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06-20

[手遊攻略]永遠的7日之都(永7)主線攻略7【育種者之章+雙星的狂想+熔金的華宴】

 


永遠的7日之都的介紹與攻略,攻略包含各主線結局獲得方法(育種者之章【烏鷺線-庇護之樹、神之嘲諷】、雙星的狂想【雪降之時、祝禱遠星】、熔金的華宴【攜手同行、如願以償】)。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禁止轉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永遠的7日之都的攻略請至「此文➞相關內容」查看!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永遠的7日之都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永遠的7日之都》這是一款融合了文字冒險遊戲要素的RPG。

你將來到一座神秘的現代都市,在這里以7日為單位,時間無限次的循環重置。

陷入了7日命運螺旋的你,當前所做的一切,都將影響未來劇情事件的發展。

每7日一次,叩擊城市與命運的真相。是拯救?還是死亡?

更多的遊戲介紹與攻略,請至「此文」。


◆◆◆◆◆遊戲攻略◆◆◆◆◆

P.S.若需轉載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主線攻略:



烏鷺線-庇護之樹、神之嘲諷

END「庇護之樹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P.S.進入路線條件:
一.進行第三周目以上。
二.進行新周目之前已獲得神器使「烏鷺」。

P.S.神器使要求:
擁有神器使15位以上(能30位以上更佳)。
三人的建設力能達到24以上(能30以上更佳)。
烏鷺+二人的巡查力能達到14以上(能22以上更佳)。

P.S.本路線重點:此線不能攻略「烏鷺」的支線。
一.庇護之樹:
1.第七日結束前,解放高校學園,選擇中央城區。
2.第六日結束前,解放中央城區。
3.第二日結束前,完成以下目標:
(1)情報值150以上。
(2)解放【東方古街】、【研究所】、【海灣側城】、【舊城區】。
(3)至【舊城區】建「起重機」。
(4)完成所有的主線事件:
◆每次觸發主線事件後,需點城市中間的問號查閱線索,才算完成。
◆帶「烏鷺」巡查【中央城區】觸發主線事件「新的線索」。
◆帶「烏鷺」巡查【研究所】觸發主線事件「新的線索(烏鷺單人劇情戰)」。
◆帶「烏鷺」巡查【舊城區】觸發主線事件「新的線索」。
◆帶「烏鷺」再次巡查【舊城區】觸發主線事件「新的線索」。
二.神之嘲諷:
第二日結束前,未完成主線事件。

P.S.第七天~第一天也可以同時進行其他神器使的支線(詳細請看支線攻略)。

P.S.通關END「庇護之樹」後,能解鎖記憶殿堂「掌控者記憶」,通關後能獲得「宴華」的時裝。


(1)第七日:

◆加入中央庭。

◆解放【高校學園】,戰鬥六次。

◆回覆「傳聞-歡迎來慶祝會」,選擇「一起去孤兒院」。

◆帶「烏鷺」巡查【高校學園】,觸發主線事件「孩子們的慶祝會」,選項選哪個都OK。

P.S.第七日結束前,請完成【高校學園】解放,和觸發事件「孩子們的慶祝會」。

P.S.選擇下一個要推的圖為【中央城區】,因第六日結束前需完成【中央城區】的解放。

◆多餘的行動力,可以建幻力建築物、解放【中央城區】。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七日-行動力規劃,舉例:

1-解放【高校學園】,戰鬥六次。

2-回覆「傳聞-歡迎來慶祝會」,選擇「一起去孤兒院」。

3-帶「烏鷺」巡查【高校學園】,觸發主線事件「孩子們的慶祝會」,選擇無影響。

4-至【高校學園】建「地下研究所」。

5-至【高校學園】建「公共圖書館(每擁有一位神器使,科技+1)」。

6-至【高校學園】建「地下研究所」[科技值未達到35以上才需建設]。

7-至【高校學園】建「大型研究所」[科技值未達到35以上才需建設]。

8-到【中央庭】建立「起重機」[建設力未達到30以上才需建設]。

◆◆◆◆BOTSODG+~世界一空~◆◆◆◆

(2)第六日:

