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網頁

2018-03-11

[手遊攻略]逃脫遊戲 迷失貓咪的旅程1(Stray Cat Doors1)攻略(附介紹)




分享文章連結(Share) | 搜尋文章 | 贊助本站 | 常見問題 | A+

 


逃脫遊戲 迷失貓咪的旅程~Stray Cat Doors(脱出ゲーム 迷い猫の旅- Stray Cat Doors -)的介紹與攻略,續作迷失貓咪的旅程2(Stray Cat Doors2)攻略請往此文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禁止轉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迷失貓咪的旅程1攻略
迷失貓咪的旅程2攻略
迷失貓咪的旅程3攻略1+攻略2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Stray Cat Doors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內容:

穿過那扇窗,前往美麗的童話世界

這裡有繁花盛開的庭院

在波濤之間馳騁的小船

閃爍著無數願望的聖誕樹

然而,能夠留下的只有悲傷且溫暖的回憶

還有在此處迷茫的你——

■ 特色 ■

・和可愛貓咪一起解謎逃脫
・初學者也能享受樂趣哦
・偶遇各種各樣的場景,開動腦筋解開迷宮開始逃脫吧
・通關後小屋會變得更豪華
・全部有六關。遊戲大禮包
・一邊玩遊戲一邊享受優雅音樂
・過了的關可以任意多次享受
・全部免費哦

■這樣的朋友強烈推薦 ■

・喜愛治愈遊戲的玩家
・喜愛逃脫遊戲的玩家
・喜愛卡哇伊可愛動漫,動物的玩家
・完全免費不受限制
・喜歡收藏的玩家

■玩法■

・只需點擊螢幕
・想要點擊的地方到處點點看,收藏道具
・道具箱的道具加長按住點擊後會自動放大
・道具箱的道具左右拖動選擇,放到適當地方獲取拼圖
・按下螢幕上的齒輪圖標可以打開菜單
・菜單裏有答案的提示和正確答案。(※要看完視頻才可以看到哦)

■注意■

・遊戲裏的字幕是英文
・不同的機型可能會在開始的時候出現白屏
有可能是啟動時有點慢,請稍等一下就會打開

◆遊戲下載:

英文:AndroidiOS

◆◆◆◆◆遊戲攻略◆◆◆◆◆


P.S.若需轉載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Stage1】



1.調查房子的左邊,拿地上的紅色「水桶」,用屋檐流下來的水,將「水桶」裝入水。

2.調查積水上的船,確認船的顏色與數字,分別是「綠=3、藍=9、黃=4」。



3.調查大門旁的郵箱,依第二點的提示,輸入「綠=3、藍=9、黃=4」,從郵箱中獲得「碎片」。

5.調查房子的門的右下雨靴,從雨靴中拿到「自行車鈴」。

6.調查房子的右邊,發現紙箱和自行車,從紙箱中拿到「碎片」。

7.調查自行車,將「自行車鈴」裝上自行車,.青蛙離開後,記下地上紙條上的圖案。



8.調查大門旁的垃圾桶,依第8點的紙條圖案,來打開鎖,從裡面拿到「碎片」。

9.調查房子的左邊,發現有把雨傘,用「水桶」倒入雨傘下面的洞裡面,拿到「碎片」。

10.收集全部的碎片後,調查發亮的門,將門打開並能通關。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Stage2】



1.確認右上的星星裝飾顏色,由左開始為「綠、紅、紅、綠、紅」。

2.調查左上時鐘,依「綠、紅、紅、綠、紅」的順序拉線,獲得「碎片」。

3.在聖誕樹的下面,拿到「馴鹿與雪橇」。

4.調查梯子旁邊的架子,從架子上拿「聖誕老人」。

5.在前面的有桌子上拿到「火柴」和「蠟燭」。 

6.調查梯子旁邊的紅色箱子,將「馴鹿與雪橇」放到箱子上面。

7.接著把「聖誕老人」放到「馴鹿與雪橇」的雪橇上面,獲得「碎片」。



8.調查聖誕樹的右下的按鈕,將按鈕打開,聖誕樹的燈亮。

9.將梯子旁邊的牆上按鈕關閉,房間變暗,從聖誕樹上拿到「紅球」。

10.將牆上的按鈕打開,房間變亮,調查門旁邊的櫃子,將「蠟燭」放到雪人的旁邊。

11.調查雪人旁邊的人偶,點人偶把嘴中的核桃夾碎。



12.接著將「紅球」放到人偶的口中,點擊玩具人偶,拿到「碎片」。

13.用「火柴」將「蠟燭」點燃,從溶化的雪人那裡,拿到「碎片」。

14.收集全部的碎片後,調查發亮的門,將門打開並能通關。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Stage3】



