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01-19

[攻略]遺忘之丘 紀念品(Forgotten Hill Mementoes)PC版+手機版攻略(附介紹)

 



遺忘之丘~記念品(Forgotten Hill Mementoes)介紹與攻略,【PC版Run Run Little Horse、Love Beyond、Buried Things、Playground】,【手機版包含Buried Things、Run Run Little Horse、Love Beyond、Playground、Mischief Night】。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遺忘之丘系列》的作品,請至「此頁」的「相關內容」下面查看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遺忘之丘 紀念品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內容:

故事講述的是發生在遺忘之丘的往事。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

遊戲官網:facebook

PC版:

Run Run Little Horse :PC版(線上)、手機版(AndroidiOS)

Love Beyond:PC版(線上)、手機版(AndroidiOS)

Buried Things:PC版(線上)、手機版(AndroidiOS)

Playground:PC版(線上)、手機版(AndroidiOS)

手機版:

遊戲下載:AndroidiOS


◆◆◆◆◆遊戲攻略◆◆◆◆◆


1.Buried Things


1.點擊畫面,進行劇情。

2.往右移動,留意畫像的提示。

3.往右移動,依第2點的提示,來調整時鐘(III 點4次、II 點11次),獲得「鑰匙」。

4.往左移動二次,留意盾牌的提示。

5.往左移動,依第4點的提示,來調整暖爐的機關(左下 點2次、右下 點2次、左上 點3次、右上 點3次),獲得「瓶子」。



◆◆◆◆BOTSODG+~世界一空~◆◆◆◆

6.留意鋼琴上的畫像提示。

7.回到第2點的地方,按畫像的四周的按鈕(I  點1次、III 點2次、IV 點1次、II 點1次),留意牙齒的提示。

8.往左移動二次,用「鑰匙」打開鋼琴蓋,依第7點的提示,按鋼琴鍵盤(圓形、三角形、叉叉、四方形),獲得「瓶子」、「劍」。

9.回到第4點的地方,把「劍」插回盾牌,獲得「瓶子」。

10.進入門裡面, 留意右側的圖形提示。

◆◆◆◆BOTSODG+~世界一空~◆◆◆◆

11.回到第2點的地方,依第10點的提示,將「瓶子」陸續放入,點下方的按鈕進行調整,獲得「花」。



12.往右移動,把「花」放到櫃子的凹槽中,獲得「鑰匙」、「紙」。

13.往左移動,用「鑰匙」對瓶子旁邊的鑰匙孔,往左邊拿「槍」,留意右邊的畫像提示。

14.往左移動,依第13點的提示,來調整沙發上的機關(5、4、2、3、1),獲得「裝飾」。



15.進門裡面,依「紙」的提示,來調整機器的轉盤。

◆◆◆◆BOTSODG+~世界一空~◆◆◆◆

16.依第13點的提示,來點左手、右手(右、左、右、右、左、左),獲得「獎牌」。



17.回到初始點,把「裝飾」、「獎牌」放到門的凹槽中,進入門中。



18.用「槍」對女人,點擊畫面,進行劇情。

◆◆◆◆BOTSODG+~世界一空~◆◆◆◆◆◆  

2.Run Run Little Horse

1.點擊畫面,進行劇情。

2.確認道具欄的「清單」。

3.往右移動,依右側畫框的提示,輸入密碼63563,來打開桌子的抽屜。

4.拿抽屜中的「火柴盒」、「刀」,用「火柴盒」點燃桌上的蠟燭,拿到「鑰匙」。

5.用「鑰匙」打開左側櫃子的下方,拿到「瓶子」、「寶石」。

◆◆◆◆BOTSODG+~世界一空~◆◆◆◆



6.依櫃子裡的提示,來調整下方的按鈕,拿到「工具」、「書」。

7.用「工具」不斷的打牆上的裂縫,使裂縫變大,拿「愛心寶石」、「馬頭鑰匙」。

8.用「馬頭鑰匙」打開左側櫃子的上方,將拼圖拼好,獲得「單片眼鏡」。

9.用「單片眼鏡」放到中間人物畫像,從帽子拿到「腦」。

10.用「刀」對櫃子的人形,用「瓶子」把滴下來的液體裝滿,獲得「液體瓶子」。



◆◆◆◆BOTSODG+~世界一空~◆◆◆◆

11.用「液體瓶子」倒倒中間的盆栽裡,獲得「葉子」。

12.往右移動,點擊畫面,進行劇情。

13.獲得「軍刀」後,點擊畫面,分別將獲得「寶石」、「書」、「愛心寶石」、「腦」、「葉子」的放到五星陣。



14.用「軍刀」對馬頭,獲得「馬頭」,把「馬頭」放到五星陣中間。


◆◆◆◆BOTSODG+~世界一空~◆◆◆◆◆◆  

3.Love Beyond

1.點擊畫面,進行劇情。

2.往右移動,記住畫框上的星星位置。

3.往左移動,依第2點看到的提示,來解開右邊的櫃子(最上面、最下面、不動、往下一格、往上一格),獲得「金屬環」、「碎紙」。



4.往左移動,依門邊框的提示,來點左右畫像(左、左、右、左、右、右),發現畫像後的機關。

5.進入中間的門,依「碎紙」的提示,調整櫃子機關,讓機關上所有的眼睛打開(1-4、2-4、2-3、3-2、3-3、3-4、4-4、4-3、4-2、4-1、3-1、2-2、1-1、2-1、1-2、1-3)。