◆劇情選擇「拒絕希羅、尊重當事人想法、說出活骸化的事、不想和希羅扯上關係」。

◆回覆「傳聞-指揮使,有個秘密想告訴你」。

◆解放【中央城區】(戰鬥六次)。

◆帶「烏鷺」巡查【中央城區】,觸發主線事件「莉莉娜的秘密」,選項選哪個都OK。

P.S.第六日結束前,請完成【中央城區】解放,和觸發事件「莉莉娜的秘密」。

◆多餘的行動力,可以提升幻力值、情報值,解放東方古街、研究所、海灣側城、舊城區。

◆◆◆◆BOTSODG+~世界一空~◆◆◆◆

◆第六日-行動力規劃,舉例:

1-回覆「傳聞-指揮使,有個秘密想告訴你」。

2-到【中央庭】建立「起重機」[建設力未達到30以上才需建設]。

3-至【中央庭】建「黑門監測站(每擁有一位神器使,幻力+1)」。

4-解放【中央城區】,戰鬥六次。

5-帶「烏鷺」巡查【中央城區】,觸發主線事件「莉莉娜的秘密」,選項無影響。

6-至【高校學園】建「地下研究所[科技值未達到35以上才需建設]」。

7-至【高校學園】建「大型研究所[科技值未達到35以上才需建設]」。

8-解放【東方古街】,戰鬥一次。 

◆◆◆◆BOTSODG+~世界一空~◆◆◆◆

(3)第五日:

◆第五日劇情過後,主線目標變更「尋找孩子的線索」。

◆以下的行動,需要在「第二日結束前」完成:

1-解放【東方古街】、【研究所】、【海灣側城】、【舊城區】。

可以選擇建提升幻力值的建築。

或是選擇無視幻力硬上,硬上能省下行動力。

2-完成所有的主線事件:

(1)點城市中間的「放大鏡」,查閱【高校學園】得到的線索。

(2)情報值達70以上:
帶「烏鷺」巡查【中央城區】觸發主線「新的線索」,點城市中的「放大鏡」,查閱得到的線索。

(3)情報值達90以上:
帶「烏鷺」巡查【研究所】觸發主線「新的線索[烏鷺單人劇情戰(簡單),擊敗羽彌]」,點城市中的「放大鏡」,查閱得到的線索。

(4)情報值達120以上:
帶「烏鷺」巡查【舊城區】觸發主線「新的線索」,點城市中的「放大鏡」,查閱得到的線索。

(5)情報值達150以上:
在【舊城區】建「起重機」,帶「烏鷺」再次巡查【舊城區】觸發主線「新的線索」,點城市中的「放大鏡」,查閱得到的線索。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五日-行動力規劃,舉例:

1-點城市中間的「放大鏡」,查閱【高校學園】得到的線索。

2-解放【東方古街】,戰鬥五次。

3-至【東方古街】建「地下研究所」。

4-至【高校學園】建「市立研究中心(科技+15,該區域產出科技增加50%)」。

5-至【東方古街】建「情報中心(每擁有一位神器使,情報+1)」。

6-至【東方古街】建「市立情報局(情報+15,該區域產出情報增加50%)」。

7-至【東方古街】建「大型情報局(情報+10)二個」。

8-解放【研究所】,戰鬥一次[幻力值未達要求選擇硬上]。

◆◆◆◆BOTSODG+~世界一空~◆◆◆◆

(4)第四日:

◆第四日-行動力規劃,舉例:

1-解放【研究所】,戰鬥五次[幻力值未達要求選擇硬上]。

2-至【研究所】建「大型情報局(情報+10)四個」[情報值未達到150以上才需建設]。

3-解放【海灣側城】,戰鬥三次[幻力值未達要求選擇硬上]。

◆◆◆◆BOTSODG+~世界一空~◆◆◆◆

(5)第三日:

◆第三日-行動力規劃,舉例:

1-解放【海灣側城】,戰鬥三次[幻力值未達要求選擇硬上]。

2-至【海灣側城】建「大型情報局(情報+10)三個」[情報值未達到150以上才需建設]。

3-解放【舊城區】,戰鬥六次[幻力值未達要求選擇硬上]。

◆◆◆◆BOTSODG+~世界一空~◆◆◆◆

(6)第二日~最終日:

 ◆第二日-行動力規劃,舉例:

每次觸發主線事件「新的線索」後,需點城市中間的問號,查閱您得到的線索,才算完成。

1-帶「烏鷺」巡查【中央城區】觸發主線事件「新的線索」。

2-帶「烏鷺」巡查【研究所】觸發主線事件「新的線索(烏鷺單人劇情戰)」。

3-帶「烏鷺」巡查【舊城區】觸發主線事件「新的線索」。

4.至【舊城區】建「起重機」。

5-帶「烏鷺」再次巡查【舊城區】觸發主線事件「新的線索」。

  ◆多餘的行動力,可以選擇「宅」,或進行其他神器使的支線(詳細請看支線攻略)。

◆◆◆◆BOTSODG+~世界一空~◆◆◆◆

END「神之嘲諷」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配合!


(1)第七日~第六日:

與END「庇護之樹」走法相同。

◆◆◆◆BOTSODG+~世界一空~◆◆◆◆

(2)第五日~最終日:

行動力可以選擇「宅」,或進行其他神器使的支線(詳細請看支線攻略)。

◆◆◆◆◆◆BOTSODG+~世界一空~◆◆◆◆◆◆

主線攻略(雙星的狂想):

 
雙星的狂想【雪降之時、祝禱遠星】: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P.S.注意事項:

1.開啟條件:三周目以上,通關「亂序的夏彌爾」主線。

2.為了劇情的完整性,建議走完「浮世的鏡影」、「亂序的夏彌爾」、「雙星的狂想(雪降之時)」,再攻略「雙星的狂想(祝禱遠星)」較佳。

3.此路線劇情難度略大,存在不少死亡結局,還請保持警惕心與平常心參與,例:

(1)瑞吉安的鏡頭:

選擇"不匯報"進入「滅世」。

(2)危險的南邊(完成"里見茜的記錄"後無法開啟):

「逃出生天?」、「破棺,死別」劇情戰鬥失敗進入「滅世」。

選擇「先救里見茜」進入「滅世」。

4.權限值可通過點擊左上角里見茜頭像,或進行城市活動(例:巡查、建設、開發)消耗行動力獲取,另外「宅」並不能獲得權限值。

5.選擇「留在原地」進入「雙星的狂想(雪降之時)」,選擇「冒著大雪前進」進入「雙星的狂想(祝禱遠星)」。

P.S.消耗一次行動力(以下簡稱"1ap")、消耗二次行動力(以下簡稱"2ap")…以此類推。

P.S.建議完成主線之後,在進行其他神器使的支線(詳細請看支線攻略)。

P.S.以下攻略為神器使30位及以上為例(30巡查力、30建設力、30開發力),29及以下需自行調整。

一、雪降之時

◆第七天:

1.分歧:

選擇「留在原地」進入「雙星的狂想(雪降之時)」。

選擇「冒著大雪前進」進入「雙星的狂想(祝禱遠星)」。

2.巡查【海灣側城】追逃(1ap)。

3.在【中央庭】「宅」到晚上耗盡所有行動力。

◆第六天:

1.點【高校學園】旁邊的頭像,進入「城市監控系統」。

2.權限值可通過點擊左上角里見茜頭像,或進行城市活動(例:巡查、建設、開發)消耗行動力獲取,例:

3.在【高校學園】依順序建設「地下研究所、公共圖書館」(2ap)。

4.在【東方古街】建設「情報中心」(1ap)。

5.初始的畫面-走上路-瑞吉安的鏡頭(30權限,選擇"匯報")-指揮使?-光榮就任(3ap)-青梅。

6.點擊城市監控系統左上角的里見茜頭像三次,獲得30權限值。

7.初始的畫面-走中路-美麗的女孩子(30權限,1ap)-赴約(1ap)-『帶上里見茜』(1ap)。

◆第五天:

1.接續第六天『帶上里見茜』-自己出動吧(1ap)。

2.【東方古街】依順序建設「地下研究所、市立情報局、大型情報局」(3ap)。

3.初始的畫面-走下路-被注視的感覺(30權限)-彼安汀(1ap)-雪中的集合-『寧靜之時』(1ap)。

4.接續『寧靜之時』-走上路-揭發陰謀!(1ap)-『幸福的奧義』。

5.點擊城市監控系統左上角的里見茜頭像二次,獲得20權限值。

6.接續『幸福的奧義』-瘋狂的雪(20權限)-中央廳的支持-潛入準備(1ap)-瘋狂的藝術家(1ap)-進入分支『遠方的吼聲』(1ap)。

◆第四天:

 1.接續第五天『遠方的吼聲』-漫長的雪(1ap)-漫長的遺忘(1ap)-漫長的銘記(1ap)-冬之華(1ap)-雪落之時(1ap)-啟發(1ap)-『里見茜的記錄1』(1ap)。

2.點擊城市監控系統左上角的里見茜頭像四次,獲得40權限值。

3.接續『里見茜的記錄1』-『里見茜的記錄2』(40權限)。

4.點擊城市監控系統左上角的里見茜頭像一次,獲得10權限值。

◆第三天:

1.點擊城市監控系統左上角的里見茜頭像三次,獲得30權限值。
 
2.接續第四天『里見茜的記錄2』-『里見茜的記錄3』(40權限)。

3.點擊城市監控系統左上角的里見茜頭像四次,獲得40權限值。

4.接續『里見茜的記錄3』-『里見茜的記錄終』(40權限)(里見茜不見了,可進行城市活動(例:巡查、建設、開發)獲取權限值)。

5.在【東方古街】建設「大型情報局」,開發至「2級」,建設「大型情報局」,巡查【中央庭】(4ap)(此處可隨意,主要是為了獲得40權限值)。

6.接續『里見茜的記錄終』-『絕望的告別』(1ap)。

◆第二天:

1.接續第三天『絕望的告別』-少女的心事(1ap)。

2.回頭進入『漫長的雪』分支-走上路-怪物的秘密(1ap,50權限)。

3.回到剛剛一直進行的『遠方的吼聲』分支-啟程(1ap)-不祥的預兆(1ap)-匣中的雪-為了共同的人-『血緣的祝福』(1ap)。

4.『血緣的祝福』-走上路-交易(30權限)-少年的道路(1ap)-前奏(1ap)-共赴(1ap)-再次的相遇(1ap)-走上路-彌留的夢(1ap)-走下路-漫長的告別,獲得『雪降之時』結局。

◆◆◆◆◆◆BOTSODG+~世界一空~◆◆◆◆◆◆

二、祝禱遠星

P.S.沒有看到「零的故事」的話,需要重新開主線。

P.S.cg358(犧牲品)的獲得方法:需要重新開主線,在第六天完成「心中的碎片」後,第五天進入新目標「調查冰封的藝術館」後開始「宅」,第三天「宅」完後點擊『晚安』獲得。

◆第七天:

1.分歧:

選擇「留在原地」進入「雙星的狂想(雪降之時)」。

選擇「冒著大雪前進」進入「雙星的狂想(祝禱遠星)」。

2.點【高校學園】旁邊的頭像,進入「城市監控系統」。

3.點左下終端閱讀劇情。

4.零的故事(1ap)-獲得許可(1ap),按照先上後下順序完成分支即可:

(1)走上路-神秘的攝影師(1ap)-美麗的女孩子(1ap)-詢問(1ap)-慧眼(1ap)。

(2)走中路-登記城市失蹤人口(1ap)。

(3)走下路-『正式檢查』(1ap)。

5. 開發【研究所】至二級(1ap)。

6.接續『正式檢查』-『線路工程』(1ap)。

7.開發【研究所】至三級(1ap)。

◆第六天:

