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06-26

[手遊攻略]我家的萌萌小惡魔劇透攻略(CG)(附介紹)



萌萌小惡魔(うちのぷにぷにり~ぱ~)的劇透攻略,攻略包含第01階段~第10階段成長日記,還有結局內容,介紹和無劇透攻略請往此文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若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或有什麼意見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_^)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我家的萌萌小惡魔介紹+無劇透攻略
我家的萌萌小惡魔介紹+劇透攻略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開發/製作:
funnel


◆遊戲類型:
模擬


◆下載
日文:AndroidiOS
中文:AndroidiOS


◆遊戲介紹:

某日,妳的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個只有手掌大的超迷你男孩。

為什麼這個失去記憶的小男孩會出現在妳面前呢?而妳又能為他做些什麼呢?



◆遊戲攻略(僅供參考)

以下內容含劇透!
若想自己完成遊戲的話,還請回上一頁喔!















序章:

我過去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什麼也想不起來

妳是誰?我可以…可以相信妳嗎?妳不會丟下我不管吧? 
  
某日,妳的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個只有手掌大的超迷你男孩。 

這個小男孩身上沒有穿衣服,甚至連走路都不會。 

他一個人什麼也做不了,沒有妳的照顧,他無法獨立生活。
 
妳究竟可以為那個小男孩做些什麼呢?還有為什麼那個小男孩會出現在妳面前呢?

妳的一個決定,都會影響結局…故事發展,將出乎妳意料…




BOTSODG+~世界一空~
 
成長日記:


第01階段 

這裡到底是哪裡啊?

為什麼我身上沒穿衣服呢…我在哪裡?什麼也想不起來了…

我想要穿衣服啦!什麼都好。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2階段

她幫我穿上了紙尿布。

雖然有幫我穿紙尿布,身體還是好難活動喔…

到底是為什麼呢…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3階段

她給了我翅膀!身體好輕唷!

拜託看看,她竟然給了我一對翅膀!

輕飄飄的浮在空中,身體也變輕了!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4階段

吹電風扇害我肚子著涼了啦><

我那麼小一隻,電風扇一開,咻~~的就把我吹走了啦!


我冷的發抖,她给我做了人偶裝!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5階段

我有自己的房間了!

這是我專屬的房間耶!住起來好舒服,心情好放鬆~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6階段 

我畫了有我跟她的畫。

畫了我和她,看到後她好高興喔!

但我把便利貼弄得到處都是,不小心惹她生氣了。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7階段


我好快就累了…

這身體,活動一下下,很快就累了。

好想睡覺喔…。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8階段

她幫我做了一件黑色披風!

這件披風好看嗎?適合我嗎?

因為她喜歡玩偶的緣故,眼光真好。

這是什麼角色的玩偶裝呢?




BOTSODG+~世界一空~

第09階段

她為我做了鐮刀!

這回又為我做了一把鐮刀!搭配這件衣服,剛剛好。

好像武器一樣,好酷喔!




BOTSODG+~世界一空~

第10階段(一周目)

我是為了奪取她性命而來的。

在我來到這個世界的途中,遭受了未知的衝擊,使我記憶盡失。

現在,我終於全部回想起來了。




BOTSODG+~世界一空~

第10階段(二周目)

我是為了帶給她幸福而來的。

失去的記憶,全都恢復了。

我是為帶給她幸福,專程而來的天使。





BOTSODG+~世界一空~


第10階段(三周目)

我是為了奪取她性命而來的。

我是死神…以奪取人類靈魂為使命。

想要保她的命,方法,只有一個…。





BOTSODG+~世界一空~





結局:

一周目(END 01)

和妳一起的時光,就像做夢一樣。

妳的溫暖、妳的聲音、妳的味道…全都存在我腦海裡,如此清晰。

妳對我一無所知,卻還溫暖的接納我、養育我。

但我還是奪走了妳寶貴的生命。

用妳的生命做交換,我變回到原來的模樣。

但是奪走妳性命之後,一直到今天,我的心中只有悲傷。

少了妳的世界,一片黑暗,看不到光明,也聽不到聲音。

如果我沒有恢復記憶,如果我沒有想起我的任務該多好。

什麼過去的記憶,一點都想不起來才好!

只要能和妳在一起…那就足夠了。
 
但我是個奪人性命的死神,這是我的使命,永遠也無法逃脫。

所以…直到今天,我仍在這黑暗的世界裡,繼續索命。




BOTSODG+~世界一空~


二周目(END 02)


抱我抱我,妳要去哪裡?帶我一起去。

不要留下我一個人,好寂寞…。

今天要吃什麼?能和妳一起吃飯,無論什麼時候吃、吃的是什麼都好美味。

今天也一起睡好不好?和妳一起睡,好溫暖又好安心。

明天我們倆要做些什麼呢?只要能和妳在一起,做什麼都開心。

妳做了一件新的衣服給我耶!雖然之前做的,我也很喜歡。

但這件新的,更合適喲!剛好適合我天使的身份。

我是為了給妳幸福,才到這裡來的。但我反而感覺,妳才是帶給我幸福的那個人。

無論我的記憶有沒有恢復,只要和妳在一起,我就會覺得幸福。

從現在開始…我要給妳更多更多的幸福!讓妳的臉上,總是掛著笑容。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唷!




BOTSODG+~世界一空~


三周目(END 03)

救妳,只有這一個辦法。

在我記憶恢復的同時,之前的力量和身體,也跟著恢復了。 

藉著那股力量,我首先能為妳做的就是製造一個我的分身。

這個分身,無法說話,但可以分辨哪些是必死之人。

換句話說,就是他分辨得出該被斬魂的人是誰,我想他對妳一定是有幫助的。

妳用我留下的另外一把鐮刀,斬斷了將死之人的魂魄。

如果做不到的話,妳就無法成為死神,也無法進入這個世界。

但是,我就知道妳做得到!
 
妳圓滿的完成了使命,終於來到了這個有我在的世界。 

跟我的建議一模一樣…我好開心喔!如果是妳,我這裡隨時都歡迎!

你已經不是人類了…拋開凡間世俗,成為了死神。和我一樣,成為了死神。

來吧…和我一起索命去吧。




BOTSODG+~世界一空~

感動的結尾(END 04)

早安!妳終於起床啦!每天叫妳起床,一直都是我的任務。

雖然妳總是賴床,搞得我很累,但每次看著妳睡著的側臉,心中總是覺得好幸福…

不準妳在我睡覺時偷畫我的臉哦!因為不看鏡子,我根本就發現不到咩! 

謝謝妳給我做了新的睡衣。下次你引線穿針的時候,我還要幫忙喲!
 
我們再一起去公園散步吧!我跟公園里的蟲蟲們是朋友了呢! 

好想趕快脫離輔助輪,學會獨立騎腳踏車喔。

我的目標是在家中畅騎腳踏車!雖然時常會摔倒,騎的不得要領…

但有妳陪著我特訓,讓我信心滿滿滴! 

我感冒的時候,感謝妳的照顧,有了妳的守護,我才能很快好起來。

下次妳生病的時候,換我來照顧妳。
 
我們曾穿一樣花色的浴衣去夏祭,妳穿浴衣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和妳一起吃的蘋果糖好甜喔,好想再跟妳一起去吃~

和妳共同度過的日子,是我的寶物。

對我來說你的存在…是不可取代的。




恭喜過關!!!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