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03-19

[手遊攻略]永遠的7日之都(永7)(舊版)+永遠的7日之都 無盡開端(新版)攻略(附介紹)

 


永遠的7日之都(City of Forever 7 Days)(舊版)的介紹與攻略,攻略包含遊戲操作、神器使的獲得、各結局獲得方法、繁中版限定支線獲得方法。永遠的 7 日:無盡開端(永遠の7日:終わりなき始まり)(新版)的介紹與攻略請前往「此文」查看。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禁止轉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感謝網友◆
Kayen K

◆相關內容◆
【永遠的 7 日:無盡開端(新版)】
永遠的 7 日:無盡開端介紹與攻略
【永遠的7日之都(舊版)】
永遠的7日之都介紹與攻略
◆主線:
終結(滅世)
◆主線-箱庭的序列:
正軌的箱庭-犧牲的意義、箱庭的風景(木偶戲)
無垢的人偶-兩個人的旅途、永遠的終焉
避世的方舟-深藍之星、黑暗中的身影
深淵的步伐-神的棋盤、零的故事、被抛下的人
飄零的自由者-記憶的種子、兩個人的城市
箱庭之鑰-白夜之籠、神明墜落、神之一閃
深渊回聲-未竟之願、告罪、心之空穴(此攻略在箱庭之鑰線的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漆黑的因果-神所留下來的、導師與學生(此攻略在希羅線的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浮世的鏡影-門扉之外、微光、終結與重啟(此攻略在羽彌線的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雙星的狂想-雪降之時、祝禱遠星(此攻略在烏鷺線的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主線-古韵的歌謠:
庭月棋聲-沒有你的世界、緊緊相握的雙手、覲見神明之人
般若之怒-輪回、業火(此攻略在雯梓線的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墮天使的挽歌-破碎之日、來自地獄的天使(此攻略在雯梓線的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終焉的命輪-無盡寂地、復還(此攻略在安線的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主線-天穹的聖歌:
護佑與毀滅的羽翼-純白的救濟、漆黑的終音、折翼殘響
育種者-庇護之樹、神之嘲諷
撕裂血月的獵爪-黃昏的祈禱者、黎明的見証者、守夜人、子夜的毀滅者
亂序的夏彌爾-幻彩之扉、怪物的心臟(此攻略在羽彌線的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無終的箴言-異數0313、永不落幕的畢業禮(此攻略在箱庭之鑰線的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默示的穹音-白律穹音、第一位犧牲者
◆主線-鐵血的系譜:
黑匣白花-與你並肩、希望已死(此攻略在自由線的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破曉之翼-永不磨滅的光芒、星辰墜落之時、最後的戰役(此攻略在自由線的下面)
赤貫的隕星-重生、鏖戰、最後一杯酒(此攻略在安線的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永恒的信標-星之原野、深海火種(此攻略在安托線的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逆光的勛章-期冀者的飄零、飄零者的期冀(此攻略在其他線的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風起之時-相擁之時、廢土機神(此攻略在安托線的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主線-伊甸的啟示:
致哀歌以歡笑-奇異恩典、終末的花火(此攻略在其他線的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原初的終點-死靈之穹、聖靈之徑(此攻略在默示的穹音的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主線-塵世的遺珠:
碧空遙響-琉璃之鳥、虛妄之月(此攻略在希羅線的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熔金的華宴-攜手同行、如願以償(此攻略在烏鷺線的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逆势的告免-救贖止符、夜色二重奏(此攻略在撕裂血月的獵爪線的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斷虹的謁雨-永世的孤燈、猩紅饋贈(此攻略在撕裂血月的獵爪線的下面,往下拉就能看到)
◆支線:
支線攻略1攻略2攻略3攻略4
◆其他:
永遠的7日之都主題曲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永遠的7日之都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內容:

【永遠的7日之都(舊版/RPG)】

《永遠的7日之都》這是一款融合了文字冒險遊戲要素的RPG。
你將來到一座神秘的現代都市,在這里以7日為單位,時間無限次的循環重置。
陷入了7日命運螺旋的你,當前所做的一切,都將影響未來劇情事件的發展。
每7日一次,叩擊城市與命運的真相。是拯救?還是死亡?
本作邀請了諸多知名畫師參與制作,2.5D Anime式畫風將為每位指揮使帶來非常特別的視覺體驗。
本作的音樂由日本禦三家之一的川井憲次老師擔當制作。
此文,並有數十位知名聲優參與角色配音:內田真禮、奧村翔、川澄綾子、釘宮理惠、高野麻里佳、阪本真綾、諏訪彩花、立花慎之介、田中千惠美、田丸篤誌、富樫美鈴、中恵光城、中村櫻、西谷亮、能登麻美子、花澤香菜、早見沙織、藤田咲、堀江由衣、前野智昭、三宅健太、森川智之、安元洋貴、悠木碧、渡邊優里奈等。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

