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10-20

[手遊攻略]關東煮店人情故事1中文版攻略[含劇透(CG)](附介紹)


關東煮店人情故事~今晚 奇蹟將在小店發生~(おでん屋 人情物語)的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關東煮店人情故事1攻略
關東煮店人情故事2攻略
關東煮店人情故事3攻略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開發/製作:
GAGEX Co.,Ltd.

◆遊戲類型:
冒險

◆下載:
日文:AndroidiOS
中文(繁中):AndroidiOS
中文(簡中):AndroidiOS

◆遊戲內容/操作:

讓自己成為一個關東煮小店的老闆,進而經營這間關東煮小店的休閒放置型遊戲
充滿了人情是故的多主角短篇式劇情的展開的是…然後、感動的結局又是!?

遊戲操作:
1.利用「進貨」選擇食材來增加關東煮,資金增加後就可繼續進新食材。
2.客人就會陸續前來小店光顧,客人的心聲以划動的方式進行收集,滿足後會回去。
3.聽取同位客人多次抱怨後,客人會變常客則坐在小店內的時間就會逐漸變長。

重複以上的步驟來進行圖鑑收集並讓故事都發生吧!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攻略



◆無劇透攻略:

以下的攻略提供參考:

P.S.若需轉載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基本要領:

1.客人會依擺出來的關東煮而改變,可在「客人」選單內確認客人喜歡的關東煮

2.不斷的提升「常客度」可讓客人傾訴與已往不同的抱怨內容,客人離開前記得收費

3.有時間、有耐心即可完成的遊戲

遊戲過關重點:

1.閱讀數個結局,會發現客人與客人之間的關係。

2.破關順序:

(1)媳婦、上進青年、婆婆、夜店小惡魔、新進社員、課長、青年都較好刷。

(2)後面幾位稍微要注意一下順序,建議為:
◆家庭主婦➞存在感薄的少女➞謎之上班族➞沒用的老伯➞女孩。
◆家庭主婦➞謎之上班族➞沒用的老伯➞女孩➞存在感薄的少女[感謝網友裔宸提供]。

(3)存在感薄的少女最好單獨刷,放她喜歡的「松茸」、「龍蝦」且沒有客人即可。

3.其他重點:
(1)進貨的關東煮,叫的種類一次別太多(8種以下)較佳。
(2)相關客人,兩人的常客度別差太多較佳,例:婆婆、女強人太太兩人是有關係的,所以兩人的常客度別差太大。


BOTSODG+~世界一空~

◆劇透攻略:

以下內容含劇透!

P.S.若需轉載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序章:

不論是誰在心中都有許多自己的想法

平時無法說出口的不值一提的想法以及心情
或者是一個忍不住就會脫口而出的辛勞故事
以及絕對不能說出的秘密
然後如同寶藏一般的回憶…

這裡是關東煮小店
每晚開在人煙稀少的路旁的一間小店

為了尋求短暫的溫暖以及心情的抒放
今晚也再一次,帶著自己的想法與心情光臨這一間小店

然後您將會在這裡成為一個見證奇蹟的目擊者…

BOTSODG+~世界一空~

關東煮:
關東煮的食物會根據選擇、時間而改變,每個人物有兩種喜歡的食物
每個客人都有喜歡食物,如果進貨只選那個客人喜歡的食物的話,就可出現那個人物


01.白玉蘿蔔:0元
02.水煮蛋:0元
03.竹輪:0元


04.魚肉山芋餅:500元
05.蒟蒻:500元
06.山芋油豆腐:500元


07.油豆腐包:1000元
08.蒟蒻絲:1000元
09.牛筋:1000元


10.油豆腐:1000元
11.德式香腸捲:1000元
12.甜不辣:1000元


13.海帶捲:2000元
14.松阪牛肉:3000元
15.章魚腳:5000元


16.雞肉丸:10000元
17.松茸:20000元
18.龍蝦:20000元


BOTSODG+~世界一空~

客人:
客人的抱怨很有代表性,看到這些客人就像是看到自己一般,感觸很多,很有人情味!
遊戲劇情帶著推理遊戲的氣氛,基本上來的客人之間帶著聯繫~

客人:


01.用的老伯:
(1)喜歡關東煮種類「白玉蘿蔔」、「竹輪」
(2)這年代已經很少見到的職業不詳的沒用老伯,偶爾會露出銳利的眼神…應該只是錯覺吧?


