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10-30

[手遊攻略]我滿懷青春的有病測驗+信仰攻略(附介紹)


我滿懷青春的有病測驗、我滿懷青春的有病信仰的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禁止轉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我滿懷青春的有病測驗攻略
我滿懷青春的有病信仰攻略
我滿懷惡意的有病解謎~試玩列印體驗版~攻略
我滿懷惡意的有病解謎~英雄的殘響~攻略1攻略2
病病神社建造中攻略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我滿懷青春的有病測驗+信仰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遊戲內容:
測驗:透過測驗了解身心有病程度的APP!
信仰:我們有病,但我們驕傲!我們要傳教、要拯救每個被正常世界荼毒的人!
詳細請至遊戲官網(喂)

◆遊戲下載:
測驗:AndroidiOS
信仰:AndroidiOS

◆◆◆◆◆遊戲攻略◆◆◆◆◆

第一眼想到黑白熊(你夠了)
本站的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URL),請朋友們進「BOTSODG+~世界一空~」 觀看內容!
以下攻略提供參考用:

◆我滿懷青春的有病測驗: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1.遊戲操作:操作簡單,測試自己有病程度這樣(笑)

2.所有景品解法:
◆依景品的順序完成,例:景品1➞景品2➞景品3…。
◆依下面解法破關➞完成時會有"提示音"➞回標題畫面時就會獲得景品。
(1)景品1:進行一回測驗(例:今日der有病測驗)。
(2)景品2:點「祖宗十八代有病測驗」進去(不需進行測驗)。
(3)景品3:點「今日der有病測驗」,答案選擇:CCC AAA BBB C。
(4)景品4:標題畫面按右上「小齒輪(設定)」點負責「音效/音樂」的人。
(5)景品5:標題畫面按「右箭頭」20次,聽到"提示音"後獲得。
(6)景品6:測驗結果有白字的畫面(例:尼他OO有病)等待約3分鐘(會聽到"提示音")。
(7)景品7:標題畫面按右上「病題檢索」第77題、第99題,各點一次。
(8)景品8:進行隨意測驗(例:今日der有病測驗),按右上「回到主頁」。
(9)景品9: 進行測驗(例:今日der有病測驗),結果「發病次數5次」。
(10)點兔兔脖上的繩子,標題畫面會改變。



◆◆◆◆BOTSODG+~世界一空~◆◆◆◆

我滿懷青春的有病信仰: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1.遊戲操作:比前作耐玩度提高些,依浮出泡泡中的字,選對達成病病傳教這樣(咦?)

2.有病教傳解法:
(1)遊戲流程:
➞第一輪【世界線A】1~10破關進度50%
➞第一輪【世界線B】1~10破關進度50%
➞第二輪【世界線A】解謎,解謎成功推進度。
➞第二輪【世界線B】解謎,解謎成功推進度。
(2)基本玩法:
◆第一種:答錯或超過答題時間,輪完會再重覆,例:A➞B(錯過)➞C➞B(重來)。
◆第二種:限制答錯的次數,超過答錯次數,就要重新該關。
◆第三種:需要先點泡泡,讓文字顯示「正確」在選擇。
(3)眼明手快+有耐心(別心急)+以下攻略即可過關。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一輪:

【序】

我是誰
吃點心時間
我是有機物
學校角落的貓咪
走過來討蹭蹭
貓咪的毛毛
啊!啊!
希望

◆◆◆◆BOTSODG+~世界一空~◆◆◆◆

【世界線A】

◆story mode #1:

貓咪的毛超療癒
小白兔洗耳朵挖鼻孔
是黑色貓咪耶~哈囉
角落是不是站著一隻兔子
毛茸茸短短胖尾巴
眼睛滑溜溜~估溜估
小熊貓對你比中指
柯基屁股大內褲穿不下
倉鼠安安說卡哇伊嗄

◆◆◆◆BOTSODG+~世界一空~◆◆◆◆

◆story mode #2

聞到長頸鹿的味道
兔兔腦殘粉就是窩
聖衣幫助我躲開隕石攻擊
今天的我超級神有病
一起成為火山菌
有病國中生就是潮
有病聖品超帥狂霸煞
找大家一起信教,你發病了嗎
我有病病之誰,救4狂
罪愛der4被兔兔嗆
一生懸命為病病!為世界!