【永遠的7日之都(舊版/RPG)】

簡中:遊戲官網(微博)、遊戲官網(biligame)

簡中:Android(請官網下載)、iOS

繁中:遊戲官網(facebook)

繁中:Android(apk請至官網下載)、iOS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官方客服(service@xdg.com)

週邊:line貼圖、OST(試聽1試聽2)

◆◆◆◆◆遊戲攻略◆◆◆◆◆

P.S.若需轉載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永遠的 7 日:無盡開端(新版/放置系RPG)】

請前往「此文」查看。

◆◆◆◆BOTSODG+~世界一空~◆◆◆◆

【永遠的7日之都(舊版/RPG)】

P.S.基本上7天為一輪(一周目),重置部分:
神器使好感度回復至初始狀態
神器使疲勞值回復滿狀態
行動力、科技、幻力、情報回復至初始狀態
所有建築
主線劇情、支線劇情進行(曾獲得的相冊中照片會保留)


1.行動力: 

(1)每次進行城市行動,將消耗行動力,行動力會隨時間恢復,也可使用道具穿越時鐘、時光手錶進行恢復。

(2)每次進行城市行動,城市時間將向前推進1小時,城市每天將從早上9點到晚上9點結束。

(3)城市時間達到晚上9點時,可以在中央庭拿紀念券,並且可以使用晚安的功能,進入下一天。

P.S.第一周目深夜食堂是+50疲勞,二周目+40,三周目+30,若是擔心疲勞度的話,可以透過恢復疲勞的道具(例:電影票、奶油蛋糕)、建「煙花祭」來恢復疲勞,且隨著遊戲的進行,手上的神器使越多,影響不會太大。

P.S.建「煙花祭」後,巡查該區域,接著在論壇的得到消息,獲得CG「#87 看,煙花」。




◆◆◆◆BOTSODG+~世界一空~◆◆◆◆

 2.金幣:

(1)金幣可以用於影裝升級等用途。

(2)金幣可透過時空亂流、城市行動等玩法獲取。

◆◆◆◆BOTSODG+~世界一空~◆◆◆◆

3.晶鑽、歐泊:

(1)晶鑽可用於購買召喚消耗品、強化道具等用途,可透過儲值獲取。

(2)歐泊可用於開啟記憶碎片的珍貴寶石, 可透過每日簽到、紀念商店等玩法獲得。



◆◆◆◆BOTSODG+~世界一空~◆◆◆◆

 4.城市建設與開發:

(1)幻力:

◆幻力會影響區域討伐時的疲勞消耗。

◆幻力未達到區域幻力要求,神器使強行進行討伐,將極大地消耗神器使的疲勞值。

◆幻力可透過建造幻力系建築獲得,例:工程廳、大型工程廳、市立工程大廈等。

◆幻力要求,基本上如下:

高校學園:5

東方古街、中央城區:10

研究所:20

海灣側城:50

舊城區:100

港灣區:150

◆◆◆◆BOTSODG+~世界一空~◆◆◆◆

(2)科技:

◆科技是提供建築的基礎要求,每位建築都有一定的科技值要求,只要達到對應科技值,才能夠建設相應的建築。

◆科技可透過建造科技系建築獲得,例:研究所、區立研究中心、大型研究所等。

◆◆◆◆BOTSODG+~世界一空~◆◆◆◆

(3)情報:

◆情報是操作情報系統的必要數值,每天情報系統中會出現一定數量的情報信息,可透過消耗情報值去解決這些情報信息,以防下一天發生不好的事件。

◆情報可以透過建造情報系建築獲得,例:情報局、大型情報局、市立情報局等。



◆◆◆◆BOTSODG+~世界一空~◆◆◆◆

(4)特殊建築:

◆除了增加幻力、科技和情報的建築外,還有一些特殊的建築,可提供其他的效果。

◆有的建築還會影響劇情的發展,可依劇情中的提示來得知。

◆◆◆◆BOTSODG+~世界一空~◆◆◆◆

(5)開發、巡查:

◆透過開發可解鎖新的空位。

P.S.一個區域內開發力要求:
開發一次,五格,至等級2,需要開發力10
開發二次,六格,至等級3,需要開發力14
開發三次,七格,至等級4,需要開發力22

◆透過巡查可提升你與神器使的好感度,還有幾率觸發特殊事件。

P.S.一日內巡查力要求:
第一次至第三次巡查需要10巡查力
第四次、第五次巡查需要14巡查力
第六次、第七次巡查需要22巡查力
第八次巡查需要30巡查力
第九次巡查需要36 巡查力
第十次巡查需要42巡查力



◆◆◆◆BOTSODG+~世界一空~◆◆◆◆

5.戰術終端:

(1)每日簽到:

登錄遊戲並打開簽到頁面,可以點擊簽到獎勵,第15次領取獎勵,將會獲得神秘神器使。

(2)個人信息:

可以修改名字、編輯個人信息、更換首席神器使等功能。

(3)圖鑑:

可以查看神器使圖鑑,點擊神器使能查看完成進度,例:完成神器使攻略、讓神器使星級達到S級一星等。

(4)神器使:

可以查看持有神器使情報,點擊神器使能查看進行神器使升星、裝備影裝、贈送禮物、更換時裝等功能。



(5)影裝:

◆影裝可對神器使的屬性或能力進行強化,可從時空亂流、城市行動和資質考試等玩法取得。

◆影裝可以透過合成的方式將品級提升,合成將返遠所有被消耗的影裝自身升級所消耗的金幣。

◆攜帶隱藏屬性的影裝可提升神器使的屬性,透過轉移操作可將隱藏屬性轉移到另一影裝上。

 (6)手帳、相冊、表情:

◆手帳能確認與神器使的好感度、攻略進度。

◆從相冊能確認已獲得的CG,滿足一定的條件,能獲得神器使的Q版表情(例:完成神器使攻略)。 



 (6)論壇、郵件、好友:

滿足一定的條件,能在論壇查看傳聞、私信(例:神器使好感度達到一定數值),另外郵件則是能收到系統訊息,而好友的功能,不用多說~就是能與好友交流喔(喂)。

 (7)記憶殿堂、時空亂流、資質考試、潛網集市、黑門試煉、萬神殿:

◆記憶殿堂:進行戰鬥並獲勝,取得角色記憶片段(集齊片段可獲取神器使)、時裝等獎勵。

◆時空亂流:分為普通亂流、失控亂流(限定開啟時間),獎勵有歐泊、金幣等,虛空殘渣可用於兌換強大的影裝。

◆資質考試:考驗神器使各項戰鬥能力的測試,考試分為戰鬥技巧測試和災害應對考驗(通過考驗可獲得神器使資質証明)。

◆潛網集市:集市可以購買商品、出售道具,晶塵可透過參與時空亂流、資質考試、集市出售商品取得。

◆黑門試煉:挑戰不同類型的黑門怪物,隨段位提升,可挑戰的怪物數量也將提升,試煉獎厝能在獎勵界面中查詢或領取。

◆萬神殿:分為無盡挑戰、單層巡邏,隨挑戰的層數越深,獲得的獎勵會越豐厚。



 (8)背包、設置:

背包能查看持有道具、錢包、信物等,而設置則可以調整系統、登錄畫面、禮包兌換等功能。

(9)白夜館、紀念商店、任務:

◆白夜館:記憶隙間(可召喚神器使、影裝)、羈絆鏈結(每天第一次開啟不消耗羈絆點數)、道具屋(能夠兌換道具、時裝等)。

◆紀念商店:可使用紀念券來兌換影裝、靈魂碎片、歐泊等,一定的CG數量可升級商店。

◆任務:完成任務能獲得各種獎勵,例:歐泊、穿越時鐘等。

◆◆◆◆BOTSODG+~世界一空~◆◆◆◆

6.神器使:

(1)神器使的獲得,例:

◆劇情獲取:
①安(初始B):初始劇情自動獲取。
②珈兒(初始C):高校學園首次通關獲取。
③雯梓(初始C):先選擇攻略東方古街,首次通關獲取。
④賽斯(初始C):先選擇攻略中央城區,首次通關獲取。
⑤西比爾(初始B)、安托涅瓦(初始S):往「主線攻略 」,查看END「深藍之星」、END「黑暗中的身影」的部分,依攻略進行並獲取。

