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01-02

[手遊攻略]馬之王子殿下攻略(附介紹)




馬之王子殿下(うまのプリンスさま)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感謝網友◆
 梓、Bei-Fen Lin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馬之王子殿下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遊戲內容: ~來當我的馬主吧?~
妳面前出現一匹有著型男臉孔的馬。
在因緣際會之下,妳開始陪馬做訓練。
這是美夢?還是惡夢?
奇妙的牧場生活就此展開。

◆遊戲下載
日文:AndroidiOS
中文:AndroidiOS
英文:AndroidiOS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遊戲攻略◆◆◆◆◆





新的一年介紹這種無厘頭遊戲行嗎??!!以下攻略提供參考用:
若需轉載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1.故事(全10話+α):

(1)累積一定的pt能進入下一話。

(2)pt可從指示「悠馬」的行動來獲得,例:一話叫「悠馬」吃紅蘿蔔來獲得pt。

(3)pt一次所獲得的量,以「悠馬」的「活力」來判斷,「活力」越高能獲得的pt也較越多。

◆◆◆◆BOTSODG+~世界一空~◆◆◆◆

2.活力:

(1)活力可以透過「對話」恢復,「對話」次數用完,可等時間恢復。

(2)「對話」依選擇的結果,分「Excellent+30%」、「Good+15%」、「Bad-15%」。

◆◆◆◆BOTSODG+~世界一空~◆◆◆◆

3.Excellent對話:

【第一話】

問:喜歡枚場嗎?
答:喜歡

問:胡蘿蔔的看法?
答:好看的橘色呢

問:明天天氣如何?好
答:像會下雨

問:喜歡牧場?
答:喜歡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二話】

問:妳的髮型真好看?
答:我好高興

問:和妳待在一起覺得很放鬆?
答:謝謝

問:喜歡狗還是貓?
答:貓

問:搭什麼交通工具來的?
答:腳踏車

問:喜歡什麼顏色的馬?
答:白色

問:你要一起來做訓練嗎?
答:我想在旁邊替你加油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三話】

問:早上從享受晨光開始?
答:這是一整天的開始

問:明天早餐吃麵包?
答:無論飯或麵包都很開心

問:早上吃的水果?
答:胡蘿蔔

問:味噌湯放什麼料?
答:胡蘿蔔

問:妳有看見布丁嗎?
答:超好吃的

問:今天一起出門走走吧?想去哪裡?
答:遊樂園

◆◆◆◆BOTSODG+~世界一空~◆◆◆◆


 【第四話】

問:男人的汗水是勛章?
答:工作的男人帥炸了

問:不工作就沒飯吃對吧?
答:靠自己的腳賺錢

問:妳的衣服在工地弄髒了?
答:工地的洗禮

問:我好像有點削到腳?
答:痛痛飛走吧

問:收音機體操是不可或缺的?
答:我小時候做過喔

問:你下班之後都在做什麼?
答:加班到深夜

問:工作真是辛苦呢?
答:沒錯工作是很辛苦的

問:下次一起到我常去的選品店逛逛吧?
答:馬蹄鐵的選品店嗎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五話】

問:聽到海的聲音呢?
答:叫潮汐漲退吧

問:喜歡山還是海?
答:山

問:只能帶一樣東西去無人島?
答:枕頭

問:有男生四處搭訕女生?
答:他好帥

問:說道夏天,你會想到什麼?
答:煙火

問:陽光真毒?
答:充滿夏天的感覺

問:下次就我們兩個單獨來吧?
答:真害羞……

問:海平面上有船?
答:那是海神波賽頓


◆◆◆◆BOTSODG+~世界一空~◆◆◆◆

  【第六話】

問:賽馬場約會可能嗎?
答:可能

問:草地和泥地喜歡哪種?
答:草地

問:我奔馳的模樣如何?
答:帥呆了

問:第一次比賽感到緊張?
答:我也是

問:我已經不行了?
答:拚了

問:昨天沒睡,好累阿?
答:現在不准睡

問:比賽中遇到障礙,鬥志就更加旺盛?
答:好像很辛苦

問:在比賽中能獲勝嗎?
答:一定能獲勝的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七話】

問:下一首歌是
答:戀愛賽馬餅乾

問:我的手指會讓你明白什麼是頂尖吉他技巧
答:你會彈嗎

問:我會無止境地為你歌唱
答:要唱到沒力為止喔

問:你最喜歡我們團裡的誰
答:UNCLE

問:HIGH起來了沒
答:HIGH~~~

問:你平常都聽什麼樣的音樂
答:號角奏鳴曲

問:上台來和我一起表演二重唱吧
答:我來了~

問:你有什麼最重視的東西嗎?
答:自己

問:妳不覺得音樂可以改變世界嗎?
答:我的世界已經改變了


◆◆◆◆BOTSODG+~世界一空~◆◆◆◆

【第八話】

問:別單獨一個人跑來這種危險的地方!
答:對不起

問:無論何時,遇到危險都要呼喚我喔
答:你就是我的依靠

問:夜空中的星光好漂亮啊
答:好美喔

問:老實說,我很討厭暴力
答:為了我,閉上嘴,踢下去吧

問:你在這裡做什麼?
答:玩手遊

問:城市真是不太平哪
答:其實城市很棒喔

問:太危險了,我送妳回家吧
答:讓我騎在你背上

問:非得擊敗惡勢力不可
答:稍微教訓他一下就好了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九話】

問:如果我不在了,你會怎麼辦
答:等你回來囉

問: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現在這樣就好了吧

問:我想載著你跑跑看
答:我好怕會墜馬

問:似乎要下暴風雨了
答:好像很有趣

問:這地方好像有點詭異….
答:我好怕喔

問:就算隕石墜落,我也會擋下來的
答:不可能的啦

問:你覺得涼馬帥嗎
答:沒你帥啦

問:要是我在比賽中輸給涼馬的話
答:幹嘛挫自己銳氣!振作起來!

◆◆◆◆BOTSODG+~世界一空~◆◆◆◆

【第十話】

問:和你一起奔馳,不由得感到興奮呢
答:我也是

問:今天賽馬場跑道的狀況
答:那跟我們沒有關係

問:和你一起奔馳,就算是最後一名也…
答:一定要得第一

問:你騎過馬嗎
答:用直覺騎

問:咦?你的體重
答:瘦、瘦了啦

問:場內大叔們的視線真是炙熱啊
答:我們得回應他們的期待

問:我怎麼能讓那些來路不明的傢伙接近你呢
答:你真值得依靠

問:你習慣騎馬了嗎?
答:要睡著了




若發現有少掉的Excellent對話歡迎留言~

喜歡無厘頭、有趣的小品遊戲的話,也可以玩玩看本介紹過的現充滅絶吧壁咚喔(。・ω・。)~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