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10-04

[PC/手遊攻略]貓咖啡館逃脫1+2攻略(附介紹)



貓咖啡館逃脫1+2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貓咖啡館逃脫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遊戲內容:
被店內的貓咪們療癒,解開謎題並順利逃脫吧!新手也可以輕鬆遊玩的遊戲~^_^

◆遊戲官網/下載:

貓咖啡館逃脫1
日/英文版:Android/iOS
日文版:Flash

貓咖啡館逃脫2:
日文版:Android/iOS
中文版:Android/iOS

◆◆◆◆◆遊戲攻略◆◆◆◆◆



貓奴必玩(誤)~喜歡貓的話,本站還有介紹:喵喵烘焙坊星之島喵喵,也歡迎看看喔!

以下攻略提供參考用:
本站的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URL),請朋友們進「BOTSODG+~世界一空~」 觀看內容!

貓咖啡館逃脫1:

1.「初始的位置(貓爬架)」見到其中一隻貓只露出了尾巴。

2.往右移動,靠近左側櫃子,打開下層的抽屜,找到「feather cat toy」。



3.往左移動,回到「初始的位置(貓爬架)」,用「feather cat toy」對露出貓尾的貓咪。

4.貓露出臉,撿地上的「mascot 1(white tabby cat)」。

5.白沙發上撿到「stuffed cat」,點手和腳能發出聲音,點左手拿到的背後的「key」。



◆◆◆◆BOTSODG+~世界一空~◆◆◆◆

6.移動到剛才拿「feather cat toy」的地方,用「key」打開櫃子的上層抽屜,獲得「mascot 2(mascot of black cat)」。


7.移動到剛才拿「stuffed cat」的地方,調查白沙發上的時鐘,將時鐘上的老鼠調整位置:
(1)12時的老鼠頭的位置朝「下」 。
(2)3時的老鼠頭的位置朝「上」。
(3)6時的老鼠頭的位置朝「右」。
(4)9時的老鼠頭的位置朝「右」。



8.調整到正確的位置,獲得「clock decoration of mouse」【提示在擺有招財貓桌上的"紙條"】。

9.回到「初始的位置(貓爬架)」,對右下的包包輸入密碼「8014」,獲得「screwdriver」【提示在擺有招財貓桌上的"menu"】。



10.移動到「擺有招財貓桌子」的位置,往前進入看見「咖啡廳桌椅」的地方。

◆◆◆◆BOTSODG+~世界一空~◆◆◆◆

11.把「clock decoration of mouse」給椅子上的貓咪,靠近椅子發現等會要打開的金庫提示。




12.移動到「擺貓咪照片的櫃子」的位置,打開櫃子左邊發現「貓肉球之金庫」,輸入密碼「fish」,獲得「mascot 3(black tabby cat)」【提示在倒下的"椅子內側"】。



13.用「screwdriver」把櫃上的螺絲拿掉,並打開抽屜,獲得「key」。

14.移動到拿「stuffed cat」的地方,用「key」打開白沙發旁的門,進入「廚房」,打開廚具下的櫃子,獲得「cat food」。



15.回到拿「stuffed cat」的地方,用「cat food」對著貓食盆,從貓項圈上獲得「key」。

◆◆◆◆BOTSODG+~世界一空~◆◆◆◆

16.進入「廚房」,用「key」對冰箱的上層,獲得「mascot 4(orange tabby cat)」。

17.從「廚房」出來,到有「咖啡廳桌椅」的位置,從咖啡廳桌上拿走「mug」。

18. 回到「廚房」,把「mug」裝水,靠近咖啡機,把裝水「mug」的水倒入咖啡機中。



19.接著把「mug」放在機器上,按下「push」,咖啡進入杯中,杯子浮現出「藍貓」圖案,為等會用上的「出口的機關」之提示。

20.移動到「擺有招財貓桌子」的位置,把垃圾筒內的垃圾取出,獲得「mascot 5(mascot of white cat)」。

◆◆◆◆BOTSODG+~世界一空~◆◆◆◆

21. 回到「廚房」,左側有「秤」,把之前獲得的「mascot」放在「秤」,並記下每隻「mascot」的重量。


22.垃圾筒旁邊的櫃上有放「mascot」的盒子,將「mascot」放上,輸入密碼「9412」,獲得「card」【提示在擺有貓咪照片桌上的"書本"】。



23.到「初始的位置(貓爬架)」,從貓爬架上面拿到「plate 1(transparent plate)」。



24.到「廚房」,打開冰箱下層,從貓罐頭下面拿到「plate 2(transparent plate)」。

25.到拿「feather cat toy」的櫃子,櫃上有貓與星星的盒子,把「plate 1」、 「plate 2」放入後。

◆◆◆◆BOTSODG+~世界一空~◆◆◆◆

26.把門旁邊的電燈開關按下去,房間變暗且貓與星星的盒子有發亮的「綠魚」圖示,此為「出口的機關」之提示。



27.門旁邊有「出口的機關」,調查「card」的背面有「紅鼠」圖示。

28.把卡入機關並調整圖示,1為「綠魚」、2為「紅鼠」、3為「藍貓」【提示在"月曆"上】,按下「enter」,就能打開門過關嘍!





