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03-31

[手遊攻略]被不良少年迷上(被不良少年盯上第二部)中文版攻略(附介紹)

 


被不良少年迷上(Loved by King Bs)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被不良少年盯上(第一部)攻略
被不良少年迷上(第二部)攻略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被不良少年迷上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內容:

'假裝'是我男朋友,結果真的變成我男朋友
他的別名是18傲嬌…
被他們盯上讓我的人生有了180度的大轉變,
但現在回頭一看,他們的人生因為我也大概有了270度的轉變

18,19,還有20…!

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呢?


曾經想要過平凡日子的模範生
和一群外表一點都不平凡的6位混混們的
後續故事♥

而且還有'只對我'有意見,
明明很挑剔但又很溫柔還很奇怪的(?)
完全無法了解的學長初登場?!

我好像…還被學長
盯上的感覺耶…?

"烏龜,快要想死妳了"

以'被不良少年迷上'終於回歸的5位混混們和烏龜,
還有和新認識的學長的相遇
好奇變得更棒的故事嗎?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下載:

韓文:AndroidiOS

英文、中文:AndroidiOS

P.S.遊戲語言版本的轉換方法:將手機的語言設定改成想閱讀的語言即可。

P.S.若有疑問請聯絡官方客服:day7officialinfo@gmail.com。


◆◆◆◆◆遊戲攻略◆◆◆◆◆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1.出去走走:

(1)進行episode:

◆不需故事券即能進行故事。

◆故事中的選項會影響好感度,可透過主畫面的主角頭旁邊的愛心圖示查看。

◆故事的流程攻略: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進入「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配合!

episode.1 

不可以【祖豪+20】

你是在忌妒嗎【賢浩+20】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2

我剛剛說什麼呢【藝碩+20】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3

那就先謝謝你囉【祖豪+20】

亞勳換了制服【亞勳+20】

煩惱…?【勝玄+20】

現在嗎?! 【賢浩+20】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4

我才對不起你呢【祖豪+20】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5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藝碩+20】