 ◆◆◆◆BOTSODG+~世界一空~◆◆◆◆

6.從櫃子取得「金屬環」、「碎紙」,離開房間。

7.靠近左機關,依第6點取得的「碎紙」提示,來解開機關(月亮:Ⅱ、Ⅲ、Ⅴ、蟲:Ⅵ、I、Ⅴ、太陽:Ⅵ、空、I)。

8.從機關取得「金屬環」、「裝飾」。

9.往右移動,將「裝飾」放到抽屜上的凹槽, 獲得「金屬環」。

10.往左移動,靠近右機關,打開蓋子,將前面獲得的所有「金屬環」放到裝置上。

 ◆◆◆◆BOTSODG+~世界一空~◆◆◆◆

11.用右邊的按鈕,來轉動轉盤,成功後會出現提示。



12.進入中間房間,依第11點的提示,來點床尾的機關(3、3、2、4、2、1、1),獲得「鑰匙」。

13.依第11點的提示,來解櫃子的密碼鎖,輸入R、U、T、H,獲得「保險絲」。

14.往右移動二次,用「鑰匙」打開門,拿地上的「火柴盒」。

15.靠近機器,把「保險絲」放到電路板上,調整電路板,按ON讓電源發亮,觸發劇情。



 ◆◆◆◆BOTSODG+~世界一空~◆◆◆◆

16.往左移動二次,進入房間,點擊畫面,進行劇情。

17.離開房間,往右移動,用「火柴盒」點亮蠟燭,拼好拼圖, 獲得「藥草」。

18.往左移動,進入房間,把「藥草」給女孩。

19.往右移動二次,進入房間,依劇情轉動機器,讓機器發動,進行劇情。


◆◆◆◆BOTSODG+~世界一空~◆◆◆◆◆◆  

4.Playground


1.點擊畫面,進行劇情。

2.往右移動,拿桌下的「鑰匙」,把桌上的拼圖拼好,獲得「眼睛」。

3.往左移動,進入左門,用「鑰匙」打開右邊的櫃子,獲得「鑰匙」、「灰紙1」。

4.離開房間,留意牆上的扇子畫提示。

5.往右移動,用「鑰匙」打開右門,拿右牆掛的「刀」,依第4點提示,來解左側機關(5、7 、1、7),獲得「紙1」。



◆◆◆◆BOTSODG+~世界一空~◆◆◆◆

6.回到第3點的地方,依「紙1」的提示,來解書桌的機關(右上 5、左下 6、中上 7、右下 1、左上 2、中下 3 ),獲得「紙2」、「裝飾1」。



7. 離開房間,往右移動,依「紙2」的提示,來解左門的機關(4、11、7),進入房間。



8.用「眼睛」放到鹿頭上,拿到「鑰匙」,將「裝飾1」放到鹿頭下的裝置上。

9.離開房間,進入右門,用「鑰匙」打開門,和裡面的人玩圈圈叉叉,獲勝並獲得「紙3」。

10.回到第3點的地方,依「紙3」的提示,來解中間櫃子的機關,拿到「鑰匙」、「灰紙2」。



◆◆◆◆BOTSODG+~世界一空~◆◆◆◆

11.離開房間,用「鑰匙」打開右門,進入房間拿地上的「玩具1」。

12.抓住昆蟲,獲得「昆蟲」。

13.離開房間,進入左門,將「昆蟲」放入右邊畫框上,留意左右畫框上的圖案提示。

14.回到第9點的地方,將「玩具1」給裡面的人,獲得「紙4」。

