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09-06

[手遊攻略]遺忘之丘~晚秋~(Forgotten Hill~Fall~)攻略

 



遺忘之丘~晚秋~(Forgotten Hill~Fall~)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遺忘之丘:
晚秋(Fall)攻略
木偶戲(Puppeteer)攻略
門診室(Surgery)攻略
➞遺忘之丘~記念品~:
Run Run Little Horse攻略
Love Beyond攻略
Buried Things攻略
Playground攻略
Mischief Night攻略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遺忘之丘~晚秋~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內容:


在一個寒冷的晚秋之夜,本準備停車坐愛楓林晚的你卻遭遇到了一系列倒楣事

你的車拋錨了,你的女友也突然消失了,晚秋的寒風,毫不客氣的將你衣著單薄的的身軀,以及你的心一起吹涼。

幸運的是,你在附近發現了一棟豪宅,只要能在那裡受到主人的幫助的話,也許就沒事了......

然而,迎接你的卻是你從未體驗過的恐怖!

你能幸運從這裡脫出嗎?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下載:

PC版(線上):官方網站

手遊版(英文):AndroidiOS

◆◆◆◆◆遊戲攻略◆◆◆◆◆


P.S.若需轉載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1.拿桌上的「打火機」,還有桌下的「鑰匙1」(左下角的方塊圖樣:黑線圈起的圖樣)。



2.用「鑰匙1」開門進入廚房,拿櫃子上的「魚」、「刀」,櫃子裡的「蠟燭1」,拿冰箱上層的「起司」。

3.往右走二次,發現小蜘蛛樣本、大蜘蛛樣本(左下角的方塊圖樣:藍線圈起的圖樣)。



5.用「刀」點大蜘蛛拿到「紅心」,左邊書櫃在第三層拿到「紅書」、在第二層「紙片1」,並記下第一層書的高低,還有紅書後的符號提示。



◆◆◆◆BOTSODG+~世界一空~◆◆◆◆

6.往右移動,依第5點記下第一層書的高低,來調整面具的高低,橘面具動二下、藍面具動一下、紫面具動一下,拿到右下裝置裡的「紙片2」(左下角的方塊圖樣:紅線圈起的圖樣)。



7.往右移動, 拿桌上的「鹿角」,往左移動三次,把「鹿角」插回鹿頭上,從嘴裡獲得「戒指」。

9.依小蜘蛛樣本的排列(位置:1-3、2-1、3-1、3-3、4-2),來打開左側的門,進去拿「青蛙」、「毒藥」、「螺絲刀」(右下角的方塊圖樣:綠線圈起的圖樣)後離開。



10.往右移動二次,依前面的方塊圖樣,來打開左門,BLOOD(不動)、DARK(點一下)、GRASS(點八下)、SKY(點六下)。



 ◆◆◆◆BOTSODG+~世界一空~◆◆◆◆

11.進入房間,拿右下的「蠟燭2」後離開,往右移動,把「紅心」放到十字架的中間,把「蠟燭1」、「蠟燭2」設置燭台,用「打火機」點火,獲得「鑰匙2」。

12.用「鑰匙2」打開右門,將右邊、左邊的拼圖都拼好。



13.在左邊拼圖的草堆拿到「發條」,在右邊拼圖的草堆出現手,把「戒指」戴到手上,獲得「紙片3」,記住大十字架上的圖案後離開(若沒出現手,可確認右邊拼圖的左下有無拼好)。

14.往左移動,進入門中,將「發條」裝在火車上,點一下讓它轉動,待停止後從火車頭獲得「紙片4」。

15.往左移動二次,把「紙片1~紙片4」、放入畫中,獲得「玩具熊」。

 ◆◆◆◆BOTSODG+~世界一空~◆◆◆◆

16.往右移動二次,進入門中,依第5點記下紅書後的符號提示,來調整門上的圖樣位置(點四下、點六下、不動、點二下),進入門中。


17.把「玩具熊」給中間的人,把「起司」、「毒藥」放在左邊的盤子上,拿牆上的「電池」後離開。

18.再次進入房間,拿吃掉毒起司的「老鼠」 離開房間,小丑架上把「青蛙」掛在左邊數來第一個位置,把「老鼠」掛在左邊數來第三個位置的(紅書的提示),從小丑嘴裡獲得「紅色寶石」。

19.回到初始的房間,用「螺絲刀」打開電源箱,放入「電池」。

20.移動拿毒藥、青蛙等道具的房間,點下機器開關,機器運轉時將「魚」放入,獲得CODE,調查CODE,上面寫7482。



 ◆◆◆◆BOTSODG+~世界一空~◆◆◆◆

21.移動到擺放蠟燭的房間,打開門旁邊的電源開關,讓房間恢復電源,從桌下拿到護身符「小十字架」。

22.移動到放毒起司的房間,把「紅色寶石」置入右門上,門開後進入房間。

13.依第13點的大十字架上的圖案,將左邊機關上的圖案調整。

14.依第20點的提示7482,將右邊的機關調整,打開門順利脫出(沒拿「小十字架」出去,會得到不同結果)。




P.S.若需轉載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