02.課長:
(1)喜歡關東煮種類「水煮蛋」、「蒟蒻」
(2)附近某出版社的50歲課長,為了公司與家族努力,但總得不到回報,想發牢騷很正常的。

BOTSODG+~世界一空~


03.新進社員
(1)喜歡關東煮種類「白玉蘿蔔」、「竹輪」
(2)附近某出版社的25歲新進社員,為了理想及現實差距而煩惱,認為自己以外都是笨蛋,事實是如此嗎…


04女孩
(1)喜歡關東煮種類「水煮蛋」、「魚肉山芋餅」
(2)今年春天短期大學畢業後到東京,看起來20歲上下的女孩,嚮往著都市而來到此地,但也存在許多疑惑…

BOTSODG+~世界一空~


05.青年
(1)喜歡關東煮種類「蒟蒻」、「山芧油豆腐」
(2)在附近工廠工作的26歲青年,好不容易對自己的工作有些上手了,但總不自覺吐露工作的苦水。


06.女強人太太
(1)喜歡關東煮種類「魚肉山芋餅」、「山芧油豆腐」
(2)在大型外資系企業每日工作的上班族,依母性本能把心都放在老公上,但和同居的婆婆每日爭執。

BOTSODG+~世界一空~


07.大嬸
(1)喜歡關東煮種類「油豆腐包」、「油豆腐」
(2)住在附近的資深專業主婦,壓制著老公及兒子長達35年之久的暴君,但強敵媳婦出現後,其無上的地位開始受威脅。


08.夜店小惡魔
(1)喜歡關東煮種類「蒟蒻絲」、「德式香腸捲」
(2)在夜店工作的小姐,年齡是禁忌,離開鄉下多年,對現在自由自在的生活開始產生疲累。

BOTSODG+~世界一空~


09.上進青年
(1)喜歡關東煮種類「牛筋」、「甜不辣」
(2)明年準備畢業的大學生,不知為何已24歲,對自己未來絲毫無疑惑,為了實現理想的自己,必須不時警惕並要求自己才行!


10.謎之上班族
(1)喜歡關東煮種類「牛筋」、「海帶捲」
(2)職業不詳的上班族,穿著看似高檔西裝的自信者,偶爾在眼中看到黑暗光芒,難道是錯覺嗎?

BOTSODG+~世界一空~


11.家庭主婦
(1)喜歡關東煮種類「章魚腳」、「雞肉丸」
(2)在附近的普通主婦,好不容易獲得期望已久的有房子的老公,及專業家庭主婦的地位,卻不知道為甚魔總是過著無法滿足的每一天…


12.存在感薄的少女
(1)喜歡關東煮種類「松茸」、「龍蝦」
(2)這年代還滿少見身穿和服的少女,年齡和職業不詳,每晚從哪冒出也是謎,影子很淡,應該說沒有影子…?



BOTSODG+~世界一空~

結局:

客人結局:


01.沒用的老伯:
【某搜查官的日記】
8月10日(一)大晴天:今天開始接搜查「DO-6號」的重要事件,一個令人憎恨的事件,我一定會解決掉它的。
8月24日(一)大晴天:從開始監視嫌疑犯X已過10天,目前尚未抓到他的狐狸尾巴,沒想到竟然是關東煮店,在這待長時間是不錯的,只是對不會喝酒的人還真辛苦啊…
9月1日(二)晴天:繼續監視中,他並沒有特別的行動,身體已徹底習慣關東煮的味道了,不過這裡的關東煮還真是好吃啊!
10月1日(四)雨天:繼續監視中,他的外表像是個普通上班族,我的鼻子告訴我他一定有問題,但老實說我逐漸的感到沒有信心,是因為年紀大的關係嗎?
10月23日(五)雨天:我記得那天也是在下雨,如果放晴的話,或許那件事也不會…我的家族也…不、現在想這個也無濟於事,現在可是有位為了滿足私欲而拆散他人家族的壞蛋,我不會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絕不!
11月1日(日)晴天:監視對象沒有行動,難道是我的直覺有誤了嗎…?
11月21日(六)晴天:我的眼睛目擊那一刻,他專注的看那女孩的視線,瞳孔深處的烏黑光芒,終於要露出狐狸尾巴了,絕對沒有錯!這傢伙有問題!
12月22日(二)雨天:終於有決定性的證據,雖不知這匿名消息是誰,但一定是某位正義市民所為,話說沒想到是齒痕!如果要治好這作並不困難,難道是為了留做紀念嗎?那個殺人魔!
12月24日(四)晴天:今天搜查令下來了,明天就來和他接觸了,如果與20年前受害者的齒痕一致的話,那就成定局了!從明天開始,大家就能安心入睡,這讓我興奮不已。

