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01-14

[手遊攻略]密室逃脫絕境系列10尋夢大作戰(Dream Escape)中文版攻略2

   




密室逃脫絕境系列10尋夢大作戰 - 劇情向解密遊戲(Park Escape 10: Dream)的介紹與攻略(第四章~第六章)。之後的關卡流程攻略,請至「此文」查看。


◆◆◆◆◆注意事項◆◆◆◆◆

◆禁止轉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相關系列作品」請往「此頁」的◆相關內容◆下面查看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尋夢大作戰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  
『人類最古老而又最強烈的情感是恐懼,而最古老又最強烈的恐懼是未知。』——H·P·洛夫克拉夫特

在我的遠房叔父離世以後,我繼承了他所有的遺產,搬進了他位於深山野林中的木屋,自此之後,荒誕怪異的夢境每晚都在重覆,夢境裡面目可憎的怪物不斷逼近

這所木屋裡埋藏著什麼樣的秘密?我又是否該繼續探尋下去?

更多詳細遊戲介紹,請至「此文」查看。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遊戲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P.S.之前的關卡流程攻略,請至「此文」查看。



◆第四關(拉萊耶古卷):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4-1】

1.煙囪後面拿到「金魚」,盆子裡面拿到「錀匙」。

2.根據煙囪(綠左箭頭)、盆子(黃右箭頭)、樹(紅下箭頭)和窗戶(藍上箭頭)上的箭頭圖案,打開煙囪附近的盒子,拿到「焊槍」,用「焊槍」打開窗戶,進入閣樓。

【4-2】

3.拿右邊「套繩的長杆」,離開閣樓。

4.用「套繩的長杆」拿樹上的「燈罩」。

5.進去閣樓,盔甲右邊的小櫃子裡拿「小齒輪」、「開罐器」。

6.用「金魚」打開大櫃子,拿到「紅藥水」、「齒輪」。

7.用「錀匙」打開盔甲,拿到「輪子」,把二個「齒輪」放到上面,拿到「長劍」。

8.用「長劍」拿左邊木板裂痕裡的的「半個錀匙」。

9.用「輪子」裝在大櫃子裡的火車模型上,拿到「燈泡」。

10.「燈罩」、「燈泡」裝在天花板上的燈,根據視力表的線索(右下上左),打開地上的棋盒,拿到「按鈕」,用「按鈕」打開棋盤。



11.棋盤遊戲解開後拿到「錀匙」,二個「半個錀匙」合成打開地板的門,進入動物標本房間。



【4-2】

12.在動物標本房間裡,拿右邊地上的「清潔劑」,拿左邊桌子下的「樟腦丸罐子」,用「開罐器」打開「樟腦丸罐子」,拿到「樟腦丸」。

13.用「樟腦丸」對右上樹的蛇使用,拿到「分針」,「分針」裝在左邊的鐘上,時鐘轉一圈,拿到「鳥嘴的錀匙」,用「鳥嘴的錀匙」打開左邊桌子下抽屜,拿到「電池」。

14.根據豹(黃眼睛-閉開開閉)、蝴蝶(紅眼睛-閉閉開閉)和魚缸(藍眼睛-閉開閉開)裡的眼睛圖案打開地上的盒子,拿到「電池」。

15.兩個「電池」裝在右邊柱子上的控溫器上,拿到「藍藥水」,把兩個「藥水」合成後,用「混合藥水」讓門上的植物枯萎,開門進入圖書館大廳。

【4-3】

16.在圖書館大廳的地上拿「銅勺」,正前方門的右邊柱子拿「齒輪」,左邊雕像身上拿「傳送帶」。

17.調查左邊樓梯石頭前的繩子,把繩子機關解開(讓線條之間沒有重疊)後,吊燈掉下來,拿到「蠟燭」。

18.根據門上的線索(直角三角形等於1),解開右邊桌台的密碼「1432(數出直角個數,例:十字架對應4個直角就是4,以此類推)」,拿到「刷子」。

19.移動到動物標本房間,「刷子」對蝴蝶標本使用,獲得「染紅刷子」。

20.移動到圖書館大廳,用「染紅刷子」對門右邊牆上的白紙使用,根據畫上的船、樹、石頭和鳥的個數,用「樹6船4石頭2鳥7」解開左邊樓梯下的盒子,拿到「火漆蠟粒」。

21.「火漆蠟粒」和「銅勺」合成,用「裝蠟的勺子」在「蠟燭」上燒,獲得「融化的臘」。

22.解開正前方門的左邊柱子的機關(類似華容道小遊戲),拿到「銅印」。

23.把「銅印」放在右邊柱子的畫上,把畫中的拼圖調整好位置,得到密碼REAL,用密碼REAL打開右邊書櫃的鎖,拿到「鳥頭骨」。

24.移動到動物標本房間,「鳥頭骨」打開左邊桌子下的抽屜,拿到「碎石塊」,「碎石塊」和「融化的臘」合成,拿到「石板」。

25.移動到圖書館大廳,「石板」放到右邊感印平台,右邊的門打開,進去休息室裡面。

【4-4】

26.在休息室的大沙發上的玩具熊拿「齒輪」,左邊單人沙發椅墊下拿「角磨機」,左邊單人沙發旁邊的垃圾桶拿「海綿球」,沙發之間的桌櫃抽屜裡拿到「轉子」。

27.左邊桌上的打字機旁邊拿到「錀匙」,用「錀匙」打開右邊的櫃子,拿到「紅色按鈕」。

28.「海綿球」和「清潔劑」合成,用「清潔劑的海綿球」擦黑板,根據黑板和黑板左邊牆上的紙,用左邊桌上的打字機打出「RULE」,拿到「守則」。

29.根據「守則」上的線索打開鳥籠(順時鐘方向,4、10、6、2位置各點一次),拿到「書」。

30.移動到圖書館大廳,「書」放到右邊書櫃上,拿到「綠色按鈕」。

31.移動到休息室,移開右下小沙發,「角磨機」和「轉子」合成後,用「完整的角磨機」把小沙發下的暗門打開,進入防空通道。

【4-5】

32.在防空通道,把「紅色按鈕」、「綠色按鈕」放到左邊電箱,同時點亮電箱上所有的按鈕,開啟防空通道的電燈。

33.拿左邊箱子的「車輪」,左牆的木板上拿到「錀匙」、「繩子」、「電線」。

34.拿門右邊架子上的「齒輪」、「磁鐵」,「磁鐵」和「繩子」合成,用「磁鐵套繩」拿到右邊井底裡面的「搖杆」。

35.右邊電腦桌下拿到「千斤頂」,用「錀匙」啟動電腦,查看電腦畫面找到正確數字(每次答案不同,持續點擊直到畫面只顯示一行數字),用畫面上的數字打開左邊木箱子,拿到「汽油」。