1.調查右邊地上的石頭,確認石頭上面的腳印數,為「兔=4、鴨=3、蛙=2」。

2.調查右下的兔子,發現箱子,依第一點的提示來按按鈕,「兔=按4次、鴨=按3次、蛙=按2次」,從箱子拿到「鑰匙」。



3.調查花園中間,拿「鏟子」和「澆水器」,用「澆水器」對桌子旁的白花使用,拿到「碎片」。

4.調查椅子上的書本,使用「鑰匙」打開,獲得「碎片」。

5.調查桌子,從桌子上拿到「貓咪餅乾」。

6. 確認盤子上的圖案(紅兔、黃蝶、藍魚、粉花),調查點心架子,確認點心下的數字為「1=粉、2= 藍、3=黃、4=紅」。

7.調查鳥屋,依「粉、藍、黃、紅」的順序按下按鈕,在盤子上放入「貓咪餅乾」,獲得「碎片」。



8.用「鏟子」在左邊的地方,挖出的3個洞,確認3個洞裡面的數字為「69、28、11」,將數字加總得到「108」。

9.調查鳥外右邊的機關, 輸入「108」,從裡面拿到「碎片」。

10.收集全部的碎片後,調查房間的門,將門打開並能通關。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Stage4】



1.從遮陽傘下面的椅子拿「望眼鏡」。

2.調查桌上的書本,把書打開,確認右下的頁數與圖案的數目為「1=4、10=5、100=2」。

3.使用「望眼鏡」看對面的島,確認上面的圖案「武器的方向:上左右右」、「上=北」。

4.往左移動, 調查右下的救生艇,確認右下的指北針為「右=北」。

5.用黑色搖扞依「右上下下」的順序來操作中間的控制盤,從救生艇拿到「碎片」。

6.從門的左邊拿「捕蟲網 」。

7.確認門旁邊的圖示,上面為「1=中央、2=左上、3=左下、4=右上、5=右下」,下面為「小=糖果、中=水果、大=肉」。

8.用「捕蟲網 」對水上飄浮的小箱子使用,獲得「開塞鑽」。



9.往右移動,依「中央、左上、左下、右上、右下」的順序來按海面上暗色的圓形,從海豚拿到「魚」。



10.從餐桌上拿「肉」、「蘋果」、「蛋糕」。

11.把「肉」、「蘋果」、「蛋糕」分別給桌子下的大老鼠、中老鼠、小老鼠。

12.老鼠離開後,移開墊子拿「拼圖」,把餐桌上的箱子拼圖完成,打開箱子拿到「碎片」。



13.往左移動,把「魚」放到船頭的鳥嘴裡,拿到「碎片」。

14.依第2點的書本提示,來解鎖鎖綠箱子,輸入「254」打開綠箱子,用「開塞鑽」打開瓶子,獲得「碎片」。

15.收集全部的碎片後,調查發亮的門,將門打開並能通關。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Stage5】



1.在門的旁邊拿「掃把」,用「掃把」把地上葉子都掃掉,拿到「棋子」。

2.從櫃子拿「剪刀」,在澆水器的旁邊盆栽中拿到「棋子」。



3.用「剪刀」把小女孩下面的籬笆上的藤蔓剪掉,確認剪後的圖案。

4.從窗子拿「南瓜裝飾」,確認窗子上吊的花籃的花的顏色(紫、紅、藍、黃)與高低。

5.調整下面的4個盆栽的順序,正確的話,可以看到紅色地板上由左至右顯示數字「1、5、2、3、5」的輪廓。



6.調查書櫃中的紅書,從紅書中拿到「棋子」。

7.用「掃把」把書櫃上的小寶箱拿下來,依第4點的提示來解鎖(藍3、紫1、黃4、紅2),從箱子拿到「手電筒」。

8.用「手電筒」調查沙發下,從沙發下面拿到「鑰匙」。

9.用「鑰匙」打開擺著鳥籠和棋盤的桌子,從桌子抽屜拿到「碎片」。

10.把之前拿到的「棋子」對應上面的圖案,放到棋盤下面的凹槽。

11.依樓梯旁邊的大棋盤提示,來擺放位置,成功後拿到「碎片」。



12.用「15235」把鳥籠的鎖解開,從裡面獲得「勛章」。

13.在樓梯旁邊的大棋盤的棋子上,找到與「勛章」同樣的凹槽,把「勛章」放入棋子凹槽,成功後拿到「碎片」。

14.把「南瓜裝飾」放入樓梯旁邊的水壺,「南瓜裝飾」浮現出十字樣的圖案。

15.調查門旁邊的箱子,左邊3個紅按鈕由上至下各按一次,下面3個綠按鈕左右按一次,從箱子拿到「碎片」,收集全部的碎片後,將門打開並能通關。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Stage6】



