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  活動2
本站需要您的支持,以助網站更好運作:
(1)懇請您捐款購買推薦商品
(2)或懇請您戳戳它↓(無法顯示請重整或點此)



本站公告:
鼓勵本站:您的贊助是本站動力來源
◆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坐坐
◆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今日更新: 快感指令next奇迹暖暖陰陽師白島手遊列表
P.S.快感指令next(中版):歡迎各位提供席德線選項,幫助更多玩家!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5/06/09

[手遊攻略]喪屍女友劇透攻略[第01階段~第05階段](附介紹)



喪屍女友(ゾンビ彼女)的介紹與劇透攻略,攻略包含第01階段~第05階段成長日記過程對話,06階段~第10階段過程對話、結局請往第2篇!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若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或有什麼意見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_^)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喪屍女友遊戲介紹
喪屍女友攻略【01階段~第05階段過程對話】
喪屍女友攻略【06階段~第10階段過程對話、結局】
喪屍男友遊戲介紹
喪屍男友攻略【成長日記、結局】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ゾンビ彼女(喪屍女友)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開發/製作:
Karapon.Games

◆遊戲類型:
休閒

◆下載
日文版:AndroidiOSAmazon
海外版(中文、英文、韓文):AndroidiOS

◆遊戲介紹:

遊戲特色:
■可育成可愛的喪屍女友
■放置、收集元素,適合打發時間的遊戲
■好聽的bgm與好看的圖片

遊戲介紹:
心愛的人變成可怕的喪屍,你該怎麼辦呢?
主人公為了要拯救變成可怖的喪屍的她,必需從其他喪屍搶奪“食物(腦子)”
讓女朋友吃“食物”,會漸漸的把她的心智取回來,隨著對話發展,可以知道事件的起因喔!
遊戲採多種結局,玩家只要願意多花些時間,就可以達成HAPPY END。


◆遊戲操作

1.主畫面
(1)腦子:餵女友的食物
(2)臉:可以和女友對話
(3)斧頭:去獵食物的地方
(4)成長日記:可以看收集到的成長過程、結局


2.收集食物
(1)讓女朋友吃從其他喪屍搶奪“食物(腦子)”
(2)放置一陣子喪屍會慢慢出現


3.不斷的進化,達成不同結局
(1)女友的進化過程會漸漸的會變成人的樣子
(2)進化過程可以重新回顧和收集對話






◆遊戲感想/攻略:



以下內容含劇透!
若想自己完成遊戲的話,還請回上一頁喔!















遊戲攻略(供參考)

序章

悲劇是突然間降臨下來的
心愛的女朋友所住的隔壁城鎮,似乎是發生了很嚴重的事件
甩開阻擋我的雙親,我拼命的往女友所在的地方奔跑著
但那邊呈現的卻是…充滿著焦臭味的漆黑城鎮
「這裡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我只能茫然的一動也不動地站著

這時,化為瓦樂的小丘微微晃動著,隱約地看到了黑色陰影
「…是怪物嗎!?」
怪物對著畏縮不動的我,並沒有要襲擊過來的樣子
而是想要對我表達什麼似的一直盯著我看
「難道是妳嗎…?」即使只有一點可能性也好,不管妳是什麼模樣都可以
我已經一時半刻都不想再離開妳了,在一棟已經沒有人的民宅中,我跟女友朋友一起躲藏了起來。



第01階段

 一周目的模樣:


二周目的模樣:


三周目的模樣:


女友的話:
大家!大家啊啊啊!
已經不行…了…
不認識的…人…
今天…好日子…
水…好可怕
水井…有毒…
火…火…
好…好痛苦
好可怕啊
好吃…稀飯?
好傢伙?
好痛苦…想吃…
好想吃…
好像…聽到什麼
好難過…快…殺…
你…快逃
別這樣啊啊啊!!!
快…逃…
身體…好沉重…
刺痛…好癢
咕嚕嚕…
呼…哈…
拉扯…好癢
咦…咦…
咿…扯下來!!
是去…那裡了
是誰…?
是誰在看…
是誰是誰是誰!!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嘎嗚啊啊…嘎咕嘎
喉嚨…好乾…唔唔唔
傷心…難過
嗚…嗚咽咽咽咽…
嗚啊?…啊啊啊~
嗚嗚嗯…嗚嗚嗚…
嗚嗚嗚…好想哭啊
裡面…有誰在…
請救救我
噫…別這樣!!
噫…嘻噫噫噫…
頭好…痛啊
總算有人來救了…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2階段


 一周目/二周目/三周目的模樣:



主人公的話:
開始慢慢的產生變化了
一定要讓妳恢復原狀,這一次我絕對要守護妳…

女友的話:
一輩子都是這樣子嗎…?
大家,不見了
不要放著我不管
不管,吃了多少,還是…
今天會有好事發生
手腳…脆弱…
只有你是我的依靠
名字…名字??!!!???
好睏…我可以睡嗎?
早…午安?
你,為什麼?
你,認識,我?
你在做什麼啊
你是,誰,哪裡來的?
你想,到外面去,為什麼?
屁股好痛…咦?
我認識你
我也像你那樣
我想不起來,發生什麼事?
我會,不安,救我
我還想吃多一點
把你吃下去的話,好像好好吃
沒辦法,好好地站著呢…
身體…突然…痛起來
或許不認識也說不定…
狗是什麼?可以吃嗎?
咦?我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
看過來這裡啦
啊…肚子…咕嚕嚕…
啊…是,是,誰…?
救救我啊啊啊啊!!!
眼睛…眼睛看得很清楚
眼睛好癢…眼睛…
這房子在哪裡?你是?
這裡,安全嗎?
喪屍?我是喪屍嗎?
渾身發癢啊!!!
嗚咕…想吃…
感覺好溫暖,包起來
想要…吃的…
腳好像要脫落下來了
請給我,飯吃
嚇…呼……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3階段

