰冷冷的
我再也不會放開妳了,也不會從妳這裡逃開了…我發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happy end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