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12-30

[手遊攻略]D×2 真·女神轉生 Liberation中文版攻略(附介紹)





       



D×2 真·女神轉生 Liberation(D×2 真·女神轉生 解放、D×2 真・女神転生リベレーション、Shin Megami Tensei: Liberation Dx2)的介紹與攻略。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禁止轉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D×2 真·女神轉生 Liberation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  

手機版「真‧女神轉生」完全新作企劃開跑!

承襲惡魔召喚、交涉、惡魔合體、3D迷宮等「真‧女神轉生」系列精髓,構築成最適合用手機玩的遊戲!

■故事

「DEVIL DOWNLOADER(惡魔下載者)」,通稱「D×2(D-Two)」。

利用專用的智慧型手機軟體來召喚、控制惡魔的人。

透過一個神秘男人的引導,你得到了這個力量。

你成為守護世界的秘密組織「解放者」的成員,跟著當紅影片上傳者「麥卡金」,逐漸被捲入D×2 之間的爭戰當中。

敵人的組織叫做「信奉者團」。

他們是依自己理念而行動的另一個D×2集團

他們為了解決阻礙他們達到目標的障礙,正悄悄地在排除擁有高度「同理心指數」的人。

在看似平穏的社會背後,人們的惡意正靜靜地擴散。惡魔下載者之間的爭戰,也日漸激烈……。


開發:SEGA
原作:ATLUS
劇本:深見 真
角色設定:岩元 辰郎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特色:

■充滿了「真‧女神轉生」系列特有的遊戲要素!


將打擊敵人弱點來改善戰況的「行動回合戰鬥」、可說服敵人惡魔加入我方成為仲魔的「交涉」、用來強化惡魔的「合體」等遊戲系統完全再現!

■符合手機遊戲特色的新要素!

除了「轉生」「覺醒」等培育要素、「原體」等獨自的合體法則之外還有戰鬥中玩家互相協助的「戰鬥支援」等各種新機能新要素!

■新手也能安心玩!

「自動」與「倍速」等輔助機能非常的充實!

沒玩過「真‧女神轉生」系列的人也可享受遊戲樂趣!

■超越了手機水準的惡魔CG!

以高品質的CG模組將玩家熟悉的惡魔完全再現!

本作收錄的惡魔陣容中,還有系列作首度3D化的惡魔!

■可反覆遊玩的要素也很豐富!

探索並攻略3D迷宮「靈氣之門」!

在PvP模式「D×2決鬥」中與其他玩家較勁!

■在現實世界召喚惡魔、與惡魔交涉

利用新AR機能『惡魔偵測器』

在世界各地召喚惡魔吧!

透過AR與惡魔交涉成功,提高惡魔友好度,就能獲得各式各樣的道具。

此外只要提升惡魔偵測器等級,還能利用AR召喚出其他五花八門惡魔進行交涉!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

中文:遊戲官網(facebook)

中文:AndroidiOS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support@sega-games.zendesk.com)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遊戲操作/攻略◆◆◆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一、戰鬥:

1.行動回合戰鬥:

攻擊敵方的弱點屬性,增加自己的行動次數,這就是行動回合戰鬥系統。

回合:戰鬥時,敵我方會輪流採取行動。

行動次數:畫面左上方會以圖標顯示「行動回合格」。行動回合格的格數會依據隊伍中的惡魔數量來顯示,每當惡魔行動1次,就會消耗1格。換言之,在一般情形下隊伍中的每個惡魔各自能夠行動1次。

攻擊弱點屬性:攻擊敵人的弱點屬性時,除了增加造成的傷害之外,還可額外獲得半個行動回合格,也就是可以多行動1次。要是順利連續針對敵人的弱點屬性攻擊,每1回合可獲得2倍的行動次數。關於各種耐性的詳細情報,請參考遊戲玩法中戰鬥下的「弱點與耐性」項目。

