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09-22

[攻略][PC版]刀劍亂舞-ONLINE-攻略(附介紹)



刀劍亂舞-ONLINE-(刀剣乱舞-ONLINE-)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刀劍亂舞-ONLINE-(PC版)日版介紹+攻略
刀劍亂舞-ONLINE- Pocket(手機版)日版介紹+攻略
刀劍亂舞-ONLINE-(PC版+手機版)中版介紹+攻略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刀劍亂舞-ONLINE-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開發/製作:
Nitro+、DMM

◆遊戲官網/連結
日文版(PC版):進入遊戲(按「今すぐ開始」開始遊戲)
日文版(手機版):AndroidiOS
中文版:請至「此頁」查看。
P.S.【PC版】若點進去看到「このサービスはお住まいの地域からはご利用になれません」,即表示你所住的地區無法玩這款遊戲,需要掛VPN(用日本的IP)才行進行遊戲
PS.【PC版、手機版】 連動方法點我了解。

◆遊戲內容:
一款以刀劍男士的育成摸擬遊戲,以名刀、名槍等武器擬人化,收集歷史上的刀劍男士,組成自己的隊舞,遊戲特徵是有美麗的刀劍男士圖片,還有超過30位以上的聲優們所配的語音。

◆遊戲操作:

1.遊戲需要dmm帳號,若沒有請到dmm網站加入會員:
(1)找到「會員登錄」的鈕,進去後填寫email(メール)、密碼,按「次進む」寄出認證信,到信箱找到認證信,點進信中提供的url,看到「dmm會員登錄完了」,即表示加入會員成功。
(2)然後要進入遊戲需輸入基本資料,要輸入暱稱(登錄後可變更)、性別(登錄後不可變更)、出生年月日(登錄後不可變更)。P.S.用FB、G+帳號可省略認證信的步驟。



2.遊戲需要掛VPN(即用日本IP)才能遊玩,VPN的教學可上網搜尋。

3.建議電腦的配備:
1.WIN 7、WIN 8以上系統
2.瀏覽器可選IE、FIREFOX、SAFARI、GOOGLE CHROME,瀏覽器版本請更新到最新。
3.需裝ADOBE FLASH PLAYER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基本操作:

1.本丸:為主畫面
(1)在畫面中可看到第一部隊的部隊長,點他會有語音、放置一陣子也有語音。
(2)上方確認獲得資源(木炭、玉鋼、冷卻材、砥石)、領取箱(信封圖示)、遊戲設定(齒輪圖示)
(3)右側為遊戲的選單,下面會說明:

2.出陣:
(1)出陣:往戰場與敵方勢力戰鬥,操作方式為選擇出陣的地域➞部隊選擇➞出陣
P.S.若部隊中有刀在「手入」則無法出陣
P.S.進入地圖點一下畫面決定前進方向➞探查敵方陣形➞選擇陣形➞戰鬥就會自動開始
P.S.戰鬥中若受重傷,可讓「刀劍男士」使出必殺的福利圖(笑)。
(2)遠征:派部隊去遠征,可獲得道具,操作方式為選擇遠征的地方➞部隊選擇➞遠征開始
(3)演練:可和其他玩家的部隊PK,操作方式為選擇對手➞確認畫面➞演練開始
P.S.若部隊中有刀在「手入」則無法出陣。
P.S.在演練上受傷不需送入「手入」,演練的對手會定時更新,3點、15點(日本時間,GMT+9)。

3.結成:
可以編成自己的部隊的地方,也可以替刀劍男士裝上裝備、疲勞回復等。

4.鍛刀:
(1)鍛刀:用資源製造新的「刀劍男士」,需花費資源、時間,可用道具快速完成。
(2)刀解:選擇不要的「刀劍男士」,換到資源。

5.刀裝:
(1)刀裝作成:可用資源製造新的刀劍男士的「裝備」,需要花費資源。
(2)刀裝解體:不要的「裝備」可以在這解體,換到資源。

BOTSODG+~世界一空~

6.手入:
受傷的「刀劍男士」可進入這裡治療,需花費時間。

7.鍊結:
可強化「刀劍男士」的能力,操作方式為選擇鍊結的刀劍男士➞選鍊結的對手➞鍊結開始。
P.S.鍊結的對手請選不要的「刀劍男士」,因練結完畢會消失。

8.內番:
有機會能強化「刀劍男士」的能力,1個內番選2名,需花費時間(24小時)。
P.S.選中去內番的「刀劍男士」,還是可以去出陣、遠征、演練。

9.任務:
(1)主要:完成就不用再做主要的任務,完成任務可獲得獎勵。
(2)日課:每天可做的任務,完成任務可獲得獎勵,更新時間為5點(日本時間,GMT+9)。

10.戰續:
會列出玩家的詳細資料,例如收集多少位「刀劍男士」、回想等。

BOTSODG+~世界一空~

11.刀帳:
可看到所收集到的刀劍男士的一覽和詳細資料,例戰鬥圖。

12.萬屋:
可確認擁有道具、購買道具(課金)的地方。

13.景趣:
(1)景趣設定:可以設定「本丸」的背景。
(2)景趣入手:可以獲得「本丸」的背景,需花費「小判(遊戲幣)」。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攻略