BOTSODG+~世界一空~


02.課長:
我是小出版社的長年任職的課長,名字就當作是秘密吧?今年春天開始因為那麻煩的新員工,害我的心很煩躁,可是昨晚關東煮店的老闆的話,總在我腦中浮現…
「你有沒有和那個新人認真的面對面談一談嗎?」
老闆說的沒錯,我的年記逐漸大了,似乎不如何時開始對正面和別人互動有著一種抵抗感,應該要更認真思考他們在想什麼,多花時間去聽取才是,對了!今晚請他去那家關東煮店好了,那家店的關東煮超級好吃啊!於是…

BOTSODG+~世界一空~


03.新進社員
我是小出版社的新員工,名字就當作是秘密好嗎?循懷希望進公司卻遇到頑固的上司和守舊公司文化,每天都遭到殘酷現實的打擊,不過昨晚開始關東煮老爹的話,總在我腦中回響…
「你不如找個人把話都說出怎麼樣?總比在這乾抱怨要好嗎?」
老爹說的沒錯,我也明白光抱怨什麼都不會改變,我需要和課長好好的面對面談談才行,對了!下次請他去那間關東煮店好了!那家店的關東煮超級好吃啊!於是…

BOTSODG+~世界一空~


04女孩
從那件事後約20年,從那無聊的爭執而拿刀傷別人的那天…從牢裡出來妳和那孩子都早已搬走,我當然有拼命的去尋找,不過做錯事情的人是我,所以受到了天譴,如今有什麼臉見妳們呢?聽說妳在都市從事不喜歡工作,把那孩子寄養在鄉下老家,後來因染上流行病而離開人世的事情…那個時候,在那櫻花樹下抱著決心向妳告白「請和我在一起吧!」,妳邊哭邊對著我說「謝謝!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喔!」…真的很謝謝你,應該是妳把那孩子引導到這個地方的吧?第一眼見到她就知道了,她笑時的眼角和妳真像啊,她還說最喜歡關東煮了…

BOTSODG+~世界一空~


05.青年
何時開始對自己沒自信呢?還是那時好,每天只知道打棒球未疑惑的日子,何時開始想著“還是那時好”呢?是自己決定不打棒球和高中畢業就工作的,但何時開始一切都怪別人和世界,騙自己說這就是所謂的大人,其實我都知道並非如此!薪水很低不是能炫燿的工作,未來生活能否變更好?我能夠讓那女孩幸福嗎?她跟著我是對的嗎?就因為一直害怕這些問題,變的沒有自信,正因為她是我第一個認真喜歡上的人!我不該再迷惘了,那位阿伯不是也為我加油了嗎!我一定行的!於是經過幾個月之後…

BOTSODG+~世界一空~


06.女強人太太
我在公司是無人不怕的宣傳部之虎,我打倒了數不勝數的競爭對手,將人生奉獻給工作至今,現在卻想著與在貓咪咖啡店相遇的愛人悠閒度日,不管回來時多麼累,第二天早上也充滿著能量,在那關東煮的小攤上,我才恍然大悟,這份能量的源頭是「憤怒」,正是與婆婆戰斗的每天給我能量,和公司那群草食男不同,她才是我的對手,我會像女武神(valkyrie)一樣,會一直戰鬥到底!

BOTSODG+~世界一空~


07.大嬸
專業主婦經歷數十年,每天訓訴著沒用的老公和兒子,回過神變成整天嘮叨的大嬸!附近有人叫我「怪物」,早晚要讓他吃苦頭,最近感覺活力充滿了全身,在那個老伯的店裡,我發現這精神的秘訣,原來是「憤怒」,和那個媳戰鬥的每天,帶來我生命力及每天的喜悅,我會一直戰鬥,直到六道輪回的盡頭!

BOTSODG+~世界一空~


08.夜店小惡魔
工作換了18次,被壞男人騙了數次,每次都告訴自己是「都市的洗禮」,每天畫濃妝,在店混在年經女孩之間,全力裝模作樣,差不多到了極限了…其實我也明白這樣的生活已該結束了!閉上眼睛就會想起有山坡、小河的故鄉,今晚我就要踏上新的旅程,天國的母親,真的很對不起,我以後會好好的孝敬父親的,我要變回一位普通的女孩,雖然明年30歲。

BOTSODG+~世界一空~


09.上進青年
【某青年就職活動日記】
xx年4月15日:終於要開始面試了!這種會場式的面試是我最擅長的,真心疼其他人啊…
xx年6月1日:沒想到要花錢買夏天面識用的西裝,但是在遇到能看到我的才能的真正經營者之前,我能做的只有行動!雖然很抱歉,但我的性格不允許妥協!
xx年9月21日:好像只有我沒有收到錄取通知…不愧是我,這証明我在這麼多人裡是獨一無二的意思吧!
xx年11月25日:今年就要結束了,可是我的求職還不會結束!9局下半逆轉全壘打的準備已經做好了!我實在是大厲害!
xx年12月31日:今年求職活動全部失敗,即使是強大的我也有點消沉了…不過還是有機會的!今年我終於求職第三年啦!感謝體諒我的父母!為了實現「理想的自己」,在那之前我是完全沒 打算要停下的!