36.「汽油」給左邊的小軌道車加油,然後裝上「三個齒輪、傳送帶(道具位置在【4-3】第16點)、搖杆」,用「千斤頂」裝上「車輪」,拉動搖杆後,小軌道車把鐵門打開,進入實驗室。

【4-6】

37.在實驗室,根據左上桌上的書(電路連接圖),打開左下桌上的盒子,拿到「激光筆」,把右門打開。

38.「激光筆」放在實驗室牆壁的地圖上,根據地圖和右上桌子(7.23→7.27),用6859打開地圖下面的櫃子拿到「旋鈕」、「轉盤」。

計算7.23-7.27路線的距離長度,例:
7.23-7.24的距離長度是19-13=6。
7.25-7.26的距離長度用勾股定理(畢氏定理)計算(7.25到7.26的三角形 短邊3 長邊4)。

39.「旋鈕」裝在右上桌子的示波器上,當波紋重合時,按住旋鈕不鬆手,得到密碼4176,用密碼4176打開左下桌子下的插座蓋子,插上電。

40.移動到防空通道,「轉盤」裝在右邊井旁邊的繩子機器上,調查繩子運來的盒子,根據燈閃爍的順序,調整盒子寶石的位置(由左至右,紅藍綠黃紫青橙),拿到「電瓶」,「電瓶」和「電線」合成,獲得「帶電線的電瓶」。

41.移動到圖書館大廳,用「帶電線的電瓶」打開中間的門,進入播放室。

【4-7】

42.在播放室調查四周有方塊的地方(黑板左邊綠色方塊、黑板右邊藍色方塊、右邊椅子粉色方塊、左邊櫃子黃色方,根據方塊線索,解開黑板前面的講台機關,拿到「錀匙」,右邊椅子上拿到「鐵鈎」。

藍空 空黃
藍藍 黃空

空綠 紅空
空綠 空紅

43.移動到實驗室,左牆的畫像調成「上19下40」,用「錀匙」打開鎖孔,拿到「半塊鐵板」。

44.移動到防空通道,用「鐵鈎」打開地上圓形蓋子,打開水閥,從右邊井裡的木箱拿到「膠卷盤」。

45.移動到播放室,「膠卷盤」放入投影機器,查看黑板的投影畫面(左下上左右),調查右邊三頭狗雕像,按(左下上左右)順序點擊,從狗的嘴裡拿到「半塊鐵板」,把二個「半塊鐵板」放在右邊門牆上的機關,把右門打開,進入神秘學房間。

【4-8】

46.在神秘學房間,拿桌上的「螢光燈」,「螢光燈」裝到左邊大腦標本旁,獲得線索。

47.移動到播放室,根據大腦標本的線索,用7869打開左邊下的灰盒子,拿到「監聽器」。

48.移動到神秘學房間,調查右邊架子上的三角形,把圓片按從小到大的順序疊起來,解開後出現保險櫃,把「監聽器」裝上去,把保險櫃打開(按住開關,監聽器變綠鬆手,重覆三次),拿到「藍色錀匙」。

49.根據左邊櫃子上的提示,把桌子上的圖案的上半部往左移動(或下半部往右移動),得到4238。用「上42下38」打開左邊衣櫃,拿到「墨水」。

50.「墨水」倒入桌子的碗裡出現「AK95」,翻桌上對應的牌,AK95對應的符號打開右邊架子上的盒子(不動、點五下、點七下、點三下),拿到「權杖」,「權杖」放入牆上的斯芬克斯浮雕,拿到「羊角」。



51.移動到休息室,用左邊桌上的打字機打出窗戶上的英文「RLYEH」,調查右邊牆面的塌陷,「羊角」放進牆上機關,進入密室。

52.用「藍色錀匙」打開藍色衣櫃的鎖,拿到「書」,下面墊子下拿到「剪刀」,右邊椅子上拿到「翅膀」。

53.移動到實驗室,用「剪刀」剪左牆的里拉琴的「琴弦」。

54.移動到神秘學房間,用「琴弦」修好右邊桌上的里拉琴,點旁邊的調音器,完成調音。

55.把「翅膀」裝在左下的精靈盒子上面,拿到「紅色錀匙」。

56.移動到密室(休息室往右移動進入密室),根據神秘學房間的琴弦變紅的順序,由左至右設1~5,用「5、6、5、1、3」彈奏左牆的琴,讓音符發亮。

57.根據發亮音符在五線譜上的位置,用「2、4、1、2.5」解開中間矮櫃的音符機關,拿到「綠色寶石」。



58.用「紅色錀匙」打開右邊紅色衣櫃,拿到「紅色寶石」、「紙條(2836)」,根據「紙條」和「書」線索,打開右牆的櫃子(不動、點七下、點四下、點二下),拿到「星球模型」。

紙條上的顏色數字n,代表書上顏色行的第n個,例:紙條上的顏色數字2,代表書上顏色行的第2個符號。



59.把「星球模型」放到中間的圓形平台上,在中間太陽的位置拿到「藍色寶石」。

60.移動到神秘學房間,根據星球模型的位置,把寶石放進右牆的機關,拿到古卷,觸發劇情。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第五關(漁村陰影):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5-1】