◆◆◆◆BOTSODG+~世界一空~◆◆◆◆

◆story mode #3

來~來~來吃草
穿衣服囉~羊羊穿新衣
羊羊需要一些小伙伴
駱駝和小羊都是哺乳鋼
小羊有雙溜冰鞋,滑滑的
偷偷在聯絡簿上畫羊羊
小朋友也喜歡羊羊嗎
羊羊吃漢堡好飽
花園裡的羊羊在嗑石蓮花汁
我畫的不是動物!是文化
小羊家人在印度當電線杆
羊羊的朋友叫烏鴉麥克

◆◆◆◆BOTSODG+~世界一空~◆◆◆◆

◆story mode #4

幫花噴水水洗澡
來~小花剪指甲
小百合要站得旁邊點
歪掉了,心碎惹
拍了好多花的照片
紅搭白最好看啦
花花~今天過得好嗎
今天玫瑰花色超正
這朵水仙超合搭金魚草
剪太多會不會痛痛的
黃椰子不是椰子樹
圓型花就是要用圓型盆
今天太陽花心情很好呢 

◆◆◆◆BOTSODG+~世界一空~◆◆◆◆

◆story mode #5

昨天夢到南瓜說夢話
幾點了?要回家灑水
果然自己種的卡天然
是兔子!是不是要來偷吃菜菜
小菜子長了好多葉子
該灑點臭臭了,來吃便便
小蘿蔔快點長大
小菜子好像比昨天大了
小菜子發芽了
這土比我肩膀還硬
菜蟲壞壞!打打!
菜菜多喝臭臭才長得快
用洗米水幫青江洗澡澡

◆◆◆◆BOTSODG+~世界一空~◆◆◆◆

◆story mode #6:

無形無法就像水一樣
第九九九拳
一拳幹爆雞掰郎的菊花
看我的真武術奧義
可以看到蚊子連連的軌跡
出拳快,收拳要像傘店
我要打十個!一個、兩個…
我不是東亞病夫!啊噠
來留去送甩手直衝
霸氣是用眼神!不是脖子!
這不是打架是功夫

◆◆◆◆BOTSODG+~世界一空~◆◆◆◆

◆story mode #7:

這個數據背後是蘇格拉肚子
數學很簡單就是1+1
你以為1+1等於2嗎
是羊群理論,不是牛群
答答答~是計算機羞赧的聲音
算出來了這就是病病公式
了不起的數學公式的一生
夢到被一隻貓教1+1
1+1也可以等於3
我用數學參透了哲學雞蛋糕


◆◆◆◆BOTSODG+~世界一空~◆◆◆◆

◆story mode #8:

一隻在跳甩手舞的兔子
一二三~旋轉、跳躍!
對準節拍!像大象的屁屁
轉身!落下!蒲公英
這姿勢87分不能再高
頓點抓到,機器人style
跳起來,像七笑的蝴蝶
這比賽就跳那兔子教的
yo~battle~
屁屁甩手舞入圍世界盃
想像自己是驕傲的孔雀
這首要舞曲讓我想起嗑藥的拉拉

◆◆◆◆BOTSODG+~世界一空~◆◆◆◆

◆story mode #9:

菇菇讓我連結到盤古時代的聖靈
被兔子和貓咪發現自己是香菇
我是什麼顏色的香菇呢
你覺得香菇怎麼叫
菇菇~~菇菇
就算是香菇,也是金針菇
把手張開是肥肥的香菇
菇味人生正要開始
感受到真菌界的力量
我需要安靜的地方讓我佇立著
力量從我的太空包竄出來
沒人可阻止我當香菇
你想聽傘菌語嗎?拉嘿巴巴
就用香苦的身份選宗痛吧

◆◆◆◆BOTSODG+~世界一空~◆◆◆◆

◆story mode #10:

原來這素好好味
素肉有養樂多的味道
不一定要吃肉,可以吃香菇
香菇好香,好像肉
火腿也有素的
塑牛排!好ㄘ
番茄汁有狗狗血血的味道
我感覺到青春的流動
生魚片是素的
用青菜做的內臟
吃素環保顧地球!讚
林周罵的咖噌就是吃菜的啦
吃素可以體內環保,懂?
我是僵屁!走養生路線!