 一周目/二周目/三周目的模樣:



主人公的話:
我所做的一切真的是對的嗎?
不…不行,我不堅強點是不行的

女友的話:
一開始是身體變得破破爛爛的
大家都變得一樣
不知怎麼的,覺得一切都隨便了…
不要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
不認識的人,最近搬過來了
今天,是不是有點冷啊?
水…森林?
可以給我一些食物嗎
各位,外人過來了…
因為你陪伴在我身旁
好難過…可是,好高興
好難過…我已經…
你,昨天晚上,做了什麼?
你,為什麼把我弄來這裡?
你再多休息一下吧…
你的手臂,好溫暖啊
你喜歡我嗎?
你對誰,說了,我的事情?
我,有時候會無法保持…呃
我…有觸手…好噁心
我可以吃掉你嗎?
我好像吃得太多了
我好像飛起來了…的樣子
我似乎是,有一點累了…
我沒有辦法,好好看著你
我肚子餓到已經受不了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救救我
我是只屬於你的東西嗎?
我無法為你做任何事
並沒有搞錯哦
呼啊…嘎r啾pms…
哇啊…輕飄飄的…
是縫隙中吹過來的風嗎?
啊…呼哈…
啊sk嘎OIRUQEUT0Yrthylkgfsl
啊啊啊啊啊啊,我想不起來啊啊!
喂,你,摸了哪裡?
喜歡的話你能夠原諒我嗎?
喜歡是什麼?為什麼呢?
森林…房子…
嗚…頭,好痛…
當我要想起什麼的時候,頭痛就變得很嚴重
慢慢的體臭就變得嚴重起來了…
嚇…我,是怎麼…
謝…謝…
謝謝,是你救了我吧
觸手,相當的方便呢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4階段

 一周目/二周目/三周目的模樣:



主人公的話:
咦?她的嘴角好像在笑?
頭髮也留長變得更可愛了
若能夠早點回到原來的生活就好了

女友的話:
一開始是聽到驚叫…嗯?
大口咬下…
不能一直這樣子,持續下去嗎?
去醫院的話,能夠治好嗎?
可以給我吃的嗎?
伙伴好像在庭院的樣子…
你是在找人沒錯吧
你不肯聽我說的話嗎?
你所期盼的結果是?
你就由我來守護
別這樣…只會更難過
即使你照顧著我…
我,喜歡,你唷
我…想吃…
我之前是一隻鳥嗎?
我以前曾經被貓抓傷過
我並不想傷害你
我要燒掉這裡
我們一起飛吧!
我們是在哪裡相遇的呢?
我會用這雙翼來拯救你的
我跟你,還蠻搭配的
我睡著了…再度睡著
我總覺得有股視線在…
我聽得到,遠方有聲音傳來
其實我…真的是對你…
或許已經來不及了也說不定
或許不是你在找的人也說不定
或許我喜歡的是狗
哈哈,長出翅膀了,我變成天使了嗎?
後門那邊沒有傳來聲響嗎?
後院裡有呻吟聲傳來
為什麼你要擺出這表情呢?
看著我的你,是一副悲傷的表情
剛剛我咬了你的手,真的很對不起
逃走吧?我們一起,逃離這裡
啊…啊…嗚
救了,我的,你
這食物到底從哪來的?
這個,好像電影的情節
這個城鎮,就只有兩個人嗎?
這裡雖然是鄉下,不過是個好地方
喂…我可以抱住你嗎?
會痛嗎?咦,不會痛…你不是被咬了嗎
對不起,下次再說吧
對不起,記憶,混亂…
輕飄飄的…飛起來…
請不要哭…
擔心你的人,是存在的喔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5階段

 一周目/二周目/三周目的模樣:



主人公的話:
身體…!?!?
我們,還、還沒有接吻…!
我、我什麼都沒看到哦!沒有…看到哦

女友的話:
…你真是個好奇的人呢
…呵呵
…嘿嘿…嘿嘿
…隨便怎麼樣都好啦
人生有夠無聊的,混帳
不,不要,別說出這麼殘酷的話啦
不行…想法散得亂七八糟的
不是的,這不是我
不要…拜託你不要這麼說啦
不要一直寄郵件過來啦
水的話從井裡面汲取上來就可以了
好下流啊…請別這樣!
好冷…希望你能溫暖我
好啊,那就隨便你吧
好像是…各自的人格…
你,是不是變得有點瘦了呢?
你之後會後悔的
你呀…還真是隨心所欲哪
你的人生真是亂七八糟的
你的女朋友跟你的理想是不同的
你很吵耶~~~~~!!!!!
你很煩耶,去別的地方啦
你這老好人,真是老好人
你這混帳會救我是有不良的居心吧
完全沒想過,打從心裡面想救人這檔事
我,樣子又改變了呢
我肚子餓了…
我的名字叫佐知子,旁邊的頭的名字叫小桃
我的頭…好多…
我想要喝水
我覺得你還是別太勉強會比較好…
其實你對那傢伙是根本就…
咦,是嗎…跟真實比起來,我更加重要啊
拜託也給我飯啦
是嗎,這房子…
哪個想法?亂成一團的
真正的我在這裡唷!!
真是個無聊的男人…
這是我的身體!請你住手!
這頓飯我就拿去了!
喂,你在看啥啊?嘿嘿
給我滾!!!!!!!!!
嗚唏唏唏唏唏唏唏唏
跟我搭訕的人可是很多的呢
對我這麼好,是想要得到回報吧?
調查這房子的話或許會有…
雖然我很想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