1.在街道右邊地上拿「圓形閥門」、「鹽罐子」,右邊堆車拿「石頭」。

2.左下垃圾桶拿「遙控器」,左邊斷掉的柱子拿到「5號台球」。

3.右邊裡面的一堆汽油桶拿「碎紙條」、「繼電器」,用「圓形閥門」打開井蓋,拿到「水井蓋」。

4.調查左邊的樹樁,拿「碎紙條」。

5.調查左邊第一間的教堂,拿門左下的「短木棒」。

6.調查左邊交通信號燈,根據交通信號燈亮燈的順序,在「遙控器」按順序點擊按(綠黃綠紅黃),拿到「鐵質手柄」。

7.調查右牆的小鎮招牌,拿到「碎紙條」,三個「碎紙條」合成,獲得57386,地上盒子輸入密碼57386,獲得「弧形鐵圈」,「弧形鐵圈」和「鐵質手柄」合成,獲得「擰瓶器」。

8.用「擰瓶器」打開「鹽罐子」,把「鹽」把左邊第二間的門的冰化掉,進入旅館。

【5-2】

9.在旅館拿右下台球桌的「舊報紙」,調查右上吧台,完成數術題(8+9=23-6=17),獲得「蜂蜜」。

10移動到街道,調查地上的雪堆,把「蜂蜜」倒在爪印上,獲得「凝固的蜂蜜」。

11.移動到旅館,用「凝固的蜂蜜」打開左邊的櫃子,拿到「3號台球」。

12.調查右上吧台上的小旗子,根據「舊報紙」的線索(數字對應小旗子的三角形數量),按順序調整小旗子(由左至右,黃綠紅藍),點上面的人像畫,獲得「釘子」。

13.移動到街道,調查左邊的樹樁,把「釘子」插入樹樁,然後用「石頭」敲釘子,獲得「斧頭頭部」,「斧頭頭部」和「短木棒」合成,獲得「斧頭」。

14.移動到旅館,用「斧頭」砸開左邊裂開的牆壁,獲得「千斤頂」,「千斤頂」抬起左邊坍塌的樓梯石塊,獲得「1號台球」。

15.把四個「台球」放入台球桌,根據四個地方的圖案提示(街道右牆的小鎮招牌、街道教堂的柱子、旅館左邊的櫃子、旅館地上盒子),正確擺放台球位置後,獲得「黃色按鈕」。



16.調查吧台右牆的掛畫,把「黃色按鈕」放入,根據小鎮招牌的字母顏色,按順序點擊按鈕(紫藍橙紫藍橙橙藍橙黃),獲得「把手」,用「把手」打開樓梯下的水缸,獲得「木桶蓋」。

17.移動到街道,把「水井蓋」、「木桶蓋」放入右邊的推車,把推車移開,進入廣場。

【5-3】

18.在廣場調查左邊的集裝箱,解開密碼(左上1+1=2、左下0*0=「0」、右上7-4=「3」、右下1+4=「5」),救出醫生後,拿集裝箱裡的「八音盒」。

19.調查中央的圓形石台,拿到「生銹的小刀」。

20.調查右邊鞦韆(秋千),拿到「藍色錀匙」。

21.調查右下箱子,調整指針,使全部指針不重疊,獲得「毒藥噴劑」。



22.調查鞦韆(秋千)右邊的斷柱,拿到「水龍頭」。

23.在廣場往右移動,前往碼頭。

【5-4】

24.在碼頭拿地上的「磨刀石」,「磨刀石」和「生銹的小刀」合成,獲得「鋒利的小刀」,用「鋒利的小刀」把左邊木樁上的繩子割斷,獲得「帶繩子的空桶」。

25.調查停在碼頭右邊的小船,拿保險箱上的「開琴器」,點擊船帆,拿起掉落在船上的「繼電器」,根據四個地方的人物畫像提示(旅館右牆、廣場鞦韆、碼頭左屋、碼頭右屋),調整小船的保險箱上的眼睛方向,獲得「木塞」、「溶膠劑」。

藍:左、下
紅:左、右
黑:上、右
橘:下、上

26.調查碼頭左邊的木屋,分別使用「溶膠劑」、「藍色錀匙」打開門,進入木屋。

【5-5】

27.拿右邊的「魚竿」,右邊火盆裡的「繼電器」、右邊架子下的「五角星方塊」,牆上的游泳圈上面的「蟲子」,離開木屋。

28.調查碼頭右邊的木屋,點擊門旁邊的木箱,根據船帆上上的畫圈字母提示(藍橙黃紅綠),連通兩盞燈後,獲得「紅寶石」。



29.調查碼頭的輪船,對左下的螃蟹使用「毒藥噴劑」,獲得「死掉的螃蟹」,對「死掉的螃蟹」使用「鋒利的小刀」,獲得「紅色顏料塊」。

30.移動到街道,調查右邊汽油桶,然後點擊打開的井口,用「帶繩子的空桶」從井裡打水,獲得「裝滿水的鐵桶」。

31.移動到旅館,調查左邊水缸,用「木塞」堵住水缸右邊的洞,然後把「裝滿水的鐵桶」倒入水缸,獲得「氣球」,調查道具欄裡的「氣球」,把「氣球」戳破拿到「藍色顏料塊」。