以下攻略提供參考:

新手要領:

1.選擇伺服器:初次玩遊戲需要選擇伺服器(XX國),選定後下次就不需要再選擇,不論選哪個伺服器,遊戲內容都相同。


2.設定名稱:審神者」即指你自身(玩家),在「刀劍亂舞」內使用的稱呼,設定的後無法更改。


3.最初要玩家從眾多的「刀劍男士」選一位育成,其他沒選的「刀劍男士」之後也有機會獲得,他們之間的有些小差異:
(1)加州清光(CV 增田俊樹)【打刀】統率、必殺較高


(2)歌仙兼定(CV 石川界人)【打刀】初期值打擊較高,最終值統率較高


(3)陸奧守吉行(CV 濱健)【打刀】


(4)山姥切国広(CV 前野智昭)【打刀】機動較高


(5)蜂須賀虎徹(CV 興津和幸)【打刀】生存、統率較高(最終值為5人中最高)…黃金聖鬥士(喂)


4.選擇完後,就會進入教學,依教學指示就可知道怎麼玩這款遊戲了!


5.遊戲流程:
(1)鍛刀:製造刀劍
(2)刀裝:製造士兵
(3)結成:配置部隊
(4)出陣:去戰場討伐敵人
(5)手入:治療受傷的刀劍


6.其他資料(維基)


BOTSODG+~世界一空~

出陣&戰鬥:

(1)維新の記憶:
◆函館:主要獲得回想「土方の話」
◆会津:主要獲得「木炭」
◆宇都宮:主要獲得「砥石」
◆鳥羽:主要獲得「木炭、冷却材」、回想「沖田の話」、回想「近藤VS竜馬」
P.S.「土方の話」回想開啟條件:需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広」同組一起出陣


P.S.「沖田の話」回想開啟條件:需和「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同組一起出陣


P.S.「近藤VS竜馬」回想開啟條件:需和「長曽祢虎徹、陸奥守吉行」同組一起出陣


(2)江戸の記憶:
◆鳥羽:主要獲得「玉鋼、砥石」、回想「太郎と次郎」
◆江戸:主要獲得「木炭」、回想「無用の長物」
◆江戸(元禄):主要獲得「冷却材」
◆江戸(大坂冬の陣):主要獲得「依頼札」、回想「悲しみの剣たち」
P.S.「太郎と次郎」回想開啟條件:需和「太郎太刀、次郎太刀」同組一起出陣


P.S.「無用の長物」回想開啟條件:需和「同田貫正国、御手杵」同組一起出陣
 

P.S.「悲しみの剣たち」回想開啟條件:需和「鯰尾藤四郎、一期一振」同組一起出陣


(3)織豊の記憶:
◆関ヶ原:主要獲得「砥石」
◆本能寺:主要獲得「玉鋼、依頼札」
◆越前:主要獲得「木炭、玉鋼」
◆安土:主要獲得「砥石、依頼札」、回想「安土の名工」
P.S.「安土の名工」回想開啟條件:需和「山姥切国広、山伏国広」同組一起出陣


(4)戦国の記憶:
◆長篠:主要獲得「冷却材、依頼札
◆三方ヶ原:主要獲得「砥石」
◆桶狭間:主要獲得「木炭、冷却材、玉鋼」、回想「今川の剣」
◆京都(椿寺):主要獲得「冷却材、依頼札」
P.S.「今川の剣」回想開啟條件:需和「江雪左文字、宗三左文字」同組一起出陣
 

(5)武家の記憶:
◆鎌倉:主要獲得「木炭」
◆元寇(博多湾):主要獲得「冷却材、木炭、玉鋼」、回想「博多の話」
◆墨俣(承久の乱) :主要獲得「砥石、玉鋼」
◆阿津賀志山(厚樫山) :主要獲得「木炭、冷却材」、回想「義経の話」
P.S.「博多の話」回想開啟條件:需和「博多藤四郎、日本号」同組一起出陣
 

