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01-22

[手遊攻略]少年BOX攻略(附介紹)[含劇透(CG)]



少年BOX!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開發/製作:
funnel

◆遊戲類型:
模擬

◆下載:
中文:AndroidiOS
P.S.不想讓廣告出現,可試試關掉網路,在執行遊戲看看!

◆遊戲內容/操作:

遊戲內容:
玩具店老爺爺給我的小箱子裡有個玩偶少年…
這是玩偶少年與青年之間的故事,兩人的結局會是…!?

遊戲操作:
 1.初次遊戲:
(1)按Touch Screen開始遊戲
(2)序章(可按skip跳過)
(3)遊戲教學(可按右上x關閉)
(4)開始遊戲

2.遊戲操作:
(1)點少年附近的道具
(2)左上有計量表,若滿了則可進下個章節(計量表發光可獲得1.5倍的點數)
(3)點「來玩吧」的圖示,可大量累積計量表,也可透過分享來累積計量表
(4)從「目錄」中的「回憶」可閱讀已收藏到的角色變化與故事內容
(5)根據選項不同,會影響到結局,結局有3種,全部結局完成能獲得特別結局


遊戲攻略

 1.基本要領:
(1)有玩過萌萌小惡魔白兔君等遊戲可快速上手,沒玩過也行,遊戲基本操作不難。
(2)大量累積計量表:
★放置一陣子,等少年附近的道具多點,在一次點擊(計量表發光時點更佳)。
★透過「來玩吧」圖示(60分鐘恢復1個,最多存3個)、分享、商店方法來累積計量表。


2.劇透攻略:

注意!以下內容含劇透!
P.S.圖片只供畫法技巧和構圖方式參考,若喜歡請不要盜圖,要自己破關喔!

















成長日記

①觀察開始!
他好像能聽得懂人講話。
無論怎麼敲箱子,就是不出來。
是在怕我嗎?



BOTSODG+~世界一空~

②害羞鬼
跟害羞鬼一樣的小人偶
搞好關係真的很難!
一起玩點什麼呢?




BOTSODG+~世界一空~

③想要好好跟他做朋友
他放下的防禦的心了嗎?
終於肯露臉了,
所以用手指摸摸他。





BOTSODG+~世界一空~


④瀏海看起來很礙眼
把長長的瀏海剪掉後,
彈他的額頭就更容易了。
頭髮有點沒用好,不要告訴他好了。




BOTSODG+~世界一空~


⑤換裝遊戲
想說給他換上比較方便動的衣服,
會讓他比較容易從箱子裡出來…
小小人偶的心情,還真難懂啊。




BOTSODG+~世界一空~


⑥泳池戲水
他跟我在一樣的地方長著一樣的痣,
覺得他很熟悉,
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BOTSODG+~世界一空~


⑦假扮怪獸
彈額頭遊戲,
我竟然輸給了他。
今後可要認真的跟他玩了。



BOTSODG+~世界一空~


⑧渾身墨水
小傢伙看起來真的很開心啊。
印了手印跟跟腳印之後,
再來拍幾張照片吧…。




BOTSODG+~世界一空~


⑨換上新裝
跟這小傢伙在一起的生活,
每天都變得非常的開心。
真的很感謝給我這人偶的大叔。




BOTSODG+~世界一空~


進入第十階段,會出現三個選項:
[1]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2]現在有點忙,暫時不能跟你玩
[3]我們去找大叔吧
依選項的不同會各自到達不同的結局~





在那之後小傢伙再也不會動了,急忙想去找大叔卻收到了大叔的訃文…

多年以後我打開塵封以久的箱子,發現一封信,上面寫著“謝謝你到現在的照顧”。
那應該是小傢伙寫得吧?穿著恐龍裝的小人偶就像睡著般,躺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要靠近一點看嘛?這可是爸爸非常重要的夥伴唷!」
該不會是那小傢伙…轉世投胎成我的小孩了吧?才怪,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

「我才要謝謝你的陪伴。」 朝著睡著的小傢伙喃喃說道。
為了讓他一直這樣安心的睡著,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晚安吧,小夥伴!

BOTSODG+~世界一空~



 
因為小傢伙沒什麼精神,所以我決定帶他出去看美麗星空,說不定能讓他精神好一點。

「有點精神了嗎?」 頭上有被輕輕撫摸的感覺,看來他很喜歡。
「因為你是我的好夥伴,今後也會經常帶你出來看星空喔!請多多指教哦!」他輕輕點頭。

發現桌上沒有小傢伙時,我真的很緊張,不知不覺中小傢伙已成為我非常重要的存在了。
 「回家吧。」不知道他是不是還想再看一會星空,他用力抓著我的頭髮,但我假裝不知道。
為了把他放在出差住的飯店,趁現用紙箱再做一個二號家吧!

從大叔那邊得到的人偶,跟他一同渡過的生活,好像會一直這樣繼續下去吧!
 

BOTSODG+~世界一空~




就算有小傢伙的打氣,大叔的病還是沒有治好,在那之後小傢伙也不知所蹤了。

回家前阿姨給我相簿,裡面全是我跟大叔的合照,回家後我把小傢伙的相片也放進相簿中。
與大叔和小傢伙的回憶,全是快樂的回憶,想著想著就不禁流下眼淚,差點弄濕了相片。

是不是因為我長大後跟大叔疏遠,才讓他覺得寂寞,所以這小傢伙才會出現呢?
不過小人偶是什麼對我來說已經無所謂了,因為他是我非常重要的夥伴,這就足夠了!

小傢伙應該是為了不讓大叔在天國寂寞,才會決定追隨大叔而去的吧?
他們現在在天國,一定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吧!


BOTSODG+~世界一空~

謝謝觀看本文!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