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01-23

[手遊攻略]小男友的甜蜜威脅!女性向帥哥戀愛遊戲(Young Boyfriend:Story You Play)中文版攻略(附介紹)



我年輕的男朋友:互動式的愛情故事(My Young Boyfriend!、My Young Boyfriend : Interactive love story game、年下くんに迫られてます! イケメン恋愛ゲーム、연하군에게 빠져버렸습니다! 내가 만드는 연애 스토리(여성향게임))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禁止轉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我年輕的男朋友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  
年下男性×年上女性
「真正的戀愛」會開花結果嗎?

聯誼全都失敗了……也沒有喜歡類型的男生!
但是……我想交往!和我喜歡的男生交往!

有一天,我遇到了比自己年紀還小的帥哥……
但是,他還是高中生耶!?
怎、怎麼辦!?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特色:
這是一部男女之間純真愛情故事的視覺小說!
你可以成為既沉著又做事能幹的主角……享受和高中生男朋友的戀愛!
這年齡的差距……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呢!?

・可以根據情況,選擇登場人物的服裝和髮型!可以享受根據你的選擇,觀察對方反應的改變!

・字幕功能!可以一邊用兩種語言同時玩遊戲,一邊學習外語!

▼特色▼
・這是點擊螢幕就能簡單遊玩的視覺小說。
・值得一讀的劇本份量。
・根據選項的不同,故事的展開也會發生變化。

▼推薦給這樣的朋友▼
・喜歡視覺小說
・喜歡有故事情節和劇本的遊戲、小說遊戲、冒險遊戲
・喜歡漫畫、小說、動畫、電視劇、電影等故事
・喜歡戀愛遊戲、愛情電視劇、小說遊戲
・想活用通勤、上下學等一些空閒時間
・少女漫畫看不夠,最近戀愛中卻很少心動的女生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
 中文:遊戲官網(twitter)

中文(獨立版):AndroidiOS

中文(合集版,包含靈魂收購小男友的甜蜜威脅等故事):AndroidiOS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cs@comino.app)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遊戲攻略◆◆◆◆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P.S.標示"*"為本站所選擇的選項,選擇其他選項可以看到不同的內容。

◆Chapter 1:

◆選擇您的髮型:

捲起來的長髮散發著華麗氣質(鑽石)

柔和的鮑勃頭(鑽石)

成熟風的露肩鮑勃頭(鑽石)

撩起瀏海很性感*

果然成熟女性還是短髮

◆選擇您的服裝:

皇家藍好酷

暗粉色很可愛

像冬天精靈一樣的白大衣*

◆選項:

承認*/反抗(或排斥)

那是不對的/我想你是對的*

在這裡等待未來/進入未來的房子*

◆選擇他的髮型:

看起來很柔軟的茶色毛髮*

直立的頭髮顯得很調皮

一本正經的好青年風格

蘑菇頭

◆選擇他的服裝:

裡面穿的黑色針織衫顯得成熟(鑽石)

充滿皇家氣息的時裝(鑽石)

街頭風,有點俏皮的印象(鑽石)

駝色長外套*

◆選擇他的圍巾:

冬天的必需品(鑽石)

無*

◆Chapter 2:

◆選項:

是的,它是…你為什麼不先告訴我/不,這是我的錯…我很抱歉*

你為什麼這麼認為*/嗯…大家都覺得在你的年齡

多說話(鑽石)/輕輕流下*

給他你的電話號碼*/不要給他你的電話號碼

◆選擇您的服裝:

白襯衫和粉色裙子的搭配很可愛(鑽石)

簡單又漂亮的成熟風格(鑽石)

稍微樸素的辦公風格*

◆選擇您的髮型:

髮型很可愛的半札髮(鑽石)

紮起來的頭髮有女人味的氣氛(鑽石)

捲起來的長髮散發著華麗氣氛(鑽石)

柔和的鮑勃頭(鑽石)

成熟風的露肩鮑勃頭(鑽石)

撩起瀏海很性感*

果然成熟女性還是短髮

◆Chapter 3:

◆選項:

豪華紅酒(鑽石)/蘇打水*

好(鑽石)/這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回想一下關於日期(鑽石)/我有現在的工作

◆Chapter 4:

◆選項:

我很好*/你怎麼知道

是*/這是你的業務,野澤

回答他我喜歡*/只是含糊其辭它

帶他去在家呆著(鑽石)/帶他到家裡乘出租車*

◆Chapter 5:

◆選項:

玩無辜/告訴她真相*

她表明,你感到失望/假裝無所謂*

否認它/接受*

好的(鑽石)/對不起,我想我今天不能去*

我會走獨自回家/我將乘坐出租車*

◆Chapter 6:

◆選擇您的服裝:

適合春季外出約會的搭配!選擇這個的話,可以回顧過去和陸的約會(鑽石)

輕便的服裝*

◆選擇您的髮型:

可愛的麻花辮(鑽石)

髮型很可愛的半紮髮(鑽石)

紮起來的頭髮有女人味的氣氛(鑽石)

柔和的鮑勃頭(鑽石)

捲起來的長髮散發著華離的氣質(鑽石)

果然成熟女性還是短髮

撩起瀏海很性感*

◆選擇您的帽子:

帽子一(鑽石)

米色貝雷帽(鑽石)

成亦時尚物品(鑽石)

無*

◆選擇他的髮型:

有生以來第一次染上艷麗的頭髮(鑽石)

像貓毛一樣的捲髮和二分區式髮型很時尚(鑽石)

看起來很柔軟的茶色毛髮*

直立的頭髮顯得很調皮

一本正經的好青年風格

◆選擇他的服裝:

披著一件時尚襯衫的風格(鑽石)

復古風格的襯衫穿出時尚感(鑽石)

簡單的衛衣(或者風衣)*

◆選項:

獲取冰淇淋*

坐摩天輪(鑽石)/不要坐摩天輪*

去咖啡廳(鑽石)/去到另一個咖啡廳*

再認問他(鑽石)/拒絕它強烈*

◆選擇您的服裝:

成熟的魅力,陸也一定會著迷(鑽石)

太性感了(鑽石)

是不是有點太素了*

◆Chapter 7:

◆選項:

就是它(鑽石)/那是什麼*

通過他的咖啡*

沒有!絕對不!(鑽石)/為什麼你會問這個*

◆Chapter 8:

◆選項:

以一個罐裝咖啡*

您怎麼能…/他是我的男朋友*

檢查他的真實心態(鑽石)/拒絕它肯定*

是啊!讓我們喝*/他們可能會認為我們是個酒鬼

◆Chapter 9:

◆選項:

如果我再和他約會(鑽石)/我不會*

如果我嫁給春人/但是我*

◆Chapter 10:

◆選項:

威士忌和蘇打水(鑽石)/薑汁*

我有好感/我沒有對你有感覺*

可能這是真的*/但是,這不關你的

也許沒關係,太(鑽石)/我們不是拍拖*

◆Chapter 11:

◆選項:

你可以跟你的朋友/你可以跟你的女朋友*

就拿蛋糕集*

接受(鑽石)/拒絕它*

驚訝(鑽石)/罵他*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P.S.詢問更新章節的進度或是其他問題,請查看常見問題或是聯絡官方的客服人員(cs@comino.app)。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1. 請問如果11章過完,會出現再新的關卡嗎?還是就沒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您可詢問官方客服(cs@comino.app)的更新進度喔!
      歡迎介紹朋友來本站逛逛,也歡迎透過小額贊助來鼓勵本站,有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的動力來源!
      祝您有一個美好的一天^^

      刪除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