1.開發【研究所】至四級(1ap)。

2.開發【研究所】至五級(1ap)。

(需要30開發,不夠的建地下研究所、公共圖書館、規劃局)

3.接續第七天『線路工程』-『心中的碎片』(1ap)("藝術館外"需要第五天才能進入)。

4.【高校學園】依順序建設「地下研究所、公共圖書館」(2ap)。

5.剩餘行動力自由行動,例:點擊里見茜頭像、城市活動(巡查、建設、開發)獲得權限值。

◆第五天:

1.【高校學園】建設「情報中心」(1ap)。

2.接續第六天『心中的碎片』-藝術館外(1ap)-新武器(1ap)-進入藝術館(1ap)(兩次劇情戰鬥"小心腳下"、"跑"必須勝利)-瑞吉安的終未(1ap)(劇情戰鬥"箱死"必須勝利)-『觀月綾與畫』。

3.接續『觀月綾與畫』按照先上後下順序完成分支即可:

(1)走第一條路線-沉睡的冬之精靈(1ap)-父親的願望(1ap)-即使如此(1ap)。

(2)走第二條路線-里見茜的經歷(1ap)-傷口會長怪物(1ap)-健康出院(1ap)。

P.S.第三天結束前,完成第二條路線,事後贈送200權限值。

P.S.第三天結束前,若沒有完成第二條路線,會獲得cg358(犧牲品),事後無贈送200權限值。

◆第四天:

1.接續『觀月綾與畫』按照先上後下順序完成分支即可:

(1)走第三條路線-雪所掩蓋的(1ap)。

(2)走第四條路線-畫中的世界(1ap)-防護服(1ap)-『訴說』(1ap)("過去的花園"需要第二天才能進入)。

2.剩餘行動力自由行動,例:點擊里見茜頭像、城市活動(巡查、建設、開發)獲得權限值。

◆第三天:

1.剩餘行動力自由行動(第一天需要400權限值)。

◆第二天:

1.接續第四天『訴說』-過去的花園(1ap)-過去的走廊(1ap)-過去的書房(1ap)(cg357)-過去的盲點(1ap)-『希羅和零的過去』(1ap)("雪融之時"需要第一天才能進入)。

2.剩餘行動力自由行動(第一天需要400權限值)。

◆第一天:

1.接續第二天『希羅和零的過去』-雪融之時(1ap)-緊急疏散(1ap)-大戰前夕(1ap)-未讀的信(1ap)(需消耗400權限值)。

2.剩餘行動力自由行動。

3.最後的劇情戰結束後獲得(cg363),達成『祝禱遠星』結局。

行動力可以選擇「宅」,或進行其他神器使的支線(詳細請看支線攻略)。


◆◆◆◆◆◆BOTSODG+~世界一空~◆◆◆◆◆◆

主線攻略(熔金的華宴):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P.S.通關「正軌的箱庭」主線篇章後,進入「塵世的遺珠」,選擇「熔金的華宴」進入主線。

P.S.消耗一次行動力(以下簡稱"1ap")、消耗二次行動力(以下簡稱"2ap")…以此類推。

P.S.建議完成主線之後,在進行其他神器使的支線(詳細請看支線攻略)。

P.S.以下攻略為神器使30位及以上為例,29及以下需自行調整。

P.S.攜手同行路線『情報要求150、科技要求80』;如願以償路線『情報要求90、科技要求90』。

【共通】

◆第七天:

1.巡查【中央城區】三次,分別觸發"蹣跚學步、略有小成、如指臂使"(共3ap)。

2.解放【海灣側城】六次、解放【舊城區】三次(共9ap)。

◆第六天:

1.解放【舊城區】三次、解放【港灣區】六次(共9ap)。

2.巡查【中央城區】一次"跟上去"、巡查【舊城區】二次"秘密的調查、高空"(共3ap)。

◆第五天:

1.巡查【中央城區】一次"神秘的男人"、巡查【海灣側城】一次"那個女人"(共2ap)。

2.建造【高校學園】地下研究所*1、公共圖書館*1(共2ap)。

3.建造【東方古街】情報中心*1、大型情報局*3(共4ap),剩餘時間宅或自由分配。

◆第四天:

1.滿足情報要求60,巡查【海灣側城】一次"怜煙的秘密"、巡查【中央城區】一次"過去的餘韵"(共2ap)。

一、攜手同行

◆第三天:

1.選擇「留下來照顧麗」進入「攜手同行」路線,在任意區域建設大型情報局*4,滿足情報要求105以上(共4ap)。

2.巡查【港灣區】一次、巡查【高校學院】一次、巡查【中央城區】一次,分別觸發"麗的過去一~三"(共3ap)。

◆第二天:

1.建造【高校學園】地下研究所*1、市立研究所*1、大型研究所*1(共3ap),滿足科技值要求80以上。

2.巡查【中央城區】一次、巡查【研究所】一次、巡查【東方古街】一次,巡查【海灣側城】一次,巡查【中央城區】一次,分別觸發"孤注一擲一~孤注一擲五",剩餘時間宅或自由分配。


◆◆◆◆◆◆BOTSODG+~世界一空~◆◆◆◆◆◆

二、如願以償

◆第三天:

1.選擇「和怜煙一起調查凶手」進入「如願以償」路線,在任意區域建設大型情報局*3,滿足情報要求90以上(共3ap)。

2.巡查【中央城區】一次"來訪者"、巡查【中央城區】一次"背叛者"、巡查【海灣側城】一次"陪伴者"(共3ap),剩餘時間宅或自由分配。

◆第二天:

1.建造【高校學園】地下研究所*1、市立研究所*1、大型研究所*1(共3ap),滿足科技值要求90以上。

P.S.感謝網友分享:如願以償的第二天,應該再建一個大型研究所(研究所)

2.巡查【研究所】一次"那個男人"、巡查【研究所】一次"怜煙的心願"、巡查【研究所】一次"故事的真相"(共3ap),剩餘時間宅或自由分配。

◆第一天:

1.巡查【港灣區】一次"舊日回憶"、巡查【舊城區】一次"無奈之舉"、巡查【中央城區】一次"計劃完成"(共3ap),剩餘時間宅或自由分配。



P.S.更多永遠的7日之都的攻略請至「此文➞相關內容」查看!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1. 歡迎來慶祝會哪裡有選項要選第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晚回覆,謝謝雪姬的分享!文章已補充了~若發現其他需修正或需補充的地方,歡迎告訴我喔!
      本站的文章陸續更新,歡迎介紹朋友來本站逛逛,更歡迎您幫助本站,有您的幫助~是本站更新的動力來源!
      再次的謝謝您的分享~比心(^_^)

      刪除
    2. 如願以償的第二天,應該再建一個大型研究所(研究所)

      刪除
    3. ok,謝謝您的分享,文章有補充上去了!
      若您覺得本站的文章有幫助,歡迎透過請本站喝咖啡(推薦)、介紹朋好來本站逛逛的方式來鼓勵本站!祝您遊戲愉快!

      刪除
  2. 庇護之樹的最終戰不會鎖定烏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告知,文章已更新了!
      若有其他需修正或需補充的地方,歡迎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處理的
      再次謝謝您,也祝事事順心、平安快樂^^

      刪除
  3. 祝禱遠星 一開始應該不是選 留在原地,而是繼續冒雪前進才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文章已更新~謝謝告知^^
      若發現其他需修正或需補充的地方,歡迎告訴本站,也歡迎介紹朋友來本站逛逛,更歡迎您幫助本站喔!
      再次的謝謝您m(_ _)m

      刪除
  4. 雪降之時中,絕望的告白應改為絕望的告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抓蟲,文章已修正了!不便之處非常抱歉m(_ _)m
      若發現其他需修正或需補充的地方,歡迎告訴本站,也歡迎介紹朋友來本站逛逛,更歡迎您幫助本站~
      再次謝謝您,也提前祝福您和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刪除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