32.移動到碼頭的左邊木屋,根據木屋桌上的紙條與輪船上的字母方塊提示,輸入抽屜密碼SOFA,獲得「魚線」,「魚竿」、「魚線」和「蟲子」合成,獲得「魚竿」。

把方格折成一個長方體,可得知字母對應C(S)、U(O)、B(F)、E(A)。

33.移動到碼頭,調查左邊海水,把「魚竿」放在支架上,完成釣魚遊戲,獲得「魚」。

34.移動到碼頭右邊的小船,把「魚」給船上的鳥吃,獲得「魚骨」,「魚骨」放在「八音盒」上,獲得「黃色顏料塊」。

35.移動到碼頭的左邊木屋,把三個「顏料塊」放入右牆的調色盤,根據廣場電影院門前的兒童簡筆畫提示,完成地毯的填色(由外至內為紫綠橙黃),獲得地毯下面的「把手」。

36.移動到廣場,調查電影院門右邊的電路箱,把三個「繼電器」和「把手」放上後,調整正確的位置後,拉下把手,進入電影院。



【5-6】

37.在電影院拿桌上的「小鏡片」。

38.用「開琴器」打開地上的小提琴,獲得「紅寶石」。

39.用「五角星方塊」放入爆米花機,獲得「一半鑷子」。

40.移動到碼頭的左邊木屋,把二個「紅寶石」放入雕像,獲得「杯子」、「帶孔的杯子」。

41.調查右邊架子的抽屜,把「小鏡片」放上後,輸入顯示的密碼「HXKE」,獲得「齒輪」。

42.移動到電影院,調查右下電影宣傳海報,放入「齒輪」,獲得「一半鑷子」,兩個「一半鑷子」合成,獲得「鑷子」。

43.移動到碼頭,調查左下甲板,用「鑷子」夾起甲板縫裡的「紙鈔」。

44.移動到電影院,調查右邊牆上的木板,根據爆米花機旁邊的電影宣傳單提示,輸入密碼RACUL,打開售票窗口,把「紙鈔」給售票員,獲得「特製硬幣」。

45.調查桌子上的飲料機,放上「水龍頭」,用「杯子」裝「飲料」,用「帶孔的杯子」裝「爆米花」。

46.點左邊的門,用「特製硬幣」放入投幣口,根據兔子玩偶上的提示,解開門上的密碼,進入放映室。



【5-7】

47.在放映室把「飲料」、「爆米花」給看電影的人,獲得「半個棋子」和提示(電影開場時間8點10分)。

48.移動到旅店,調查地上的盒子,調整時間8點10分,獲得「音響」。



49.移動到放映室,調查右邊的音箱,放上「音響」,獲得「膠卷」,「膠卷」放入右下「放映機」。

50.調查台上左邊的綠色櫃子,密碼鎖上面有CRAT的提示,根據幕布上字母CRAT的數量,輸入密碼3896,獲得「圓鋸把手」。

51.根據電影院左邊櫃子上的電影週邊商品,輸入密碼9426,打開綠色櫃子裡的保險箱,獲得「圓鋸片」,「圓鋸把手」和「圓鋸片」合成,獲得「圓鋸」。

52.移動到電影院,用「圓鋸」把左邊地上的雕像鋸開,獲得「半個紅錀匙」。

53.移動到碼頭左邊木屋,調查左邊椅子上的機關,把「半個棋子」放入,控制棋子走到終點(右下左下右上左下右下),獲得「場記板」。

54.移動到放映室,根據「場記板」的數字(2579),分別點擊2579座位後面的數字按鈕,打開10號座位,獲得「半個紅錀匙」,兩個「半個紅錀匙」合成,獲得「紅錀匙」。