1.從桌上拿「綠色電燈泡」、「牛奶杯」。

2.把「牛奶杯」倒入咖啡杯中,確認咖啡杯裡面的圖案。

3.調查相本,確認從箭頭的數字(1➞1➞2➞4➞1)。

4.依咖啡杯裡面的圖案,對應圖案來打開搖椅上的箱子(1-3、3-3、4-4),拿到「搖控器」。



5.調查地上的雙六遊戲,依「1➞1➞2➞4➞1」順序確認「DREAM」。

6.用「搖控器」打開電視,確認螢幕上的音符高低。

7.調查牆上的相框,發現左上的相框下有機關,依第6點確認的音符高低來調整(5、4、3),成功後拿到「碎片」。



8.調查門下面的地毯,發現隱藏著「LIFE」的字樣。

9.從暖爐的左邊拿到「木柴」,把「木柴」放入暖爐中。

10.調查暖爐上面的窗子,確認窗子上的箭頭「左下、右中、左上、右上、左中、右下」。

11.調查雪人水晶球,確認雪人上的鈕扣顏色為「綠紅黃藍」,並在下面輸入「LIFE」,拿到「小鑰匙」。

12.在暖爐旁邊的毛線籃子中,拿到「紅色電燈泡」。

13.調查暖爐旁邊的小櫃子,依「左下、右中、左上、右上、左中、右下」來按,拿到「鑰匙」。

14.把「綠色電燈泡」、「紅色電燈泡」放到檯燈上,按下開關,確認「綠=XII:X」、「紅=V:II」。

15.調查牆上的相框,用「鑰匙」打開橢圓形相框,獲得「碎片」。

16.調查雪人水晶球旁邊的時鐘,用「紅=V:II」來解開,輸入「長=II、短=VI」,獲得「I的碎片」。

17.調查電視機下面的時鐘,用「小鑰匙」打開,並用「綠=XII:X」來解開,輸入「長=X、短=XII」,獲得「V的碎片」。

18.調查桌子上的雪人,確認盤子上「黃=9、綠=1、紅=7、藍=4」。



19.調查牆上的相框,來解決圓形相框下面相框的謎,依「綠=1、紅=7、黃=9、藍=4」的順序輸入,拿到「碎片」。

20.接下來,來解決圓形相框上面的相框的謎,把「I的碎片」、「V的碎片」放入,讓字變成「CHRISTMAS」,拿到「碎片」。

21.接下來,來解決圓形相框左下的相框的謎,輸入「DREAM」,拿到「碎片」。

22.收集全部的碎片後,將門打開並能通關。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BONUS GAME】



通關【Stage6】後,再次進入【Stage1】~【Stage6】關卡,能選擇進入【BONUS GAME】。

【Stage1】把「南瓜裝飾」放到門的右邊,與左邊的「南瓜裝飾」對稱。

【Stage2】把「魚」給聖誕樹旁的熊玩偶。

【Stage3】對樹上的紅色的球使用「傘」。

【Stage4】把「兔子」放到青蛙的旁邊。

【Stage5】右下角使用「雪人」。

【Stage6】把「聖誕樹」放在暖爐與老鼠一家之間。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若本站對您有幫助,歡迎小額贊助(Support us)、分享文章連結(Share)和允許廣告(Allow ads)!

1.歡迎介紹本站給其他人,請他們進來本站逛逛。
2.文章禁止轉載,但可以分享"文章連結(Share)"。
3.歡迎"小額贊助(Support us)"鼓勵本站更新文章。
4.歡迎將本站設定為"廣告阻擋軟體"的"白名單"
5.文章有誤或需要補充等問題,歡迎留言告訴本站。
6.留言可透過文章底下留言欄或至"此頁"聯絡本站。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1. 第5關的5花盆影子那個,我真的看不出來數字在哪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文章有補充說明,麻煩刷新頁面查看
      若本站的文章有幫上您,歡迎請本站喝咖啡,鼓勵本站喔!
      謝謝您的拜訪與留言,祝遊戲愉快

      刪除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