 ◆◆◆◆BOTSODG+~世界一空~◆◆◆◆

貓咖啡館逃脫2:

1.靠近門旁邊的櫃台桌,把桌上的MENU放大,數一數「貓咪」、「魚」、「老鼠」、「腳印」圖示的數量(數量為隨機,例:貓4、魚3、鼠4、印3)。



2.把運貓的箱子放大,左邊箱子輸入密碼,密碼為剛才在MENU看的圖示數量,打開後獲得「有貓咪飾物的棒子」,觀查「有貓咪飾物的棒子」的底部,獲得「螺絲刀」。



3.回有黑貓時鐘和垃圾筒的地方,靠近黑貓時鐘,用「螺絲刀」把4顆螺絲拿掉,記住紅色長針和短針所指的數字(數字為隨機,例:紅長針5、紅短針1)。

4.移動到隔壁的房間,靠近牆上的時鐘,記住黑色長針和短針所指的數字(數字為隨機,例:黑長針3、黑短針2)。



5.移動到有貓爬架的地方,靠近旁邊的白色櫃子,將剛才記的紅色、黑色長短針的數字輸入,打開櫃子得到「一部份便籤1」。

◆◆◆◆BOTSODG+~世界一空~◆◆◆◆



6.房間某處(位置為隨機)能找到「逗貓棒」, 例:垃圾筒內。

7.移動到隔壁的房間,從桌上拿「糖罐」,往左移動,調查窗子,發現「電池」(位置為隨機,例:窗廉上面、打開窗廉的下邊緣)。




8.對窗下的貓使用「逗貓棒」,貓咪移動開來,得到「一部份便籤2」,房間某處(位置為隨機,例:廚房的右方櫃子中)能找到「一部份便籤3」。



9.到有黑貓像那邊,調查書櫃中的黑書,確認書中6種貓的動作(此為隨機) ,回到前面房間,靠近貓食盆,依剛才看黑書中的順序按,最後按中間的按鈕。

10.上面的貓下來,調查被弄壞的壺,獲得「某種鑰匙(大)」,調查牆上的暗號。

◆◆◆◆BOTSODG+~世界一空~◆◆◆◆

11.到紅沙發的房間,用「某種鑰匙(大)」開門,進入廚房,房間某處有「某種鑰匙(小)」(位置為隨機,例:廚房的下方櫃子中),用「某種鑰匙(小)」打開右方櫃子,拿到「鍋」。

12. 房間某處有「暗號紙條」(位置為隨機,例:冰箱下層),和剛才牆上的暗號配合解出4個數字,例:C=7676,得2,因為6有1個圈,有2個6故是得2,注意0、6、8、9的有帶圈圈的數字即可。
P.S.牆上的提示,例:0000=4(有4個圈圈)、1235=0(有0個圈圈)、8806=6(有6個圈圈)。



13.到左方冰箱,輸入剛才得到的數字,例:2220,拿到「冰」。


 14.靠近爐子,打開蓋子,把「電池」放入,把「鍋」放在左邊爐子上,接著把「冰」放入鍋中,打開爐子,冰融成「水」,從水中獲得「某種鑰匙」。



15.把「水」放在左邊爐子上,打開爐子,水變成「熱水」,接著靠近咖啡壺,把「熱水」、「糖罐」的「糖」放入,發現「糖罐」有「錢幣1」。

◆◆◆◆BOTSODG+~世界一空~◆◆◆◆

 16.找到房間某處(位置為隨機,例:毯子下,能找到「一部份便籤4」),到牆上有掛時鐘的地方,到有貓腳印的裝置,輸入「便籤上的字」,按「ENTER」,獲得「玻璃珠1」。


17.到黑貓時鐘的地方,用「某種鑰匙」打開櫃子獲得「玻璃珠2」,到到有黑貓像那邊,用剛才2顆「玻璃珠」放入黑貓像的眼睛中,並拉下黑貓像的尾巴。



18. 到牆上有掛時鐘的地方,把檯燈的燈打開,和電源開關關掉,會出現5個數字(數字為隨機,例:89051)。

19.到之前拿「螺絲刀」的地方, 靠近裝置,把剛才5個數字輸入,獲得「哪裡的鑰匙」【接著用此鑰匙來開門的話,得NORMAL END】。



20. 到貓食盆拿到「錢幣2」,到之前拿「menu」的地方, 在門旁的販售機,把「錢幣」放入:
【放入錢幣1枚,獲得「高級貓罐頭」,用「哪裡的鑰匙」開門,得GOOD END】。
【放入錢幣2枚,獲得「邀請函」,用「哪裡的鑰匙」開門,得BEST END】。



位置隨機和冰箱密碼有些難搞,但破關後感到時很有趣啊XD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