55.移動到碼頭,用「紅錀匙」打開右邊木屋。

【5-8】

56.在碼頭右邊木屋的左邊櫃子上面拿到「銜尾蛇鐵片」,櫃子右下拿到「磁鐵」,「魚竿」和「磁鐵」合成,獲得「綁有吸鐵石的魚竿」。

57.右邊烏賊裡拿「除冰器」,用「除冰器」除掉中央鯨魚頭部的冰塊,拿到「不規則形狀的金屬片」。

58.左邊櫃子上面抽屜的密碼鎖輸入1739,獲得「長柄水草夾」,用「長柄水草夾」拿鯨魚肚子裡的「消防錘」。

在碼頭右邊木屋的左邊櫃子的上面抽屜的四個符號(中、上、右下、左)。

結合電影院牆上的九宮格
472
918
653

得到左邊櫃子上面抽屜的密碼鎖為:中=1、上=7、右上=3、左=9。



59.用「消防錘」把左邊櫃子上的相框砸開,拿到「錀匙」,用「錀匙」打開左邊櫃子,拿到「螺絲刀頭」。

60.移動到碼頭,調查左邊海水,用「綁有吸鐵石的魚竿」釣起石頭上的「半個戒指」。

61.移動到碼頭左邊木屋,調查左邊桌子,用「不規則形狀的金屬片」放到抽屜凹槽,獲得「半個戒指」,兩個「半個戒指」合成,獲得「戒指」。

62.移動到電影院,調查左邊櫃子上的電影週邊商品,把「戒指」放到手的模型上面,拿到「手柄」,「手柄」和「螺絲刀頭」合成,獲得「螺絲刀」。

63.移動到放映室,把「銜尾蛇鐵片」放入右邊放映機,根據碼頭左邊木屋游泳圈的提示調整放映機,成功後獲得「電池」。

12點鐘方向順時間開始:短長長短長短長長

64.移動到碼頭左邊木屋,調查左邊桌子,用「螺絲刀」把打字機的螺絲起下來,獲得「電池」。

65.移動到碼頭右邊木屋,調查牆上的鐵板,放入二個「電池」,按順序點擊四個箭頭指向的方向(位置隨機),獲得「菱形寶石」。



66.移動到廣場,「菱形寶石」放入中央的圓形石台,根據圓形石台的符號提示,把四根柱子的圓形調整為對應符號,成功後從圓形石台獲得「教堂錀匙」。



67.閱讀劇情完畢後,在街道用「教堂錀匙」打開左邊第一間的門,進入教堂。

【5-9】

68.在教堂右下地上拿「鐵線鉗」,調查正對面的十字架裡面獲得「紙條」,右邊倒下的雕像獲得「不規則金屬片」,在祭祀台的下面抽屜裡面獲得「撬棍」。

69.「不規則金屬片」放入地上紅十字架的募捐箱,獲得「半個金屬片」,把「半個金屬片」放左邊長椅上的白色雕像,獲得「二極管」。

70.用「鐵線鉗」剪斷左邊窗戶上的鐵絲,獲得「鐵絲」。

71.調查右邊漏水的地板,用「鐵絲」從右下的下水道口拿到「錀匙」。

72.用「錀匙」打開教堂左邊牆上的鐵櫃,獲得「圓形閥門」。

73.用「撬棍」打開紅毯右邊的下水道圓形蓋子,放入「圓形閥門」,點擊閥門關水。

74.調查右邊禁閉室,打開左邊牆上的電箱,把「二極管」放入,打開電閘,拉下鐵門右邊的拉杆,打開柵欄鐵門,進入禁閉室。

【5-10】

75.在禁閉室調查中間的假人,在他身上拿到「釘子」,把「紙條」放入左邊紫光燈,出現圖案提示。

76.調查右邊地上的箱子,根據教堂左邊牆上的鐵櫃裡的線條提示,解開箱子機關,獲得「火把」。



77.移動到教堂,根據「紙條」和祭祀台上的提示,解開祭祀台下面抽屜裡面的箱子,獲得「十字架項鏈」。



78.移動到禁閉室,把「十字架項鏈」放入右邊的石棺門上面,石棺裡面拿到「錀匙」。

79.調查紅毯右邊的下水道,點擊閥門開水,把怪物電死。

80.調查紅毯右邊的下水道,點擊閥門關水,用「釘子」把怪物頭上的「寶石」取下。

81.拉下鐵門右邊的拉杆,打開柵欄鐵門,進入禁閉室,用「寶石」打開左邊書櫃的抽屜,獲得「煤油」,把「火把」和「煤油」合成,獲得「浸滿煤油的火把」。

82.移動到教堂,「浸滿煤油的火把」用禁閉室外的電箱的電線點燃,離開教堂觸發劇情。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第六關(海船):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6-1】

1.調查門右下的紅點,拿到「提燈」,「提燈」對門右上的螢火蟲使用,獲得「裝有螢火蟲的提燈」,拖動畫面的「裝有螢火蟲的提燈」可以照明四周。

2.打開中間牆上的櫃子,獲得「錀匙」,調查地上裝煤炭的箱子,獲得「閥門」。

3.根據牆上櫃子的左邊線條的筆畫提示,輸入3749解開鐵籠的密碼,獲得「手套」。

4.調查右邊樓梯,用「手套」掰開裂逢,獲得「把手」 。

5.調查最左邊的門,把「把手」放上並把門打開,進入電控室。

【6-2】

6.在電控室,拿起地上的「游泳圈」,調查右邊地上的鞋子,在鞋子裡拿到「鏡子碎片」。

7.調查右下的櫃子,用「錀匙」打開櫃子,獲得「半個虎牙鉗」,然後拿櫃子旁邊的「搖杆」。

8.調查左邊綠色發電機,放入「搖杆」並啟動發動機,拿發電機上的「半個虎牙鉗」,把兩個「半個虎牙鉗」合成,獲得「虎牙鉗」。

9.移動到走廊,用「虎牙鉗」打開中間地上的酒桶,獲得「釘子」、「紅酒」和「彎曲的閘門」。

10.調查右邊牆上的游泳圈,放入「游泳圈」,完成小遊戲後,獲得「錘子」,用「錘子」敲擊「彎曲的閘門」,獲得「閘門」。

11.調查右邊梯子上面的天花板,注意活板門上面的提示(DOG → FQI)。

12.移動到電控室,根據走廊活板門上的提示,調查中間牆上左邊的英文字電箱(上面寫JSNSQ),輸入LUPUS,獲得「太陽錀匙」。

13.移動到走廊,用「太陽錀匙」打開中間牆上的櫃子(太陽),拿到「膠布」、「鐵盒子」。

14.移動到電控室,調查中間牆上左邊的電箱,用「膠布」把電線修好,然後放入「閘門」並拉下「閘門」。

15.根據四個地方的數字提示(走廊右邊鐵門、電控室右下的櫃子、電控室中間牆上右邊的數字鐵箱、電控室發電機左上的裝置),調查中間控制台,輸入密碼「56、35、63、37」,拉下電閘。

16.調查右上的通風口,用「虎牙鉗」拿到「鐵絲」。

17.移動到走廊,調查右邊鐵門,點擊門旁邊的綠色按鈕,進入監獄。

【6-3】

18.在監獄拿地上的「袋子」,用「鐵絲」拿床底的「星星錀匙」,然後調查左下有星星圖案的箱子,拿到「月亮金屬片」。

19.移動到走廊,用「月亮金屬片」打開中間牆上的櫃子(月亮),獲得「染血的繃帶」,然後調查地上裝煤炭的箱子,用「袋子」把煤炭裝起來,獲得「煤塊」。

20.移動到電控室,用「星星錀匙」打開中間牆上中間的星星電箱,完成小遊戲,獲得「搖杆」、「圓形按鈕」。



21.移動到監獄,把「搖杆」放入右邊牆上的凹槽,拉下「搖杆」打開監獄的門。

22.調查右邊的馬桶,拿左邊地上的「日記殘頁」,把「圓形按鈕」放入馬桶上面的水箱,按下按鈕並打開水箱,獲得「十字掛件」。

23.調查中間牆上的六邊形掛板,完成拼圖小遊戲,獲得「半個金屬片」。

24.調查左邊的床,移開枕頭拿「半個金屬片」、床上「小盒子」,把兩個「 半個金屬片」合成,獲得「電力符號金屬片」,然後用「十字掛件」把「小盒子」打開,獲得「鋼筆」。

25.調查右邊牆上的鏡子,把「鏡子碎片」放入,獲得「錀匙」,用「錀匙」打開左下星星圖案的箱子,獲得「放大鏡」。

26.用「放大鏡」調查「鋼筆」的筆尖上面寫「dksj」,調查地上木盒,輸入密碼「dksj」,獲得「齒輪」。

27.移動到電控室,調查中間的控制台,把「電力符號金屬片」放入右邊的閃電凹槽,獲得「齒輪」。

28.移動到監獄,調查床頭牆上的鐵板,把兩個「齒輪」放入,轉動齒輪完成拼圖,獲得「紅色錀匙」、「太陽金屬片」。

29.移動到電控室,調查發電機左上的裝置,把「太陽金屬片」放入,點亮全部的燈(第一次點擊12點位置、第二次點擊1點位置、第三次點擊6點位置、第四次點擊7點位置)。