P.S.「義経の話」回想開啟條件:需和「岩融、今剣」同組一起出陣
 

(6)池田屋の記憶:
市中:主要獲得「却材、砥石」、回想「池田屋事件 市中
◆三条大橋:主要獲得「冷却材、玉鋼」、回想「池田屋事件 大橋にて」
◆池田屋 二階:主要獲得「木炭、玉鋼、依頼札」、回想「池田屋事件 突入」
P.S.「池田屋事件 市中」回想開啟條件:需和「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広、長曽祢虎徹」同組一起出陣


P.S.「池田屋事件 大橋にて」回想開啟條件:需和「和泉守兼定、大和守安定」同組一起出陣


P.S.「池田屋事件 突入」回想開啟條件:需和「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同組一起出陣


(7)其他回想條件(不限時代、地域):
「神剣までの道」回想開啟條件:需和「にっかり青江、石切丸」同組一起出陣


「藤四郎だらけなのは」回想開啟條件:需和「厚藤四郎、五虎退」同組一起出陣


「来派の話」回想開啟條件:需和「蛍丸、愛染国俊」同組一起出陣


「足利家の話」回想開啟條件:需和「三日月宗近、骨喰藤四郎」同組一起出陣


「狐の話」回想開啟條件:需和「鳴狐、小狐丸」同組一起出陣


「三本の槍」回想開啟條件:需和「御手杵、蜻蛉切、日本号」同組一起出陣


「黒田家の話」回想開啟條件:需和「へし切長谷部、日本号」同組一起出陣


「黒田家の話 その後」回想開啟條件:需和「へし切長谷部、日本号」同組一起出陣(複數回)


(8)關於戰鬥:

◆戰鬥流程:
➞偵察:偵察值>對手隱蔽值就會成功
➞陣形選擇:偵察成功會顯示有利的陣形、不利的陣形
➞遠戰:依弓兵➞統兵➞投石兵順序攻擊
➞白刃戰:依機動力高低攻擊
➞一騎打ち:滿足特定條件有機率發生逆轉

◆夜戰、市街戰、屋內戰:
➞夜戰:「池田屋の記憶」登場,用短刀對夜戰較有利
➞市街戰:「池田屋の記憶」中的「市中」、「三條大橋」有市街戰,裝備馬的效果無效。
➞屋內戰:「池田屋の記憶」中有屋內戰,有些效果會無效、限制,例裝備馬、弓兵、投石兵的效果無效。

◆檢非違使:
➞同個戰場重覆複數次通關(BOSS關勝10次以上),滿足條件可遇檢非違使這個強敵。
➞檢非違使有機率能掉落不同的刀劍男士。
➞檢非違使強度會以部隊中最高等級的刀劍男士為準,等級以此更高。
➞建議部隊內的各刀劍男士等級10以上且互相等級不要落差太大較佳。



BOTSODG+~世界一空~

其他補充:

◆刀劍男士、鍛刀:
➞刀劍種類有短刀、脇差、打刀、太刀、大太刀、槍、薙刀。
➞消費資源、依賴札可以「鍛刀」見到新的刀劍男士,會出來哪位刀劍男士會依資源的量來決定,但基本上是靠運氣和有耐心的嘗試(笑)。
➞刀劍男士受到敵人攻擊會受傷,分輕傷、中傷、重傷、破壞狀態(生存力為0),受傷的刀劍男士可以消費「資源」用「手入」讓他復原,但若破壞則無法復原(重傷去出陣較可能破壞)。

◆刀裝:
➞保護刀劍男士的本體,還有增加刀劍男士的能力,即是「刀裝」,刀裝的種類有輕步質、重步質、精銳兵、輕騎兵、重騎兵、投石兵、弓兵、統兵、槍兵、盾兵。
➞基本上受到攻擊時會先減少刀裝的HP,但也有敵人是無視刀裝,而攻擊刀劍男士本體的。
➞刀裝和鍛刀相同,需要花資源獲得(基本靠運氣),但刀裝與鍛刀不同的是無法消費依賴札,且有可能會失敗,玉的顏色為綠➞銀➞金。

◆其他:
➞強化刀劍男士:裝備「刀裝」、鍊結(合成功能)、內番、獲得經驗值提升等級
➞收集到較強的刀劍男士:可用「鍛刀」、「出陣獲勝有機率掉落」獲得新的刀劍男士。
➞獲得資源、依賴札、手伝い札的方法:可透過出陣中資源點(綠色)、遠征成功、任務達成、課金等方法獲得。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