◆記憶殿堂,例:
①羽彌:通關研究所(碎片1)、通關羽彌的記憶殿堂(碎片2),集齊碎片獲得。
②阿嵐:通關海灣側城(碎片1)、通關阿嵐的記憶殿堂(碎片2),集齊碎片獲得。
③艾露比:通關舊城區(碎片1)、通關艾露比的記憶殿堂(碎片2),集齊碎片獲得。
④幽桐:通關港灣區二次(碎片1、碎片2)、通關幽桐的記憶殿堂(碎片3),集齊碎片獲得。
另外通關研究所、海灣側城、舊城區、港灣區需要正常推圖(每區域戰鬥六次),要把希羅動向用情報值處理掉,不能用突襲的方式拿到碎片。
其他還有米菈、晏華、芙羅拉等神器使也能從記憶殿堂獲得,隨著版本的更新會增加更多神器使。

◆白夜館,例:
①初始C神器使一個:初始教程抽取 。
②隨機B神器使一個:累計第三抽。
③隨機A神器使一個:累計第五抽(A神器使碎片2)、累計第十抽(A神器使碎片1),獲得A神器使。
④白夜館抽到一定次數能獲得「鈴鐺」,用「鈴鐺」換「小魚乾」,用指定的數量的「小魚乾」餵白夜館的貓能獲得神器使,兩位都不錯的神器使。
用20個「小魚乾」餵白夜館的白貓,能獲得神器使「白(初始S)」。
用30個「小魚乾」餵白夜館的黑貓,能獲得神器使「夜(初始S)」。
⑤白夜館中「羈絆連接」每天能免費抽一次,也有機會獲得神器使。

◆神器使的時裝獲取:記憶殿堂、活動等。

(2)神器使的好感度支線攻略:

 請往「支線攻略」。

(3)神器使提升COST、提升才能值的方法:

◆神器使提升COST的方法(初始25):

攻略神器使(支線攻略) :增加3COST

資質考試:增加5COST

神器:增加3COST

解放:增加3COST

◆神器使提升才能值的方法:

攻略神器使(支線攻略)

升星級(例:B4升A1、A4升S1)

◆◆◆◆BOTSODG+~世界一空~◆◆◆◆

7.主線、支線攻略:

(1)主線結局的獲得方法,請至「主線:攻略1攻略2攻略3 」 。

(2)支線結局(神器使好感結局)的獲得方法,請至「支線:攻略1」 。

更多的攻略請至「本文」上面的「相關內容」查看!

◆◆◆◆BOTSODG+~世界一空~◆◆◆◆
 
8.繁中版限定支線攻略:

少女決心:

簡介:西比爾老師死後,高校的體育館不斷出現奇怪的聲音,難道會是西比爾的幽靈嗎?

(1)至【高校學園】 進行六次戰鬥。

(2)帶「安」去巡查【高校學園】,觸發事件「少女的決心」。

(3)閱讀事件「少女的決心」,獲得CG「#1011 少女的決心」。

P.S.如果被主線擋到的話,就再巡查一次【高校學園】即可。

舞會前夕:

(1)沒限定帶哪一位神器使。

(2)巡查【中央庭】➞巡查【中央城區】➞巡查【中央庭】觸發。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1. 大大,阿嵐線攻略的連結接到雯梓線去了_(:з」∠)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阿嵐線的攻略是在雯梓線的下面的!往下拉就看到囉~謝謝您的拜訪與留言!
      歡迎介紹朋友來本站逛逛,更歡迎幫助本站,有您的幫助~是本站更新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刪除
  2. 不好意思,瞬&賽哈姆線的連結放錯成烏鷺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讓您久等了!已修正連結了~謝謝您熱心的告訴本站^^
      若發現其他需要修正或需補充的地方,歡迎告訴本站,謝謝您的拜訪與留言喔!
      祝遊戲愉快!

      刪除
  3. 達拉維爾放錯鏈結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謝謝您的拜訪本站,也很謝謝您告訴本站!文章已修正了m(_ _)m
      帶來不便之處,真的非常非常抱歉!若發現其他需修正或需補充的地方,歡迎告訴本站喔!
      歡迎介紹朋友來本站逛逛,更歡迎幫助本站,有您的幫助~是本站更新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刪除
  4. 回覆
    1. 抱歉讓您久等了~文章有更新囉!
      謝謝您的拜訪與留言,歡迎介紹朋友來本站逛逛,更歡迎幫助本站喔!

      刪除
  5. 您好,請問是否可以更新結局:原初的終點的攻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您的意見已收到,已經更新攻略了!麻煩刷新文章查看喔~
      若您喜歡本站的文章,可透過小額贊助及將本站推薦給親朋好友的方式來鼓勵本站喔!
      謝謝您拜訪本站與留言,祝遊戲愉快^^

      刪除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