30.根據點亮的燈的圖案,輸入「6943」打開電控室右下的櫃子,獲得「葉輪」。

31.移動到走廊,用「紅色錀匙」打開中間紅色的門,進入動力室。

【6-4】

32.在動力室調查右下的離心泵,把「葉輪」放入,然後根據監獄裡的鏡子提示,解開離心泵上方的裝置,獲得「殘缺的電鋸」。



33.調查中間上面有寫A、B、C的鍋爐,然後調查左邊的管道,把「閥門」放入,根據鍋爐的提示,調整三個字母的方向(左下、不動、右下)。

34.調查左邊結冰的機器,完成小遊戲後(同時點擊三個按鈕,維持指針在綠色區域直到計量條滿格),獲得「火柴」。

35.調查左上的圓形窗戶,對窗戶使用「火柴」出現數字提示。

36.移動到電控室,根據動力室窗戶的提示,用2469打開中間牆上右邊的數字鐵箱,拿到「圓鋸片」,用「殘缺的電鋸」和「圓鋸片」合成,獲得「完整電鋸」。

動力室窗戶上面有紅色位置,對應數字鐵箱上的九宮格數字,從小到大排序,得到2469:

動力室窗戶上面有紅色位置:
x[紅]x
[4]x[紅]
xx[9]

數字鐵箱上的九宮格數字:
1[2]3
[4]5[6]
78[9]

37.移動到動力室,調查右邊的通風口,對通風口使用「完整電鋸」,獲得「錀匙」、「木板」(木板在錀匙的下面)。

(若沒拿到木板就不能堵破洞,請耐心等待水漲滿碰到電機漏電,game over後從通風口處重來)

38.移動到監獄,調查右下牆的裂縫,用「木板」、「釘子」、「錘子」把裂縫修補好。

39.移動到走廊,調查右邊梯子上面的天花板,用「錀匙」打開活板門,進入倉庫。

【6-5】

40.在倉庫拿左門旁邊的「魚叉」和左邊鳥籠裡的「旋鈕」。

41.調查右邊留聲機的櫃子,拿到「鐵水管」,然後調查留聲機的把手,用「染血的繃帶」把把手修好,修好後再次調查留聲機的把手,完成小遊戲(持續點擊對應的黑色符號直到右邊計量條滿格),獲得「針筒」。

42.往右門移動,進入臥室。

【6-7】

43.在臥室地上的行裏箱拿到「相紙」、「雪昔盒子」,書桌上拿「照片」,電風扇裡拿起「針筒活塞」,把「針筒」和「針筒活塞」合成,獲得「完整針筒」。

44.調查左邊床底的箱子,根據「照片」裡人物的手勢提示,輸入5214,獲得「照相機」、「木盒子」。

45.調查右邊上下床的梯子,放入「鐵水管」,然後點擊上鋪床,把被子移開,拿到「日記殘頁」。

46.往上移動,進入船尾。

【6-8】

47.在船尾右下大儲物盒拿到「小鐵鈎」,右上捲揚機拿到「鳥飼料」,炮筒右邊的救生艙上面拿到「一捆細鋼管」,左邊炮筒拿到「紅色滑塊」。

48.調查右下綠色小盒子,把它打開用「完整針筒」取得酸液,獲得「裝有酸液的針筒」。

49.調查遠方的船尾柱,用「魚叉」取得「吊墜」。

50.移動到倉庫,調查留聲機的櫃子,用「小鐵鈎」打開抽屜拿「銼刀」,然後調查櫃子旁邊的小儲水倉,用「銼刀」撬開拿「打濕的抹布」。

51.調查左邊鳥籠,把「鳥飼料」放入,然後調查樓梯上的人像掛畫,上寫著時間05:35。

52.移動到臥室,調查書桌上的電子鬧鐘,根據「日記殘頁」及人像掛畫的提示,點擊左右的灰色按鈕調整時間為「5點35分」,然後點擊上下的紅色按鈕調整日期為「1915年12月25日」,獲得「電池」。



53.調查書桌上的空杯子,把「紅酒」倒入,出現三個符號提示,根據三個符號提示,把「旋鈕」放入「木盒子」,旋轉三個旋鈕,使紅線分別對齊三個符號,獲得「金屬碎片」。

54.把「金屬碎片」放入「鐵盒子」,點亮盒子上所有的燈,獲得「半把錀匙」。

55.把「相紙」和「電池」放入「照相機」,分別在四周拍照(臥室電風扇的右下方、倉庫儲水倉的左上方、倉庫棕色衣櫃左下、倉庫人像掛畫右下),然後根據四張照片的提示,在「雪茄盒子」輸入BQKY,獲得「日記殘頁」、「眼藥水」。

56.移動到倉庫,調查倉庫棕色衣櫃旁邊的花瓶,對眼睛使用「眼藥水」,記得眼睛轉動的順序(右、左下、上、下)。

57.移動到臥室,調查地上的行裏箱,根據花瓶的眼睛提示,調整四個圓形的方向(右、左下、上、下),獲得「半把錀匙」,兩個「半把鑰匙」合成,獲得「錀匙」。



58.移動到走廊,用「錀匙」打開棕色衣櫃,閱讀劇情結束後,調查衣櫃拿到「扳手」,然後把其他物品移開,打開衣櫃裡的門,進入暗室。

【6-9】

59.在暗室裡調查右邊桌上的小箱子,根據中間牆上人臉掛畫的提示,輸入密碼。



60.移開左邊牆上的白布,調查眼睛掛畫,把「吊墜」放入,獲得「半個船舵」。

61.調查中間牆上的掛畫,完成小遊戲(點擊天氣,設定船只航行路線到達港口),獲得「金屬塊」。

62.調查中間牆上的掛畫下面的黃色箱子,根據倉庫的留聲機提示,輸入密碼,獲得「易拉罐」,用「裝有酸液的針筒」把「易拉罐」打開,獲得「金屬片」。



63.移動到監獄,調查床底的木盒,把「半個船舵」放入,獲得「羅盤」和地圖。

64.把「金屬塊」放入「羅盤」,完成小遊戲(根據羅盤的四個角上的圖案選擇正確圖案),獲得「錀匙」。



65.移動到動力室,用「扳手」把中間的鍋爐打開,把「煤塊」放入,然後用「火柴」點燃。

66.移動到船尾,調查右下大儲物盒,把「金屬片」放入,從裡面拿到「閃光彈」、「彈簧刀」。

67.移動到倉庫,用「錀匙」打開綠色的門,進入廚房。

【6-10】

68.在廚房用「閃光彈」把老鼠趕走,調查中間桌上的小丑玩具盒,把「紅色滑塊」放入,轉機動把手,獲得「靈擺」。

69.調查中間桌下的袋子,把檸檬移開,獲得「金屬片」。

70.調查右邊的洗手台,把右邊小碗裡面的液體倒掉。然後調查下面的廚櫃,根據四個地方(臥室的床底的箱子、船尾的船尾柱、船尾的救生艙、廚房洗手台的小碗)的人物畫像提示,點擊紅色按鈕,就可以替指針指向的畫像填上正確顏色,持續把四個畫像填色完畢,最後按下紅色按鈕打開廚櫃,獲得「長銅勺」、「 金屬片」。