無效・反射・吸收:假使敵方對於我方攻擊的屬性具有無效・反射・吸收等「耐性」,那麼不僅無法造成傷害,還會比平常多消耗1個行動回合格。發生這種情形時會陷入極其不利的狀態,因此請務必留意敵人的耐性。

落空與會心攻擊:攻擊落空時會多消耗1個行動回合格。相反地,當發生會心攻擊時會與攻擊弱點屬性相同,除了傷害增加外,可額外獲得半個行動回合格,行動次數增加1次。

全體攻擊:全體攻擊時如果發生落空、無效、針對弱點等複數狀態的話,攻擊方的行動回合格會以最負面的方式產生變化。(例如此時會以無效為主)

使用技能來增加行動回合格:透過技能效果等,最多增加到8個行動回合格。

2.交渉:

戰鬥中偶爾會有機會跟惡魔交涉。 交涉成功就能使惡魔變為仲魔。

可以交涉的惡魔上方會出現「TALK」的圖示,點擊圖示即可與惡魔交涉。

選擇使惡魔開心的對話選項並與惡魔交易,成功的話惡魔就會加入我方成為仲魔。

在進行交易時,惡魔有可能會要求你提供道具和仲魔的HP等作為貢品。若想將惡魔收為仲魔,就要盡可能接受對方的要求。

3.屬性與惡魔分析:

屬性包含7種基本屬性與1種特殊屬性。

基本屬性:物理、火炎、冰凍、電擊、衝擊、破魔、咒殺

特殊屬性:萬能

萬能屬性完全不會影響行動回合格。雖然無法針對弱點攻擊,但也不會發生無效、反射,或被吸收等情形。

惡魔分析可以解析、顯示作為分析對象的惡魔對於各種屬性擁有何種弱點或耐性。

一開始情報不明瞭時會顯示「?」,實際發動該屬性的攻擊並且命中的話,該屬性的情報就會開放。

此外,作為分析對象的惡魔曾經被收為仲魔的話,該惡魔的所有情報會完全開放。

4.弱點與耐性:

對於惡魔的各種屬性會有弱點與耐性等相剋關係。

弱點:所受傷害增加,攻擊方會獲得追加的行動回合格,可行動的次數也隨著增加。

耐性:所受傷害減少,對行動回合格沒有影響。

無效:不會受到傷害,攻擊方會消耗比平常更多的行動回合格。

反射:反射攻擊使攻擊方受到傷害,並使攻擊方消耗比平常更多的行動回合格。

吸收:吸收攻擊回復HP,並使攻擊方消耗比平常更多的行動回合格。

同時具備傷害效果和特殊效果(附著異常狀態及即死等效果)的複合式技能,當傷害效果被無效以上的耐性抵擋住或迴避時,將完全不會發動特殊效果。

5.會心攻擊與落空:

發動包含普通攻擊在內打擊型攻擊時,會以一定機率發生會心攻擊與落空。

當攻擊變為會心攻擊時,能夠對敵人造成比普通攻擊還要多的傷害。

而且與針對弱點的攻擊相同,能使攻擊方獲得追加的行動回合格,行動的次數也隨之增加。

會心攻擊的發生機率受到惡魔的運氣值所影響。

當攻擊落空時,不僅無法對敵人造成傷害,還會多消耗1個行動回合格。

落空的發生機率受到惡魔的速度與運氣值所影響。

發動打擊型攻擊時,與其期待發生會心攻擊,不如注意落空的風險。

6.跳過行動:

藉由消耗半個行動回合格,可以跳過惡魔的行動。

當我方的攻擊對敵人無效或者會被敵人反射時,與其使用技能正面硬拼,不如跳過行動來得有利。要是遇上這種場面,就臨機應變使用吧。

要注意的是,在自動戰鬥模式時,惡魔也會依據情況來跳過行動。

7.異常狀態:

透過技能的效果可以使敵方惡魔陷入中毒或魅惑等異常狀態。

惡魔陷入異常狀態時會發生各種不同的效果,且圖標上會顯示異常狀態的標記。

8.增益狀態:

有些技能可以賦予我方正向的效果(增益狀態)。

當惡魔處於增益狀態時,會顯示圖標。

9.先攻與後攻:

戰鬥的先攻或後攻取決於「戰鬥速度」(BATTLE SPEED)。

戰鬥速度較高的一方即可先攻,採取更有利的措施。

戰鬥速度取決於隊伍中各個惡魔「速度」值的總和。

在進行戰鬥前就可以確認,還請多加注意。

10.幫手:

可以借助好友所設定的幫手惡魔來進行戰鬥。

幫手在戰鬥中會自己採取行動,不接受玩家的指示。

若帶著幫手上陣,自己與出借幫手的好友均能獲得聲望。

借助同一位好友的幫手之後,必須經過24小時才能再次借助。

但如果該名好友有登入遊戲的話,就能以較短的時間間隔再次借助幫手。

11.戰鬥支援:

藉由惡魔召喚軟體的功能,可以於戰鬥中向位在他處戰鬥的玩家們傳送技能支援,或接受來自其他玩家的支援。

當自己是「支援」方時,可以選擇想使用的技能。只有聲援的話不會消耗MP,但獲得的聲望較少。使用技能的話可以獲得較多聲望,但也會消耗MP,這時還請得小心下一波攻擊。

當自己是「被支援」方時,會發動其它玩家的技能。

戰鬥結束後的戰鬥結果畫面中,會顯示支援我方的玩家,請務必向其提出好友申請吧!

12.自動戰鬥:

戰鬥中若點擊自動按鈕,就能讓惡魔自己進行戰鬥。

執行自動操作時,依惡魔不同,其行動也各有不同。

自動戰鬥時的行動傾向,可以透過惡魔資訊來確認。

此外,戰鬥中可以打開選單來設定自動戰鬥模式下發生交涉時所採取的行動,請記得確認看看。

13.自動進行任務:

已過關的任務可以使用「任務自動化」功能。本功能會隨著遊戲進行而開放使用。

於出擊任務前的畫面中將任務自動化功能設為ON,就能自動連續出擊同一個任務,直到能量不足或是敗北為止。

除此之外,玩家也能夠自行設定結束任務自動化的條件,例如惡魔持有數已滿,或者隊伍中所有惡魔皆達到最大等級。

想重覆遊玩升級任務或是惡魔獵殺者時,請嘗試活用此功能吧!

二、主選單:

點擊畫面右下角的「MENU」按鈕,就能開啟主選單。能夠從這裡移動到各項目畫面。

點擊選單左方的+記號,就能展開折疊式選單,可直接移動至偽神教會或道具畫面等頁面。

在折疊式選單展開的狀態下,點擊-按鈕就能恢復為原本的選單狀態。

三、主頁:

1.主頁畫面:

在主頁畫面中可以查看目前正在舉辦的活動,或是確認各種通知。

要是不曉得該做什麼時,就到主頁畫面瞧瞧吧!

使用道具、管理好友、或是領取禮物的畫面都能從主頁前往。

2.活動入口:

可確認目前舉辦中的各項活動,或前往挑戰每日任務。

可利用主頁畫面、據點畫面及地圖畫面上設置的皮克西圖示開啟活動入口。

3.每日任務:

這是每天有挑戰次數限制的任務。

雖然任務有次數限制,但完成後可獲得的報酬會比一般任務更加豪華,還請試著每天挑戰看看。

每完成1次,挑戰次數即會減少,當挑戰次數用盡後,便無法遊玩任務。

挑戰次數每天都會重置,重置後可即再次挑戰相同任務。

可從活動入口前往每日任務。

4.道具畫面:

在道具畫面中可以查看目前所持有的全部道具。

一部分道具可以在此畫面中按下「使用」來發揮效果,一部分道具可以按下「賣出」來換取魔貨。

5.好友:

在好友畫面中可以管理好友名單。

可以向其他玩家申請成為好友,也能夠承認來自其他玩家的申請進而成為好友。好友申請可依下列方法進行:

接受戰鬥支援後,於戰鬥結果畫面中申請

點選於地圖上出現的訊息,或是查看聊天室中的玩家資訊

在好友畫面搜尋

與其他玩家成為好友,就能帶好友設定為幫手的惡魔參加戰鬥,也能分享自己或好友所開放的緊急通緝令。

6.禮物:

每天的登入獎勵、完成指令的報酬,以及在其它各種場合獲得的道具與報酬都會被送到此處。

在禮物頁面可用「全部」「惡魔」「道具」三個項目來篩選內容。

自己設定的幫手被好友使用時所獲得的聲望等,與其他玩家的關係而得到的報酬會被送往「社群」的選項裡。

在「領取記錄」分頁中可確認過去領取的禮物。最多可顯示99件,由最早的記錄開始消除。

7.主要指令:

可確認目前發布的主要指令。

達成主要指令,便會開放各式各樣的機能,可藉此習慣本遊戲的各項遊玩內容。不知該做什麼時就照指示行動吧。

8.新手指令:

在新手指令中,只要達成條件就能獲得報酬。

此外只要完成所有顯示的指令,就能獲得特別的報酬。

在新手指令獲得的報酬會發送至禮物盒。

9.發動效果按鈕:

新手增量期間及經驗值之書等道具效果期間內,主頁畫面左方會出現發動效果按鈕,可由此確認目前發動中效果的內容。

10.公告:

顯示現在舉行中的活動與最新的遊戲情報。

四、地圖:

點選主選單的「地圖」可以移動至地圖畫面。 可以從此處選擇遊玩各項遊戲內容。

部分遊戲內容須完成一定的劇情進度才會開放遊玩。

1.STORY:

可以進行主線任務。隨著劇情推展會開放各式各樣的機能,或獲得新的D×2加入成為夥伴。

2.惡魔獵殺者:

異常訊號可以收集靈子,罪之烙印可以收集烙印,通緝令可以收集能用於碎片召喚的碎片。

3.靈氣之門:

每天於固定時段開放的3D迷宮。一邊進行戰鬥與探索,一邊小心前進,以抵達最深層為目標吧!

4.D×2決鬥:

讓自己培育的惡魔與其他玩家培育的惡魔進行戰鬥,競爭排行榜上的排名。依據各賽季的排名將獲得不同獎勵。

5.地獄樂園:

總共有100個任務,每過1個任務就能獲得豪華報酬。逐一過關斬將,敵人也會越變越強,嘗試挑戰能夠前進到哪個地區吧!

6.分岐未來:

讓主角和惡魔一同出擊戰鬥的內容。可利用名為兵裝的裝備來強化主角,並遊玩與主線劇情不同的劇情故事。

7.回顧劇情:

可回顧劇情任務及靈氣之門劇情的功能。

六、召喚:

1.高階召喚:

可花費寶石、高階召喚檔等來召喚★3以上的惡魔。

2.地獄召喚:

使用在地獄樂園完成任務可獲得的地獄鰻頭,可以召喚★3以上的惡魔。
3.一般召喚:

可使用召喚檔來召喚★1~3的惡魔。

4.碎片召喚:

可花費由通緝令所獲得的惡魔碎片來召喚特定的惡魔。

5.抽出技能因子:

可花費寶石來獲得技能因子。

七、編制:

1.D×2:

Devil Downloader(惡魔下載者)的簡稱。是指使用召喚軟體召喚惡魔的召喚士。

D×2技能:

每位D×2皆能各自習得技能。從常駐型技能到戰鬥中隨機發動的技能,應有盡有。

D×2技能可以進入「編制」的「D×2資訊」中花費SP來習得。習得各種技能所需要的SP不盡相同。SP可在D×2第級提升時獲得。

聲援技能:

D×2技能的一種。學會聲援技能的同伴會以一定機率在戰鬥中跑來幫忙。聲援發動的效果會因D×2而異。

極限突破:

D×2只要達成所需條件就能進行「極限突破」。極限突破後的D×2會開放等級上限,學會新的D×2技能。

D×2都有各自的角色任務,只要達成劇情進度等等條件便會開放。

在地圖的「STORY」可挑戰已開放的角色任務,只要完成角色任務,D×2就能極限突破。

可前往D×2詳情的極限突破分頁,確認每位D×2的角色任務開放條件。

2.惡魔:

被D×2召喚出來一起作戰的存在。有各式各樣的惡魔,每個惡魔的擅長之處皆不同。

原體:不論何種惡魔,分類上都有一種原體存在。根據原體種類不同,可學習的覺醒技能也隨之變化。

級別:惡魔的階級。級別越高,惡魔的潛在能力越高。

技能:惡魔可使用的能力。從攻擊等可任意發動的技能到常駐型技能,技能的種類與效果非常地多樣化。

技能-効果範圍:惡魔的每項技能都有固定的效果範圍。

技能-回數限制:在各種技能當中,有些技能會限制在一次戰鬥中可使用的次數。

技能-連鎖效果:技能效果中,會依特定條件發動的效果稱為「連鎖效果」。

貫通:習得可貫通特定屬性被動技能的惡魔及具有貫通效果的技能,即可無視攻擊對象持有的耐性、無效、反射、吸收效果給予傷害。

比例傷害:以比例造成傷害的技能,不受傷害增減效果以及能力值強化弱化等影響。但是會受到「分歧未來」中的敵人護盾造成的傷害減少效果影響。

技能-欄格種類:惡魔的技能欄位有分很多種:一般技能、可繼承技能(無法取代)、可繼承技能(可以取代)、覺醒技能。

惡魔評價:可閱覽、投稿對於惡魔的統計與評價的頁面。從惡魔的詳細資訊頁面可以查看每個惡魔的評價。

惡魔倉庫:除了目前持有中的惡魔外,還能另外保有惡魔的機能。在編制畫面中的「持有惡魔一覽」點擊「收進倉庫」按鈕,即可選擇要收進倉庫的惡魔。

八、據點:

1.升級:

將據點內的設施「升級」可以開放各種便利的機能。

想升級時就按升級鈕,只要達到所要求的條件即可升級。

升級條件可用各個設施的升級鈕來確認。

2.萬魔祠:

獵食:可消費惡魔或草薙劍來給所選擇的惡魔提升經驗值。作為犧牲的惡魔稀有度與等級越高,貢獻的經驗值越多。

覺醒:以消費靈子來喚醒惡魔的隱藏能力。惡魔的能力值會上升,並學會「覺醒技能」。覺醒技能會因為惡魔種類與原體類型而異。

繼承:可以讓惡魔繼承其他惡魔的技能。

轉移技能:這是可將惡魔的可繼承欄位內的技能轉為技能因子並取出的機能。

技能因子:技能因子是在繼承技能時,可取代繼承素材惡魔使用的道具。在繼承素材選擇畫面會和惡魔同時顯示,請在此選取使用吧。

烙印:著裝在惡魔身上,就能提升惡魔的能力值,猶如裝備一般。

強化烙印:烙印可以花費魔貨來強化。烙印強化後,等級與效果會提升。強化到一定等級還會附加額外的效果,惡魔在裝備時的效果種類會增加。

交換烙印:在烙印>著裝選擇任意惡魔後,在顯示的著裝烙印畫面點擊「和其他惡魔交換」按鈕,就能讓目前選擇惡魔與其他惡魔一併交換全部位著裝的烙印。

轉生:提升惡魔的稀有度並解放等級上限。進行轉生後,除了會開放等級上限,數值也會隨之提升,請試著為惡魔轉生吧。

入魂:可利用「入魂」來提升惡魔數值,或利用「淨化」來降低入魂提升的數值。

思念融合:有些特定的惡魔可以消費「思念」,來更進一步強化能力。

思念:進行「思念融合」時消費的素材。各惡魔有其獨自的「思念」存在。此外目前持有的思念,可在道具畫面的特殊素材分頁確認。

思念化:這是消費對象惡魔,將其轉換為「思念」的機能。

萬能思念:與一般的思念不同,可代替對象級別的惡魔的思念,作為思念融合素材使用的特殊思念。

萬能思念碎片:收集到一定數量,就能兌換萬能思念的道具。 前往萬魔祠的「思念」畫面內「兌換碎片」項目,即可兌換萬能思念。

出售惡魔:可以將持有的惡魔賣出。

業幣兌換所:可花費業幣來兌換道具。在萬魔祠選擇「出售惡魔」,賣出惡魔後可獲得業幣。

3.偽神教會:

二身合體:使2隻惡魔合體,進而產生出新的惡魔。

多身合體:使3隻以上的惡魔合體,進而產生出新的惡魔。

4.商店:

可以購買有助於D×2的活動或培育惡魔的各種道具。

5.與總部通訊:

聲望:帶幫手上陣戰鬥或提供戰鬥支援時所能獲得的點數。

階級:累積聲望達到一定數值後,可以提升解放者階級。

兌換聲望:可用聲望兌換道具。

指令:達成條件可以獲得報酬,並開放使用新的機能。一部分項目需隨著遊戲的進行才會開放使用。

6.惡魔全書:

會逐步紀錄惡魔情報的機能。

7.墮天市場:

可使用魔貨購買烙印或其它道具的商店。

8.派遣任務:

可派遣惡魔執行任務來獲取經驗值與道具的設施。

9.轉換靈子:

可將任一種靈子轉換成同種類的高階/低階靈子。

10.金庫:

隨著時間經過而累積魔貨、磁鐵礦、還有寶石的機能。

11.AR:

此機能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功能召喚惡魔,並且拍照上傳至社群網站。

如果使用的裝置不支援AR的話,則不會顯示AR按鈕,敬請注意。

九、群組:

這是解放者內的「小團體」。只要推進遊戲進度,就能利用此功能。

在群組中可召集活動方向相近的同伴,群組成員能透過聊天功能傳送及觀看彼此的訊息。若想加入群組,可尋找現有的群組並傳送加入申請,或自己建立群組。

十、惡魔偵測器:

這是可透過智慧手機的相機鏡頭,來尋找潛藏在現實世界中的惡魔,並進行交涉的機能。

您使用的裝置若不支援AR,標題畫面便不會出現惡魔偵測器的按鈕,敬請注意。

十一、設定:

1.繼承設定:

將遊戲資料移至別的行動裝置時使用。

2.省電模式:

在選項畫面的「畫質設定」中可選擇是否要使用省電模式。

若將省電模式設為ON,畫面幀數會降低,可減少電量消費。

3.推播通知:

設定接受推播通知,能量回復與舉行活動時就會接到通知。

推播通知可從「選單」的「選項」來進行設定,也能詳細設定想接收的通知。

4.玩家資訊:

可以觀看玩家的資料,或編輯「玩家名稱」與訊息。

十二、道具畫面:

可以觀看玩家現在所擁有的道具。

肌肉飲料之類的回復道具,或經驗值之書等等,在此畫面中點擊道具即可使用。

寶石類的道具可在此畫面中賣出並獲得魔貨。

可以在這裡和其他玩家聊天。

在據點或戰鬥時點擊螢幕左上角的按鈕就能打開聊天畫面。

十三、聊天畫面:

可以和同一個頻道的其他玩家聊天,也可以點擊聊天畫面下方顯示頻道數的按鈕來變更自己所處的頻道。

勾選「固定頻道」的話,下次啟動應用程式時,會自動進入相同頻道。

勾選「消音」的話,新的聊天訊息就不會顯示在畫面左上角。

十四、其他補充:

攻略網站:網站1(中文)、網站2(日文)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