真的感到抱歉【勝玄+20】

你知嗎嗎?【勝玄+20】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6

我也知道我很白目 【藝碩+20】

你沒有話想要對我說嗎 【賢浩+20】

◆◆◆◆◆◆BOTSODG+~世界一空~◆◆◆◆◆◆   

competition.1

選擇「進行故事」或「確認我的style」繼續進行故事。

對手魅力度15%,魅力度大於對手能獲得【藝碩+10】、200金幣獎勵。

p.s.可以透過購買「我的衣櫃」中的時裝來增加魅力度。

p.s.故事內容會隨著我的魅力度而有所不同。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7

那代表我不喜歡亞勳的意思囉【亞勳+20】

變輕鬆才是重點【智星+20】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8

學長你知道嗎【藝碩+20】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9

我們之間有結束的意思嗎【賢浩+20】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10

天氣怎麼這麼的不錯【亞勳+20】

我會馬上趕去的【智星+20】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11

我該如何負責【賢浩+20】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12

虛心接受一切【勝玄+20】

◆◆◆◆◆◆BOTSODG+~世界一空~◆◆◆◆◆◆   

competition.2

選擇「進行故事」或「確認我的style」繼續進行故事。

對手魅力度30%,魅力度大於對手能獲得【賢浩+10】 、300金幣獎勵。

p.s.可以透過購買「我的衣櫃」中的時裝來增加魅力度。

p.s.故事內容會隨著我的魅力度而有所不同。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13

我比你還難過【智星+20】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14

學長自己大鬧了一場【藝碩+20】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15

你是指那個意思吧【祖豪+20】

可愛的小孩養可愛的小孩【亞勳+20】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16

就這樣待著【祖豪+20】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17

不要動【祖豪+20】

我喜歡你【賢浩+10】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18

就這樣直接走出去的那種人【藝碩+20】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19

你跟狗很像【智星+20】

不是智星的錯【勝玄+20】 

◆◆◆◆◆◆BOTSODG+~世界一空~◆◆◆◆◆◆   

competition.3

選擇「進行故事」或「確認我的style」繼續進行故事。

對手魅力度50%,魅力度大於對手能獲得【祖豪+10】 、300金幣獎勵。

p.s.可以透過購買「我的衣櫃」中的時裝來增加魅力度。

p.s.故事內容會隨著我的魅力度而有所不同。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20

比想像中還會記仇【藝碩+20】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21

雲和亞勳一樣【亞勳+20】

你對我來說已經是這種存在了【智星+20】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22

我現在很認真【祖豪+20】

不懂你在說什麼【勝玄+20】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23

我喜歡他【亞勳+20】

就炫耀吧【智星+20】

◆◆◆◆◆◆BOTSODG+~世界一空~◆◆◆◆◆◆   

competition.4

魅力度大於對手,才能夠繼續進行故事。

對手魅力度75%,魅力度大於對手能獲得【亞勳+10】 、【智星+10】 、【勝玄+10】、400金幣獎勵。

p.s.可以透過購買「我的衣櫃」中的時裝來增加魅力度。

p.s.故事內容會隨著我的魅力度而有所不同。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24

我聽了很難過【賢浩+20】  

◆◆◆◆◆◆BOTSODG+~世界一空~◆◆◆◆◆◆

episode.25

你的心意我心領了【勝玄+20】

希望這題會考到【智星+20】

我的運氣給你【亞勳+20】 

◆◆◆◆◆◆BOTSODG+~世界一空~◆◆◆◆◆◆

ending

(1)魅力度能從購買時裝提升,好感度可從故事選項、約會提升。

(2)閱讀episode.25以後,到ending story畫面,可以選擇要進行的ending。

(3)可以在主畫面的主角頭旁邊的愛心圖示查看,當角色的好感度為100,且顯示happy ending,表示能達到該角色的happy ending(通過happy ending能獲得扭蛋券1張)。

◆◆◆◆◆◆BOTSODG+~世界一空~◆◆◆◆◆◆  

(2)去約會:

◆進行約會的話,可以一次獲得很多好感度喔!

◆透過約會可以獲得令人心動的插圖:

①normal date1:

不需要金幣的選項:好感+10。

需要金幣的選項:好感+20,獲得扭蛋券1張。 

②special date1、special date2:好感+50,獲得扭蛋券1張。

◆按下面的約會按鈕(normal date1、normal date2、special date1、special date2),進行約會。

◆◆◆◆◆◆BOTSODG+~世界一空~◆◆◆◆◆◆  

(3)衣櫃:

◆我的衣櫃:就算持有服裝道具也可以累積魅力度。

◆情侶服裝:購買情侶裝的話,會自動開啟包含插圖的SPECIAL DATE。

◆他的衣櫃:升級他的服裝的話,就可以看到他隱藏的內心話。

◆SPECIAL: 只能透過扭蛋獲得的道具。

◆◆◆◆◆◆BOTSODG+~世界一空~◆◆◆◆◆◆

(4)他的房間

◆讓男生的style up的話,就可以開啟他隱藏的內心話。

◆達成happy ending時能夠免費開啟內心話2、內心話2的道具。

◆◆◆◆◆◆BOTSODG+~世界一空~◆◆◆◆◆◆  

(5)邀請

◆有召喚券的話,可以把喜歡的男主叫到自己的旁邊。

◆召喚券可透過扭蛋獲得。

◆◆◆◆◆◆BOTSODG+~世界一空~◆◆◆◆◆◆  

2.我的房間:

透過扭蛋佈置房間。

佈置回憶分數會達到一定的程度,並能開啟每個chapter的回憶相簿。

(1)memory album:

可以看到和一般episode不同的故事,故事分為「19歲,不安的我們」、「20歲,新的開始」。

◆◆◆◆◆◆BOTSODG+~世界一空~◆◆◆◆◆◆  

(2)佈置道具:

◆分為裝飾品、裝潢。

◆佈置分數與配置無關,只要持有就可以累積分數。 

◆◆◆◆◆◆BOTSODG+~世界一空~◆◆◆◆◆◆  

(3)烏龜扭蛋:

◆每天能免費扭扭蛋三次。

◆扭蛋能獲得的道具:

①召喚券:可以把男主角放到主畫面

②房間裝飾品:用道具佈置房間提高佈置回憶的分數的話,就可以開啟被鎖的回憶相簿。

③相簿鑰匙:相簿鑰匙可以開啟所有的回憶相簿。

④speical服裝:可以獲得一般衣櫃無法購買的特別服裝。

◆扭蛋扭到的道具,會出現在我的房間-佈置道具-裝飾品or裝潢裡(扭到的道具圖片顏色會亮起), 另外用扭蛋扭到的服裝,請至出去走走-衣櫃-Special-扭到的服裝會顯示套用,需點選套用才可以穿上該服裝, 使用召喚券將該主角召喚到主畫面的話,就可以看到該主角穿上剛剛妳已套用的服裝, 但若沒有持有該主角的召喚券的話,需透過扭蛋先獲得召喚券後才能確認。

◆◆◆◆◆◆BOTSODG+~世界一空~◆◆◆◆◆◆  

(4)記錄保管箱:

◆能夠查看prologue、角色的故事照片、結局。

◆故事照片:episode迷你插圖,儲存進行episode中所獲得的迷你插圖。

◆normal ending:看了一個以上的ending之後,即可開啟normal ending。

◆只屬於倆人的回憶:date1、date2、special date1、special date2、happy ending。

◆◆◆◆◆◆BOTSODG+~世界一空~◆◆◆◆◆◆  

(5)迷你story:

◆如果我們在小時候相遇的話?

◆本故事會透過出席獎勵,獲得sd角色時,一個個自動開啟。







P.S.若喜歡不需要用故事券的遊戲的話,歡迎玩玩看「被不良少年盯上」、「美夢快遞」、「魔法少女」、「大偵探的戀愛調查」、「美貌專賣店」、「機器少女的愛情信號」、「最強偶像」、「天女不想談戀愛」喔!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