71.調查右邊的洗手台,用「長銅勺」把左邊鍋裡的「把手」撈起來。

72.調查酒桶,把「金屬片」放入酒桶,從酒桶裡面獲得「日記殘頁」、「紙條」。

73.移動到船尾,調查救生艙,把「金屬片」放入,獲得「驅蟲劑」。

74.移動到廚房,調查左邊櫃子,用「驅蟲劑」把蟑螂弄死,獲得「螺絲」。

75.移動到船尾,調查右上的捲場機,分別把「把手」、「螺絲」放入,然後把捲場機啟動,將鋼板移到裂縫,進入甲板。

【6-11】

76.調查右邊的鐵箱,把繩子移開拿到「針線盒」,根據「紙條」的提示,調整「針線盒」上的顏色位置獲得「針線」。



77.調查左邊木桶上的「破漁網」,把「針線」和「破漁網」合成,獲得「漁網」。

78.調查船舷,用「漁網」把海裡的「海星」撈起來。

79.調查主杆,把「細鋼管」插入,往上移動到瞭望台。

【6-12】

80.在瞭望台調查主杆上小人的姿勢,把小人姿勢記起來。

81.把瞭望台右邊地上「漏斗」拿起來。

82.移動到暗室,根據瞭望台小人的姿勢提示,調整暗室牆上的小人姿勢,獲得「心臟」。

83.移動到廚房,用「心臟」把地上的大箱子打開,獲得「花生」,然後調查左邊桌上的榨油機,分別把「漏斗」、「花生」放入,啟動榨油機,獲得「花生油」。

84.移動到甲板,把「花生油」放到中間生銹的轉盤上,轉動轉盤,打開船帆。

85.移動到瞭望台,查看船帆的提示(藍4、綠1、紅3、黃5)。

86.移動到甲板,根據瞭望台船帆的提示,輸入1543把右邊的鐵箱打開,獲得「圓形轉輪」。

87.移動到船尾,調查左邊炮筒,把「圓形轉輪」放入,轉動圓形轉輪,然後用炮筒擊落冰山上的四個石頭。

88.調查炮筒旁邊的望遠鏡,用「打濕的抹布」把污漬清除,看到四只鳥的圖案提示。

89.移動到甲板,調查左邊的門,用「彈簧刀」把藤壺清除,然後根據船尾望遠鏡的提示,輸入密碼,進入控制室。



【6-13】

90.調查控制台右邊的書本,左書上拿到「錀匙」,翻開右書拿「按鈕」。

91.調查左邊牆上的電話機,把「海星」放入,把盒子打開。

92.調查中間控制台下面的櫃子,把櫃子打開拿到「拉繩」,然後調查右邊的窗戶,用「拉繩」把窗簾拉下。

93.根據三個地方(臥室電風扇右牆上、控制室電話機上的盒子、控制室右邊窗戶)的圓點提示,把中間控制台下面的櫃子密碼解開(左黃5綠2、中藍6藍6、右紅1黃4),獲得「方塊」



94.移動到瞭望台,用「錀匙」把鐵箱打開,獲得「齒輪」。

95.移動到甲板,根據二個地方(控制室右牆上的木牌、廚房牆上鏡子)的提示,把鐵盒的密碼解開(547129對應的符號),拿到「方塊」。



96.移動到倉庫,調查留聲機右邊的靈擺盤,把「靈擺」放入,根據控制室書本名字的提示,輸入BIOGRAPHY,獲得「方塊」。

97.移動到控制室,調查中間探制台的左邊,分別把「齒輪」、「按鈕」放入並按下按鈕,完成電路連線。



98.調查中間控制台,把三個「方塊」放入,按照左邊綠、紅、藍顏色方塊提示,調整右邊方塊的位置。

99.把控制台修好後,把車鐘旁邊的拉杆拉下來,然後調查左邊牆上的電話機,接聽電話並觸發劇情。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P.S.之後的關卡流程攻略,請至「此文」查看。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1. 第70項 我一直沒出現任何顏色耶 一直是呈現灰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芊芊,抱歉晚回覆m(_ _)m
      文章有補充說明,麻煩刷新頁面查看,謝謝您的拜訪與留言~
      歡迎介紹親朋好友來本站逛逛,也歡迎請本站喝咖啡來鼓勵本站,有您的鼓勵是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刪除
  2. 請問
    7-8 一開始的小遊戲
    方塊我無法移動
    拖曳 不行 ,點二個方塊也無法移動、對調
    謝謝
    請問要怎麼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謝謝您的拜訪與留言~
      只能動上面的方塊,點一下方塊然後點一下您要放到的位置就可以了!詳細可以查看文章說明
      若本站的文章有幫上您,歡迎介紹親朋好友來本站逛逛,也歡迎請本站喝咖啡來鼓勵本站喔!

      刪除
  3. 想問5-2的12怎麼看旗子要那樣擺?想了好久想不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章已補充說明,麻煩刷新頁面查看文章,謝謝您的拜訪與留言^^
      若本站的文章有幫上您,歡迎介紹親朋好友來本站逛逛,也歡迎請本站喝咖啡來鼓勵本站喔!