15.將「灰紙1」、「灰紙2」放到左邊畫框上,抽屜輸入「JOKE」 ,獲得「裝飾2」。



◆◆◆◆BOTSODG+~世界一空~◆◆◆◆

16.移動到第8點的地方,依「紙4」的提示,點鋼琴的鍵盤(2、4、2、6、7),拿到「藥草」、「鐵撬」,將「裝飾2」裝在拿藥草下面的櫃子上。

17. 離開房間,進入右門,拿左側木堆的「灰紙3」,並用「鐵撬」打開地上的蓋子,拿到「玩具2」,進去門內把「玩具2」給裡面的人,獲得「裝飾3」。



18.移動到第8點的地方,將「裝飾3」放到鹿頭下的裝置上,進入隱藏房間。




19.把「藥草」掛到中間,用「刀」對「藥草」使用,盤子裝滿水後,獲得「裝飾4」。



20.離開隱藏房間,將「裝飾4」裝在拿藥草下面的櫃子上,獲得「灰紙4」。

◆◆◆◆BOTSODG+~世界一空~◆◆◆◆

21.回到第9點的地方,將「灰紙3」、「灰紙4」放到左邊畫框上,獲得提示。

22.回到第11點的地方,依第21點的提示,來解開櫃子門的機關(左1、左3、右3、右5、左6、右6),打開櫃子後獲得提示。



23.回到到第18點的隱藏房間,依第22點的提示來點藥草(3、1、4 、2、1、4)。

24.靠近中間鏡子,移動兩側的箭頭(左上拉到頂端、左下拉到頂端、右下拉到頂端),直到鏡子出現嚇人畫面,鏡子破碎後,獲得「卡片」。

25.離開房間後,把「卡片」給他,和他玩遊戲,獲勝後點擊畫面,進行劇情。

◆◆◆◆BOTSODG+~世界一空~◆◆◆◆◆◆   

5.Mischief Night

(1)閱讀劇情,點屋子進入裡面。

(2)往右移動,記下畫中的鳥類的高低。

(3)往左移動,依第(2)點的提示,來點每把雨傘。

(4)由左至右分別為:點一下➞點一下➞不動➞不動➞點一下,點完雨傘後,拿右側出現的「頭骨裝飾」。



(5)往右移動兩次,把「頭骨裝飾」放到中間的裝置上,拿到「鑰匙」。

◆◆◆◆◆BOTSODG+~世界一空~◆◆◆◆◆◆

(6)往左移動,用「鑰匙」打開左門,進入房間。

(7)依順點右側的衣服,讓左側的鳥的眼睛全部發亮。

(8)由左至右分別為:

◆第一件:點兩下

◆第四件:點一下

◆第二件:點一下

◆第六件:點一下

◆第五件:點一下

◆第三件:點一下

(9)鳥的眼睛全部發亮後,從衣服下面拿到「鑰匙」,離開房間。

(10)往右移動二次,進入右門。

◆◆◆◆◆BOTSODG+~世界一空~◆◆◆◆◆◆

(11)進入房間後,在點右邊,進入房間。

(12)調查牆上的紙條得知"Fe、CH3",調查左邊的裝置。

(13)依第(12)點的提示,點"Fe、X2A、CH3、XrI",按三角型按鈕,獲得「藥水」。

(14)離開房子,移動畫面到「Run Run Little Horse」的房子,用「鑰匙」開門進入。

(15)往左移動,記下櫃子上雨滴的位置,打開左門並進入房間,雨滴的位置來解右側的人偶機關:

左➞右➞左➞右➞左➞中➞左➞右➞中➞左



◆◆◆◆◆BOTSODG+~世界一空~◆◆◆◆◆◆ 

(16)成功之後,拿人偶下面「鑰匙」。

(17)離開房間,進入右門,用「鑰匙」打開櫃子(左),拿到「空瓶子」。



(18)離開房間,移動到大廳,把「空瓶子」放到曼德拉草的下面,讓「空瓶子」裝滿血,獲得「液體瓶子」。

(19)把「液體瓶子」給右下的生物吃,拿到「鑰匙」。

(20)往左移動,用「鑰匙」打開櫃子,獲得「月亮裝飾」、「唱片」。

◆◆◆◆◆BOTSODG+~世界一空~◆◆◆◆◆◆  

(21)進入左門,把「唱片」放到留聲機,拿到「鑰匙」。

(22)離開房間,進入右門,用「鑰匙」打開櫃子(右),拿到「解剖刀」。

(23)離開房間,用「解剖刀」對曼德拉草,拿到「曼德拉草」。

(24)把「月亮裝飾」放到右側凹槽,獲得「萬聖節面具」。



(25)往右離開,往右移動,拿地上的「軍刀」,往左移動離開房子,繼續劇情。

◆◆◆◆BOTSODG+~世界一空~◆◆◆◆◆◆     

(26)進去「Mischief Night」的房子,移動至之前拿到「藥水」的房間,將「曼德拉草」放到右側骷髏符號的瓶子裡,取得「有毒曼德拉草」。



(27)離開房子,移動至「Buried Things」的房子,把「有毒曼德拉草」給怪物,怪物倒下後,用「解剖刀」拿到「眼睛」,順利進去屋子中(若讓怪物靠近則會game over)。

(28)往左移動, 用「軍刀」把植物砍下,獲得「樹枝」。

(29)往左移動,進入房間,將「樹枝」插入機器中,樹枝將開花,將「花」拿走,記下右牆出現圖案,房間中的信上的線索(MIDNIGHT)。



(30)離開房間,去解時鐘的機關(提示MIDNIGHT,將三個指針都調到12),解開後獲得「瓶中蜘蛛」,往左移動三次,把「瓶中蜘蛛」放到鋼琴上的蜘蛛網,點一下蜘蛛,蜘蛛會移動,記下圖案。