BOTSODG+~世界一空~


10.謎之上班族
【OD-6號事件 證據物號碼 XXXX-XXXX號】
11月21日(六)晴天:難得發現不錯的商品,無論如何都想得到手,開始進行調查。
12月10日(三)陰天:越調查越中意,壓抑這種興奮是很辛苦的,不論如何事前準備是很重要的
12月20日(日)陰天:老婆的樣子很怪,像是試探什麼似的,希望不要因此而增加了工作…
12月25日(五)睛天:今晚是滿月,忍耐了這麼久終於要實際行動了,真喜歡這種感覺,故無法停止。

BOTSODG+~世界一空~


11.家庭主婦
【某位主婦的筆記】
我決定留下這份筆記以防我遭遇不測,我的老公在房裡偷藏著似乎很重要的各種裝飾品,還有年經女孩照片,我看到照片拍攝日期後,才知道這照片是最近拍的,之後我簡直要瘋掉,心想為何要跟我結婚呢?是因為相親有親戚在場的關係?還是怕單身被他人當笑話?有好幾次想問清楚,但因為害怕而作罷,害怕失去現在的生活,害怕去“想像”這件事本身,因為照片的女孩,她是新聞上在後山裡發現的…那個人每天工作都很晚,晚上會出門好幾次…(筆記被撕破而無法閱讀)

BOTSODG+~世界一空~


12.存在感薄的少女
原來幽靈也可以寫信啊!這我也嚇一跳呢!大叔是何時發現我的存在呢?難道是從一開始就發現了?把我變成這樣男人還在這城鎮裡,而下位就是那女孩…大叔最重要的人…!請一定要小心,並且要趕快抓住他!他的手腕上有我咬過的傷痕,是不管經過幾年都不會消失的!只要把這事告訴某人,一定會有人出手相助的!我想起來為何會來到大叔這邊,是因為受到一位和女孩長相很像的女性之託付…雖然是不認識的人,但她一是大叔的…那女孩的…謝謝大叔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關東煮,真的好溫暖、好好吃,真的非常的謝謝你…再見了…!

BOTSODG+~世界一空~

客人之間的關係:

1.獨立:

(1)夜店小惡魔結局(卸妝後超美的!


(2)上進青年結局(這張臉…才不會說想到小夫呢XD


BOTSODG+~世界一空~

2.支線:

(1)新進社員、課長結局➞上司下屬


(2)婆婆、女強人太太結局➞婆媳(戰鬥到底的婆媳是腫麼回事啦www


BOTSODG+~世界一空~

3.主線:

(1)青年、女孩➞男女朋友

青年結局(求婚>///<


女孩結局(老闆TWT


(2)家庭主婦、謎之上班族➞夫妻

家庭主婦結局(太太…


謎之上班族結局(注意女孩後面…


(3)存在感薄的少女、沒用的老伯➞受害者、搜查官

(1)存在感薄的少女結局圖(黑長直QQ


(2)沒用的老伯結局圖(老伯身份~意外的帥!?


BOTSODG+~世界一空~


主線故事總結:

1.老闆年經時拿刀傷過別人,出入獄後得知老婆把女兒帶回老家後不久病死。
2.女孩長大來到都市,偶然成關東煮店的常客,從談話中老闆知道她是自己的女兒。
3.謎之上班族20年前騙了存在感薄的少女的感情,少女死前在他手腕上咬下傷痕。
4.謎之上班族以結婚掩飾自己是變態,老婆發現照片不對勁,以防不測寫下筆記。
5.謎之上班族查覺老婆不對勁,從筆記被撕破而無法閱讀來看,主婦可能凶多吉少。
6.存在感薄的少女(鬼魂)告訴老闆謎之上班族的目標是他女孩,及她咬過他的關鍵証據。
7.老闆以匿名告訴沒用老伯(搜查官),謎之上班族是20年前殺害少女的決定性證據(咬痕)。
8.沒用老伯(搜查官)在12月25日確認他有咬痕和證據(照片、日記),並順利逮捕到他。
9.幾個月後,女孩在櫻花樹下獨自祭拜她的母親,而青年不該再迷惘向女孩求婚。
10.老闆保護了女兒,卻未說父親的事,女孩結局即是老闆的情感化為寄給天國老婆的信。

雖然是放置遊戲,內容卻很精采,要有耐心的玩完~喔!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