      刪除
  4. 58,59 我想不明白英文與數字的關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文章已補充說明,麻煩刷新頁面查看文章,謝謝您的拜訪與留言
      若本站的文章有幫上您,歡迎介紹親朋好友來本站逛逛,也歡迎請本站喝咖啡來鼓勵本站喔!
      有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的動力來源,祝遊戲愉快^^

      刪除
    2. 很高興本站的文章有幫上您,本站的其他文章歡迎看看喔^^

      刪除
  5. 第七章的92.,為何醜陋石像旁的機關是白黑黑黑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章有更新了~麻煩刷新頁面查看,謝謝您的拜訪與留言,祝遊戲愉快^^

      刪除
  6. 請問CUBE跟SOFA是怎麼來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拜訪與留言!文章已補充說明,麻煩刷新頁面查看文章~
      若本站的文章有幫上您,歡迎請本站喝咖啡來鼓勵本站喔!有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的動力來源,祝遊戲愉快^^

      刪除
  7. 洞穴-通道 位址怎ㄇ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洞內-通道】是指右牆有方塊小遊戲的場景,位址沒有錯喔!
      可能是點擊地方不夠準確,所以才出現點擊後沒有反應的情況,麻煩請您重新點擊四周就可以觸發囉
      若還是有問題的話,麻煩說明是哪一個步驟~本站的文章有幫上您,歡迎請本站喝咖啡來鼓勵本站喔
      有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的動力來源,祝遊戲愉快^^

      刪除
  8. 你好,在7-7的步驟62
    用完整的鑰匙打開密碼鎖後,可是卻顯示我還不能輸入密碼,是我什麼地方漏看了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UN大,您好啊~!文章有補充說明了,麻煩刷新頁面查看,謝謝您的拜訪與留言~
      若本站的文章有幫上您,歡迎請本站喝咖啡來鼓勵本站喔!有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的動力來源,祝遊戲愉快^^

      刪除
    2. 謝謝你,原來我是沒有拿到旋鈕,所以才會都沒有後續的操作

      因為我沒有從頭看您的攻略,所以潛水服那邊沒有點到XD

      真的很謝謝你的補充

      刪除
    3. 您好!CHUN大,很高興本站的文章有幫上您!
      若本站的文章有幫上您,歡迎請本站喝咖啡來鼓勵本站!有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的動力來源^^
      若有其他疑問或意見歡迎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處理~再次謝謝您的拜訪與留言喔!

      刪除
  9. 請問5-5-32的蟲子是去哪找來的?只找到釣竿跟魚線,但沒有蟲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抱歉晚回覆!
      解決方法是對畫面叫一聲“蟲子變大吧”就可以找到囉(喂),以上是玩笑話別當真XD
      沒有找道具的話,請看文章前面的步驟,例如您問題蟲子,5-5-27就有嘍!希望以上回答有幫上您~

      刪除
  10. 請問步驟63解飯盒我照著輸入了但為何解不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點擊眼睛旁邊的紅色圖形,點擊木板的藍色圖形,用兩個圖形的重合打開「飯盒」就行了
      若還是不懂的話,文章也有補充說明了,麻煩您刷新頁面查看文章,謝謝您的拜訪與留言~
      若本站的文章有幫上您,歡迎請本站喝咖啡來鼓勵本站喔!有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的動力來源,祝遊戲愉快^^

      刪除
    2. 我點了 飯盒也還是打不開😥😥😥

      刪除
    3. 哈囉~試試把道具欄的飯盒放大後先退出,然後再點一下道具欄飯盒重新輸入><
      若還是不行的話,請試試以下方法:
      1.遊戲更新至最新版本
      2.重開遊戲再重試
      3.聯絡官方客服(jushanetwork@gmail.com)回報bug

      刪除
  11. 7-7中間實驗儀器的線索
    是外面帳篷的睡袋條紋:分別是「12點鐘、2點鐘、3點鐘、10點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分享,文章有更新上去了~
      若本站的文章有幫上您,歡迎請本站喝咖啡來鼓勵本站喔!有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的動力來源,祝遊戲愉快^^

      刪除
  12. 你好,我在6-4,37.的地方我打開之後只有拿到鑰匙,沒有拿到木板,我就不能去堵那個破洞,水就越淹越高,請問我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可以試試看以下方法:
      耐心等待水漲滿碰到電機漏電,直接game over從通風口處再來一遍
      另外,文章有補充說明了~可以刷新文章查看,謝謝您的拜訪與留言喔^^

      刪除
  13. 為什麼我沒有第八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繁中版請耐心等待官方更新,官方更新後就有了喔!
      若本站的文章有幫上您,歡迎請本站喝咖啡來鼓勵本站喔!有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的動力來源,祝遊戲愉快^^

      刪除
  14. 7-2 10.我想知道那個小遊戲,為什麼是這樣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文章上有補充說明,您可以刷新頁面查看
      若本站的文章有幫上您,歡迎介紹朋友來本站逛逛,也歡迎請本站喝咖啡來鼓勵本站喔!祝遊戲愉快^^

      刪除
  15. 回覆
    1. 不客氣,很高興本站的文章有幫上您^^
      若有其他疑問或意見,歡迎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處理的!

      刪除
    2. 小薰雅大,您好!文章上有更新說明,麻煩您依照文章上的說明通關,祝順利^^

      刪除
  16. 想請問一下4-5的傳送帶是在哪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薰雅大,您好!
      第16點有寫喔!另外文章也有更新的相關說明,可以重新刷新文章頁面查看,希望以上回答有幫上您喔!
      歡迎介紹本站給親朋好友,更歡迎小額贊助(詳細說明)來鼓勵本站更新更多文章喔!祝遊戲愉快^^

      刪除
    2. 然後阿電影院的左邊我找不到夾子5-8 58

      刪除
    3. 您好!謝謝您拜訪與留言^^
      5-8的58、6-8的52都已經補充相關的說明了!
      麻煩您重新刷新頁面,查看更新後的文章~祝您順利通關!

      刪除
  17. 更新留言 是步驟36
    請問為什麼是2469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謝謝您拜訪本站與留言,文章上有補充步驟36的相關說明,請刷新文章頁面即可以看到~
      若還是有問題的話,可以透過文章上的官方網站、官方的信箱反應,希望以上回答有幫上您喔!
      歡迎介紹本站給親朋好友,更歡迎小額贊助(詳細說明)來鼓勵本站更新更多文章喔!祝遊戲愉快^^

      刪除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