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09-21

[手遊攻略]玫瑰灰姑娘 背德之愛攻略(附介紹)



玫瑰灰姑娘 背德之愛(Rose Cinderella)的介紹與攻略,攻略包含亞曆克斯、愛德華、吉爾伯特。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玫瑰灰姑娘 背德之愛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開發/製作:
KOYONPLETE

◆遊戲類型:
娛樂

◆下載
日文:AndroidiOS
英文:AndroidiOS
中文:AndroidiOS
P.S.容量較大,安裝需要數分鐘,遊戲內可設定語系。

◆遊戲官網/影片:
多國語言:官方網站


◆故事內容/人物:
由孤兒院長大的灰姑娘忽然搖身一變成為貴族後裔的你,作為家族繼承人,為了家族的未來被迫與初次見面的貴公子政治聯姻!你是否能尋找屬於你的幸福與真實的愛情呢?

為「愛麗絲 愛戀與迷宮」的姊妹作,有著不同的故事和角色,有著豐富的CG、多樣的結局!攻略角色有嚴謹華麗的「亞曆克斯」、溫柔細膩的「愛德華」、霸道執著的「吉爾伯特」。

◆遊戲操作:

1.遊戲操作和「愛麗絲 愛戀與迷宮」相同,每天(24小時)回復一定的鑽石,用鑽石閱讀故事。

2.故事中有選項,依選擇可到達:好(Good)結局、普通(Normal)結局、壞(Bad)結局。

3.若想快速閱讀完畢,可以買斷遊戲。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攻略



◆角色攻略:

以下good end攻略提供參考:
■亞曆克斯:序章1張cg、主線10張
■愛德華:序章1張cg、主線6張
■吉爾伯特:序章1張cg、主線8張



亞曆克斯:

第一章(1-3)
[1]很榮幸能和您出去
[2]抱歉,今天沒有出去的心情【O】
[3]讓我考慮一下

第二章(2-2)
[1]出聲叫他
[2]再觀察一會兒
[3]不出聲就這樣回去【O】

第三章(3-2)
[1]和他結婚的事【O】
[2]關於愛情的事
[3]關於自己命運的事

第四章(4-1)
[1]我不擅長騎馬【O】
[2]我今天沒有騎馬的心情
[3]希望您能教我騎馬

第五章(5-3)
[1]就這點小事我怎麼能回去【O】
[2]為什麼總是我…回去吧
[3]希望你們為這件事負責

第六章(6-3)
[1]難以置信!竟然和其他女性接吻
[2]已經和我沒關係了,隨他去吧
[3]我不想待在這裡,回去吧【O】

第七章(7-3)
[1]是真的,我不能和亞歷克斯大人結婚
[2]應該會有和你更相稱的對象
[3]我無話可說【O】


BOTSODG+~世界一空~



愛德華:

第一章(1-3)
[1]正因為祖父才有今天的我
[2]因為我喜歡祖父【O】
[3]因為祖父是我的親人

第二章(2-4)
[1]謝謝你,這樣輕鬆多了【O】
[2]我對大家也這樣稱呼就沒問題了
[3]真接叫愛德華先生不行嗎

第三章(3-3)
[1]在愛德華先生旁是最讓我平靜的【O】
[2]聽起來是件很棒的事
[3]要是能找到就好了

第四章(4-2)
[1]這種事都忙託你真的可以嗎?
[2]不行,我要親自拒絕對方【O】
[3]我考慮一下,是否接受邀請

第五章(5-1)
[1]呵呵,去了就知道了【O】
[2]先不告訴你,想讓你大吃一驚
[3]你不用多問,跟著我來

第六章(6-2)
對不起,下次我會事先打招呼的【O】
你是不是關心過頭了
我要去哪裡是我的自由


BOTSODG+~世界一空~




吉爾伯特:

第一章(1-3)
[1]好過分
[2]不要【O】
[3]明白了

第二章(2-3)
[1]你也不用那麼說吧
[2]幸好沒有釀成大禍【O】
[3]那個人沒事吧

第三章(3-2)
[1]與其說不喜歡,不如說應付不來【O】
[2]因為我不適合太華麗的場所
[3]硬要說的話,還是喜歡吧

第四章(4-2)
[1]和吉爾伯特先生一起走【O】
[2]讓我考慮一下
[3]如果可以三個人一起的話

第五章(5-5)
[1]我不回去,我想待在你身邊【O】
[2]明白了,今天我就先回去了
[3]我在你身邊會讓你覺得討厭嗎

第六章(6-4)
[1]求你了,不要讓祖父再承坦更多痛苦
[2]我無法贊同你的觀點【O】
[3]你真是個冷血的人

第七章(7-4)
[1]我討厭你
[2]……
[3]反正你又不喜歡我【O】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