◆◆◆◆◆BOTSODG+~世界一空~◆◆◆◆◆◆  

(31)解開中間櫃子的機關,即排出第(29)點右牆出現圖案,拿到「腳」。

(32)離開並往右移動二次,解櫃子下的機關(蜘蛛移動的圖案 往左往右為4213),成功能獲得「撬棍」。



(33)「撬棍」把門上的木板拿開,進入房間把「花」給女人,從右邊拿「鏟子」,左邊拿「錘子」。

(34)用「鏟子」挖地上的土,拿到「珍珠耳環」,用「撬棍」打開木箱,拿到「萬聖節面具」。



(35)離開離開房子,繼續劇情。

◆◆◆◆BOTSODG+~世界一空~◆◆◆◆◆◆   

(36)到「Run Run Little Horse」的房子,往左移動,進去右門,用「錘子」把玻璃打碎,拿到「腦」,離開房子。

(37)移動至「Mischief Night」的房子,進入房子,往右移動二次,進入右門,用「珍珠耳環」對畫使用,拿到「火柴」。

(38)移動至「Playground」的房子,用「火柴」點亮房間。

(39)解開牆上的機關,讓深色四方型靠近指定位置即可,解三次後,進入門中。



(40)往右移動,解中間的機關(天使到天使、惡魔到惡魔),獲得「斧頭」。

◆◆◆◆◆BOTSODG+~世界一空~◆◆◆◆◆◆   

(41)進入右門,用「斧頭」對右側的木桶使用,拿到「鑰匙」。

(42)離開廚房,用「鑰匙」打開左門,拿左邊的「卡片」,記住鋼琴上的圖案。

(43)離開房間, 往左移動,進入左門。

(44)依第(43)點鋼琴上的圖案來解中間機關,符合圖案後,獲得「骨牌」。



(45)離開房間,進入右門,依「骨牌」的圖案來解開門的機關(1-3、1-4、1-6、2-1、2-4、2-6)。

◆◆◆◆◆BOTSODG+~世界一空~◆◆◆◆◆◆   

(46)把「卡片」放到帽子上,記下人偶身上的圖案。

(47)離開房間,依第(46)點人偶身上的圖案,來點牆上畫相應的地方(右右左上),解開後在畫的下面,獲得「手柄」。



(48)往右移動,進入右門,進入廚房內的房間,把「手柄」裝到盒子上,音樂結束後,拿到「傑克面具」。

(49)移動到人偶的房間,把「傑克面具」給人偶載上,點一下面具, 獲得「萬聖節面具」。

(50)離開房子,繼續劇情。

◆◆◆◆BOTSODG+~世界一空~◆◆◆◆◆◆   

(51)進入「Mischief Night」的房子, 用「斧頭」把木板拿開,進入隱藏通路(通到Love Beyond的房子)。

(52)離開房間,往左移動二次,進入房間,用「斧頭」對床使用,獲得「裝血瓶子」。



(53)離開房間,往左移動,解開右邊機關(每個符號每行每列要出現且不重覆,類似數獨的玩法)後,獲得「鳥頭骨1」。

(54)接著解中間機關(把棋子放到棋盤上且棋子不重疊),解三次後,獲得「鳥頭骨2」、「紙片」。



(55)往右移動,進入房間,點一下烏鴉,記住烏鴉的動作,離開房間。

◆◆◆◆◆BOTSODG+~世界一空~◆◆◆◆◆◆   

(56)往右移動,把「鳥頭骨1」、「鳥頭骨2」放到櫃子中。

(57)依烏鴉的動作,來點右1、左2、右1、左1、右1,獲得「裝飾」、「剪刀」。



(58)往左移動,進入房間,對床使用「剪刀」,獲得「萬聖節面具」,離開房間。

(59)往右移動二次,用「裝血瓶子」對植物使用,依「紙片」的提示順序按植物的果實(左中、右上、左下、左上、右下),獲得「鑰匙」。

(60)往左移動三次,用「鑰匙」打開門,離開房子。

◆◆◆◆BOTSODG+~世界一空~◆◆◆◆◆◆   

(61)進入「Mischief Night」的房子,往右移動三次,把「裝飾」放到櫃子凹槽,用「解剖刀」對人偶,獲得「心」,往左移動,進入右門,調查桌上的書本獲得提示。

(62)移動到裡面的房間,依書本的提示,分別由左而右把「眼睛、腦、腳、心」放到機關的手上,記下機關出現的圖案。

(63)移動到之前 把「珍珠耳環」給畫的房間,依(62)點出現圖案(下下上下上上),輸入櫃子(左),出現「鑰匙」、「魔法書」。



(64)離開房間,用「鑰匙」打開左門,進去房間拿「鹽」、「南瓜種子」,解左牆上的機關(有顏色移動到有顏色的區域、沒顏色移動沒顏色的區域),解開機關後,拿到「錢幣」、「紙片」。



(65)移動到之前放「眼睛、腦、腳、心」的地方,依(64)點的「紙片」提示來擺放,由左而右放「腳、心、眼睛、腦」,記下機關出現的圖案(OXXOX)。


◆◆◆◆◆BOTSODG+~世界一空~◆◆◆◆◆◆    

 (67)同理,到(63)點的房間,依(65)點出現圖案,輸入櫃子(右),拿「硫(sulfur)」,解機關拿到「手」。



(68)離開房子,往右移動,用「鏟子」對右墳墓,拿墳墓的「骨頭」。

(69)把「藥水」、「南瓜種子」對左墳墓(若之前調錯藥水,則會出現怪物並game over),獲得「南瓜」。

(70)移動到「Run Run Little Horse」的房子,往左移動,把 「錢、鹽、骨、硫、手放入五星陣中,把「南瓜」放五星陣中間,取回「南瓜」,回到「Mischief Night」的房子,往右移動,進入右門,見到三名男人後,閱讀劇情~過關(灑花)。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