◆◆◆◆BOTSODG+~世界一空~◆◆◆◆

【世界線B】

◆story mode #1:

勇敢的跟狗狗說可愛
骨頭給你~可以拍你的腳腳嗎
拍照照囉~來123
安安,可以拍你的屁股嗎
喔喔!貓咪大出了世界地圖
左邊一點,手擺高一點
你的袋鼠可愛,可以措拍嗎
你好,我想拍你的肚肚
讓我拍你絨毛腋下
有兔子跟我要照片看
有兔子把我的相機搶走了
我可以拍你們家貓咪的尾巴嗎

◆◆◆◆BOTSODG+~世界一空~◆◆◆◆

◆story mode #2:

黃色多毛獸屁股可愛嗷
原來他們不能吃機油嗷
他們是用衛生紙擦屁股嗎嗷
侵略計劃被他們舔掉了哦
他們都不會打呼嗷
兔子是黃色多毛獸的夥伴嗎
他們會互相舔毛嗷
逼逼逼魯逼逼,多毛獸跑跑
他們也有穿襪襪
看起來憨憨超可愛哦
地球是可愛生物繁殖地
他們的生活就是賣萌
他們的和平就像海王星
他們會穿內褲嗎

◆◆◆◆BOTSODG+~世界一空~◆◆◆◆

◆story mode #3:

繞著尾巴跑跑
人類腳腳臭臭咬咬
便便臭臭 惡踢踢
揉肚肚超舒服
哈斯哈斯我要吃蛋卷
風風吹吹頭頭涼涼
呼哈呼哈,接到飛盤了
新床墊,咬咬
新繩子 咬咬
發現小翅膀生物,愉悅追
是兔子快點跟蹤他
是太陽,滾過去曬曬
睡覺就是要伸舌頭 爽
誰都不能阻止我聞你的屁屁

◆◆◆◆BOTSODG+~世界一空~◆◆◆◆

◆story mode #4:

嘻哈叫我冒險王
你知道怎麽生火嗎,用指甲
肉!是肉!吃吃
生存的意義是探索
我的靈魂是美洲野牛
這棵樹可以拿來刷牙
他有豐富的蛋白質
我感覺到肉食動物的屁聲
這足跡是翼手龍
前面似乎有發情的母金剛
這是一只兔子給我的機票
我曾經跟非洲大象玩跳繩
馴服我吧西伯利亞長牙虎
就是你了喜馬拉雅山


◆◆◆◆BOTSODG+~世界一空~◆◆◆◆

◆story mode #5:

這部跟你媽的屁股一樣神
你媽知道你的劇本這麽屌嗎
四顆半,滿星一百顆
這是我看過最狂的改編
續作能搞成這樣我也是醉了
第三部分的轉折很精彩
這劇本爛到小白都會寫
神作,神看到都會想哭
太強了,能爛成這樣也太不簡單
這部片蠻適合失眠的人
眼藥水呢,這部片讓我眼壓偏高
導演是誰你站出來我保證不打你
有兔子說穩定評論很雞掰
我評論毒舌是世界太過虛偽
對於這部片的心得:怕
過去我看的很多,現在我看的更多


◆◆◆◆BOTSODG+~世界一空~◆◆◆◆

◆story mode #6:

yo聽我愛的傳唱
愛的長長頸鹿,變身
希望就在你的眉間
看著我說你很快樂
是一只兔子帶我走出去的
你,你真的很快樂嗎
告訴我你是有病的
說出你的心聲不是抱怨
向宇宙發出愛的訊息
長頸鹿是愛與和平的象征
yo跟著我一起舉起手
來吧把負面情緒當成屁
come on baby你有病
沒有人愛你嗎,還有我啊
相信我相信你老木

◆◆◆◆BOTSODG+~世界一空~◆◆◆◆

◆story mode #7:

今天我超超閃亮
我可以給大家帶來光明
一閃一閃亮屁屁
你需要光嗎
叫我小亮,不是小蟑
我的亮度是一百瓦
我現在是小路燈
在暗處也可以很耀眼啦
兔子教我怎樣亮光明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快來跟我的屁屁合照
人家有電火球我有電火屁
在夜空中最耀眼的咖噌
吃我的亮晶晶咖噌啦
九彩昇華齊聚頂

◆◆◆◆BOTSODG+~世界一空~◆◆◆◆

◆story mode #8:

我要舔小熊貓襪襪
我想在長頸鹿頭上打電動
天氣好好適合裸奔
我要數貓咪的屁毛有幾根
我有病病之證我要摸你鼻毛
希望之光在我的菊花中爆裂
Happy Sick Day
你媽知道你有病嗎
烏鴉麥克括約肌十分愉悅
早安今天你發病了嗎
你的大腦都裝壁虎便便
安安你是鞭毛蟲還是藍綠藻
面向大海春暖花開
今天你看起來很有病
你看起來一臉幾把樣
用你老木的屁股過肩摔了
你他娘的有病我喜翻

◆◆◆◆BOTSODG+~世界一空~◆◆◆◆

◆story mode #9:

半夜買得到烤地瓜
這叫豬血糕的米食超好吃
老闆請來10份雞排
有阿姨送我牙齒高麗菜
到處都有小動物!貓貓
那隻狗狗的頭上有屁股
插畫家是有病的小羊
這邊的人都沒有毛
我好有病啊啊啊
為何半夜買得到長頸鹿
有個冒火的小朋友在練拳擊
有一株香菇在選宗痛
有人用臭臭的豆腐插花
這裡的小綠人是冒險王
聽說有外星人變成小熊貓
這裡的國中生都是病病人
兔子跟貓咪拯救了世界


◆◆◆◆BOTSODG+~世界一空~◆◆◆◆

◆story mode #10:

病病!病病!
玩家cos兔兔
我感受到了神的召喚
是使命,發病的使命
這個世界有了兔兔更美好
正常的世界需要發病的力量
大家都在發病
聖品的力量太強大了
長頸鹿在101奔跑
兔兔穿裸體圍
貓貓拿報紙打我的臉
我看到了有病的希望
兔兔用耳朵和我說安安
玩家因為有病而存在
這是樹懶的波動
大家都愛兔兔跟貓貓
我有病我驕傲
一起當個病病人吧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二輪:解謎並取得物品
◆依順序完成,例:物品1➞物品2➞物品3…。
◆依下面解法破關➞完成時會有"提示已獲得該物品"➞回該關卡能見到已獲得物品。

【世界線A】

◆story mode #1:
通過世界線B #10

◆story mode #2:
通過世界線A #4

◆story mode #3:
在遊戲標題畫面等待180秒

◆story mode #4:
在沒有限制失敗次數的關卡(例:世界線A #1),不讓連續答對的次數超過2 COMBO

◆story mode #5:
在遊戲標題畫面按「右箭頭」到第三頁面被兔兔嗆

◆story mode #6:
在遊戲標題畫面按「右箭頭」20次

◆story mode 7:
在遊戲標題畫面按「右箭頭」到第二頁(創神榜)點兔兔的標誌

◆story mode #8:
任一關卡失敗

◆story mode #9:
進創神榜點黃色標題(草尼馬贊助病病)

◆story mode #10:
遊戲標題畫面右上設置,點3D美術 狐獸

◆◆◆◆BOTSODG+~世界一空~◆◆◆◆


【世界線B】

◆story mode #1:
任一關卡退出。

◆story mode #2:
在沒有限制失敗次數的關卡(例:世界線A #3),連續點錯15次後退出

◆story mode #3:
世界線B第1關通關

◆story mode #4:
遊戲標題畫面和主畫面切換,直到看到自在天擺出愛心手勢

◆story mode #5:
到世界線a 點#6、#8、#5、#1、#3

◆story mode #6:
4分鐘內通過世界線B #10

◆story mode 7:
在17:30~19:00間進入遊戲點兔兔與兔兔對話

◆story mode #8:
遊戲標題畫面點貓貓30次

◆story mode #9:
世界線B #9 無錯誤通關

◆story mode #10:
遊戲標題畫面右上設置,點病病音效設定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