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12-28

[手遊攻略]靈魂收購(Would you sell your soul?)第一部+第二部中文版攻略(附介紹)





      



靈魂收購(買靈魂、Would you sell your soul、Buy your soul、魂買い取ります、당신의 영혼, 매입합니다.)~懸疑恐怖劇情向 × 免費視覺小說遊戲~的介紹與攻略。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禁止轉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靈魂收購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  

懸疑恐怖×視覺小說

【靈魂收購】

根據你的選擇,創作屬於你的故事。

▼故事▼
女主角被戀人背叛後不久,死於交通事故。
在那樣的她面前,出現了一名自稱惡魔的男人。
男人說道:「如果作為我的助手幫助我的話,我就讓你的靈魂回到肉體上。」
女主角能否完成惡魔助手的任務,平安地復活呢?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特色:

▼特色▼
・這是點擊螢幕就能簡單遊玩的視覺小說。
・值得一讀的劇本份量。
・根據選項的不同,故事的展開也會發生變化。
・可以免費看完故事。

▼推薦給這樣的朋友▼
・喜歡視覺小說
・喜歡有故事情節和劇本的遊戲、小說遊戲、冒險遊戲
・喜歡漫畫、動畫、電視劇、電影等故事
・喜歡懸疑、恐怖、神秘、復仇劇等嚴肅的劇情
・喜歡惡魔、靈魂、命運等靈異類事物
・想要痛快一下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

中文:遊戲官網

英文: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中文(第一部-獨立版):AndroidiOS

中文(第二部-獨立版):AndroidiOS

中文(合集版,包含靈魂收購小男友的甜蜜威脅等故事):AndroidiOS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cs@comino.app)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遊戲攻略◆◆◆◆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第一部】

P.S.標示"*"為本站所選擇的選項,選擇其他選項可以看到不同的內容。

◆Chapter 1:

1.選擇代替你在故事中登場的主角造型:

(1)髮型:半馬尾/中長髮/盤髮*/長鮑伯

(2)服裝:藍色針織杉/溫暖的秋色服裝*/綁著絲巾的時尚辦公休閒風

2.選項:

我今天稍微有點事*/…我知道了

…總之先去吧*/沒辦法去會面

惡魔什麼的才不可能會有*/…我明白了

3.在這個應用程式中,能選擇部分登場人物的造型。

不知為何像是會左右你人生的男人。

請選擇他的造型:

(1)髮型:

紳士的金色短髮(鑽石)/滑順的銀色長直髮(鑽石)/神秘陰暗的後梳髮型(鑽石)/撒旦不對稱(鑽10/魔鬼的欺騙頭髮(鑽石)/普通髮型*

(2)服裝:

火紅外套(鑽石)/紫色條紋套裝(鑽石)/撒旦的出現外套(鑽石)/高貴的撒旦披風(鑽石)/因弗內斯大衣*

◆Chapter 2:

1.選擇:

如果我拒絕了會怎麼樣呢*/我明白了

2.檢查您的短慧型手機

3.請選擇成為惡魔助手的造型:

(1)髮型:

向上盤的華麗髮型(鑽石)/散落在背上的長捲髮(鑽石)/垂掛髮絲的狂野側分瀏海(鑽石)編織長髮(鑽石)/迷人的公主長髮(鑽石)/普通長髮型*

(2)服裝:

貴族風的哥德式禮服(鑽石)/魅魔風的性感禮服(鑽石)/胸部開闊的哥特式連來裙(鑽石)/魅魔風格性感套裝(鑽石)/簡單單調的洋裝*

4.選項:

讓他永遠無法再對女人做壞事(鑽石)/比起懲罰更離開這裡*

◆Chapter 3:

1.選項:

想要享受之類的*/想要錢之類的

連一元的價值也沒有*/消失的話可能會更好

稍微幫我一點(鑽石)/不,並不需要…*

◆Chapter 4:

1.拿出錀匙

2.偷取錢包

3.選項:

奶奶才不會依賴惡魔呢*/你不要靠近奶奶

告訴他*/沒辦法告訴他

4.撿起錢包

5.選項:

比死還痛苦的地獄(鑽石)/適當程度的地獄*

6.接收水晶球

7.出示水晶球

◆Chapter 5:

1.選項:

確認王洋志的情況*/確認黃姵芬的情況

是啊*/相不相信在於你

我先回去一次*/就算做得到也沒有理由這樣做啊

我想要幫助小孩(鑽石)/那個跟這個完全是兩碼子的事*

◆Chapter 6:

1.選項:

我去看看那個人的樣子*/我不會跟那個女人訂契約

真是惡魔的想法呢*/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所有過程(鑽石)/到不幸的入口為止*

◆Chapter 7:

1.選項:

療癒咖啡廳*/美食餐廳

2.吃東西

3.選項:

到底為什麼要搞外遇*/他的妻子看起來不像壞人

如果沒有跟他變成那樣的話(鑽石)/不對,才沒有什麼如果*

◆Chapter 8:

1.選項:

是財富嗎*/是愛嗎/是性命嗎

2.確認水晶球

3.選項:

給我看看(鑽石)/我才不看*

發現到失去的東西(鑽石)/沒有發現到失去的東西*

◆Chapter 9:

1.選項:

我也是不小心點不行呢*/如果那時也有惡魔來到我身邊的話

我懂了*/完全不懂你在說什麼

2.拿起千元鈔票

3.給我看那孩子溫柔的理由(鑽石)/給我看奶奶*

◆Chapter 10:

1.選項:

不用了*/我收下了

2.撿起紙張

3.選項:

就算如此,我…*/我知道啦

4.出示水晶球

5.給她看水晶球

6.出示水晶球

7.選項:

告訴我奶奶的事情(鑽石)/我什麼都不要*

◆Chapter 11:

1.吃煎蛋

2.選項:

我是想要幫助她啊*/這要看你怎麼回覆了

3.出示水晶球

4.選項:

無法預料的悽慘下場吧(鑽石)/悲慘的下場吧*

稍微去看一下她的樣子(鑽石)/之後應該會自己看著辦吧*

◆Chapter 12:

1.選項:

下次就這樣做吧*/可是很浪費呢

變成惡魔*/不變成惡魔(鑽石)

【第二部】

P.S.標示"*"為本站所選擇的選項,選擇其他選項可以看到不同的內容。

◆Chapter 1:

選擇女主髮型:摘要髮型*/帶有華麗氣圍的抬起頭髮/可愛的半半月/長鮑勃風格/長發

選擇女主服裝:溫暖的秋天協調*/平靜的藍色針織/時尚的圍巾辦公室休閒

確定髮型、服裝:做這個*/恢復衣服/還原髮型

輸入您的名字

選擇魔鬼髮型:漫長而美麗的一半(鑽石)/紳士金發短髮(鑽石)/銀髮光滑直長(鑽石)/神秘而黑暗的全部背部(鑽石)/撒旦不對稱(鑽石)/魔鬼的混亂頭髮(鑽石)/普通髮型*

選擇魔鬼服裝:黑社會中的皇家騎士服裝(鑽石)/煉獄火焰搖擺的紅色外套(鑽石)/chic purple stripe設置(鑽石)/descate撒旦的羽毛夾克(鑽石)/貴族撒旦披風(鑽石)/封閉的因弗斯外套*

確定髮型、服裝:做這個*/恢復衣服/還原髮型

選項:

點點頭*/拒絕不合理

我會告訴你你的眼睛…(鑽石)/不要管它

不要藉貸/幫一幫*

可疑梅菲斯托/詳細地*

◆Chapter 2:

選項:

參見nikaido akie*/參見nikaido emi

駁回/再看一點*

鑑於效率,這是正確的*/我很可悲

你能喜歡這個魔鬼嗎(鑽石)/很愚蠢,我不想競爭*

選擇女主髮型:黑社會的皇家髮型(鑽石)/綁起來的華麗頭髮(鑽石)/灰燼長在背面(鑽石)/垂掛髮絲的狂野側分瀏海(鑽石)/針織性感的長發(鑽石)/欺騙公主長發(鑽石)/普通長發*

選擇女主服裝:黑社會中的皇家連衣裙(鑽石)/貴族哥特式連衣裙(鑽石)/uscubus-類似性感的連衣裙(鑽石)/哥特式連來裙帶胸部開放(鑽石)/uscubus-類似性感西裝(鑽石)/簡單單調連衣裙*

確定髮型、服裝:做這個*/恢復衣服/還原髮型

◆Chapter 3:

選項:

你的力量很有用*/你不會藉用你的力量

見承包商*/見到一個被踐呦的女人

您會看到合適的結局(鑽石)/我會正常撿起我的靈魂*

◆Chapter 4:

選項:

對梅菲斯托生氣/擔心mephisto*

我可以給它嗎*/魔鬼會變得更好嗎

你真的想要冰嗎/什麼是魔鬼的舌頭*

在此之前,解釋一個陌生的人(鑽石)/理解*

◆Chapter 5:

選項:

與mephisto聯繫*/這可能是一個結晶的錯誤

理解*/我不喜歡

我給你同樣的痛苦(鑽石)/我給你一個懷舊禮物給你*

◆Chapter 6:

選項:

梅菲斯托,幫助!*/…!!

蒼蠅以前是什麼/您的身體狀況如何*

讓我們擺脫嘔吐/這是一個無聊的人*

我會看(鑽石)/我對此不感興趣*

◆Chapter 7:

選項:

我做不到/我能做到*

然後再見/再想一點*

檢查梅菲斯托的敵人(鑽石)/我沒有真城*

◆Chapter 8:

選項:

我想知道我是否應該和mephisto交談/您不能只諮詢mephisto*

放棄殺死外遇伴侶的妻子/不是魔鬼的手嗎*

我們可以看到這對夫婦的混亂嗎*/我可以看那個女人嗎

我會仔細看看(鑽石)/我們可以看一點嗎*

◆Chapter 9:

選項:

哦為什麼*/對不起

你有什麼樣的眼睛(鑽石)/它是*

住口/這是什麼意思*

吃我的靈魂,復活*/吃收集的靈魂復活

牽手*/並列

成為魔鬼的新娘(鑽石)/成為魔鬼的熟悉*

◆Chapter 10:

無選項


P.S.詢問更新章節的進度或是其他問題,請查看常見問題或是聯絡官方的客服人員(cs@comino.app)。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